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
3
[
纯碱吧
]
龙虎榜真的没有任何参考意义,01多单减仓5973,空单减仓12022,空单多减了
安静的等风来
11-14 20:48
11-14 21:20
78
0
[
氧化铝吧
]
4015白天多的4100都给你
有热情得王熙
11-14 21:20
11-14 21:20
90
0
[
豆粕吧
]
今天你做对了吗
宠妻爱女
11-14 21:20
11-14 21:20
91
1
[
氧化铝吧
]
不好什么情况
一切皆有可能
11-14 21:10
11-14 21:20
91
0
[
沪银吧
]
7550空单已候上了
股友97T681R0
11-14 21:20
11-14 21:20
527
6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突破前期高点,本月站上1500点!
朱总是多头
10-15 21:06
11-14 21:19
117
0
[
玻璃吧
]
1240
股友76902x8h
11-14 21:19
11-14 21:19
98
0
[
玻璃吧
]
你就看快不快
西北大汗子
11-14 21:19
11-14 21:19
66
0
[
氧化铝吧
]
别去空,主力肯定在,你看拉升多么轻松
我不行我得再
11-14 21:19
11-14 21:19
73
0
[
氧化铝吧
]
万手大单在哪里?赶紧上啊,和昨天一样直线冲,然后再创新高奔6000
靠又爆仓了
11-14 21:19
11-14 21:19
6057
3
[
沪铅吧
]
美元飙升 有色板块承压!偏弱格局或延续
沪铅资讯
11-14 08:30
11-14 21:19
135
0
[
棕榈油吧
]
下午空进去又废了
carolyu
11-14 21:19
11-14 21:19
144
3
[
玉米吧
]
晚上会不会到2180
可靠芒果
11-14 21:01
11-14 21:19
69
0
[
纯碱吧
]
怎么纯碱比玻璃强这么多,做了纯碱的多真幸福
游戏王
11-14 21:19
11-14 21:19
62
0
[
纸浆吧
]
拉回去
大道之剑
11-14 21:19
11-14 21:19
73
0
[
苯乙烯吧
]
看涨期权不涨还妄想涨
海通期货
11-14 21:19
11-14 21:19
78
0
[
沪锡吧
]
今天要红
睿智的轩狗
11-14 21:19
11-14 21:19
148
0
[
玻璃吧
]
已经下降趋势了,高做低吧
有梦就飞翔
11-14 21:19
11-14 21:19
1
0
[
A50期指吧
]
交易时间改成周末,一至五休息。以时间换空间,这样就不怕疯牛了。
广州一代战神
11-14 21:19
11-14 21:19
106
0
[
玻璃吧
]
玻璃不稳定只能高空做纯碱吧
有热情得王熙
11-14 21:19
11-14 21:19
166
2
[
玻璃吧
]
坏了,夜盘要涨,怎么办?
啤酒兑水
11-14 20:54
11-14 21:19
81
0
[
玉米吧
]
跌多些好加仓
拿的住就是赚
11-14 21:18
11-14 21:18
299
9
[
玻璃吧
]
空散们都来感谢我,74的空看了半天不下去,就知道72我平掉就会下了,事实证明72
陈家小陈呀
11-08 22:02
11-14 21:18
104
0
[
玻璃吧
]
玻璃企业盈亏平衡线在1450
爱龙马斯哥88
11-14 21:18
11-14 21:18
237
5
[
氧化铝吧
]
外盘拉一个点了,今晚可以说是空头噩梦
要么我没要么
11-14 20:42
11-14 21:18
59
0
[
PVC吧
]
你再继续拉呀,垃圾
股友62882u51
11-14 21:18
11-14 21:18
251
2
[
菜油吧
]
外盘大跌
活着回去
11-14 18:19
11-14 21:18
100
3
[
氧化铝吧
]
活埋空头
股友OjYQEi
11-14 20:59
11-14 21:18
186
0
[
A50期指吧
]
港股止跌了还在做空?
股友50X06i97
11-14 21:18
11-14 21:18
75
0
[
豆粕吧
]
一万手近多09合约!
永远做趋势
11-14 21:18
11-14 21:18
83
0
[
玉米吧
]
全是大单空开
可靠芒果
11-14 21:18
11-14 21:18
85
0
[
沪锡吧
]
刹不住,刹不住了!
zengye2912
11-14 21:18
11-14 21:18
98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思路
股友39526h29
11-14 21:18
11-14 21:18
73
1
[
纯碱吧
]
韭菜唱多的真多
有条理的水雪
11-14 20:59
11-14 21:18
114
0
[
塑料吧
]
人性可见,可闻,不可改
接盘流创始人
11-14 21:18
11-14 21:18
88
1
[
燃油吧
]
上不去,继续持有空单就行,别慌,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14 21:04
11-14 21:18
125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向上顺势而为!
股友88vv
11-14 21:18
11-14 21:18
83
1
[
氧化铝吧
]
5200又加空十手
不追多不追空
11-14 21:03
11-14 21:18
62
0
[
氧化铝吧
]
太猛了
我不行我得再
11-14 21:18
11-14 21:18
192
6
[
玉米吧
]
吃点纳豆补补!
红绿吉利
11-14 20:22
11-14 21:18
89
0
[
A50期指吧
]
少亏当赢
行云的司马懿
11-14 21:18
11-14 21:18
63
0
[
氧化铝吧
]
又开始拉远期了吗,特牛
空不溜手
11-14 21:17
11-14 21:17
110
0
[
棕榈油吧
]
这么便宜的棕榈油赶紧买哦。
齐王2025
11-14 21:17
11-14 21:17
93
0
[
沪银吧
]
主力又开始自己拉升了,黄金都没拉升呢。
随便玩吧
11-14 21:17
11-14 21:17
89
0
[
碳酸锂吧
]
看夜盘多少会高开了
神之一手05
11-14 21:17
11-14 21:17
75
0
[
氧化铝吧
]
泰君又来了,……
股友107690tQ
11-14 21:17
11-14 21:17
233
0
[
聚丙烯吧
]
涨七啊你老无啊含十产,不跌我吃K
六大皆空
11-14 21:17
11-14 21:17
135
0
[
玻璃吧
]
不用看了,震荡,等多进来了,收盘前瀑布。没有一点上涨力度。把我多空扫了三次,我真
西北大汗子
11-14 21:17
11-14 21:17
75
0
[
燃油吧
]
3165已平多收工
心态利他
11-14 21:17
11-14 21:17
134
0
[
豆油吧
]
真够意思,给机会上车
多空一念永恒
11-14 21:17
11-14 21:17
81
0
[
豆粕吧
]
3000支撑位
论成败在此一
11-14 21:17
11-14 21:17
173
1
[
豆二吧
]
3943元开多单玩玩
jurassic精灵
11-14 21:04
11-14 21:17
84
0
[
螺纹钢吧
]
已经废了
紅茗村
11-14 21:17
11-14 21:17
127
1
[
棕榈油吧
]
9924这个位置杠住了!!
o散户中的霸
11-14 21:08
11-14 21:17
71
0
[
氧化铝吧
]
放量不低开低走、反而高开高走必大涨
股友711M99R2
11-14 21:17
11-14 21:17
111
0
[
玻璃吧
]
草!草!草!
动静皆可为
11-14 21:16
11-14 21:16
201
2
[
棕榈油吧
]
感觉期货只有棕榈油还在高位没有暴跌调整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14 20:45
11-14 21:16
303
1
[
豆粕吧
]
11.15盘前布局思路豆粕2501:国内粕类受油脂行情影响,豆系承压,且市场目前
沧澜点评
11-14 18:42
11-14 21:16
76
0
[
焦煤吧
]
确定了启动了
糊里糊涂买稀
11-14 21:16
11-14 21:16
109
0
[
棕榈油吧
]
冲冲冲,要上万
账户已注销
11-14 21:16
11-14 21:16
64
0
[
氧化铝吧
]
雄起
股友102861Pu
11-14 21:16
11-14 21:16
67
0
[
氧化铝吧
]
分分钟,一两百点
股友OjYQEi
11-14 21:16
11-14 21:16
60
0
[
氧化铝吧
]
你最牛逼
股友900x57F1
11-14 21:16
11-14 21:16
80
0
[
燃油吧
]
能道会涨停??
股友92V7C006
11-14 21:16
11-14 21:16
90
0
[
玉米吧
]
看燃油涨这么多,今晚的数据又不会太好了
股友OFQnkz
11-14 21:16
11-14 21:16
64
0
[
氧化铝吧
]
多他
多晶硅的趋势
11-14 21:16
11-14 21:16
61
0
[
氧化铝吧
]
起飞
我不行我得再
11-14 21:16
11-14 21:16
99
1
[
氧化铝吧
]
以前每天低开补仓涨二百点,现在天天高开高拉出货低走。牛逼
一切皆有可能
11-14 21:02
11-14 21:16
137
0
[
豆二吧
]
这玩意比菜粕还像郑交所啊
楚词九歌
11-14 21:16
11-14 21:16
113
1
[
A50期指吧
]
内资不硬气,看这货的脸色
股友lNlSVh
11-14 21:03
11-14 21:16
71
0
[
燃油吧
]
别装强势了,赶紧下来,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14 21:16
11-14 21:16
93
0
[
玉米吧
]
有没有做空的,玉米2501..2193做空,止盈2181..个人观点,盈亏自负
温婉可人的章
11-14 21:15
11-14 21:15
90
0
[
玻璃吧
]
黑夜配黑暗四
股友ZL3jHv
11-14 21:15
11-14 21:15
141
0
[
玻璃吧
]
其实就是震荡
有热情得王熙
11-14 21:15
11-14 21:15
86
0
[
氧化铝吧
]
马上到交割月了,现货不断涨价,期货哪能跌。就平几个通知就能跌?散户思维,
股友825qp523
11-14 21:15
11-14 21:15
72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被洗,向上无压力
顺势而为随道
11-14 21:15
11-14 21:15
99
0
[
A50期指吧
]
来几个跌停吧。
沉着小鱼g
11-14 21:15
11-14 21:15
145
1
[
玻璃吧
]
1037扛了这么久明天回本
跟国泰作对的
11-14 20:58
11-14 21:15
235
4
[
沪银吧
]
尾盘开了5手多,晚上收米。
股友88333p2r
11-14 16:46
11-14 21:15
140
2
[
豆粕吧
]
今晚继续向下目标2850-2860之间
AAA向前冲AAA
11-14 19:47
11-14 21:15
共有帖子数
16568462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03
49904
49905
49906
49907
49908
49909
49910
49911
49912
499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