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7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吗?明天梭哈人工智能.6g通信会不会赚一点
国家伟大张国
11-14 18:23
11-14 19:20
221
4
[
橡胶吧
]
今晚要上18000了
t稳住才能赢
11-14 17:54
11-14 19:20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万强战略
11-14 19:19
11-14 19:19
131
0
[
纽约金TN12吧
]
到4开头就搞点
老乡别走啊牛
11-14 19:19
11-14 19:19
171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千股涨停
shengzhenfei
11-14 19:02
11-14 19:19
78
1
[
氧化铝吧
]
根本就跌不动啊!还得6000
汐霸天下
11-14 17:58
11-14 19:19
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套,得看3年能解不
堕落灰烬使者
11-14 19:19
11-14 19:19
75
0
[
黄金/美元吧
]
见底了!!!满仓干!!!坐等数钱!!!!
上海张悦老师
11-14 19:19
11-14 19:19
79
1
[
氧化铝吧
]
开始下跌只是下跌的开始。
仓位控制低买
11-14 18:00
11-14 19:18
16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在2300获得获得最强支撑
童梦乐园
11-14 18:55
11-14 19:18
220
1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中午让兄弟们卖,还有没卖的吗?没卖的就再等等,别急。风雨过后见彩虹。
乐于助人的尹
11-14 18:56
11-14 19:18
256
7
[
碳酸锂吧
]
请问一下各位大佬,如果碳酸锂期权超过9万会怎么样呢
追梦的心
11-14 10:28
11-14 19:18
8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才几天就200点没了
月上柳枭
11-14 19:18
11-14 19:18
180
3
[
COMEX黄金吧
]
第一目标2500,第二目标2300,第三目标2000,第四目标1600,长期目标
看好AI的未来
11-14 18:50
11-14 19:18
1244
32
[
氧化铝吧
]
我们团队5200-5300开始做空氧化金,通过不断高位放空,低位卖出,再高位放空
股友CjEzxD
11-12 12:20
11-14 19:18
81
0
[
氧化铝吧
]
各个喊空喊的我都害怕了
红一点收一点
11-14 19:18
11-14 19:18
160
3
[
橡胶吧
]
主力拉到17800我就割了
冷静心态重要
11-14 17:43
11-14 19:17
146
0
[
COMEX黄金吧
]
无反抽的下跌不是好下跌。是急功近利的表现。
梭哈黄鱼赢麻
11-14 19:17
11-14 19:17
142
1
[
COMEX黄金吧
]
使劲跌
万事满斗得小
11-14 18:55
11-14 19:17
161
2
[
A50期指吧
]
空头知道砸不动了或者不敢砸了,国家队随时干掉空头,这种一切违背人民利益得终将被消
大牛A股头
11-14 18:46
11-14 19:17
498
1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9单在2560的空单,自觉在2553附近平仓收 米
一休un131459
11-14 17:11
11-14 19:17
74
0
[
燃油吧
]
天天想埋人
如期而至168
11-14 19:17
11-14 19:17
413
5
[
氧化铝吧
]
反倾销了?那不是要大涨特涨?晚上回5400我吃口小肉我就离场
遛鸟人马拉卡
11-14 18:26
11-14 19:17
210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昨天增仓多单就是为了今天砸盘太坏了。
行情朗读
11-14 18:23
11-14 19:16
153
1
[
菜油吧
]
豆油大涨与菜油有关系吗
账户已注销
11-14 17:03
11-14 19:16
95
1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您就红到天亮
乐观的城飞阳
11-14 18:53
11-14 19:16
141
2
[
氧化铝吧
]
一切都是多头在演戏
忘忧_2005215
11-14 14:29
11-14 19:16
98
0
[
COMEX黄金吧
]
都卖黄金,是去换美元买美债吗?
雨林霖17
11-14 19:15
11-14 19:15
132
0
[
橡胶吧
]
现在的缺口基本都是陷阱,骗散户聚集用的
你们是真的很
11-14 19:15
11-14 19:15
107
1
[
COMEX黄金吧
]
跌到2300正.常
c29671514318
11-14 18:50
11-14 19:15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如期下跌,最底触及2536。止盈2547空
金宏财富
11-14 19:14
11-14 19:14
257
4
[
氧化铝吧
]
晚上氧化铝看多还是空啊
多晶硅的趋势
11-14 18:18
11-14 19:14
1
0
[
纯碱吧
]
谁知道哪家期货交割单能像股票一样的,亏赚能看的很清楚,这东方财富的都看不懂,不想
奔跑的烤鸭
11-14 19:14
11-14 19:14
128
0
[
A50期指吧
]
回调到位了,春节前喜迎15000
乐观的小麻雀
11-14 19:13
11-14 19:13
201
1
[
综合铝03吧
]
每天在开盘前都要拉回去
打靶归来时
11-14 18:52
11-14 19:13
23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延续性还是比较好今日做多符合行情走向,持有就先看69.8位置。
账户已注销
11-14 19:13
11-14 19:13
2308
34
[
纯碱吧
]
碱,多头还需努力 |11月13日夜盘
lwsyy2015小
11-13 16:57
11-14 19:13
133
1
[
玉米吧
]
我这里的玉米是不是太贵了点
账户已注销
11-14 17:16
11-14 19:12
175
0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内盘也得跌呀!
宏图满斗的洪
11-14 19:12
11-14 19:12
112
0
[
螺纹钢吧
]
这阵势这么大,杀一波,估计很多缴枪,然后。。。。
枯荣原上草
11-14 19:12
11-14 19:12
1
0
[
A50期指吧
]
爷叔就是个江湖骗子,是个会看K线的都知道107是强阻力位。
我来唱首小情
11-14 19:12
11-14 19:12
99
0
[
甲醇吧
]
看球买了两个串,澳大利亚平了,中国晚上应该也是平。巴西赢,晚上涨,真香
股友7T118G02
11-14 19:11
11-14 19:11
184
2
[
COMEX黄金吧
]
惨了20万已爆仓被强平
股友8M88t027
11-14 18:19
11-14 19:11
72
1
[
烧碱吧
]
多头危险啊。
江西1986
11-14 15:17
11-14 19:11
122
1
[
沪锡吧
]
今晚金属会反攻拉升吗
奇槎巴煊特
11-14 17:40
11-14 19:11
321
10
[
碳酸锂吧
]
83600的成本,还能回来吗?
有魄力的柔夜
11-14 17:43
11-14 19:10
273
4
[
A50期指吧
]
说句实话,这波牛市只要拿住,80%多的人不说有+70%收益,50%的收益都是有的
股友176956n2
11-14 18:19
11-14 19:10
8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欣慰的彭芸菲
11-14 19:10
11-14 19:10
201
1
[
玻璃吧
]
看,1240-1260之间,止盈反弹
空空期货初学
11-14 18:12
11-14 19:10
101
1
[
COMEX黄金吧
]
没有只涨不跌的神话以前有房地产,现在有黄金
股友W3H7LU
11-14 18:46
11-14 19:10
68
0
[
氧化铝吧
]
2000涨到5000,长了一年你们,一群魂淡还想着去多
凤毛麟剿
11-14 19:10
11-14 19:10
1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又出利好,又加码10万亿
基民1F0u5311
11-14 19:10
11-14 19:10
79
0
[
PVC吧
]
跌到这位置了还空,空对了又能赚几个点,难道不要钱吗?
抄底摸顶专业
11-14 19:10
11-14 19:10
181
5
[
COMEX黄金吧
]
2550做多
足智多谋得雁
11-14 17:48
11-14 19:09
141
1
[
综合铝03吧
]
从来没有在180日线止跌过,所以还要跌
优雅淡然的车
11-14 18:37
11-14 19:09
162
2
[
红枣吧
]
日图上涨行情更靠谱
中金国际
11-13 14:58
11-14 19:08
91
0
[
氧化铝吧
]
强冷空气来袭、山东重污染天气氧化铝限产将复产。
分析家
11-14 19:08
11-14 19:08
388
8
[
纯碱吧
]
这走势,毫无意义要开始瀑布了,大概率就这两天,应该重回1370附近。信不信随你
不急吧
11-14 16:44
11-14 19:08
94
1
[
苹果吧
]
苹果这周目前涨了3%左右,很强势,不受大A和商品指数下跌的影响,明显是大概率会继
复利再复利9
11-14 15:16
11-14 19:07
135
4
[
纸浆吧
]
又要飞流直下三千尺,开始瀑布啦
股友Hg6qWj
11-13 10:23
11-14 19:07
103
0
[
A50期指吧
]
有种再也不想玩股票的冲动了
不久就会金融
11-14 19:07
11-14 19:07
143
0
[
A50期指吧
]
下去吧明天破3300
炒股养家赚大
11-14 19:07
11-14 19:07
63
0
[
A50期指吧
]
跌停
股友yaAljw
11-14 19:06
11-14 19:06
352
8
[
玻璃吧
]
洗盘罢了
拒不做韭菜
11-14 15:13
11-14 19:06
386
1
[
海通期货-步步增吧
]
有人没
红日出
11-13 23:46
11-14 19:06
92
1
[
苯乙烯吧
]
8230抄底了,看看今晚怎么样
交易理念
11-14 15:18
11-14 19:06
309
8
[
碳酸锂吧
]
01合约到下个月最后一天,会以最低价进交割月,不会超过6.5万的价格,蛇哥说的
西郊蛇王
11-14 16:59
11-14 19:06
96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是多头狂欢吧???
期货忍者神龟
11-14 19:05
11-14 19:05
127
0
[
豆二吧
]
这样搞是要来到3700吗?目前120分钟已经开始翘头,15分钟还没走好,今晚再砸
给我个面子
11-14 19:05
11-14 19:05
115
2
[
螺纹钢吧
]
这都压不下去嘛
股友61X5980K
11-14 14:20
11-14 19:05
96
0
[
COMEX黄金吧
]
两千三位置有支撑,会反弹,我说的
飞翔哥888
11-14 19:05
11-14 19:05
188
1
[
COMEX黄金吧
]
天下何人不识君?老侯追着给你们喂饭还有谁没张嘴?还有人试图去捞底?
侯之预彻wsr1
11-14 18:18
11-14 19:05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的波动已经基本没有什么技术面可言了,闭着眼入空,保持深不见底,接下来市场
账户已注销
11-14 19:05
11-14 19:05
150
3
[
NYMEX原油吧
]
思路决定一切
金油大钊MA8S
11-14 15:22
11-14 19:05
139
1
[
碳酸锂吧
]
严重控盘,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自己琢磨吧
股友99q8H961
11-14 18:49
11-14 19:04
188
1
[
NYMEX原油吧
]
毛油和地下水没区别,和白来水一样一吨才六块钱
股友175c5y10
11-14 18:14
11-14 19:04
429
0
[
沪银吧
]
沪银2502:白银自高位连续震荡回撤,短期的空头走势明确,走势符合预期,后续布局
投资界的老船
11-14 19:03
11-14 19:03
189
3
[
沪金吧
]
持仓大减因为已经见十年大顶
朝气蓬勃的鹤
11-13 13:17
11-14 19:0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张姐长线空2698/2695还在持有,黄金现价2543,账户浮盈3.4w刀。欧盘
节奏大师_张
11-14 19:03
11-14 19:03
1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价不港口0成交量,这货还有啥存在意思
股友8558P265
11-14 19:03
11-14 19:03
共有帖子数
16568320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12
49913
49914
49915
49916
49917
49918
49919
49920
49921
49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