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出师不利,救命
理解pooaac他
11-14 20:46
11-14 20:46
122
1
[
豆油吧
]
,跟我说句话,找不到你了
龙头来了
11-14 19:54
11-14 20:46
107
0
[
A50期指吧
]
各位股友放心,明天无大碍晚上没拉起来明天也会拉起来的
知行合一方行
11-14 20:46
11-14 20:46
1572
41
[
A50期指吧
]
明天100%反包了,有利好出来了
股友118ym062
11-14 17:07
11-14 20:46
271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正在等待将于21:30公布的美国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考虑到飓风和罢工的影响,就
金琛JS92989
11-14 20:46
11-14 20:46
103
0
[
原油吧
]
美元汇率大涨+本身上涨
股友6wF61953
11-14 20:45
11-14 20:45
712
1
[
A50期指吧
]
下一轮牛市要3年后了,现在开始熊市初期阶段
路易十八发发
11-14 20:28
11-14 20:45
115
2
[
尿素吧
]
这个品种可以开始抄底了
期货市场如履
11-14 14:02
11-14 20:45
251
3
[
螺纹钢吧
]
阿信疯了?这个位置加空这么多
亿飞海
11-14 15:54
11-14 20:44
171
2
[
菜油吧
]
当心是否会出现大周期回撒。警惕资本狡猾期骗手段。
观市老者5515
11-14 19:43
11-14 20:44
139
0
[
沪金吧
]
第一支撑位287,第二支撑位546
jyli0998
11-14 20:44
11-14 20:44
94
0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矿周线想收光脚阴线吗?
人性释然
11-14 20:44
11-14 20:4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年会下去2200吗?个人看法是看今年涨多少就要跌多少!回到2200下方!从
赵生SL168USD
11-14 20:43
11-14 20:43
133
0
[
沪金吧
]
重要支撑位287,第二支撑位250
jyli0998
11-14 20:43
11-14 20:43
68
0
[
纯碱吧
]
今晚纯碱下跌的雏势应该还有
A皖神
11-14 20:43
11-14 20:43
80
0
[
工业硅吧
]
交割库扩容,明天必跌
有领导力的鲁
11-14 20:43
11-14 20:43
201
2
[
玉米吧
]
动不动说涨停,这明显不可能的,期货几个时候能涨停过呀?明明大佬分析都说要暴跌了,
股友7157935d
11-14 20:10
11-14 20:43
91
1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开多了
hancjoexy
11-14 14:57
11-14 20:43
70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现价2555下午布局2550-2545多单短线先收下10个点可先全部离场
金Lu1500771
11-14 20:43
11-14 20:43
7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
长拿趋势票
11-14 20:42
11-14 20:42
1320
1
[
氧化铝吧
]
生产一吨氧化铝成本:1⃣烧碱450元2⃣铝土矿1800元3⃣石灰80元4⃣能源5
优雅淡然的车
11-14 20:14
11-14 20:42
382
15
[
螺纹钢吧
]
还好补仓三手走了!下午破3300就割了。浮亏一点点
佛山太极三式
11-14 11:37
11-14 20:42
25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震荡偏空,现价68.8位置空一波,防守69.6,下看67.5-67。
林鹰24451712
11-14 20:25
11-14 20:42
131
1
[
纯碱吧
]
纯碱好妖啊,今天不按套路出牌
短线精灵多多
11-14 19:56
11-14 20:42
155
1
[
沪铜吧
]
美元突破107后大跌,被爷叔一语道破,今晚可以做多了,挖坑过后必有大涨,底部整理
泡泡马T
11-14 19:57
11-14 20:41
133
1
[
棕榈油吧
]
11合约消失了
o散户中的霸
11-14 20:06
11-14 20:41
123
3
[
氧化铝吧
]
一开一平200,都给上期所打工了
股市骑墙派
11-14 19:37
11-14 20:41
166
0
[
玻璃吧
]
做交易要心平气和,我已经在玻璃上亏了很多了。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主力害怕的对
11-14 20:41
11-14 20:41
141
0
[
A50期指吧
]
跌停吧,真不是玩意,一轮牛市下来持股不动涨了10多20个点,从50块跌到16,就
金盛子
11-14 20:41
11-14 20:41
95
0
[
A50期指吧
]
崩坏了
道心永恒
11-14 20:41
11-14 20:41
119
0
[
鸡蛋吧
]
东财大幅度进军净多,明天又是一场割多韭的游戏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14 20:41
11-14 20:41
444
10
[
玻璃吧
]
1400的玻璃咋办
期指顺势而为
11-14 18:03
11-14 20:41
17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交割日,大涨打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11-14 20:20
11-14 20:41
11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低位做多单是有收获的,周五,最后一天,又是周线级别最低价,总有回调,除非收在
人性释然
11-14 20:41
11-14 20:41
244
1
[
燃油吧
]
在3110到3120一线,东正,国泰都认亏出局,就中信船大难调头,不得不一路走到
ll风中飘絮
11-14 19:17
11-14 20:41
69
0
[
烧碱吧
]
今晚能到2550?
秀美地萧十郎
11-14 20:40
11-14 20:40
21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68.7直接空进去,防69.5.
金琛JS92989
11-14 20:26
11-14 20:40
147
0
[
玻璃吧
]
多空双杀真狠啊
风控第一
11-14 20:39
11-14 20:39
101
0
[
螺纹钢吧
]
估计大A要连续调整一个月。到明年年初才能好
牛散的牛
11-14 20:39
11-14 20:39
235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高开低走出货的节奏
年年大展地洪
11-14 20:39
11-14 20:39
114
0
[
豆油吧
]
你们是不是看错了--,豆油是跟大豆的吧,不是直接进口豆油卖的
和光同尘0616
11-14 20:39
11-14 20:3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建议2558-61这边介入空,日内高低点看回落的不少了,反弹点很正常,无
张灵ZLLJ012
11-14 20:39
11-14 20:39
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大杀四方吗
股友6830M33X
11-14 20:39
11-14 20:39
194
2
[
螺纹钢吧
]
被诱空了,好自为之
磕磕碰碰888
11-14 20:19
11-14 20:39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几天跌了十个点这还是我认识的黄金期货买
飞黄民丰得典
11-14 20:38
11-14 20:38
138
1
[
天然气吧
]
洲际二板了,快来
坦诚的马泰成
11-14 18:41
11-14 20:3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建议2558-61这边介入空,日内高低点看回落的不少了,反弹点很正常,无
张灵ZLLJ012
11-14 20:38
11-14 20:38
103
0
[
综合铜03吧
]
87能止住今年还有反弹希望,87保不住的话就是暴风雨
股友x59t0729
11-14 20:38
11-14 20:38
82
0
[
氧化铝吧
]
其实根本不是买供需买现实买预期,是买国泰的想法,他想多氧化铝,跌的这么不流畅,他
山东铝协会无
11-14 20:37
11-14 20:37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建议68.8参考做一波修正反弹,目标69.6-70.5,保护68.1
金帝财神C
11-14 20:37
11-14 20:37
133
0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涨了对中小盘不是好事。
貔貅小可爱
11-14 20:37
11-14 20:37
230
7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大跌了吧!
美股带头人
11-14 15:01
11-14 20:37
86
0
[
COMEX黄金吧
]
跌出天际
基民QiGsFe
11-14 20:36
11-14 20:36
87
0
[
碳酸锂吧
]
明日蛇家军继续跟随蛇哥,高空吃肉。这货早晚还得新低
只赚2个e
11-14 20:36
11-14 20:36
105
1
[
小型道指吧
]
阿三都能涨到8万多,道哥涨到10万不过份吧
我只是个投资
11-14 17:46
11-14 20:36
13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只代表大盘股!
随波逐流潇洒
11-14 20:35
11-14 20:35
292
7
[
沪银吧
]
今晚大涨,跟我一起喊
户籍员
11-14 16:21
11-14 20:35
330
0
[
A50期指吧
]
换股是两头挨打,好痛
行云的司马懿
11-14 20:35
11-14 20:35
81
0
[
A50期指吧
]
另类
风雨彩虹863
11-14 20:35
11-14 20:35
98
0
[
A50期指吧
]
倒着拿手机看这个指数,心情会好很多~~~
股友FJzexp
11-14 20:35
11-14 20:35
270
0
[
小型道指吧
]
空方缴械投降
美股不可能会
11-14 20:35
11-14 20:35
104
0
[
COMEX黄金吧
]
我觉得怕不是要跌到2400还开始慢慢平稳上涨
啊我就是个韭
11-14 20:35
11-14 20:35
84
0
[
COMEX黄金吧
]
我觉得怕不是要跌到2400还开始慢慢平稳上涨
啊我就是个韭
11-14 20:35
11-14 20:35
3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底,先看月线,最少也要看周线。这种位置,只适合轻仓打野。
割是个传说
11-14 20:35
11-14 20:35
144
0
[
A50期指吧
]
一语惊醒梦中人,确实是头晕目眩,不过只有跌才会。涨不会这样
行云的司马懿
11-14 20:35
11-14 20:35
70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没有绝对,大黄反弹2541多吃下13个点,就是这么简单
林佳Monica39
11-14 20:35
11-14 20:35
15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555空单给我拿好了,跟上苏先生就等着吃肉!看美盘了!日内最低1537,现
苏先生su0011
11-14 20:21
11-14 20:34
446
10
[
棕榈油吧
]
多头这是疯了吗,加了这么多
迷茫的驴子
11-14 15:55
11-14 20:34
250
0
[
小型纳指吧
]
空方缴械投降
美股不可能会
11-14 20:34
11-14 20:34
100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的20日线,搁这画直线呢
基民36av3016
11-14 20:34
11-14 20:34
96
0
[
COMEX黄金吧
]
谁敢去接
跌了你能咋样
11-14 20:33
11-14 20:33
101
0
[
COMEX黄金吧
]
机会来了,我满仓买进,大家跟啊
股友77U82359
11-14 20:33
11-14 20:33
66
0
[
A50期指吧
]
……
NXH
11-14 20:33
11-14 20:33
85
0
[
COMEX黄金吧
]
1600见
花开纳福得高
11-14 20:33
11-14 20:33
95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明天不涨就销户
我乃带头大哥
11-14 20:32
11-14 20:32
494
5
[
氧化铝吧
]
今天仓单少了4000吨,谁要去了
双顺交易
11-14 18:33
11-14 20:32
100
0
[
螺纹钢吧
]
做空的别高兴太早了!反指来了,我也做空螺纹了
股友9Pd1ip
11-14 20:32
11-14 20:32
95
1
[
PVC吧
]
塑料大涨那么强,同样是化工塑料你也要上涨啊
账户已注销
11-14 18:51
11-14 20:32
204
5
[
焦煤吧
]
完了,东财家人来做多了
股友u3Q30553
11-14 15:54
11-14 20:32
82
0
[
纯碱吧
]
今晚高开高走!晚上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11-14 20:32
11-14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07
49908
49909
49910
49911
49912
49913
49914
49915
49916
499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