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螺纹钢吧
]
平均每个点打磨8分钟
股友e187C598
11-14 21:05
11-14 21:05
68
0
[
纯碱吧
]
和甲醇一个走势,还没甲醇走势好看些!估计横盘整理到交割了!除非出现重大事故
雨的记忆A
11-14 21:05
11-14 21:05
133
1
[
橡胶吧
]
握草,夜盘高开多少
海升明月
11-14 18:47
11-14 21:05
67
0
[
纯碱吧
]
1503多了吃了早饭钱就跑
有热情得王熙
11-14 21:05
11-14 21:05
1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失业金数据预测大概率会先拉升再下跌!空单朋友带好防护!!
侯之预彻wsr1
11-14 20:51
11-14 21:05
84
0
[
沪银吧
]
黄金跌,你上个锤子
李四正
11-14 21:05
11-14 21:05
136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还要上一万
股友12789C91
11-14 21:05
11-14 21:05
66
0
[
氧化铝吧
]
全仓多
眠多多
11-14 21:05
11-14 21:05
64
0
[
氧化铝吧
]
我先买10手,九点半收钱
雷厉风行的荷
11-14 21:05
11-14 21:05
82
0
[
纯碱吧
]
空起来,上不去就得下来。
股友ZmIX3123
11-06 10:08
11-14 21:04
382
6
[
纽约金TN12吧
]
人人喊着跌破600加仓,真跌破了,一问一个不吱声,不割你割谁
股友893109iQ
11-14 18:56
11-14 21:04
86
0
[
玉米吧
]
做空就对了
期货之光
11-14 21:04
11-14 21:04
68
0
[
纯碱吧
]
原油向上走5分钟
不空光明遍照
11-14 21:04
11-14 21:04
97
0
[
燃油吧
]
大概3700我就爆仓了,打明牌吧,不出,随便拉
股友a0h23939
11-14 21:04
11-14 21:04
65
0
[
氧化铝吧
]
多单赶紧上车,机会难得
雷厉风行的荷
11-14 21:04
11-14 21:04
109
0
[
玻璃吧
]
玻璃涨不了
先知先生
11-14 21:04
11-14 21:04
135
0
[
玻璃吧
]
开盘价还是最高价就稳了
西北大汗子
11-14 21:04
11-14 21:04
220
1
[
NYMEX原油吧
]
总是等中国石油收盘时上涨。
青海清
11-14 20:37
11-14 21:04
260
2
[
COMEX黄金吧
]
金针探底,同志们,多头大反攻开始了
关注我一律涨
11-14 20:27
11-14 21:04
109
1
[
综合锌03吧
]
交割日是哪天呢?
cgpluncky
11-14 20:13
11-14 21:04
251
6
[
铁矿石吧
]
今晚开盘无论价格多少,直接反手空了!
财源大展的风
11-14 19:55
11-14 21:04
67
0
[
氧化铝吧
]
5170开多
股友6T559657
11-14 21:04
11-14 21:04
111
0
[
玻璃吧
]
这行情,局势不明朗,希望今晚又让我有做高空的机会!
信不信这个ID
11-14 21:04
11-14 21:04
67
0
[
氧化铝吧
]
每天晚上高开
坚守交易原则
11-14 21:04
11-14 21:04
68
0
[
氧化铝吧
]
握草又被打了止损,不止损不行止损又这样
疯狂的背后
11-14 21:04
11-14 21:04
374
7
[
白糖吧
]
看多,短期我看6180,长期6380,记录一下看看自己模式对不对。5960进的多
涅槃翻身
11-13 23:19
11-14 21:03
114
0
[
焦煤吧
]
永远不要做空你自己的祖国
随便玩玩不上
11-14 21:03
11-14 21:03
73
0
[
不锈钢吧
]
明天看样子能见红了,
本无何处惹尘
11-14 21:03
11-14 21:03
69
0
[
不锈钢吧
]
看见没,这不就来了
只买买买科技
11-14 21:03
11-14 21:03
243
0
[
聚丙烯吧
]
涨你老无啊含十产
六大皆空
11-14 21:03
11-14 21:03
135
0
[
铁矿石吧
]
中信赶来帮忙抬轿,。坐好坐好,几周呢,01已是空头天下
清流清流清流
11-14 21:03
11-14 21:03
102
0
[
沪锌吧
]
高开就空
自觉的凤栖
11-14 21:03
11-14 21:03
105
0
[
热卷吧
]
都在做空吗?
春暖花凯
11-14 21:03
11-14 21:03
280
3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幅增仓57000多手,这是要拼命的节奏了
迷茫的驴子
11-14 19:32
11-14 21:03
221
1
[
沪金吧
]
给一些想玩黄金期权的朋友一点建议,期权这个东西关键并不是去看价格,而是看持仓与成
a股没有未来
11-14 15:30
11-14 21:03
140
0
[
焦煤吧
]
发现什么了,上来就空平这么多
炒股学前生
11-14 21:03
11-14 21:03
287
0
[
焦煤吧
]
仙人指路?
小灰灰594288
11-14 21:03
11-14 21:03
92
0
[
玻璃吧
]
为什么就能高开???
股友9v551w10
11-14 21:02
11-14 21:02
120
1
[
PVC吧
]
的,感觉又上当了。。。空单盈利,清仓好了。。非得格局一下,晚上估计得高开。。
锦鲤人生
11-14 19:16
11-14 21:02
152
1
[
沪金吧
]
$沪金2412(SHFE|au2412)$
夕夕夕夕
11-14 17:54
11-14 21:02
75
0
[
燃油吧
]
开盘就是反跳,明天低开跳水
会飞的袋鼠
11-14 21:02
11-14 21:02
140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800亿的阳光电源和市值1900亿的金龙鱼,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1-14 21:02
11-14 21:02
64
0
[
氧化铝吧
]
又是天线开局
疯狂的石头12
11-14 21:02
11-14 21:02
63
0
[
氧化铝吧
]
连5000都下不去,垃圾
股友OjYQEi
11-14 21:02
11-14 21:02
84
0
[
沪银吧
]
7500强力支撑
股伦精怪
11-14 21:02
11-14 21:02
138
0
[
玻璃吧
]
高开低走加空
西北大汗子
11-14 21:02
11-14 21:02
156
2
[
棉花吧
]
棉花什么情况
积小胜为大胜
11-14 20:07
11-14 21:02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就是做空的点位,空仓的要把握住晚上的反弹,过几天金子就要到2500了,现
忠义看盘
11-14 21:02
11-14 21:02
127
0
[
棕榈油吧
]
高开一个点这么牛逼吗?
靠又爆仓了
11-14 21:02
11-14 21:02
68
0
[
氧化铝吧
]
多单走起,爽
雷厉风行的荷
11-14 21:02
11-14 21:02
303
0
[
沪金吧
]
黄金昨天短暂震荡后再次南下,进一步回调出新低。它走南下是大势所趋,唯一超出预期的
三旬老汉掘金
11-14 21:02
11-14 21:02
105
0
[
玻璃吧
]
完全就是国泰控盘,其他是不要面子吗
望名
11-14 21:02
11-14 21:02
134
0
[
焦煤吧
]
期货盘全是绿的经济要废了
发哥9527
11-14 21:02
11-14 21:02
137
0
[
玻璃吧
]
耐心等待1330再看情况
有信心就好
11-14 21:02
11-14 21:02
81
0
[
碳酸锂吧
]
高空这资金能是散户吗,的大厂套保自己砸自己
静静的等风
11-14 21:02
11-14 21:02
97
1
[
氧化铝吧
]
东财怎么不去抢两手971,啊
股友1NhkY8
11-14 20:38
11-14 21:02
95
1
[
A50期指吧
]
取消股指期货和融券和量化
有正义感的秦
11-14 20:36
11-14 21:02
1
0
[
氧化铝吧
]
大涨
幸福可爱小姐
11-14 21:02
11-14 21:02
259
2
[
氧化铝吧
]
如何破解震荡行情?不知道大家做期货多少年了,是不是经常听到一句话,那就是我们盈利
老胡说黑色
11-14 20:07
11-14 21:02
58
0
[
氧化铝吧
]
又玩这个高开扫损,黔驴技穷了
财富94007
11-14 21:02
11-14 21:02
79
0
[
沪铜吧
]
继续低开低走
终极观众
11-14 21:02
11-14 21:02
83
0
[
A50期指吧
]
我自贷款上巅峰
一分钟主力
11-14 21:01
11-14 21:01
103
0
[
橡胶吧
]
不好意思,拉不动,让大家贱笑了
股友86GSGz
11-14 21:01
11-14 21:01
109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要看
齐王2025
11-14 21:01
11-14 21:01
93
0
[
玻璃吧
]
全多平空开
股友r2196875
11-14 21:01
11-14 21:01
71
0
[
纸浆吧
]
牛啊,纸浆的行情丢是3分钟走完
股友091611T6
11-14 21:01
11-14 21:01
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一波回调要腰斩了
淮水一泓
11-14 21:01
11-14 21:01
99
0
[
橡胶吧
]
国泰这用资金压盘过分
愚守拙
11-14 21:01
11-14 21:01
113
0
[
铁矿石吧
]
逢低跟多机会!
股友88vv
11-14 21:01
11-14 21:01
78
0
[
沪银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11-14 21:01
11-14 21:01
237
7
[
纯碱吧
]
国泰和永安牛,在1500-1510附近平空好几万手,多头主动给的机会
股友62k19289
11-14 14:20
11-14 21:01
58
0
[
氧化铝吧
]
继续加多
雷厉风行的荷
11-14 21:01
11-14 21:01
104
0
[
玻璃吧
]
白天跌4%.晚上涨7%,玩死这些小散!
股友pRpYIT
11-14 21:01
11-14 21:01
185
0
[
铁矿石吧
]
开盘755反手空
财源大展的风
11-14 21:01
11-14 21:01
66
0
[
氧化铝吧
]
又来这一出
大白50w
11-14 21:01
11-14 21:01
61
0
[
氧化铝吧
]
又是高开低走吗
闻韶驿站
11-14 21:01
11-14 21:01
89
0
[
COMEX黄金吧
]
利好珠宝首饰
金钱豹长
11-14 21:01
11-14 21:01
73
0
[
燃油吧
]
卧槽,这一天天的玩过山车呢
沪镍3000
11-14 21:01
11-14 21:01
80
0
[
20号胶吧
]
开盘就是今日高点
财不入急门等
11-14 21:01
11-14 21:01
214
1
[
玻璃吧
]
今晚多头看谁跑的快,有不少人今天才进,还得抗。一百五十点跌爆。正好现货到时候11
爆发狮子座
11-14 20:21
11-14 21:01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06
49907
49908
49909
49910
49911
49912
49913
49914
49915
499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