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0
[
菜粕吧
]
开始发力了??阶段性小顶?
股友99EC2677
12-27 22:43
12-27 22:43
99
0
[
原油吧
]
551.6能不能过?551我空他试试啊
鑫财华
12-27 22:43
12-27 22:43
129
0
[
沪银吧
]
估计在等黄金企稳了,要不然还得跟着继续跌
韭菜天天割99
12-27 22:43
12-27 22:43
102
0
[
豆粕吧
]
反弹应该告一段落了,月底还有几天,不宜参与
谦虚谨慎之丁
12-27 22:43
12-27 22:43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坚持2628做空,现在迎接回报的时候,暴跌2612出局了,这单拿下160点。
苏先生su0011
12-27 22:41
12-27 22:43
111
2
[
小型纳指吧
]
好啊,慢慢的机会就出来了
能赚钱的都狠
12-27 22:31
12-27 22:42
159
0
[
纽约金TN12吧
]
首飞利空黄金,发了几遍没过,不知道为啥
股友893109iQ
12-27 21:50
12-27 22:42
158
1
[
烧碱吧
]
临近交割的合约要要向现货价靠拢,拉高远月是为了企业套保。所以可以短多,空单可以长
股友9LC52909
12-27 22:19
12-27 22:42
147
2
[
LPG吧
]
中信和国泰谁厉害
慧海杨帆
12-27 22:00
12-27 22:42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初我们一路低多看涨,黄金顺利大涨到2638今天周五,欧盘冲高未破昨晚高点263
账户已注销
12-27 22:42
12-27 22:42
143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三桶油
大鹏展翅6668
12-27 22:11
12-27 22:42
144
2
[
氧化铝吧
]
下周一估计还是像今晚一样区间震荡,现在还不跌基本不会跌了。
保持稳定
12-27 22:38
12-27 22:42
103
0
[
玻璃吧
]
突来的消息那个是你,时间的记忆,让我迟迟无法忘记
清源水静
12-27 22:42
12-27 22:42
242
3
[
棕榈油吧
]
摩根大通,乾坤加仓做多了。跟着做多了。有肉吃。8810开多单
万事顺利6666
12-27 22:14
12-27 22:42
240
0
[
NYMEX原油吧
]
【冰冰】周五原油看法
wuyanbing668
12-27 17:04
12-27 22:42
131
0
[
菜粕吧
]
上涨趋势,回跌企稳就多
守道顺市
12-27 22:42
12-27 22:42
99
1
[
燃油吧
]
昨天晚我叫做空,今天中午收尾我叫做多,晚上,不多也不空,看着,这二天多空又吃等下
看准但拿不住
12-27 22:29
12-27 22:41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止盈目标2612,参考减仓全部获利离场
金帝财神C
12-27 22:41
12-27 22:41
88
0
[
橡胶吧
]
$橡胶2505(SHFE|ru2505)$
股友d4fkkp
12-27 22:41
12-27 22:41
49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涨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白开水兑白兰
12-27 22:24
12-27 22:41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坠了
三哥不行了吗
12-27 22:41
12-27 22:41
169
1
[
A50期指吧
]
跨越时空的对话!
有心的大鲤鱼
12-27 21:35
12-27 22:41
139
2
[
玉米吧
]
$玉米2505(DCE|c2505)$
MKWu2
12-27 19:45
12-27 22:41
101
0
[
甲醇吧
]
感觉非常不好,随时爆跌的样子
孤独炼魂者
12-27 22:41
12-27 22:41
285
1
[
纯碱吧
]
【期市常胜将军】期货控制风险安全边际很重要
期市常胜将军
12-27 21:31
12-27 22:41
126
6
[
纸浆吧
]
这贷这货高度控盘。
观市老者5515
12-27 20:59
12-27 22:41
88
0
[
菜油吧
]
周一再拉稀吗?
齐王2025
12-27 22:41
12-27 22:41
240
1
[
沪金吧
]
沪金也是牛逼2024年涨啦一年啦收割啦多少散户空头啊!
逼空暴富期权
12-27 22:31
12-27 22:41
98
0
[
小型纳指吧
]
油气跟纳指对冲了,还行
基民Q080806U
12-27 22:40
12-27 22:40
194
5
[
氧化铝吧
]
01盘面看起来是真跌不动,随便几手就拉一大段。真等31号空平大军?
六月里的那天
12-27 21:24
12-27 22:40
98
0
[
玻璃吧
]
02跌这么多,感觉可以做多02和05价差
谦恭平和de木
12-27 22:40
12-27 22:40
74
0
[
沪银吧
]
拉起来啊
愉悦的张霭5
12-27 22:40
12-27 22:40
126
0
[
氧化铝吧
]
竞价4788挂低了竟然冲了一下4860
烟雨丶梦兮
12-27 22:11
12-27 22:40
60
0
[
纯碱吧
]
没法玩。
融化的冰2025
12-27 22:40
12-27 22:40
184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34-2636做空,损2641,盈2620。
忠义看盘
12-26 23:11
12-27 22:40
101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2630-2632可以做空,今晚目标2620。
忠义看盘
12-27 20:18
12-27 22:40
216
0
[
沪金吧
]
已到强支撑位,坚决开多。千金难买牛回头!
新手出道123
12-27 22:39
12-27 22:39
192
0
[
菜粕吧
]
2505菜粕,逢低,分次进多,
守道顺市
12-27 22:39
12-27 22:39
89
0
[
菜油吧
]
外盘豆油好猛
股友9T917087
12-27 22:39
12-27 22:39
72
0
[
纸浆吧
]
要跌的话,这根日线得包3根阳线,反正概率太小了。
股友302216m0
12-27 22:39
12-27 22:39
218
0
[
螺纹钢吧
]
随时要降准,小心拉爆空头,国泰今天加了4.3万手空单,看好戏上演
原驰蜡象
12-27 22:39
12-27 22:39
106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要有500个亿…我直接单边押注卖出打跌停![兴奋]
账户已注销
12-27 22:39
12-27 22:39
111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成功拿下70个利润,lao赵说了这行情还要继续往下跌,又有多少人跟上了
赵生SL168USD
12-27 21:46
12-27 22:39
68
0
[
纸浆吧
]
拉到6000又要套一部分人
哈尼塞吆
12-27 22:39
12-27 22:39
79
0
[
菜粕吧
]
真恶心,没平
缘起心空
12-27 22:39
12-27 22:39
8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0追个空,怎么说家人们,13已破稳健的就2613止盈,激进的2613加
股友39526h29
12-27 22:39
12-27 22:39
97
0
[
菜油吧
]
跳水了外盘豆爆辣
股友9T917087
12-27 22:39
12-27 22:39
85
0
[
菜油吧
]
这内盘真绝了,天天开盘就杀啊
股友2968Fk88
12-27 22:38
12-27 22:38
90
1
[
纯碱吧
]
交割之前。。来根大阳线,上拉200点,来个万手多单
股友0If63012
12-27 22:18
12-27 22:38
545
14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明天又大杀溢价,元旦基金外汇额度又更新了
宁可空仓不要
12-27 21:50
12-27 22:38
114
1
[
玉米吧
]
大熊市,就是借势猛拉。把被套的单子减损,然后继续熊。
红吉绿利
12-27 22:31
12-27 22:38
90
0
[
棕榈油吧
]
油脂一下全绿了
就只想赚包烟
12-27 22:38
12-27 22:38
73
0
[
沪镍吧
]
横盘一晚上咯
主力洗碎了我
12-27 22:38
12-27 22:38
5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好硬,真的好硬!超级硬
股友669775H5
12-27 22:38
12-27 22:38
883
0
[
黄金/美元吧
]
【】鸿云预测的准不准?大阴跌,做空就盈利了,那么多人不信?那做多的是不是亏惨了?
老胡LH26uu
12-27 22:38
12-27 22:38
117
1
[
橡胶吧
]
合成橡胶跌成狗
winswinss
12-27 22:05
12-27 22:38
348
0
[
PTA吧
]
原来PVC是煤化工,我一直以为PVC是原油炼的东西。学到了,谢谢老弟!
亏损截断禁止
12-27 22:38
12-27 22:38
98
0
[
豆油吧
]
妈的给我涨上去
乔好吧
12-27 22:38
12-27 22:38
79
1
[
菜油吧
]
韭菜品种
财不入急门等
12-27 22:32
12-27 22:38
93
0
[
玻璃吧
]
收盘36,昨天收盘价,大家不用期待了,这才是最恶心的控盘手法
西北大汗子
12-27 22:37
12-27 22:37
547
0
[
COMEX黄金吧
]
是美元跌黄金跌还是黄金跌美元跌?
股友13733Q32
12-27 22:37
12-27 22:37
190
0
[
PTA吧
]
仙人打架,凡人还是少参与,撤
韭菜不倒我不
12-27 22:37
12-27 22:37
610
0
[
COMEX黄金吧
]
【李姗】12.27黄金策略。
李姗shan1452
12-27 11:51
12-27 22:37
123
0
[
玻璃吧
]
玻璃这里是第二个5分中枢形成中,或者形成3卖继续向下创新低,除非能打到1357,
不空光明遍照
12-27 22:37
12-27 22:37
378
5
[
小型纳指吧
]
买美基最重要的自己对世界的认知,对自己的了解,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后买美基那就是天
我只是个投资
12-24 20:20
12-27 22:37
85
1
[
氧化铝吧
]
真的只能逢低就多,一直吃肉
账户已注销
12-27 22:34
12-27 22:37
143
1
[
橡胶吧
]
越南协会计划在2025年橡胶出口量增长10%。
飞黄广进得廉
12-27 14:44
12-27 22:37
100
0
[
玻璃吧
]
一个半月振幅不到一百个点!!!真的怎么这么能熬
西北大汗子
12-27 22:37
12-27 22:37
102
1
[
玉米吧
]
庄家肯定没有我命长[兴奋][兴奋][兴奋]…不可能140亿天天反着来对我1手押注
账户已注销
12-27 22:26
12-27 22:37
150
5
[
甲醇吧
]
韭菜散户都看空,机构庄家都看多!
你的妖怪在找
12-27 22:15
12-27 22:36
65
0
[
纸浆吧
]
这个主力明显在向下空开,向上空平,左脚踩右脚上去,不知道空头咋想的,自己看看成交
股友302216m0
12-27 22:36
12-27 22:36
77
0
[
淀粉吧
]
多走一波
风趣的范宜仲
12-27 22:36
12-27 22:36
95
0
[
豆粕吧
]
日线中轨,2685站稳再来多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22:36
12-27 22:36
410
5
[
棕榈油吧
]
短线游击偶尔打一下为好,以大趋势为主做中长线为上策。菜棕榈逢高空胜率更高?
滴水泛舟
12-26 22:29
12-27 22:36
200
3
[
棕榈油吧
]
02合约非常坚挺,多头意图很明显,想要绞杀期权空头
阿弥陀佛128
12-27 22:21
12-27 22:36
126
0
[
燃油吧
]
传言25年燃油运输设备将上碳排放税,一旦实施暴跌原油!超级利空!祖国大力发展新能
宝利鑫
12-27 22:36
12-27 22:36
132
2
[
A50期指吧
]
利好咋还跌呢?
股友367V2t73
12-27 22:31
12-27 22:36
138
0
[
原油吧
]
传言25年燃油运输设备将上碳排放税,一旦实施暴跌原油!超级利空!祖国大力发展新能
宝利鑫
12-27 22:36
12-27 22:36
67
0
[
焦煤吧
]
别搞心态,白天豆粕好不容易抓住一波来个回调,晚上你又要来个回调吗?
江西1986
12-27 22:36
12-27 22:36
110
1
[
玉米吧
]
…等我过了这个犯太岁的月份[呲牙][呲牙][呲牙]…后面直接搞个20000进去…
账户已注销
12-27 22:14
12-27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31
46632
46633
46634
46635
46636
46637
46638
46639
46640
466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