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价不港口0成交量,这货还有啥存在意思
股友8558P265
11-14 19:03
11-14 19:03
123
0
[
COMEX黄金吧
]
这里不是底不能动正如哪首歌唱好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啦
温暖的大雁
11-14 19:02
11-14 19:02
97
1
[
COMEX黄金吧
]
还是黄金NB,不跟美元走了
清香白
11-14 18:41
11-14 19:02
88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还得跌,外盘铁矿都跌成狗了,3250附近再看看多单入场机会
菩提炒家
11-14 19:02
11-14 19:02
112
1
[
铁矿石吧
]
铁手神算不能说?
黄大仙是苟史
11-14 10:22
11-14 19:02
222
2
[
白糖吧
]
看空是看空,问题你们都看空,我不敢开空了
驱动超光速
11-14 13:22
11-14 19:02
94
0
[
橡胶吧
]
橡胶真的看不懂,一个很神奇的品种
愚守拙
11-14 19:02
11-14 19:02
249
0
[
白糖吧
]
白糖2501:白糖延续高位震荡整理,测试高点压制回落,短期看行情的回升测试力度,
投资界的老船
11-14 19:02
11-14 19:02
82
0
[
纯碱吧
]
做多纯碱的其实比隔壁做多玻璃的幸福多了//做空玻璃的也比做空纯碱的幸福多了//
专注燃油
11-14 19:02
11-14 19:02
95
2
[
碳酸锂吧
]
跌停板吗??
股友FWGHKY83
11-14 13:59
11-14 19:02
124
1
[
沪银吧
]
晚上内盘一开有是暴跌
小林割韭菜
11-14 16:57
11-14 19:01
594
7
[
氧化铝吧
]
澳大利亚已经开始对中国铝材企业征收16%的临时惩罚性关税,这导致中国铝材在澳大利
账户已注销
11-14 17:39
11-14 19:01
95
0
[
橡胶吧
]
勇士们,向国泰发起冲锋。
愚守拙
11-14 19:01
11-14 19:01
82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三日不破新高
11-14 19:01
11-14 19:01
161
3
[
A50期指吧
]
洋势力做空坚决啊
朝气蓬勃的鹤
11-14 06:49
11-14 19:01
179
0
[
沪镍吧
]
沪镍2501:沪镍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延续空头回撤的走势,布局上高位空为主。操作
投资界的老船
11-14 19:01
11-14 19:01
183
1
[
COMEX黄金吧
]
2300-2400短暂筑底,上攻新高,没毛病
云赛智联已腰
11-14 18:33
11-14 19:00
217
0
[
沥青吧
]
沥青2501:沥青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结构形态偏空,后续看行情的回升测试力度,
投资界的老船
11-14 19:00
11-14 19:00
93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动了吗
有教养的柳玮
11-14 19:00
11-14 19:00
233
4
[
COMEX黄金吧
]
等会就要开始慢涨回去,等美东国际时间要大涨,已经连续跌4天了,这不科学啊,上,上
股友1g88z826
11-14 16:56
11-14 18:59
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俏丽的李秀芳
11-14 18:59
11-14 18:59
235
0
[
LPG吧
]
液化气2501:液化气延续底部震荡整理,下方有一定的止跌形态,后续看行情的回调测
投资界的老船
11-14 18:59
11-14 18:59
254
3
[
棕榈油吧
]
以我多年经验10300,就是今年明年的最高点。以后的走势就是震荡下跌,第一阶段低
飞黄如意的明
11-14 18:25
11-14 18:59
469
9
[
玻璃吧
]
尾盘开的多,不知道对错。
老豆做期货
11-14 16:37
11-14 18:59
187
4
[
黄金/美元吧
]
【已经强调不止十遍,还不是时候,不要去多,这下吃亏了吧!!】
zhou288899老
11-14 18:17
11-14 18:58
10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减两层明天估计还有的跌,再加最后一笔
小赢就是赚
11-14 18:58
11-14 18:58
410
3
[
氧化铝吧
]
原来这就是国外的核弹,反倾销了,利空沪铝,我们是氧化金,不是一个品种
要么我没要么
11-14 16:57
11-14 18:57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11月14日现货黄金观点分析:美国CPI通胀反弹
Mr黄hyy2705
11-14 18:57
11-14 18:57
252
7
[
氧化铝吧
]
我在同花顺发不上去这个
股友66171II3
11-14 17:38
11-14 18:57
117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止跌的迹象。势头真猛啊!
股友08D97F92
11-14 18:57
11-14 18:57
190
3
[
A50期指吧
]
红了!它红了,啊哈哈哈哈哈,今天是洗盘!晚上暴涨!
多头哥只看多
11-14 18:23
11-14 18:57
134
2
[
20号胶吧
]
15000多下来的,死的不要不要的。我尾盘转空了,会不会被反打
期货超级白
11-14 15:03
11-14 18:57
155
1
[
COMEX铜吧
]
明天短期到位
每天赚个5000
11-14 17:42
11-14 18:57
18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超跌美元超升比特币狂升,事出有妖,逆转快现
顶底知交
11-14 18:35
11-14 18:57
242
3
[
玻璃吧
]
尾盘手贱多了2手,晚上给个机会只亏手续费出来不
要么我没要么
11-14 18:17
11-14 18:56
540
5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一万多人赚钱了啊,期货这么好做吗?
职业下酒菜
09-06 12:34
11-14 18:56
117
1
[
沪银吧
]
家人们完了,上涨的时候做空,下跌的时候就抄底。
兽医炒股
11-14 16:29
11-14 18:56
113
1
[
氧化铝吧
]
伦铝连续暴跌,在面包卖不了好价格的前提,面粉也必然要降价。氧化铝今晚会有4到5个
越来越有钱A1
11-14 18:03
11-14 18:56
114
2
[
COMEX黄金吧
]
1920-2400之间的一个点位会反弹……
我善_别套我
11-14 18:13
11-14 18:56
229
2
[
PTA吧
]
原油涨了…pta会不会跟
开朗的车辰希
11-14 15:59
11-14 18:56
139
1
[
氧化铝吧
]
夜盘必然跌破5000点了
火星炒股养家
11-14 17:59
11-14 18:56
136
2
[
螺纹钢吧
]
中信这个反骨仔
超级大空投
11-14 17:13
11-14 18:56
154
2
[
铁矿石吧
]
黑色无脑做多即可。
TSS杰哥
11-07 21:39
11-14 18:56
135
1
[
螺纹钢吧
]
晚上螺纹拉升,不用理睬铁矿石,你才是老大!!!
股友Dc2cNs
11-14 18:37
11-14 18:55
188
2
[
A50期指吧
]
晚上10半美股开盘准时跳水!
快乐的沈琦2
11-14 18:35
11-14 18:55
123
1
[
沪金吧
]
牢牢拿住空单
朝气蓬勃的鹤
11-12 13:49
11-14 18:55
79
0
[
碳酸锂吧
]
昨天白涨了
tim4258
11-14 18:55
11-14 18:55
165
2
[
COMEX黄金吧
]
0-2548之间的一个点位会止跌
娴雅文静的吕
11-14 18:24
11-14 18:55
87
1
[
沪银吧
]
必须暴跌
朝气蓬勃的鹤
11-12 14:24
11-14 18:55
138
1
[
橡胶吧
]
浙商期货前2天空翻多,今天被教育老实了。
东北小炒家
11-14 16:56
11-14 18:55
82
0
[
A50期指吧
]
暴跌
反驳者都是披
11-14 18:55
11-14 18:55
253
12
[
小型纳指吧
]
销户,天天正事不干就知道瞎叫唤,打击这那个,不玩蓝筹销户行吧,00后不是你们让干
账户已注销
11-13 17:32
11-14 18:55
89
0
[
沪银吧
]
今天白银完全是被动下跌被黄金带偏了,晚上高开高走
小林割韭菜
11-14 18:55
11-14 18:55
122
1
[
COMEX黄金吧
]
慌???慌个毛线,2500都破不了,说其他都是废话,坚定多,一反弹两天时间又回到
股友1g88z826
11-14 18:27
11-14 18:54
171
3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强调不止十遍,还不是时候,不要去多,这下吃亏了吧!!!】
LYLY2337金龙
11-14 18:14
11-14 18:54
138
3
[
黄金/美元吧
]
接着空,接着空
期海纵横之T
11-14 17:50
11-14 18:53
96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uhgQGP
11-14 18:53
11-14 18:53
75
0
[
螺纹钢吧
]
国泰中信大量加空单
抄底摸顶专业
11-14 18:53
11-14 18:53
67
0
[
燃油吧
]
原油涨上来了
恒心的车言秋
11-14 18:53
11-14 18:53
378
2
[
欧线集运吧
]
看来11月初挺价只是减运硬挺导致,12月同理,月初小降,没货只能甩柜到中下旬,但
股友227358F0
11-14 17:24
11-14 18:53
156
4
[
碳酸锂吧
]
大家就说作怎么样,83950平仓多单,现在又跌了3000下来,感谢主力
期货市场如履
11-14 14:53
11-14 18:53
123
0
[
COMEX白银吧
]
机会来了,就要去接住
zhou288899老
11-14 18:52
11-14 18:52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机会来了,就要去接住,
zhou288899老
11-14 18:52
11-14 18:52
200
0
[
NYMEX原油吧
]
机会来了,就要去接住,黄
zhou288899老
11-14 18:52
11-14 18:52
82
0
[
PVC吧
]
难搞哦,多单被套了,准备死杠到底,破5200再加仓
打不倒的韭王
11-14 18:52
11-14 18:52
140
1
[
棉花吧
]
收购成本14700.战略物资逢低进场
花花很花
11-14 14:28
11-14 18:52
118
1
[
沪金吧
]
下跌永远比上涨快,空的利润高
朝气蓬勃的鹤
11-14 06:48
11-14 18:52
169
1
[
COMEX黄金吧
]
熊市来了,黄金不带一点反弹的,多单碰都不能碰,欧盘还是反弹做空思路不变的。黄金已
如盈财女ryc6
11-14 15:24
11-14 18:52
104
1
[
豆粕吧
]
散户基本上多单,撤退删自选
谦逊的吕菡
11-14 16:21
11-14 18:52
83
0
[
燃油吧
]
正式开启跟跌不跟涨
多财6多亿7
11-14 18:52
11-14 18:52
86
1
[
豆粕吧
]
呵呵呵
药虫子在江湖
11-14 17:12
11-14 18:51
147
3
[
碳酸锂吧
]
给大家空余时间看看笑话,我绝不容忍这样的小人猖狂,大家有谁咬你,找我,我是吧里警
期货市场如履
11-11 10:31
11-14 18:51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熊市来了,黄金不带一点反弹的,多单碰都不能碰,欧盘还是反弹做空思路不变的。黄金已
如盈财女ryc6
11-14 15:24
11-14 18:51
106
0
[
COMEX黄金吧
]
机会来了,就要去接住,
LYLY2337金龙
11-14 18:51
11-14 18:51
284
1
[
铁矿石吧
]
强势美元大宗要大跌了!
ok棒
11-07 01:14
11-14 18:51
80
0
[
沪镍吧
]
外盘要新低了,今晚暴跌!!!
影子刺客z
11-14 18:51
11-14 18:51
135
1
[
豆粕吧
]
丰产就是丰产,做多的很快见你太奶
账户已注销
11-14 17:31
11-14 18:51
82
0
[
PVC吧
]
塑料连续大涨了,pvc也大涨上5600以上
账户已注销
11-14 18:51
11-14 18:51
140
0
[
沪金吧
]
机会来了,就要去接住,黄
LYLY2337金龙
11-14 18:50
11-14 18:50
166
2
[
棕榈油吧
]
这是什么操作高位平空单
逼空暴富期权
11-14 18:04
11-14 18:50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13
49914
49915
49916
49917
49918
49919
49920
49921
49922
499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