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0
[
沪银吧
]
涨上去吧,这么多多单撑着呢
股友156mi833
12-27 22:53
12-27 22:53
4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周相较上周来说,波动小了很多,这周的行情多空都没有太大的延续性,一直在来回
秦璐97019025
12-27 22:53
12-27 22:53
123
0
[
甲醇吧
]
2701买入2月合约,赌年内大涨,5月涨不高,煤制2025年够饱
股友77D6332d
12-27 22:53
12-27 22:53
111
0
[
菜粕吧
]
多方,逢下跌,分日次买多!。年前,仅参考
守道顺市
12-27 22:53
12-27 22:53
459
1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吧,把牛市让出来
书声的祖湑
12-27 22:49
12-27 22:52
264
4
[
玉米吧
]
各位大佬,请问这算是转多趋势了么
拿的住就是赚
12-27 21:04
12-27 22:52
124
0
[
菜粕吧
]
在东方红下看见了为资本服务的大条幅。
沙漠歌德
12-27 22:52
12-27 22:52
212
4
[
沪银吧
]
看着止跌,但总感觉在酝酿更大动作
跟着鱼哥有肉
12-27 22:17
12-27 22:52
179
3
[
燃油吧
]
还有三分钟,赌大小了,兄弟们,押多还是空,我短线客,专做早盘尾盘三分钟
柔弱的墨夜2
12-27 22:46
12-27 22:51
67
0
[
20号胶吧
]
开盘空的最高割的
浮生若梦444
12-27 22:51
12-27 22:51
113
1
[
焦煤吧
]
1130大底,大底,大底!今晚神v反转,呲你国泰一脸
说一不二的雄
12-26 20:57
12-27 22:51
131
2
[
小型纳指吧
]
说了要调整,你们还不服,现在知道我的良苦用心了吧
股鱼88
12-27 22:45
12-27 22:51
105
0
[
菜粕吧
]
不管了反手开多,就赌周一开盘拉高2410
luoyoco4576
12-27 22:51
12-27 22:51
61
0
[
纯碱吧
]
机器又坏了
青色伴烟雨
12-27 22:51
12-27 22:51
103
1
[
燃油吧
]
不可能真下来的~
乡下来的韭菜
12-27 22:38
12-27 22:51
144
1
[
甲醇吧
]
信狗,你对的起我对你的信任吗,我那么看好你,别人都质疑你,我还等着高空的机会呢,
JokerSkye
12-27 22:48
12-27 22:51
178
0
[
螺纹钢吧
]
又要拉尾盘了,哈哈,这套路!!!!
股东帐户
12-27 22:51
12-27 22:51
71
0
[
纯碱吧
]
空头再一次崛起
天道循环周而
12-27 22:51
12-27 22:51
88
1
[
沪银吧
]
拉上去啊,亏麻了
股友55h1i937
12-27 21:35
12-27 22:51
728
1
[
股指期货吧
]
2024/12/26 10:24 多娱乐,少看盘
micolion
12-26 10:24
12-27 22:50
147
0
[
菜粕吧
]
菜粕2505年前不会完全受,外美粕,供求,影响的!……本周已证明了……
守道顺市
12-27 22:50
12-27 22:50
197
3
[
沪银吧
]
如果只能跌这么点,那白银的做空风险真的好大,只能低位多
股友69I631G2
12-27 21:51
12-27 22:50
143
0
[
沪银吧
]
我已经从恐慌到破罐子破摔了,来呀,谁怕谁
股友69I631G2
12-27 22:50
12-27 22:50
99
2
[
纸浆吧
]
抓紧涨,我做多呢
节节高kHRvDn
12-27 21:46
12-27 22:50
91
0
[
棕榈油吧
]
垃圾,其他都跌就你涨
红彤彤de枇杷
12-27 22:50
12-27 22:50
76
0
[
甲醇吧
]
继续跟多
股友88vv
12-27 22:49
12-27 22:49
316
1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跌5个点。举报我的人,全仓被套。
浙江蓝宝
12-27 22:05
12-27 22:49
154
0
[
沪锌吧
]
这个磨叽程度,有点怕他直接搞突袭
入阵图
12-27 22:49
12-27 22:49
136
7
[
工业硅吧
]
问天再借500点,就能解套,有没有希望
非洲鱼2015
12-26 10:43
12-27 22:49
80
0
[
苯乙烯吧
]
不到7853不会反弹
bin3207
12-27 22:49
12-27 22:49
9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真弱
风雨兼程之任
12-27 22:49
12-27 22:49
180
1
[
黄金/美元吧
]
自从黄金上周三加速下跌到2583美元之后,整个行情的走势都以消化下跌恐慌为主。但
丁q393911578
12-27 10:14
12-27 22:49
154
3
[
豆粕吧
]
看到3500
万手天
12-27 21:49
12-27 22:49
72
0
[
PVC吧
]
真弱爆了……拉得很
股友081P38a2
12-27 22:48
12-27 22:48
60
0
[
纯碱吧
]
跟跌不跟涨睡觉去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22:48
12-27 22:48
102
1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三十年【中国•罗杰斯】之路……太难了,总有命数浮沉[兴奋
账户已注销
12-27 22:38
12-27 22:48
134
1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啊?啥原因??
爱你我的狗
12-27 22:45
12-27 22:48
152
0
[
沪银吧
]
将近两小时白忙乎了,两单一盈一损,打个平手。周末愉快,晚安!
股友1763T8C0
12-27 22:48
12-27 22:48
244
8
[
沪镍吧
]
02看涨期权9:30左右抄的底,欠了几百点,本来想不过夜,赚一千几百块走人,非要
农夫K
12-26 17:19
12-27 22:48
119
1
[
纯碱吧
]
以前奶茶卖15块一杯,现在奶茶6块钱一杯。阿拉善现货1080
股友803630C2
12-27 21:37
12-27 22:48
64
0
[
PVC吧
]
不破前低都不起中财的多单
股友x61f2805
12-27 22:48
12-27 22:48
96
2
[
玉米吧
]
知行合一[右哼哼][右哼哼]才叫境界[呲牙][呲牙] //@中国罗杰斯 :玉米主
账户已注销
12-27 08:17
12-27 22:48
145
3
[
焦煤吧
]
今年东北太暖和了,超级暖冬
直接一把梭
12-27 13:44
12-27 22:48
77
0
[
沪银吧
]
拉上去了
股友156mi833
12-27 22:48
12-27 22:48
98
0
[
玉米吧
]
边打边撤,边撤边打
鹰击長空
12-27 22:48
12-27 22:48
93
1
[
氧化铝吧
]
最好不要做这个品种,手续费太高,做最少提前埋伏80个点,赌个反弹
股友q8873833
12-27 22:07
12-27 22:48
104
1
[
甲醇吧
]
洗盘结束就是涨,一般洗盘15天左右,没想到这么快就涨
期货攻城略地
12-27 22:06
12-27 22:47
96
0
[
原油吧
]
放心做多,不到600不会回头的
Smile098
12-27 22:47
12-27 22:47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发财
形势比人强12
12-27 22:47
12-27 22:47
134
1
[
小型纳指吧
]
拜托别带崩大A谢谢
丁蟹来救市了
12-27 22:21
12-27 22:47
89
1
[
沪银吧
]
今天白银空平了
股友156mi833
12-27 22:40
12-27 22:46
136
0
[
尿素吧
]
这周末的现货价格很关键了,大家都等冬储需求能拉升价格,如果这周末还不涨,可能冬储
欢乐旅途
12-27 22:46
12-27 22:46
109
2
[
沪银吧
]
11点准时砸盘
账户已注销
12-27 22:11
12-27 22:46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人要搞事
看星星看月亮
12-27 22:46
12-27 22:46
285
0
[
NYMEX铂金吧
]
当之无愧的跳水第一名,
浪人情歌
12-27 22:46
12-27 22:46
162
1
[
豆粕吧
]
国际豆粕都上天了,为啥国内的涨那么点。
大吉兴隆de芈
12-27 22:34
12-27 22:46
130
2
[
玉米吧
]
2025年年初月线收阴![兴奋][兴奋][兴奋]月线波动140吨价!做空C250
账户已注销
12-27 08:35
12-27 22:46
86
1
[
纯碱吧
]
12月30晚上来抄底,持有到31号结束,试一次。
木落一
12-27 22:20
12-27 22:45
141
1
[
纯碱吧
]
就这几天空头的增仓来看,这货还得跌主力估计就等哪天大盘不好的时候搞事情了
宁武子邦
12-27 22:37
12-27 22:45
203
2
[
螺纹钢吧
]
中信大聪明是被反复收割了吗
舒桐要谨慎
12-27 22:17
12-27 22:45
79
0
[
燃油吧
]
外盘有点猛啊,阳包阴
娴淑典雅的慧
12-27 22:45
12-27 22:45
117
1
[
纯碱吧
]
01个人最后交易日之前多头是没戏了
微笑中透露着
12-27 22:44
12-27 22:45
66
0
[
丁二烯胶吧
]
10000都不值的东西,敢卖这么贵
柔弱的墨夜2
12-27 22:45
12-27 22:45
112
0
[
玻璃吧
]
被05一搅和,02居然硬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22:45
12-27 22:45
90
0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拉上去
股友156mi833
12-27 22:44
12-27 22:44
72
0
[
沪镍吧
]
波动也太小了吧?
专做烧碱
12-27 22:44
12-27 22:44
77
0
[
玻璃吧
]
还不如502跌的多
厂长吧
12-27 22:44
12-27 22:44
621
1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空单没有减仓的记得减仓一半仓位,剩余的晚上看还会不会延续下跌,整体的
解盘米娜
12-27 19:44
12-27 22:44
9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欧盘承压2640走弱,小时线跌破中轨支撑,行情偏弱运行,晚上看好回落在26
账户已注销
12-27 17:27
12-27 22:44
254
1
[
沪金吧
]
黄金在欧盘承压2640走弱,小时线跌破中轨支撑,行情偏弱运行,晚上看好回落在26
账户已注销
12-27 17:28
12-27 22:44
169
1
[
黄金/美元吧
]
刚老赵说了关注2615/10附近、又有多少人跟上老赵节奏?
赵生SL168USD
12-27 22:39
12-27 22:44
214
0
[
沪金吧
]
试盘一次不太顺,想睡觉了
亚盘欧盘美盘
12-27 22:44
12-27 22:44
239
4
[
氧化铝吧
]
开盘绝对有大户被精准扫止损,扫了止损后下了一百个点,如果不服气继续开空仓,等于白
兽医炒股
12-27 22:29
12-27 22:44
148
2
[
豆粕吧
]
多头这么强?要反转了吗
不能再输了WX
12-27 22:23
12-27 22:44
232
1
[
PTA吧
]
最后平空机会,周一就要大涨了
股友82X25563
12-27 22:35
12-27 22:44
256
0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
重剑无锋鸽
12-27 22:43
12-27 22:43
100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多这么多,56比44的碾压,怪不得跌起来这么流畅
不空光明遍照
12-27 22:43
12-27 22:43
548
3
[
小型纳指吧
]
日经那边如果收盘还是高位的话,纳指这边就是假摔,应该是低开高走,看情况尾盘满仓干
股友28ra7691
12-27 12:38
12-27 22:43
104
0
[
豆油吧
]
妈的,赶紧掉下来,快点!
乔好吧
12-27 22:43
12-27 22:43
167
5
[
淀粉吧
]
我呢个人在这种游戏里是多么的失败!任何一种到失败告终
日月星汉
12-27 11:23
12-27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30
46631
46632
46633
46634
46635
46636
46637
46638
46639
466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