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参考2024-7-10到2024-8-10跌幅达到-15%。拭目以待。跨年行情开
第1001个知情
12-28 08:30
12-28 08:30
98
0
[
A50期指吧
]
都跳水就你硬
大甩刀割韭菜
12-28 08:27
12-28 08:27
133
2
[
菜油吧
]
没加仓下个礼拜看突破
吃喝不愁地li
12-27 23:01
12-28 08:17
2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12:【九线重要点九种减仓法】一:跌破季线中轨之前减好仓,机会
快手哥看盘
12-28 08:16
12-28 08:16
69
0
[
苯乙烯吧
]
马后炮谁不会
苯乙烯五手姐
12-28 08:14
12-28 08:14
273
4
[
沪铜吧
]
沪铜上76000到76000放空
欧纳
12-27 22:03
12-28 08:12
125
1
[
菜油吧
]
牛逼,豆油棕榈都跪了,你还能拉红
停止频繁交易
12-27 23:39
12-28 08:11
492
5
[
棕榈油吧
]
在01合约里的空单,扛了250点,今天晚上只能割了……因为我没有交割资格。这一路
人性难违
12-27 22:48
12-28 08:10
246
5
[
碳酸锂吧
]
2019年疯狂造电车,时隔5年,电池差不多要更新。需求很稳定,做多不用慌
麦子_David
12-26 17:19
12-28 08:08
291
3
[
锰硅吧
]
猛鬼可以抄底了,干就完了
期货市场如履
12-26 09:59
12-28 07:57
594
6
[
A50期指吧
]
今天错杀的低位绩优微盘股会先反转。那些市盈率负数的且高位炒作过的小票有反弹就跑,
股友TQKS4R
12-26 07:36
12-28 07:56
195
3
[
氧化铝吧
]
奇葩的市场
峰回路转涅槃
12-27 22:08
12-28 07:56
571
6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明天要大涨了
债里乾坤
12-27 02:50
12-28 07:55
317
5
[
沪锌吧
]
多头三大主力上演“多逃逃”晚上回调延续,先看25000,再看24800,下周应该
一次机会就够
12-27 16:09
12-28 07:54
98
0
[
A50期指吧
]
下周继续低开高走暴力补涨,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
硬朗的柴琳
12-28 07:54
12-28 07:54
9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今天和明天都不会亏钱,美滋滋
诗仙鬼才李太
12-28 07:53
12-28 07:53
155
1
[
玻璃吧
]
都炒底玻璃了吗?没炒底的话周末可以准备钱周一低吸一成仓位进去赚压岁钱咯
又双叒叕叠
12-28 07:13
12-28 07:49
479
5
[
锰硅吧
]
一路补仓亏了八百点了,做错了不能抗单,不能补仓
期待未来市市
12-27 09:22
12-28 07:49
85
1
[
碳酸锂吧
]
幸亏喝多了,不然庄家也坑毁我了
书台马泡
12-27 22:36
12-28 07:48
175
5
[
铁矿石吧
]
22:30准时瀑布
只多不空123
12-27 22:32
12-28 07:45
93
1
[
氧化铝吧
]
这一套量化机制恶心,可以在下方不停的挂单撤单,不停的挂不停的撤,引发机制下跌
股友303Xp399
12-28 00:16
12-28 07:34
428
5
[
欧线集运吧
]
周五尾盘拉周一大概率跌,欧线没有啥技术面基本面已经是赌大小搏人性了。
相忘于江湖的
12-27 18:29
12-28 07:33
87
0
[
多晶硅吧
]
不拉高,怎么套保?必须拉一波,让大家情绪起来,持仓增加,才能套保。
股友nam5Y4
12-28 07:31
12-28 07:31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送钱的节奏
PSFWH
12-28 07:30
12-28 07:30
300
2
[
小型纳指吧
]
大网红王小雨真厉害真棒!神一般存在!对你顶礼膜拜……。
股友N9rIti
12-28 06:36
12-28 07:27
233
3
[
玉米吧
]
2240就是紧固咒!!!老实下去吧,2180躺平
顺势不止损
12-27 23:05
12-28 07:23
124
1
[
棉花吧
]
看这走势总感觉空头主力在憋着啥坏
动静皆可为
12-27 22:44
12-28 07:23
175
6
[
A50期指吧
]
人家这个板块赚了出又去那个板块,跳莱跳去赚,控盘控的要无与伦比,这种市场还有什么
涨不停不停涨
12-27 15:13
12-28 07:23
198
1
[
玻璃吧
]
这行情,周末说不定会有消息,是好是坏就不清楚。
阿_俊
12-27 23:20
12-28 07:22
368
2
[
螺纹钢吧
]
周末国家出利好!下周一火箭一飞冲天,突破3330
股友361M65C7
12-27 23:19
12-28 07:20
233
4
[
多晶硅吧
]
会不会学氧化铝?
靠又爆仓了
12-27 18:46
12-28 07:16
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有你能给大a一点机会
sucksid
12-28 07:15
12-28 07:15
157
2
[
多晶硅吧
]
想做多的去看看碳酸锂就知道什么下场了
枫飘飘3
12-27 21:21
12-28 07:12
202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止盈半导体龙头瑞芯微。买入上证指数中国石油,深圳指数中兴通讯,创业板指数赢时
国家伟大张国
12-28 06:17
12-28 07:11
646
5
[
股指期货吧
]
反向操作,开空6228
股友8NtaO0
12-27 11:20
12-28 07:02
215
1
[
玉米吧
]
南北库存积压严重!不是不收,是实在装不下了!细思极恐
西里粮栈
12-27 23:51
12-28 07:00
440
2
[
A50期指吧
]
财联社眼花了吗?
股友htx1990
12-28 06:20
12-28 06:58
117
0
[
小型道指吧
]
周一大A微跌5个百分点
A股股市之土
12-28 06:41
12-28 06:41
1670
1
[
A50期指吧
]
不必等收盘了,今天的走势一波三折,再次冲高回落的背后,隐藏着主力彻彻底底的阴谋!
K先生爱炒股
12-27 14:44
12-28 06:37
568
2
[
NYMEX原油吧
]
一会瀑布,美经济差,股市瀑布
熊市燃油目标
12-28 03:08
12-28 06:34
76
0
[
氧化铝吧
]
差点把我止损给打了
成功需要努力
12-28 06:32
12-28 06:32
108
0
[
迷你原油吧
]
一群无知。
唯我挣钱
12-28 06:14
12-28 06:14
108
0
[
A50期指吧
]
稳啊
大跌大干小跌
12-28 05:55
12-28 05:55
709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净值更新,豆粕
我种韭菜我来
12-25 15:29
12-28 05:32
123
0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纯洁得小山竹
12-28 05:32
12-28 05:32
90
0
[
菜油吧
]
这玩意忽强忽弱,飘忽不定,不适合油脂套利
账户已注销
12-28 05:29
12-28 05:29
104
0
[
小型道指吧
]
漂亮的下影线,后市看涨
睿t89866599
12-28 05:05
12-28 05:05
691
7
[
COMEX黄金吧
]
什 么 是 实 力 , 这 就 是 实 力 ,
LYLY2337金龙
12-27 21:43
12-28 04:58
124
0
[
纯碱吧
]
收盘收收了一个小小的十字星,多空都捉摸不透主力真哦,小时线红绿突现,应该周一要多
山有木兮木有
12-28 04:56
12-28 04:56
13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能不能拉红起飞了
聪慧的姜依硕
12-28 04:11
12-28 04:50
113
1
[
苯乙烯吧
]
简单实用的通道战法
rucu13
12-28 00:33
12-28 04:43
165
2
[
焦煤吧
]
减仓上涨是还要跌吧,按照经验来说,这样的反弹不可持续
期货市场如履
12-27 21:36
12-28 04:39
201
2
[
黄金/美元吧
]
套 多 了 吧 , 很 明 显 的 空 头 信 号 ,
zhou288899老
12-27 21:22
12-28 04:30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众神合力扭转乾坤踢飞抽。
hedybaby恒嘉
12-28 04:29
12-28 04:29
767
10
[
欧线集运吧
]
巴拿马运河一但宣布封锁!欧线美线运价拉板!!!!
上海张悦老师
12-27 18:21
12-28 03:55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跳了车,又给上车?
半酒财
12-28 03:45
12-28 03:45
63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2505期货日级别转多,但不够强势。估计还要回踩调整,比较扎实到底部会在一月
一库哥养基
12-23 21:28
12-28 03:44
125
1
[
氧化铝吧
]
我是主力代言人,我会在1月底持续拉到6000,欢迎你们做空。
愉快盈期
12-28 01:08
12-28 03:40
89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点没什么波动了,黄金手上单子在2619先平了,下周再看了。
李岚Lilan250
12-28 03:35
12-28 03:35
126
1
[
氧化铝吧
]
这个鬼,现状基本没人玩,大家被收割怕了。
wxj一直在路
12-28 00:30
12-28 03:35
148
2
[
对二甲苯吧
]
空起来就对了,不用看原油了,借着原油上涨骗人买多做对手盘的,不然那些大空单怎么消
足智富贵地周
11-15 21:15
12-28 03:23
136
1
[
工业硅吧
]
大盘和关联的板块全是跳空低开低走,丝毫看不到能涨起来的迹象,我的多单完犊子了
基民QlRPhU
12-27 23:56
12-28 02:58
142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我们拿下3连胜了,恭喜跟上老侯布局的朋友,接下来是第四单,刚才想提示大家做多
侯爵论金7862
12-27 21:19
12-28 02:50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马后炮,都是现价单,黄金我们先空后多,晚间2613做多,现在上来2619/2
苏先生su0011
12-28 02:49
12-28 02:49
157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美联储又了?
无私的木瓜
12-28 02:08
12-28 02:48
155
1
[
COMEX白银吧
]
继续加多单,
小股神_牛牛
12-28 00:11
12-28 02:48
15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回调下来了,我们空单也获利出局了,下方支撑也是非常的强,短线我们还是以低
苏先生su0011
12-27 23:39
12-28 02:45
98
0
[
豆粕吧
]
外盘跳水了,哈哈,
和庄对干的韭
12-28 02:41
12-28 02:41
142
0
[
COMEX黄金吧
]
一路向南来根
爱不释手XWX
12-28 02:36
12-28 02:36
181
0
[
沪银吧
]
最后还恶心人哇,我今年亏了21万你怎么不?
股友2039h29P
12-28 02:30
12-28 02:30
232
5
[
COMEX白银吧
]
别 傻 了 , 多 单 不 要 硬 扛
zhou288899老
12-27 22:32
12-28 02:29
101
0
[
沪银吧
]
还不火箭发射
股友re110986
12-28 02:29
12-28 02:29
550
2
[
NYMEX原油吧
]
嗯 , 老 杨 在 线 的 , 黄 金 尾 盘 上 涨 的 几 率 很
zhou288899老
12-28 02:09
12-28 02:29
142
1
[
黄金/美元吧
]
嗯 , 老 杨 在 线 的 , 黄 金 尾 盘 上 涨 的 几 率
zhou288899老
12-28 02:09
12-28 02:28
214
3
[
黄金/美元吧
]
别 傻 了 , 多 单 不 要 硬 扛 ,
zhou288899老
12-27 22:32
12-28 02:28
159
4
[
黄金/美元吧
]
什 么 是 实 力 , 这 就 是 实 力 ,
zhou288899老
12-27 21:44
12-28 02:27
559
1
[
NYMEX原油吧
]
什 么 是 实 力 , 这 就 是 实 力 , 就
zhou288899老
12-27 21:44
12-28 02:27
568
1
[
NYMEX原油吧
]
套 多 了 吧 , 很 明 显 的 空 头 信 号 , 上
zhou288899老
12-27 21:22
12-28 02:26
85
1
[
黄金/美元吧
]
【12.27 黄金上涨能力有限,上方2628-30继续空!!】
zhou288899老
12-27 20:43
12-28 02:26
548
1
[
NYMEX原油吧
]
【12.27 黄金上涨能力有限,上方2628-30继续空!!!】
zhou288899老
12-27 20:43
12-28 02:26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26
46627
46628
46629
46630
46631
46632
46633
46634
46635
466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