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1
3
[
玻璃吧
]
明天大部分商品都要拉升了,玻璃小涨
等该起航了18
11-13 23:41
11-14 18:36
74
0
[
碳酸锂吧
]
家人也真是人才,进来就吃面,就这还不是杀猪盘,我也是醉了
光子之年
11-14 18:36
11-14 18:36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这是疯了吧,今天又大涨
美好的杨韶华
11-14 18:05
11-14 18:36
153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这一波拉升,用了18万手,目前已经出货15万手,还有3万手没有出……所以还要
股友0bt1db
11-14 18:36
11-14 18:36
10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低开,跌破3300了,目前还是已高空为主要基调。。
期货大灰狼
11-14 18:35
11-14 18:35
90
0
[
红枣吧
]
分批做多,必能吃肉
超短战机把握
11-14 18:35
11-14 18:35
206
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行情与伦铝、沪铝无关,与上下游产业更无关,涨跌由资本说了算
二筷吾就满意
11-14 17:41
11-14 18:35
105
0
[
A50期指吧
]
这?这?这?这?这?
股友i6b7I9
11-14 18:35
11-14 18:3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考虑做多,直接掉下去就不好玩了,等待机会继续做空!今天带苏先生大家做了两波
苏先生su0011
11-14 18:35
11-14 18:35
118
0
[
橡胶吧
]
金晚可能还是震荡,但不会有新低了,不太肯跌,新加坡胶也跌到位了,快到120日线了
做坚强的韭菜
11-14 18:35
11-14 18:35
91
0
[
综合铜03吧
]
8700就可以停了
梓瑞宝贝
11-14 18:34
11-14 18:34
146
1
[
沪铜吧
]
有钱的话,空单都赚麻了
股友R320799N
11-14 17:44
11-14 18:34
219
4
[
COMEX黄金吧
]
直线下跌,我在高位提示风险不知有没人听!
南方股天乐
11-14 18:01
11-14 18:34
1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大贬值,明天股债双杀,危险!危险!
勤劳的自由人
11-14 18:34
11-14 18:34
194
2
[
沪金吧
]
嘴巴都说起泡了,反弹空,破位空;年头错过多头、年味难道还错过空头?反弹2558空
小乖与黄金Ja
11-14 17:58
11-14 18:34
149
3
[
A50期指吧
]
坚信李大宵的话,拿好股,做好人!
基民dYieTd
11-14 17:45
11-14 18:34
65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时候止跌
Andrea123456
11-14 18:33
11-14 18:33
116
0
[
豆油吧
]
外盘猛拉!!!吃大肉!!!!
有一只小鸟跌
11-14 18:33
11-14 18:33
149
1
[
A50期指吧
]
废废,熟悉的味道又来了,晚上涨白天暴跌
聚宝盆儿
11-14 18:02
11-14 18:33
7
0
[
A50期指吧
]
赶紧下去吧,真是秋后的蚂蚱一样!看着人家美元指数那多硬,再看着自己。一天天的净吹
富有多谋地陈
11-14 18:32
11-14 18:32
111
1
[
沪银吧
]
纯纯恶心人,晚上反手继续做空
勿入斯门
11-14 17:37
11-14 18:32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全力做空,欧力给
独立的叶柯
11-14 18:32
11-14 18:32
112
0
[
玻璃吧
]
被玩废了
就剩下韭菜根
11-14 18:32
11-14 18:32
71
1
[
纯碱吧
]
继续空空空
股友Hg6qWj
11-14 09:48
11-14 18:31
148
1
[
A50期指吧
]
拉爆,拉爆,拉爆。哈哈哈
影子财经学院
11-14 18:08
11-14 18:31
396
10
[
欧线集运吧
]
说好的3700点呢??
漫漫牛途路
11-14 11:00
11-14 18:31
122
0
[
A50期指吧
]
让成交量下来吧,缩成4000万
股友919W76V7
11-14 18:31
11-14 18:31
80
0
[
燃油吧
]
一个个的还不信,晚上又是高开,气死你们
无奈ing
11-14 18:30
11-14 18:30
465
5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为什么现在变得这么垃圾了???
犀牛存金罐
11-13 18:30
11-14 18:30
103
1
[
综合锡03吧
]
晚上又好不到哪去了
HX8671094363
11-14 17:39
11-14 18:30
104
1
[
欧线集运吧
]
设好止损随便你涨跌去的破玩意儿
艺术K
11-14 14:24
11-14 18:30
141
0
[
COMEX黄金吧
]
上次美元指数107左右金价多少?美元指数会一飞冲天吗?逢低买入。
玖菜和子
11-14 18:30
11-14 18:30
448
1
[
玉米吧
]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看多玉米
账户已注销
11-14 17:11
11-14 18:30
345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同样策略的东兴兴瑞都止跌了,你竟然还在跌?
只玩鸡精不玩
11-14 18:06
11-14 18:29
6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恶庄:吃进去就不想吐出来
飞飞费7498
11-14 18:29
11-14 18:29
14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终于全部结束了
大马哈123
11-14 18:29
11-14 18:29
154
1
[
COMEX黄金吧
]
超级周期结束,最少下跌五年
奥利奥大福
11-14 18:07
11-14 18:29
7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上下游都在跌,它怎么涨的?就是操纵。小孩都懂。
股友p8e5R9
11-14 18:28
11-14 18:28
88
0
[
白银/美元吧
]
看空不做空
安步当车2025
11-14 18:28
11-14 18:28
178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趋势走坏了
灵巧的张佑超
11-14 18:27
11-14 18:27
103
0
[
A50期指吧
]
汇率暴跌!加空单
股友7W89612c
11-14 18:27
11-14 18:27
85
0
[
小型纳指吧
]
旺旺队
八方大展的张
11-14 18:27
11-14 18:27
10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空单
股友7W89612c
11-14 18:27
11-14 18:27
107
0
[
玻璃吧
]
该第三浪喽哇
赚米美滋滋
11-14 18:26
11-14 18:26
171
1
[
A50期指吧
]
装什么呢,美元涨疯了赶紧下来
韭菜花儿哈哈
11-14 18:02
11-14 18:26
170
3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铝锭生产氧化铝的技术?铝既然不缺,完全可以用铝造氧化铝啊?
幸运的七
11-14 17:28
11-14 18:26
95
0
[
COMEX黄金吧
]
正所谓会买是徒弟,会卖才是师傅。这本身就是一个投机的市场,尤其在这多空随时转变,
账户已注销
11-14 18:26
11-14 18:26
182
6
[
A50期指吧
]
晚上百分百微涨!明早继续大跌
厦门园艺哥
11-14 16:24
11-14 18:26
93
0
[
综合铜03吧
]
抄底位希望博明天有反弹
股友P9975r50
11-14 18:26
11-14 18:26
120
0
[
A50期指吧
]
两天前我就发现容错率出了问题,没有被重视,想要慢牛必须区别监管,市场好的时候管,
小司机2
11-14 18:26
11-14 18:26
1538
10
[
纯碱吧
]
详细说下,为什么纯碱玻璃要做就做近月主力
重案组之虎曹
11-14 15:41
11-14 18:25
95
0
[
工业硅吧
]
美国有老马在,一定会有光伏,也一定会留个口子给中国,要么成品,要么原料,底部耐心
低吸高抛短线
11-14 18:24
11-14 18:24
116
0
[
COMEX黄金吧
]
2545抄底成功了
充实的孙章洪
11-14 18:24
11-14 18:24
123
0
[
玻璃吧
]
晚上关注隔壁纯碱,会补跌
林沐a
11-14 18:24
11-14 18:24
111
0
[
沪金吧
]
历史大顶不跑等死
小蚕豆的小豆
11-14 18:23
11-14 18:23
9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止跌了吧
主线上升
11-14 18:23
11-14 18:23
109
0
[
COMEX黄金吧
]
这还没到晚上了,就跌这么猛,晚上该咋整了?今天又得跌十几块起步了!
小插曲198820
11-14 18:23
11-14 18:23
144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美元就那么好?凭啥一直跌
蜀山小哥
11-14 13:46
11-14 18:23
152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没回去,个股回去了
上海518
11-14 18:23
11-14 18:23
67
0
[
氧化铝吧
]
比黄金都硬
我是葬爱
11-14 18:22
11-14 18:22
90
0
[
A50期指吧
]
既然是市场就按照市场的规律运行就可以了,现在是跌了不行、涨快了不行、不涨还是不行
足智成金de鲁
11-14 18:22
11-14 18:22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喊了现价2658空都有机会进,后面也强调50不会是低点的,现在行情已经给
wuyanbing668
11-14 18:03
11-14 18:22
109
0
[
A50期指吧
]
这波轮回已经结束,等破3000
穆奥奥
11-14 18:21
11-14 18:21
83
0
[
COMEX黄金吧
]
去2000吧
有爱心得奥丽
11-14 18:21
11-14 18:21
579
1
[
棕榈油吧
]
**国际油脂油料大会期间召开棕榈油期货市场稳定座谈会**【大连,2024年11月
空谷残声
11-14 17:36
11-14 18:21
193
3
[
沪金吧
]
明天黄金直接跌停板
价值投资老朱
11-14 14:00
11-14 18:21
134
2
[
纯碱吧
]
主力到底意欲何为?这样玩迟早都要被玩死!
文曲星
11-14 15:13
11-14 18:21
96
0
[
沪金吧
]
完咯
你的后面我在
11-14 18:20
11-14 18:20
126
0
[
纽约金TN12吧
]
精准
目测K
11-14 18:20
11-14 18:20
136
0
[
沪金吧
]
这才哪到哪,这都不算跌,至少再跌个300才是正常价格
不做亏货
11-14 18:20
11-14 18:20
131
0
[
沪金吧
]
怎么做空黄金,不会买期货呢,特朗普上来做空就好了,后面会不户继续跌。
孙双建
11-14 18:20
11-14 18:20
90
0
[
碳酸锂吧
]
这东西是不按常理出牌,像股票一样波动,你是期货,即跟赣峰涨跌
醉了西阳
11-14 18:19
11-14 18:19
94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跌倒2000买条项链
上瘾的股票
11-14 18:19
11-14 18:19
111
1
[
氧化铝吧
]
冲家人们冲六千五啊,庄家攥住劲拉升啊回调到位了
靠又爆仓了
11-14 18:02
11-14 18:19
187
2
[
A50期指吧
]
看评论今天清仓人那么多,明天该反弹了
婀娜妩媚的顾
11-14 17:55
11-14 18:19
150
1
[
棕榈油吧
]
破新高的趋势了
乛只乌鸦
11-14 17:22
11-14 18:19
110
0
[
综合镍03吧
]
要跌到7000了
基民Hys632
11-14 18:19
11-14 18:19
171
1
[
纸浆吧
]
看着15分钟图今晚不会要来10米台吧?5930的多可别跟我闹妖啊
凌峰冠宇
11-14 16:19
11-14 18:18
120
0
[
豆油吧
]
外盘大跌
活着回去
11-14 18:18
11-14 18:18
10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都这种线,要么你反着走一天,终点一样水下两个点换换观感。
真诚之钢铁侠
11-14 18:18
11-14 18:18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15
49916
49917
49918
49919
49920
49921
49922
49923
49924
499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