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又准备上涨了
股友1p961z12
12-30 00:15
12-30 06:23
609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进口要不要关税,看看券商研报就知道了。所有券商研报的算法都是有计税的。如果
股友3IbYPQ
12-29 09:57
12-30 06:22
332
1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怎么买啊?到底是空还是多!
何鸿燊
12-29 21:41
12-30 06:15
180
6
[
氧化铝吧
]
托们无理应托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拿几毛钱也可悲啊。暴跌不可避免,走着瞧
花城城花
12-29 12:19
12-30 06:14
64
0
[
工业硅吧
]
上市跌到退市一起做空太爽了
专业抄底冒绿
12-30 06:13
12-30 06:13
177
4
[
纯碱吧
]
下周元旦前2天,01多散将会被绞杀的很惨//
专注燃油
12-28 13:10
12-30 06:12
156
2
[
氧化铝吧
]
现货进入一月会大幅下跌,空单继续持有,不要设止损点,已经出现两次突然拉升打止损了
股友udrJ02
12-29 18:14
12-30 06:10
636
8
[
氧化铝吧
]
上次降税,元旦大涨8%,明天后天01还有3w手空散,明天后天少说5个点。
压力马斯洛
12-29 17:44
12-30 06:05
472
6
[
氧化铝吧
]
有谁知道海外氧化铝价格是多少啊
阳光灿烂s
12-29 18:09
12-30 06:03
546
0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技术面解读:本周油价周初走低触及68.5美元附近后持续震荡上涨,后半周
股友15798EP0
12-30 05:16
12-30 05:16
72
0
[
甲醇吧
]
冲
大道至简_道
12-30 05:13
12-30 05:13
528
8
[
生猪吧
]
今天价格又掉了,这真是有意思了。
荒野淘金者
12-29 12:22
12-30 05:03
265
0
[
A50期指吧
]
三羊马001317,下一个生肖概念股
账户已注销
12-29 22:35
12-30 04:53
401
7
[
A50期指吧
]
周一小盘股又要大跌
股友DV2i2u
12-28 11:25
12-30 04:29
147
1
[
A50期指吧
]
看了豆包和gpt的辩论赛,感觉国产ai值得10个跌停板,还不如买化肥的红四方靠谱
奋发图强得加
12-29 01:18
12-30 04:26
118
1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跳空低开
心细如尘的霁
12-29 06:35
12-30 04:25
959
5
[
A50期指吧
]
我教大家的这个15分钟量能结构开盘法,我希望你们自己也要会运用起来。为什么我会知
上沟村老王
12-28 15:59
12-30 04:25
114
1
[
A50期指吧
]
怎么也想不到永远套在十月八号了涨起来了大股东就清仓试减持你来投资人家卖公司我笑了
小羊不吃面
12-29 08:10
12-30 04:24
308
1
[
A50期指吧
]
国家发改委低空经济发展司负责同志近日与通信、导航方面有关专家进行座谈,就低空智能
小鱼儿eVTOL2
12-29 21:43
12-30 04:08
478
7
[
焦煤吧
]
期货星期一要高开了?今天现货比昨天上涨了1.4%
财富世界
12-28 18:09
12-30 03:53
388
0
[
NYMEX原油吧
]
惠誉:预计油价将从2024年的平均80美元/桶降至2025年的70美元/桶。预计
股友35613yF9
12-30 03:45
12-30 03:45
116
1
[
A50期指吧
]
我想请问人工智能有啥用?为了减少人口?有些酒店我确实看到了人工智能的好处,机器送
乐观豁达的陶
12-29 21:36
12-30 03:40
120
2
[
烧碱吧
]
近日会有快速拉升拉爆散空的节奏,日内多单可以平多挂在2850-2890之间,会有
秀美地萧十郎
12-29 21:32
12-30 03:33
424
5
[
生猪吧
]
估计周一01要涨停板
股友Z01037q5
12-29 20:47
12-30 03:33
164
1
[
菜粕吧
]
三个月跌了400点,目前是底部,看反弹
恭喜满腹的赵
12-29 09:46
12-30 03:13
86
0
[
豆粕吧
]
2615的5手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30 03:10
12-30 03:10
90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就无脑多,跟国泰做就对了
股友156P67d8
12-30 00:04
12-30 03:05
89
0
[
豆二吧
]
牛市开启
股友n756899M
12-30 03:02
12-30 03:02
148
2
[
沪银吧
]
周一大跌了
股友55h1i937
12-30 01:39
12-30 03:00
149
0
[
橡胶吧
]
对比对比2023年末,跟2024年末,两次对橡胶的关税变化,这是一个字都没改啊,
股友5Z865068
12-30 02:57
12-30 02:57
111
0
[
NYMEX原油吧
]
有什么信号吗
用户pzzcc88
12-30 02:41
12-30 02:41
218
5
[
纸浆吧
]
进口降税好像也有你啊,好了你也完了
账户已注销
12-29 21:21
12-30 02:06
313
0
[
碳酸锂吧
]
莫桑比内乱,津巴布韦锂矿石走贝拉港口,非洲十个大矿有三个在津巴布韦,有一个中矿的
心途81
12-30 02:05
12-30 02:05
151
5
[
A50期指吧
]
国庆长假结束时看空恒指或A50就是思想不正确,会被一堆水军猛戳不止;反而现在看空
筹码交出来
12-29 23:18
12-30 01:59
149
2
[
燃油吧
]
年前必上3500,拭目以待吧。
一个fool
12-29 20:51
12-30 01:58
234
6
[
豆油吧
]
周一先调整到7500
广大的机会
12-29 08:15
12-30 01:54
3053
19
[
玻璃吧
]
()要见底了
洛洛AN
12-26 22:39
12-30 01:48
279
4
[
豆油吧
]
外盘大跌,周一至少低开50点了
股友qSTOmr
12-28 10:57
12-30 01:46
220
5
[
原油吧
]
有下午被套住的空单吗周一能解套吗
敬畏永远正确
12-28 02:07
12-30 01:45
75
0
[
原油吧
]
下周该回调了吧
少就是多268
12-29 19:14
12-30 01:44
332
5
[
燃油吧
]
大涨的原因找到了,伊朗能源危机,资金进行炒作,春节前必将站上3600!多起来
柔弱的墨夜2
12-28 10:22
12-30 01:43
303
3
[
燃油吧
]
这不就是提高了2%关税
娴淑典雅的慧
12-29 17:49
12-30 01:42
395
5
[
燃油吧
]
明天应该能拉50个点吧
股友H706
12-29 15:20
12-30 01:41
116
1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的名字已经告诉你了,只能多
疯狂的原子弹
12-29 21:01
12-30 01:39
100
0
[
工业硅吧
]
大哥们,震荡行情,别想着能一直跌,该反弹会反弹的,言尽于此
看什么走开
12-30 01:38
12-30 01:38
188
2
[
橡胶吧
]
明天应该没有红的了吧
天官赐福188
12-29 21:45
12-30 01:17
122
2
[
氧化铝吧
]
我是做空的,但我认为它一定会上涨
股友1UBNkW
12-29 21:26
12-30 01:13
370
3
[
氧化铝吧
]
当散户一致性达到极致时,就是被打脸最恨的时候。记得10月7号纯碱吧散户都说8号会
七煞之运
12-30 00:02
12-30 01:08
81
0
[
豆粕吧
]
多起来
股友66129UW6
12-30 01:02
12-30 01:02
125
0
[
玻璃吧
]
玻璃505探底1200-1250吧
洛洛AN
12-30 00:56
12-30 00:56
202
1
[
螺纹钢吧
]
广州二手房成交开始活跃,积极信号显现,市场信息传导是很快的
原驰蜡象
12-29 23:00
12-30 00:54
738
2
[
纯碱吧
]
都在谈远兴能源的阿拉善,项目。现在看似风头正盛,以一己之力左右国内纯碱价格。在豆
人性释然
12-29 22:35
12-30 00:48
885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300股指期货2025年:雪球累积,共创辉煌沪深300股指期货,作为市场的璀
粉丝上市公司
12-30 00:45
12-30 00:45
261
5
[
氧化铝吧
]
周一疯狂做多,不能跟sa子讲道理,要跟情绪走
淮夷财业
12-29 19:59
12-30 00:39
352
2
[
玻璃吧
]
随着周末广州某楼盘25000的低价房源抛出,终于将泡沫出得个七七八八,对于广州来
这是不是我的
12-29 20:46
12-30 00:35
264
6
[
纯碱吧
]
目前碱505嗨多是无脑,开空是不要命,建议中长线持有不慌的还是周一开盘闭眼买多1
商品无价筹码
12-29 22:09
12-30 00:30
562
8
[
豆粕吧
]
摩根20万的净空持仓,没人看上这块肥肉吗
公子离殇
12-29 16:29
12-30 00:27
267
4
[
红枣吧
]
尾盘35多了3手,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与狼共舞大浪
12-27 20:30
12-30 00:26
213
5
[
沥青吧
]
$沥青2502(SHFE|bu2502)$
谦虚的东港五
12-28 21:31
12-30 00:23
190
5
[
纯碱吧
]
啥时候能到800全仓买入梭哈
最终天命有所
12-29 21:42
12-30 00:21
736
0
[
COMEX黄金吧
]
看懂这个,你就知道黄金接下来的整体方向!我们明天见!
侯之预彻wsr1
12-30 00:16
12-30 00:16
2268
1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 上下两难
碳酸锂资讯
12-28 13:43
12-30 00:11
605
6
[
丁二烯胶吧
]
周一要大变啦
不和NC计较
12-28 15:49
12-30 00:10
112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回调到15000左右。大家拭目以待。
第1001个知情
12-29 20:21
12-30 00:10
701
4
[
铁矿石吧
]
贝拉港因不可抗力货物滞留!
南阳市王东松
12-29 11:51
12-30 00:08
142
1
[
尿素吧
]
尿素现货28,29号都稳中下跌,有的稳价,最多的跌了40块。但是原煤价格上涨,不
吹风狼神
12-29 11:50
12-30 00:07
165
0
[
丁二烯胶吧
]
进口商品降税这事,机构这些鸟人早就知道了,所以前两天大跌,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已经
股友89910X02
12-30 00:06
12-30 00:06
134
1
[
尿素吧
]
不知道元旦节后是否能宣布,5月底会放开部分地区,部分型号的出口。限额有所放松。
吹风狼神
12-29 19:38
12-30 00:03
294
1
[
尿素吧
]
尿素重要信息:1、截止12月26日,山东小中颗粒主流出厂1670-1700元/吨
期货_彭于晏
12-27 08:53
12-30 00:02
380
4
[
玻璃吧
]
大部分被套散户抄底成本区间在1350-1380,往下砸100个点,就是大幅反弹的
这是不是我的
12-29 17:39
12-30 00:01
455
7
[
工业硅吧
]
周一完蛋了,合盛又投产40万吨工业硅
抄底摸顶专业
12-29 13:08
12-30 00:00
926
11
[
氧化铝吧
]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说话注意些
应得鱼
12-29 22:02
12-29 23:59
200
4
[
工业硅吧
]
上周五尾盘11115多了几手,止损10950,破了就拜拜!永不沾此货。
与狼共舞大浪
12-29 17:28
12-29 23:57
850
6
[
豆粕吧
]
好消息好消息,明天开盘高开不知多少个点,据小日子报道,一艘装载30万吨,米国运输
股友971Mt965
12-29 15:46
12-29 23:57
222
2
[
氧化铝吧
]
12月28日(周六)发布消息调整关税
应得鱼
12-29 23:33
12-29 23:56
264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鱼这个月底也没底
sucksid
12-29 23:50
12-29 23:50
561
9
[
豆粕吧
]
2505合约2656空单有救吗
稳健高手
12-28 06:44
12-29 23:50
711
4
[
豆粕吧
]
为毛吧里都说豆粕涨了一百多…我刷到的都是下调10-30…
不能再输了WX
12-28 21:39
12-29 23:47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最高2639,最低2608,收盘为2622,这周最高上冲2639附近无果后持
EAzidong888
12-29 23:46
12-29 23:46
1127
10
[
豆粕吧
]
05大豆要起飞了!和巴西闹矛盾了。周一开盘就满仓多
负嗨糖
12-28 18:06
12-29 23:46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33
46634
46635
46636
46637
46638
46639
46640
46641
46642
466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