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0
[
橡胶吧
]
小散们都成老师开空了。能下去就见了鬼了
股指30000点
12-30 09:55
12-30 09:55
69
0
[
甲醇吧
]
冲鸭,年底突破4000
缠中论禅plus
12-30 09:55
12-30 09:55
201
2
[
沥青吧
]
这是逼空,没行情没市场强拉!
Touchthesky
12-30 09:43
12-30 09:55
353
1
[
A50期指吧
]
游资知道下月开始财报预告和国九条,月中就出货绩差股了,然后甩锅量化和监管。不明所
股友TQKS4R
12-30 06:50
12-30 09:55
65
0
[
甲醇吧
]
冲鸭,3200马上就要破了
缠中论禅plus
12-30 09:55
12-30 09:55
67
0
[
纯碱吧
]
下跌弱,空单要防守
不空光明遍照
12-30 09:55
12-30 09:55
92
0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12-30 09:55
12-30 09:55
101
0
[
A50期指吧
]
随便暴跌,去年这个时候亏了多少个w
清晨888
12-30 09:55
12-30 09:55
133
0
[
氧化铝吧
]
其实每次抄底摸顶都是觉得一个品种过于炒作了,觉得国家会有政策,会监管不合理的价格
RETALIATION
12-30 09:55
12-30 09:55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偏强,日内继续围绕2615附近多
XA88525
12-30 09:54
12-30 09:54
63
0
[
甲醇吧
]
3000指日可待,冲鸭
缠中论禅plus
12-30 09:54
12-30 09:54
60
0
[
烧碱吧
]
装啥大哥呢2800你都不敢碰,你倒是碰一下说不定涨停了
你们被主力包
12-30 09:54
12-30 09:54
92
0
[
橡胶吧
]
根本下不去!600进多!准备迎接多头的怒火吧!
股指30000点
12-30 09:54
12-30 09:54
132
3
[
原油吧
]
现在拉的多凶过几天就多惨
远离控盘
12-30 09:09
12-30 09:54
68
0
[
欧线集运吧
]
速度加多加多
大牛散6个8
12-30 09:54
12-30 09:54
84
0
[
螺纹钢吧
]
空单止损平仓了,
一眼望三界
12-30 09:54
12-30 09:54
98
1
[
玻璃吧
]
牛逼!把我多单止损打掉了又上来了!
野生韭菜精
12-30 09:35
12-30 09:54
62
0
[
纯碱吧
]
空开空平,空头反复送钱
林中游俠
12-30 09:54
12-30 09:54
7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5(DCE|i2505)$
燃油Screwer
12-30 09:54
12-30 09:54
195
0
[
NYMEX原油吧
]
早盘黄金,激进2628轻仓空,稳健2630-32区域做空,等点位,或者分批进场、
刘铭诚
12-30 09:54
12-30 09:54
85
0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必到350立贴为证
只多不空123
12-30 09:54
12-30 09:54
68
0
[
棕榈油吧
]
去你吗的垃圾
红彤彤de枇杷
12-30 09:54
12-30 09:54
83
2
[
纯碱吧
]
赚哪么多干吗,积点德吧
新未来主力
12-30 09:31
12-30 09:54
95
0
[
原油吧
]
央妈又大放水,大宗不往死里涨才有鬼~
乡下来的韭菜
12-30 09:53
12-30 09:53
96
0
[
豆粕吧
]
这位置我是不敢空了,涨也要事件驱动
豆粕不能做
12-30 09:53
12-30 09:53
9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是说震荡上涨吗,怎么只有震荡没有上涨
股友z7Q62321
12-30 09:53
12-30 09:53
95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跌三个点也没减,随便
清晨888
12-30 09:53
12-30 09:53
213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快成鸡肋了
维哲论期2号
12-30 09:53
12-30 09:53
59
0
[
PVC吧
]
追空的傻眼了
永远敬畏市场
12-30 09:53
12-30 09:53
377
3
[
国债期货吧
]
多数人死在这是正常的;他们看着自己账户的多单一点可怜的利润以为自己赢了;其实是最
EvolvX
12-30 09:35
12-30 09:52
83
1
[
氧化铝吧
]
什么利空,对它都没用
周伯通的意思
12-30 09:30
12-30 09:52
73
0
[
焦煤吧
]
今天你是带头大哥啊,不能怂。
江西1986
12-30 09:52
12-30 09:52
102
1
[
燃油吧
]
有多单的兄弟,相信我的话可以跟我一起拿到3400以上,继续上攻,今天晚上或者明天
账户已注销
12-30 09:49
12-30 09:52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精准把脉shi场律动,稳舵jia值前行航向】
探长点金
12-30 09:52
12-30 09:52
62
0
[
20号胶吧
]
下来吧,涨的够多了
享福还是受苦
12-30 09:52
12-30 09:52
77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远月暴跌,跑不了
股友vpyhQu
12-30 09:52
12-30 09:52
62
0
[
棕榈油吧
]
……
不用东方123
12-30 09:52
12-30 09:52
77
0
[
原油吧
]
离5日均线远了,这强势一点毛病没有
康er11
12-30 09:52
12-30 09:52
93
0
[
国债期货吧
]
这就对胃了
股友k7o16033
12-30 09:52
12-30 09:52
119
1
[
菜油吧
]
好家伙,这诱多诱的,套一大批
再回唐宋
12-30 09:48
12-30 09:52
228
0
[
沥青吧
]
沥青现货市场略显坚挺,考虑个别品牌资源月底合同减少,市场可提现货资源紧张,部分报
大头马看市
12-30 09:52
12-30 09:52
62
0
[
棕榈油吧
]
空散爽不?
镍盘重生
12-30 09:52
12-30 09:52
211
1
[
股指期货吧
]
30个点先落袋……后面再看是否强势
基民m7VvVC
12-30 09:42
12-30 09:52
320
3
[
燃油吧
]
燃油能走出、也确实已经走出了单边上涨的行情,说明主力资金从一开始就有“底牌”保证
只认实事明事
12-28 15:42
12-30 09:51
142
0
[
COMEX黄金吧
]
逢低多就是了,黄金强者横强。春节这种销售旺季,主力断不会错过此等热销机会。
股友Z5IBxW
12-30 09:51
12-30 09:51
107
0
[
螺纹钢吧
]
对冲机构在抛空!现货价格太低估计要保价格!
路人甲水哥
12-30 09:51
12-30 09:51
89
0
[
棕榈油吧
]
没有明显利空,竟然砸下来一百多点,真踏马
股往金来一片
12-30 09:51
12-30 09:51
217
7
[
黄金/美元吧
]
12.23周一:黄金2630空单,盈2615,止盈15点黄金2614-2616多
忠义看盘
12-27 21:41
12-30 09:51
73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应该会暴跌放心空吧
股友vpyhQu
12-30 09:38
12-30 09:51
137
1
[
NYMEX原油吧
]
日线进攻心态好强啊
不破不立wh
12-30 08:27
12-30 09:51
53
0
[
碳酸锂吧
]
为啥股票都涨停了,你却在下跌啊!为啥子
东方财富888
12-30 09:51
12-30 09:51
67
0
[
玻璃吧
]
1335开多了
归来一瞬
12-30 09:51
12-30 09:51
74
0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国泰、中信联合加多,菜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30 09:51
12-30 09:51
97
0
[
燃油吧
]
说了,主力有底气,跌的可能性可能几乎没有哈哈哈,底牌拿着呢,必涨的底牌估计
只认实事明事
12-30 09:51
12-30 09:51
51
0
[
烧碱吧
]
2790真难破呀
渊垩y
12-30 09:51
12-30 09:51
74
0
[
工业硅吧
]
快跑,郭德纲出手砸盘,目标8000
dreaming_lee
12-30 09:50
12-30 09:50
180
7
[
燃油吧
]
空拖又开始发挥了,我就笑笑不说话了耐心等待3400这个位置吧
账户已注销
12-29 21:22
12-30 09:50
116
0
[
玉米吧
]
鸡蛋价格都崩了,你说玉米的价格还能往上走吗?
华夏九州
12-30 09:50
12-30 09:50
89
0
[
甲醇吧
]
起飞了这么快,还以为要洗盘半个月,伊朗出口出大问题了
期货攻城略地
12-30 09:50
12-30 09:50
60
0
[
豆粕吧
]
2615的5手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30 09:50
12-30 09:50
144
2
[
螺纹钢吧
]
平多,平多高抛低吸
账户已注销
12-30 09:23
12-30 09:50
252
1
[
鸡蛋吧
]
今天被蛋先生蒙对了
股友J27O0z
12-30 09:33
12-30 09:50
115
0
[
热卷吧
]
涨涨涨
大道至简_道
12-30 09:50
12-30 09:50
57
0
[
PVC吧
]
做多做多,
归来一瞬
12-30 09:50
12-30 09:50
214
3
[
小型纳指吧
]
站不稳21700今天就不用加仓
专职股民木林
12-30 09:12
12-30 09:50
263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5要跌了
进取的郝鸣晔
12-30 09:49
12-30 09:49
66
0
[
焦煤吧
]
多头快被打成狗了,赶紧涨停吧
周布衣
12-30 09:49
12-30 09:49
611
3
[
烧碱吧
]
烧碱暴涨时刻随时要来。原因如下,烧碱是个价格容易爆涨的品种,上个月也就是11月2
诱多哥
12-30 06:36
12-30 09:49
149
4
[
燃油吧
]
巨量的空散基数,根本不可能让真跌的,震荡中大概率会爬上3500甚至更高~
乡下来的韭菜
12-30 09:27
12-30 09:49
91
2
[
多晶硅吧
]
诱多,小心
火火火2026火
12-30 09:29
12-30 09:49
86
0
[
A50期指吧
]
还得是你啊,10米跳台无对手
只能叫长脖鹿
12-30 09:49
12-30 09:49
118
0
[
菜粕吧
]
5%的大利空呢?
开朗的车辰希
12-30 09:38
12-30 09:49
125
2
[
原油吧
]
空头要小心一点,一出现多次发帖的那种反指,感觉要来大行情了
白露焰火
12-30 09:18
12-30 09:4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激进2628轻仓空,稳健2630-32区域做空,等点位,或者分批进场、
刘铭诚
12-30 09:49
12-30 09:49
75
0
[
豆粕吧
]
加油上呀
股友ICyY2B
12-30 09:49
12-30 09:49
69
0
[
铁矿石吧
]
继续
股友88vv
12-30 09:49
12-30 09:49
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啥在拉指数,证券都跌回箱体了
股友Iqe7sG
12-30 09:49
12-30 09:49
68
0
[
原油吧
]
放假是怎么放的
顽强的姜翠5
12-30 09:49
12-30 09:49
114
3
[
燃油吧
]
加关税大涨价,跟着股神巴菲特,加仓做多!主升浪才刚开始!
跟着股神做燃
12-30 09:23
12-30 09:48
103
2
[
A50期指吧
]
额,这都涨哪去了,股全绿的
痞子英雄坏坏
12-30 09:38
12-30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493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33
46634
46635
46636
46637
46638
46639
46640
46641
46642
466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