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纯碱吧
]
最后提醒散户朋友们01合约,今天下午还在里面的,不管你是S多头还是S空头,都强平
暗黑破坏熊
12-31 09:53
12-31 09:53
56
0
[
菜粕吧
]
都说了不要和泰狗做对,咬不死你
弎朗飞翔
12-31 09:53
12-31 09:53
89
1
[
纯碱吧
]
多头被搞得惨不忍睹
股友OWaRiL
12-31 09:44
12-31 09:53
92
0
[
弘业期货吧
]
……
股友xMGD7Q
12-31 09:53
12-31 09:53
55
0
[
烧碱吧
]
国泰真恶心,操纵完氧化铝,现在来搞烧碱!
yuqinm
12-31 09:53
12-31 09:53
83
0
[
沪金吧
]
跌跌不休的黄金……
卖金毛的小原
12-31 09:52
12-31 09:52
78
1
[
碳酸锂吧
]
无非就是一天杀空,一天杀多的局而已,空头方几乎都是巨头机构,怎么可能让真涨,无非
乡下来的韭菜
12-31 09:39
12-31 09:52
77
1
[
烧碱吧
]
再说一遍不要和趋势作对!2900先到吧
一念之期
12-31 09:47
12-31 09:52
108
0
[
弘业期货吧
]
阴跌不止呀
股友35K033l3
12-31 09:52
12-31 09:52
52
0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股友O2527125
12-31 09:52
12-31 09:52
149
4
[
烧碱吧
]
2720的还在,今天走不走
股友52881u0X
12-31 07:53
12-31 09:52
131
1
[
A50期指吧
]
银行满上,你们都给我抬轿子去
路易十六厘米
12-31 09:38
12-31 09:52
116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重要的事说三遍必到700
只多不空123
12-31 09:52
12-31 09:52
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白酒
哈哈你坤哥
12-31 09:52
12-31 09:52
8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茅台
善于赚钱的红
12-31 09:52
12-31 09:52
139
1
[
国债期货吧
]
交易商协会啥玩意啊
A股裁判
12-31 09:49
12-31 09:52
61
1
[
纯碱吧
]
今年最后一跌
最终天命有所
12-31 09:34
12-31 09:52
64
0
[
玻璃吧
]
受不了33已反手做空了大爷的
股友1f868229
12-31 09:52
12-31 09:52
55
0
[
纯碱吧
]
基本兑现了现在
八方纳福得傅
12-31 09:52
12-31 09:52
62
0
[
菜油吧
]
猪都买不动,过年吃油喝油呀
股友I6akcD
12-31 09:52
12-31 09:52
91
1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
股友115l6A62
12-31 09:44
12-31 09:52
121
1
[
原油吧
]
传统供暖季,煤都破位成这样,能源需求得多差。地缘和低库存的故事支撑着原油的价格。
ahun7758
12-29 18:18
12-31 09:52
89
1
[
工业硅吧
]
看看主力意图了爆完一波人马上急拉就是不知道爆多少人
股伦精怪
12-31 09:39
12-31 09:51
90
0
[
棕榈油吧
]
准备到期的氧化铝2501今天都大跌下来,棕榈油2501还是挺坚挺的!
五万炒到1000
12-31 09:51
12-31 09:51
77
1
[
黄金/美元吧
]
2600的多现价2608,减仓上看2615-2620
林佳Monica39
12-31 09:08
12-31 09:51
144
2
[
PVC吧
]
再见了,2点之前按照反向跌停板是我不能接受的,我认输,也学到了
逆天改命满仓
12-31 08:52
12-31 09:51
60
0
[
玻璃吧
]
今天散户强平,反正泰君他们能拿到下个月
股友VtTXUc
12-31 09:51
12-31 09:51
62
0
[
菜油吧
]
昨天你躺平,没效益,今天哥们儿继续做多。
鑫灶猜想
12-31 09:51
12-31 09:51
80
1
[
氧化铝吧
]
看吧,买多他跌,买空他就涨。一卖,他就恢复原样,是我把握不了节奏还是数据都被监控
螺丝拧紧点
12-31 09:43
12-31 09:51
79
0
[
燃油吧
]
我从3000点做多到现在,过程中不断有人喷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喜欢摸顶抄底本
账户已注销
12-31 09:51
12-31 09:51
1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一出现了震荡下跌走势,当前走势看整体依然偏空,MA5—MA10周均线维持死
jin56158
12-31 09:51
12-31 09:51
67
0
[
LPG吧
]
4490多看你啥时候上5000
基民韭菜好鸠
12-31 09:51
12-31 09:51
119
0
[
沪银吧
]
多头利用外盘上涨来减仓,坏
不做亏货
12-31 09:50
12-31 09:50
85
1
[
玻璃吧
]
真的没有人敢惹国泰?
山不留水流
12-31 09:34
12-31 09:50
172
3
[
螺纹钢吧
]
今天大概率3330到3350之间!
路人甲水哥
12-31 09:06
12-31 09:50
131
3
[
螺纹钢吧
]
毕竟是5分向上的运行中,现在5分是确定不了结束的
不空光明遍照
12-31 09:25
12-31 09:50
60
0
[
烧碱吧
]
2850,附近空单太多,给主力形成了向上的支撑,估计要破2900
专做烧碱
12-31 09:50
12-31 09:50
63
0
[
菜油吧
]
啥B玩意呀还能上天
XXIII2
12-31 09:50
12-31 09:50
69
0
[
纯碱吧
]
逼多太猖狂了我就一手01下午2点割给国泰大哥继续砸吧不带慌的
做空捡钱
12-31 09:50
12-31 09:50
348
9
[
沪银吧
]
如果没有突发的消息,纯看图形应该要有个大跌了
cl牢记
12-30 08:40
12-31 09:50
57
0
[
氧化铝吧
]
抄底的机会来了,不容错过了,比多进行中
低保户炒期货
12-31 09:49
12-31 09:49
55
0
[
烧碱吧
]
这是想拉爆空头?
期界巴菲龙
12-31 09:49
12-31 09:49
61
0
[
燃油吧
]
3316的止损,刚刚被打了。看来方向错了,一手空都不放过。过几天再回来搞
专业吃肉两年
12-31 09:49
12-31 09:49
63
1
[
氧化铝吧
]
md,我刚进来,泰君就跑了
股友73P160r7
12-31 09:42
12-31 09:49
149
0
[
聚丙烯吧
]
底部已确认
屡败屡战的战
12-31 09:49
12-31 09:49
88
0
[
A50期指吧
]
狠人天天涨,内资天天跑进一个死一个
宏图钵满地李
12-31 09:49
12-31 09:49
11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二2024年最后一个交易日,lM2501收第四根中阴线,收在6030之下?
老股民玩期指
12-31 09:49
12-31 09:49
98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上涨3个点
Smile098
12-31 09:23
12-31 09:49
57
0
[
纯碱吧
]
散户继续抄底,卖房子贷款抄底
一定要稳住心
12-31 09:49
12-31 09:49
57
0
[
20号胶吧
]
干多兄弟们必然起来
乔好吧
12-31 09:49
12-31 09:49
70
1
[
豆粕吧
]
冲啊
北海大盗9
12-31 09:43
12-31 09:49
91
0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等过完年在来
静静地看着窗
12-31 09:49
12-31 09:49
126
1
[
纯碱吧
]
再跌我也爆仓了,帮个忙
翱山顺
12-30 23:27
12-31 09:49
128
0
[
沪银吧
]
外盘28.90内盘7510.现在28.95,内盘7495
股友7y99902e
12-31 09:49
12-31 09:49
168
4
[
纯碱吧
]
感谢家人们送来的礼物!跟家人们反着来,永远不会错
等待与伏击
12-31 09:39
12-31 09:49
78
0
[
焦煤吧
]
亏的多单01合约强平,今天焦煤01合约走势可预见
生存是王道88
12-31 09:49
12-31 09:49
59
0
[
氧化铝吧
]
2501的机构庄家多头利润完美兑现还有谁不服
股友p356816Z
12-31 09:49
12-31 09:49
62
0
[
玻璃吧
]
泰军,加油,砸下一片天地
股友7R82q702
12-31 09:48
12-31 09:48
50
0
[
苹果吧
]
弱果一枚
股友86n0u679
12-31 09:48
12-31 09:48
140
3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还有夜盘吗
股友rBDoeZ
12-31 09:41
12-31 09:48
59
0
[
碳酸锂吧
]
猎杀时刻
我不行我得再
12-31 09:48
12-31 09:48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真
不败炒股
12-31 09:48
12-31 09:48
93
0
[
股指期货吧
]
今作完成等着尾盘开空
股友m962o660
12-31 09:48
12-31 09:48
52
0
[
纯碱吧
]
01这价位还空开,机构收割韭菜
股友eZwaKs
12-31 09:48
12-31 09:48
137
11
[
多晶硅吧
]
如判断的一样上涨
哔叽霸波卡
12-31 09:00
12-31 09:48
63
0
[
玻璃吧
]
不砸跌停看不起你
盛夏自信
12-31 09:48
12-31 09:48
100
2
[
甲醇吧
]
财神爷啊,下来点让我解套吧
生意腾达得宛
12-31 09:32
12-31 09:48
82
0
[
原油吧
]
要上589,空单反手了
账户已注销
12-31 09:48
12-31 09:48
60
0
[
A50期指吧
]
给我爆仓
西落夕
12-31 09:48
12-31 09:48
54
0
[
原油吧
]
我擦,放假了要恶搞
AAABBBCC
12-31 09:48
12-31 09:48
47
0
[
纯碱吧
]
嗯?元旦不配合提一波保证金?
我是你的什么
12-31 09:48
12-31 09:48
147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今天是2024年最后一天希望今天能有一个好的结尾。大家一起加油
朱哥50321429
12-31 09:08
12-31 09:48
71
0
[
股指期货吧
]
小赚撤退
树下影
12-31 09:48
12-31 09:48
59
0
[
玻璃吧
]
不破1300都不要想着抄底做多!放量破1300闭着眼睛做多
绝情a
12-31 09:48
12-31 09:48
67
0
[
LPG吧
]
一直在拉?主力有这么多钱啊
辣椒炒红
12-31 09:47
12-31 09:47
94
0
[
鸡蛋吧
]
2900坐等
股友D625p220
12-31 09:47
12-31 09:47
164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装了,沪金才是主力,赶紧给我跌
淡定的公孙清
12-31 09:47
12-31 09:47
58
0
[
纯碱吧
]
不错,还知道给散户留点钱买电瓶车送外卖,真好啊这个地方
只会做不会吃
12-31 09:47
12-31 09:47
65
0
[
PVC吧
]
多头是太难熬了,太弱了又不减产
钱进前进钱进
12-31 09:47
12-31 09:47
61
0
[
玻璃吧
]
快点下跌,我1335转空了。
我真的不是赌
12-31 09:47
12-31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27
46628
46629
46630
46631
46632
46633
46634
46635
46636
466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