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3
[
PTA吧
]
一个月后回头看。。。4200都是再也不能企及的高度。。。。
pvc纯碱战神
12-27 21:16
12-27 22:30
175
0
[
PTA吧
]
好恶心的心电图,看得头晕
股友71K21109
12-27 22:30
12-27 22:30
138
1
[
玉米吧
]
[偷笑][偷笑][偷笑]暂时欠300块就催催催催催[兴奋][兴奋] //@中国罗
账户已注销
12-27 17:23
12-27 22:30
71
0
[
菜粕吧
]
要下来了
股友6632dY18
12-27 22:30
12-27 22:30
90
0
[
菜油吧
]
还是那个菜菜吗这么温柔,几个点来回晃!
股友58989x9C
12-27 22:30
12-27 22:30
131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子公司横华国际金融拟为其子公司提供2.9亿港元担保
南华期货资讯
12-27 22:30
12-27 22:30
82
0
[
沥青吧
]
3589已上车
又双叒叕叠
12-27 22:30
12-27 22:30
158
0
[
铁矿石吧
]
瀑布即将开始全仓空必到350
只多不空123
12-27 22:30
12-27 22:30
152
1
[
玻璃吧
]
周老师的财经。出来狗叫两声
谦虚的星水峰
12-27 13:15
12-27 22:29
107
0
[
菜粕吧
]
豆粕继续突破,冲啊
有耐心de橙子
12-27 22:29
12-27 22:29
101
1
[
豆粕吧
]
一晚上就一个点的波动
友好的活力宝
12-27 21:54
12-27 22:29
92
0
[
豆油吧
]
妈的,给我拉起来
乔好吧
12-27 22:29
12-27 22:29
130
1
[
玉米吧
]
看了一下小时线,基本上没有回调,按着ma5强拉,应该是一波大行情
跳出南极圈
12-27 22:15
12-27 22:29
93
0
[
苯乙烯吧
]
,可惜我是喜欢做多的人。跌的这么流畅硬是一分没挣到,继续给我打下去,我来低多,元
宁波老火鸡
12-27 22:29
12-27 22:29
120
2
[
菜粕吧
]
能不能再拉10个点我还没成交啊
满仓扛葩子
12-27 22:18
12-27 22:29
105
0
[
橡胶吧
]
这次要上两万了
股友5Z865068
12-27 22:29
12-27 22:29
151
1
[
豆二吧
]
哪个天杀的在做多09啊
让伟伟飞
12-27 22:26
12-27 22:29
9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回踩5日线
一切随风ZS88
12-27 22:28
12-27 22:28
55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周五黄金有幺蛾子,下来没有反弹力度,
陈鸢24418160
12-27 22:28
12-27 22:28
113
1
[
A50期指吧
]
又是跟跌
股友6d27718y
12-27 22:26
12-27 22:28
4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势已去到头了。只能做空了
遥遥领先世界
12-27 22:28
12-27 22:28
293
6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银行,无敌
路易十八发发
12-27 21:50
12-27 22:28
62
0
[
纸浆吧
]
还好没跑
无证驾驶肇事
12-27 22:28
12-27 22:28
371
13
[
小型纳指吧
]
家人们,刚从万达回来,打开手机一看天塌了,
番番茄
12-27 21:57
12-27 22:28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搞个毛
八方大展的张
12-27 22:28
12-27 22:28
124
2
[
玉米吧
]
[呲牙][呲牙]想玩坏我心态…你们还太嫩了[偷笑][偷笑] //@中国罗杰斯 :
账户已注销
12-27 22:24
12-27 22:28
99
0
[
玉米吧
]
[偷笑][偷笑][偷笑]总有我运气好起来的时候![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12-27 22:28
12-27 22:28
13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跌7个点
悟道哥龙头战
12-27 22:14
12-27 22:28
69
2
[
氧化铝吧
]
打你们止损,挂好的空单还买不上
何鸿燊
12-27 21:15
12-27 22:28
87
2
[
20号胶吧
]
我告诉你们一句话:强者恒强。
乔好吧
12-27 21:59
12-27 22:27
276
8
[
工业硅吧
]
还有机会不?
赚点小钱00
12-27 16:42
12-27 22:27
61
0
[
PVC吧
]
巨浪前的平静?
跟着空泰泰做
12-27 22:27
12-27 22:27
13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为啥跌那么多啊?黄金,美元,美股都在跌
羽绒必须是
12-27 22:24
12-27 22:27
160
2
[
菜粕吧
]
墨迹不涨,当心下行
观市老者5515
12-27 21:53
12-27 22:27
173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有事没事就要开大会,都没人敢拿铁矿过周末了
蛋蛋蛋
12-27 22:27
12-27 22:27
187
1
[
焦炭吧
]
海底捞吃上了
雪碧啊啊
12-27 21:20
12-27 22:27
113
0
[
沪金吧
]
11点开砸
n78791363741
12-27 22:27
12-27 22:27
157
4
[
PTA吧
]
期权不能重仓,每次重仓干就被收割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19:17
12-27 22:26
105
0
[
焦煤吧
]
过周末了夜盘是跌不回去了的,要是纯碱再偷袭爆拉的话,焦煤就直接涨停算了
取个拉风的网
12-27 22:26
12-27 22:26
136
2
[
燃油吧
]
今晚还有一波暴拉,应该收在3280附近,然后下周一,直接高开高走到3350附近,
账户已注销
12-27 22:14
12-27 22:26
123
2
[
PVC吧
]
鸟不拉的行情,日内都玩得好累
forever笑看
12-27 22:07
12-27 22:26
255
5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没有双顶头肩顶这种说法吧
心态不好别玩
12-27 22:06
12-27 22:26
183
5
[
氧化铝吧
]
真有4860成交的吗
我是一个大人
12-27 21:26
12-27 22:26
163
0
[
铁矿石吧
]
全仓空起来必到350立帖为证
只多不空123
12-27 22:26
12-27 22:26
113
2
[
焦煤吧
]
1160解套,让我解套吧
账户已注销
12-27 22:13
12-27 22:26
88
0
[
菜粕吧
]
03多起来!!!这个价格多03不比多05舒服??给他跌能跌到什么程度
有一只小鸟跌
12-27 22:25
12-27 22:25
63
0
[
纯碱吧
]
织布机开动
黑天鹅之吻
12-27 22:25
12-27 22:25
479
0
[
焦炭吧
]
焦炭2505合约本周焦炭市场暂稳运行。部分焦企由于环保因素减产,焦企整体盈利压力
Au戴胜
12-27 22:25
12-27 22:25
85
0
[
苯乙烯吧
]
01合约要到期,没有拿住,少赚了很多,02追空也就没有做
豆粕不能做
12-27 22:25
12-27 22:25
98
0
[
甲醇吧
]
这价格假的都没人玩了,还控呢,看你能玩多久
大道至简之
12-27 22:25
12-27 22:25
98
4
[
丁二烯胶吧
]
铅不给力12940继续回来多
你们的涛弟
12-27 21:41
12-27 22:25
178
1
[
菜油吧
]
9041的空,9000没止盈设了个9021保本,洗了个澡回来发现还在这,8980
小灰灰594288
12-27 22:21
12-27 22:25
99
1
[
螺纹钢吧
]
为表尊重,重在参与,多一手~
zyb100000
12-27 14:36
12-27 22:25
65
0
[
纯碱吧
]
还有100点空间
股友1R76d266
12-27 22:25
12-27 22:25
463
2
[
COMEX黄金吧
]
慢涨快跌的行情,我们2626多单上去2631小赚没有走,导致在2616这里打到防
彭苗zmq0902s
12-27 22:12
12-27 22:25
109
2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1手玉米多单…带崩整个玉米市场 //@中国罗杰斯 :[哈欠]
账户已注销
12-27 22:03
12-27 22:25
113
0
[
玻璃吧
]
有时候服个软也不是坏事。
山不留水流
12-27 22:24
12-27 22:24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不乐观不会大跳吧
westleader
12-27 22:24
12-27 22:24
146
0
[
热卷吧
]
这个地方真难熬啊。唉很多很多看多很多很多。看孔
基民35r07932
12-27 22:24
12-27 22:24
157
3
[
螺纹钢吧
]
3285应该能到吧
股友8a3ayT
12-27 21:51
12-27 22:24
248
5
[
沪银吧
]
短线止盈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21:43
12-27 22:24
162
4
[
菜粕吧
]
2175的空单倒要看看能涨到多高
股友7378zl31
12-27 22:09
12-27 22:24
138
2
[
氧化铝吧
]
这个托害了多少人
疯狂IP0
12-27 22:12
12-27 22:24
176
2
[
菜粕吧
]
再不冲,我拿不住了
留口汤喝
12-27 22:07
12-27 22:24
109
0
[
菜粕吧
]
礼拜五只要做,就亏,从此以后礼拜五晚上绝不开仓
账户已注销
12-27 22:24
12-27 22:24
84
0
[
菜粕吧
]
赶快破2300
陌晓妖
12-27 22:23
12-27 22:23
126
5
[
燃油吧
]
这个评论区不就是发表自己的个人意见的地方吗?我也是无语了,侵犯谁的利益了?我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27 21:49
12-27 22:23
94
1
[
氧化铝吧
]
你们说的打止损,另外一种可能是解放上方套牢盘。主力意图猜不透的,这玩意儿变成赌博
RETALIATION
12-27 21:27
12-27 22:23
166
2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白银多认购套了,pTA多认沽也套了!躺平任罚,元旦以后再看一一也
只是抢钱的
12-27 21:27
12-27 22:23
61
0
[
PVC吧
]
哎
制霸铃兰
12-27 22:23
12-27 22:23
195
3
[
菜粕吧
]
2400会不会很多人做空
Awl12345
12-27 22:00
12-27 22:23
60
0
[
氧化铝吧
]
每天就是冲高回落
小韭菜真可爱
12-27 22:23
12-27 22:23
207
1
[
燃油吧
]
从这个图里面注意到了副图里面的持仓量曲线,上涨时持仓量增加了,下跌时持仓量减少了
积善成德幸福
12-27 21:45
12-27 22:23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崩了吗?
股友U003y260
12-27 22:23
12-27 22:23
134
2
[
甲醇吧
]
行情事实证明就是有涨跌,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请问一直喊多的意义何在?2680追多
适可而止知足
12-27 21:26
12-27 22:23
83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空仓了感谢大家抬溢价率不然我也不会空仓
股友N25233m9
12-27 22:23
12-27 22:23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预计跌1到2个点
人生在于选择
12-27 22:23
12-27 22:23
70
0
[
纯碱吧
]
我仿佛看到了将来的你就是今天的动力煤。闭市
八方纳福得傅
12-27 22:22
12-27 22:22
60
0
[
PVC吧
]
又可以抄底了,加多等着吃肉
基民798638l3
12-27 22:22
12-27 22:22
97
0
[
玻璃吧
]
周一1300
英俊de哈迪斯
12-27 22:22
12-27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46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34
46635
46636
46637
46638
46639
46640
46641
46642
46643
466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