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0
[
棕榈油吧
]
内盘把外盘带飞了
o散户中的霸
11-14 21:24
11-14 21:24
111
0
[
玻璃吧
]
纯碱要翻红了
爱龙马斯哥88
11-14 21:24
11-14 21:24
171
0
[
豆二吧
]
吃了两个月豆腐了也没见涨价
娱乐TG
11-14 21:24
11-14 21:24
64
0
[
氧化铝吧
]
强的吓人
不做不错
11-14 21:24
11-14 21:24
5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多头就没输过
财运善贾的火
11-14 21:24
11-14 21:24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只要看氧化铝就知道;9-10号启动的02都是明天暴涨走势可以看下一摸一样
买多就涨买空
11-14 21:24
11-14 21:24
79
0
[
纯碱吧
]
对了1503多的20手
有热情得王熙
11-14 21:24
11-14 21:24
154
0
[
沪金吧
]
空散已经没肉了,现在只能选择诱多会儿再杀多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14 21:24
11-14 21:24
62
0
[
氧化铝吧
]
啷个求求
tim4258
11-14 21:24
11-14 21:24
8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1(GFEX|lc2501)$
冠军桃宝北丐
11-14 21:24
11-14 21:24
201
1
[
A50期指吧
]
我喜欢绿色,你继续
沉着的吕芝菲
11-14 21:09
11-14 21:24
62
0
[
纯碱吧
]
横太久了,浪费时间
我是菜鸟700
11-14 21:24
11-14 21:24
77
0
[
生猪吧
]
风暴开始
股友nYsubW
11-14 21:24
11-14 21:24
85
0
[
NYMEX原油吧
]
你疯了吗,赶紧下来
有教养的柳玮
11-14 21:24
11-14 21:24
150
0
[
玻璃吧
]
空头必胜,看空全世界。
豁达的南宫婉
11-14 21:24
11-14 21:24
109
1
[
豆粕吧
]
满仓多信我发财
西南地区著名
11-14 21:09
11-14 21:23
99
0
[
焦煤吧
]
现在的大王好比包工头,7盖8瓶
不贷套
11-14 21:23
11-14 21:23
134
0
[
菜粕吧
]
无脑多干吧兄弟们
乔好吧
11-14 21:23
11-14 21:23
79
0
[
甲醇吧
]
就是这么寸,好几天没动。下午最低点割了就拉起来这么多
差二十个涨停
11-14 21:23
11-14 21:23
95
2
[
丁二烯胶吧
]
跌了3300点,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过
熊笨笨熊
11-14 14:45
11-14 21:23
96
0
[
棕榈油吧
]
天天一样的套路。晚上暴涨白天暴跌的棕榈油啊。
逼空暴富期权
11-14 21:23
11-14 21:23
558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棕榈油自高位快速回落,短期的结构形态有延续空头之势,后续看行情回
投资界的老船
11-14 12:04
11-14 21:23
184
0
[
棕榈油吧
]
主力一波诱空全部屠杀
股友711M99R2
11-14 21:23
11-14 21:23
93
0
[
燃油吧
]
上午3113空下午忙忘了走,这下被埋了
股友177rZ886
11-14 21:11
11-14 21:23
498
2
[
沪锌吧
]
本周的有色板块,基本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沪锡,沪铝,沪铜,沪镍,沪锌,就连前期多
投资界的老船
11-14 15:15
11-14 21:23
1022
4
[
LPG吧
]
液化气:千方博士解读为何暴跌
千方博士财经
11-06 18:29
11-14 21:23
98
1
[
沪锡吧
]
没有270000不走
账户已注销
11-14 21:11
11-14 21:23
119
0
[
棕榈油吧
]
来又补仓空
ely2035
11-14 21:23
11-14 21:23
63
0
[
PVC吧
]
拿了一周还亏着。
股友0Z321f58
11-14 21:09
11-14 21:23
89
0
[
橡胶吧
]
会下来的,耐住性子!
股友88vv
11-14 21:22
11-14 21:22
102
1
[
玉米吧
]
看多的散户太多了,涨不动
股友qNX2mF56
11-14 21:14
11-14 21:22
99
0
[
氧化铝吧
]
终极目标
账户已注销
11-14 21:22
11-14 21:22
142
0
[
棕榈油吧
]
专治不服的空头啊
基民IJcM7h
11-14 21:22
11-14 21:22
96
0
[
燃油吧
]
太会玩了,原油跌2个点,燃油跌0零点几,原油涨零点几,燃油涨2个点。看12月欧佩
股友PvbeMz
11-14 21:22
11-14 21:22
111
3
[
20号胶吧
]
$20号胶2501(INE|nr2501)$
桃之00妖妖
11-14 13:49
11-14 21:22
195
3
[
玻璃吧
]
呼叫榜一,榜二,大哥,不懂就问,就10月29号开了这个的玻璃的空单1415,那么
让献b
11-14 20:24
11-14 21:22
67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
扛着麻袋买大
11-14 21:22
11-14 21:22
111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开盘想先清理的,傻了
期货真心假
11-14 21:22
11-14 21:22
95
0
[
橡胶吧
]
反弹逢高继续跟跟空!
股友88vv
11-14 21:22
11-14 21:22
76
0
[
螺纹钢吧
]
都对不起金庸武侠
你的妖怪在找
11-14 21:22
11-14 21:22
76
1
[
不锈钢吧
]
锁仓了
股友3267vP83
11-14 21:10
11-14 21:22
69
0
[
氧化铝吧
]
赶紧空,要大跌了
扛着麻袋买大
11-14 21:22
11-14 21:22
181
5
[
纯碱吧
]
周线MACD即将金叉,我赌一把多单。
股友ZmIX3123
11-14 20:30
11-14 21:22
94
0
[
NYMEX原油吧
]
四重底,坚韧无比
和节动
11-14 21:21
11-14 21:21
91
0
[
豆粕吧
]
继续加三成仓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14 21:21
11-14 21:21
94
0
[
螺纹钢吧
]
挂的3345空,3215的多单,看看那边先吃到
股友9Pd1ip
11-14 21:21
11-14 21:21
67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跌下来有2000点的利润
账户已注销
11-14 21:21
11-14 21:21
72
0
[
不锈钢吧
]
铁矿石跌不下来的
股友IFlThk
11-14 21:21
11-14 21:21
172
0
[
PTA吧
]
看周线去做空,周线5均线!
盘绿账红星期
11-14 21:21
11-14 21:21
6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跟趋势东哥
11-14 21:21
11-14 21:21
118
0
[
焦煤吧
]
再多的人傻了,宁可空平时上涨也是这价,空平8000在进
不贷套
11-14 21:21
11-14 21:21
91
0
[
玉米吧
]
玉米现货多少钱一吨啊
熠熠生辉的我
11-14 21:21
11-14 21:21
66
0
[
纯碱吧
]
往死砸
股友0e3633Q7
11-14 21:21
11-14 21:21
76
0
[
豆粕吧
]
又双杀
股友26H7e277
11-14 21:21
11-14 21:21
190
1
[
黄金/美元吧
]
2695首轮中空完成
dubs李姐bhs9
11-14 21:06
11-14 21:21
76
0
[
氧化铝吧
]
5280不破可轻仓空,补仓5350,若突破昨日高位5380则不可空,很有可能是回
乡下来的韭菜
11-14 21:21
11-14 21:21
73
0
[
A50期指吧
]
行情走了情绪散了就坚决不买一股
行云的司马懿
11-14 21:21
11-14 21:21
113
0
[
综合铜03吧
]
这是底部完成?这么快?
股友q3K01756
11-14 21:21
11-14 21:21
115
0
[
棕榈油吧
]
强强强
做多暴富
11-14 21:21
11-14 21:21
65
0
[
氧化铝吧
]
回调得差不多了,低位布局多单
规范自身
11-14 21:21
11-14 21:21
69
0
[
氧化铝吧
]
看样子明天还要继续举报了
遵纪律控仓位
11-14 21:21
11-14 21:21
186
0
[
棕榈油吧
]
1万了
o散户中的霸
11-14 21:20
11-14 21:20
77
1
[
氧化铝吧
]
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这个涨幅在8000的目标价位中也就只能算是上涨中继,任何摸顶
遛鸟人马拉卡
11-14 20:58
11-14 21:20
200
4
[
豆粕吧
]
今晚高空。目标2860。
AAA向前冲AAA
11-14 19:43
11-14 21:20
75
0
[
燃油吧
]
3157↓,止盈3095
股友P1750N60
11-14 21:20
11-14 21:20
75
0
[
纸浆吧
]
超级过山车
大道之剑
11-14 21:20
11-14 21:20
145
2
[
豆粕吧
]
夜盘2900保不住了
股友26H7e277
11-14 14:56
11-14 21:20
70
0
[
氧化铝吧
]
2412请珍惜平多的机会
期货空哥
11-14 21:20
11-14 21:20
79
0
[
沪银吧
]
快到分时压力位了!
股友88vv
11-14 21:20
11-14 21:20
116
3
[
纯碱吧
]
按照平时大盘跌这么多,这货早就3-4个点了,今天都没下去多少,空单又跑了不少
是飞是废
11-14 14:00
11-14 21:20
75
0
[
甲醇吧
]
物极必反,继续涨
股友ZL3jHv
11-14 21:20
11-14 21:20
158
0
[
沪金吧
]
最多反弹到595,除非人民币快速升值
Aurum2025
11-14 21:20
11-14 21:20
83
0
[
螺纹钢吧
]
诶,挺硬的呀
天天盈余
11-14 21:20
11-14 21:20
125
0
[
豆油吧
]
豆油8360压得这么死,要是突破恐放量,可以设置突破8360,空单止盈止损止盈
基民k76IsG
11-14 21:20
11-14 21:20
93
1
[
纯碱吧
]
装个毛,下来吧
麻自在
11-14 21:15
11-14 21:20
200
1
[
玻璃吧
]
501现在手续费这么离谱了吗,一手30,05都还是18
股友C1z79703
11-14 21:08
11-14 21:20
170
1
[
菜油吧
]
看着国际盘,真舒服多单又是香饽饽…气死你们这些做空的。国际盘的机构就跟耍猴一样,
有一只小鸟跌
11-14 18:20
11-14 21:20
138
1
[
棕榈油吧
]
跟涨不跟跌,似乎还在多头强势中。
生存是王道88
11-14 21:01
11-14 21:20
117
0
[
豆油吧
]
大胆抄底肯定要回调
MD_戒了
11-14 21:20
11-14 21:20
5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SZ我来人间看
11-14 21:20
11-14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68462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02
49903
49904
49905
49906
49907
49908
49909
49910
49911
499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