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氧化铝吧
]
再拉呗
股友6m82997y
11-14 21:10
11-14 21:10
59
0
[
纸浆吧
]
还在等6000?
今年一定发发
11-14 21:10
11-14 21:10
84
0
[
甲醇吧
]
麻痹,跑早了,20手12个点
股友679L00Q6
11-14 21:10
11-14 21:10
60
0
[
氧化铝吧
]
,还想跌
股友OjYQEi
11-14 21:09
11-14 21:09
167
0
[
菜油吧
]
晚上9200估计都站不稳
股友TRQTbM
11-14 21:09
11-14 21:09
86
0
[
沪锡吧
]
今晚低开高走240000入手37手
账户已注销
11-14 21:09
11-14 21:09
80
0
[
氧化铝吧
]
龙虎榜还一至看多
股友711M99R2
11-14 21:09
11-14 21:09
1
0
[
沪锡吧
]
这到底十八层地狱的那一层了?
马刺邓肯哥
11-14 21:09
11-14 21:09
122
0
[
菜油吧
]
有病吧内盘天天这么杀
股友2968Fk88
11-14 21:09
11-14 21:09
92
0
[
螺纹钢吧
]
白天看螺纹玻璃纯碱全破位了,尾盘开心地空了一手,然后它现在不跌了,我是反指啊,网
台风看底牌
11-14 21:09
11-14 21:09
95
0
[
综合铜03吧
]
吹起反攻的号角
股友2M7178E2
11-14 21:09
11-14 21:09
86
0
[
沪镍吧
]
贵金属都跟着黄金走了
股友8839A38K
11-14 21:09
11-14 21:09
280
4
[
纯碱吧
]
做空的说瀑布,做多的说火箭,要我说都是痴人说梦,现在的多空实力比较平衡空头集中在
悠闲的嘟嘟爸
11-14 18:43
11-14 21:09
123
1
[
玻璃吧
]
轻仓布置05的多,01不做了,看不到希望了!
不追多不追空
11-14 20:50
11-14 21:09
87
1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11-14 20:50
11-14 21:09
152
2
[
螺纹钢吧
]
夜盘大涨!
账户已注销
11-14 20:38
11-14 21:09
64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加油,拉个新高出来
股友8U2G0338
11-14 21:09
11-14 21:09
150
0
[
玻璃吧
]
纯碱不套人
有热情得王熙
11-14 21:09
11-14 21:09
88
0
[
沪银吧
]
装立马,趴下↓垃圾
浪人情歌
11-14 21:09
11-14 21:09
155
0
[
COMEX黄金吧
]
我相信反弹做空的人又已经开始暗自欢喜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21:09
11-14 21:09
104
0
[
综合锡03吧
]
使劲砸,砸了我们买,低价锡
有条理的欣云
11-14 21:09
11-14 21:09
131
0
[
玻璃吧
]
纯碱好啊
有热情得王熙
11-14 21:08
11-14 21:08
121
1
[
玻璃吧
]
红开
股友627WK875
11-14 20:44
11-14 21:08
114
0
[
棕榈油吧
]
中信这操作真心不动,低压不平高位平
懂得理财的花
11-14 21:08
11-14 21:08
143
1
[
棕榈油吧
]
还没等跌下来的,又得被带着涨上去。。。真服了
一颗白瓜
11-14 19:48
11-14 21:08
104
0
[
甲醇吧
]
甲醇多起来,年后开始大规模检修了,年前天然气装置也要集中检修,检修季快来临。下游
伊来斯瑞
11-14 21:08
11-14 21:08
66
0
[
氧化铝吧
]
没有半个月不可能下跌
股友711M99R2
11-14 21:08
11-14 21:08
458
12
[
铁矿石吧
]
会是这样吗?
铁手神算
11-14 14:20
11-14 21:08
81
0
[
螺纹钢吧
]
逢高空,3300必破
ok棒
11-14 21:08
11-14 21:08
60
0
[
氧化铝吧
]
赶紧多,泛红
雷厉风行的荷
11-14 21:08
11-14 21:08
1
0
[
COMEX黄金吧
]
2017年特朗普上台,发生了什么?
n14188254394
11-14 21:08
11-14 21:08
65
0
[
纯碱吧
]
一会你就知道瞬间下来空头的主力了,名牌,跌倒交割月,故技重施,多全都被闷里面
西北大汗子
11-14 21:08
11-14 21:08
103
0
[
棕榈油吧
]
来个跌停板看看
永远敬畏市场
11-14 21:08
11-14 21:08
103
0
[
沪金吧
]
等588
Aurum2025
11-14 21:07
11-14 21:07
138
0
[
菜油吧
]
又到了开盘就空,有赚就跑。
梦想飞延
11-14 21:07
11-14 21:07
87
0
[
NYMEX原油吧
]
牛B
舞云天3
11-14 21:07
11-14 21:07
146
0
[
玉米吧
]
永久拉黑玉米品种。你敢信玉米这种波动最小的品种是我亏损做大的。
驹哥小小弟
11-14 21:07
11-14 21:07
76
0
[
燃油吧
]
小韭菜们,天生就是被割的韭菜,哈哈闷声发大财咯,不说多说空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21:07
11-14 21:07
78
0
[
沪锡吧
]
杀买涨期权坐等沽期权10000
账户已注销
11-14 21:07
11-14 21:07
293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永远能守3000点左右,就在3000点上下来来回回,就心满意足了,涨多了风险
卖公司套人
11-14 21:07
11-14 21:07
164
0
[
玻璃吧
]
本来留着晚上低开加仓的,等1260吧
自恋de无花果
11-14 21:07
11-14 21:07
96
1
[
氧化铝吧
]
长江干旱见底了,云南是长江上游会怎么样?
双顺交易
11-14 20:41
11-14 21:07
87
0
[
玉米吧
]
180
秀外慧中的武
11-14 21:07
11-14 21:07
108
1
[
COMEX黄金吧
]
杨光灿烂留言:华尔街终于砸出了黄金坑,待他们吸足了筹码,有一万个办法拉起来,有一
充实的孙章洪
11-14 20:42
11-14 21:07
81
0
[
燃油吧
]
跟家人们反着做肯定不会错!只要有低位就是抄底的机会
十块钱呢
11-14 21:07
11-14 21:07
192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失业金数据预测大概率会先拉升再下跌!看空朋友带好防护!!
侯之预彻wsr1
11-14 21:07
11-14 21:07
1
0
[
纽约金TN12吧
]
2017年特朗普上台
n14188254394
11-14 21:07
11-14 21:07
171
0
[
COMEX黄金吧
]
11.14周四晚间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11-14 21:07
11-14 21:07
145
0
[
菜油吧
]
这家伙纯纯资金盘啊,油涨也跌,油跌更跌
大魔王豆
11-14 21:07
11-14 21:07
121
2
[
PVC吧
]
塑料都涨上天了,pvc大涨上5600
账户已注销
11-14 20:44
11-14 21:07
169
4
[
A50期指吧
]
美元开始跌了你还不起来你个垃圾
厦门园艺哥
11-14 19:54
11-14 21:07
152
0
[
玻璃吧
]
跌到位了。加空空平拉升。今天还回1330
qazurjdkd
11-14 21:07
11-14 21:07
98
0
[
玉米吧
]
好了,今晚振荡结束2193-2199。又是7-8个点玩一晚上,666!2200平
悦悦诗雨
11-14 21:07
11-14 21:07
112
0
[
螺纹钢吧
]
新疆钢厂陆续冬休停产
赢赢一笑
11-14 21:06
11-14 21:06
63
0
[
氧化铝吧
]
每天这样一根大天线
股友P7OnDn
11-14 21:06
11-14 21:06
114
0
[
纯碱吧
]
今天百分百会红
你们的涛弟
11-14 21:06
11-14 21:06
281
2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是利多还是利空?
赵生SL168USD
11-14 20:26
11-14 21:06
194
0
[
棕榈油吧
]
天天做空就涨,做多就跌,棕榈油太,坚决做多不动了止损9500
股友293505lx
11-14 21:06
11-14 21:06
197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1(DCE|eg2501)$
纯洁得小山竹
11-14 11:36
11-14 21:06
313
6
[
橡胶吧
]
反转了,今晚怎么搞
熊笨笨熊
11-14 18:27
11-14 21:06
92
0
[
玻璃吧
]
还是纯碱好
有热情得王熙
11-14 21:06
11-14 21:06
11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跳空低开低走,然后无量弱反弹,又诱多一起人马入场吃套
跳水天后
11-14 20:54
11-14 21:06
99
0
[
玻璃吧
]
如果不上去就不玩了
有热情得王熙
11-14 21:06
11-14 21:06
74
0
[
豆粕吧
]
继续加仓抄底
账户已注销
11-14 21:06
11-14 21:06
179
0
[
菜油吧
]
这回直接被资金控盘控到死了,管你利多利多别人涨跌都与他无关,就是可劲儿跌
稳稳的到手
11-14 21:06
11-14 21:06
77
0
[
玉米吧
]
加多诱空
正反常阴阳
11-14 21:06
11-14 21:06
131
0
[
棕榈油吧
]
又是高开低走
闻韶驿站
11-14 21:06
11-14 21:06
72
0
[
纸浆吧
]
开盘就跑了跑快了,换玻璃了,赔纸浆的钱用玻璃和燃油了,纸浆太吓人了。
燃油空军
11-14 21:06
11-14 21:06
167
0
[
沪镍吧
]
成本7000元/吨,目前近翻倍利润
生意多谋的关
11-14 21:06
11-14 21:06
106
0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青岛港和市值600亿的思源电气,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1-14 21:06
11-14 21:06
64
0
[
氧化铝吧
]
仙人跳
SZ我来人间看
11-14 21:06
11-14 21:06
177
3
[
橡胶吧
]
晚上暴打追空的
数据为王007
11-14 18:32
11-14 21:06
93
0
[
焦煤吧
]
开局就是被强平的空头
股友1183md12
11-14 21:06
11-14 21:06
161
3
[
不锈钢吧
]
13385多单可以解套吗
快乐的卢意松
11-14 01:47
11-14 21:06
68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有心无力,一开盘就砸几千手单,结果打不到预期
骑扬成章得唐
11-14 21:06
11-14 21:06
111
4
[
燃油吧
]
评论区叫空的基本都是托。死鸭子嘴硬。
账户已注销
11-14 17:01
11-14 21:06
111
0
[
玻璃吧
]
高开起稳没下滑。这不是好起来了么,所以不要这么悲观。多散实在闹心,1300可以先
账户已注销
11-14 21:05
11-14 21:05
83
0
[
螺纹钢吧
]
别装了,想拉就拉吧
枯荣原上草
11-14 21:05
11-14 21:05
96
0
[
甲醇吧
]
确实硬的,坚决做多,要跌早跌了
股友51p7n117
11-14 21:05
11-14 21:05
77
0
[
螺纹钢吧
]
平均每个点打磨8分钟
股友e187C598
11-14 21:05
11-14 21:05
共有帖子数
16568462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05
49906
49907
49908
49909
49910
49911
49912
49913
49914
499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