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国债期货吧
]
我发现买国债跟买比特币一样。就不可能亏。。。
基民3ViknK
12-31 09:47
12-31 09:47
22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拉A50,收盘就砸A50.
向往躺平
12-31 09:47
12-31 09:47
71
0
[
氧化铝吧
]
被洗出去啦
比较擅长失败
12-31 09:47
12-31 09:47
86
2
[
多晶硅吧
]
不怂的继续多抗住,怂的就平仓
哔叽霸波卡
12-31 09:12
12-31 09:47
62
0
[
螺纹钢吧
]
3356啥时到
信号就是猎物
12-31 09:46
12-31 09:46
94
0
[
股指期货吧
]
二十日以来,沪深东方财富统计的主力资金每天都是净流出,已接近九千亿,国家和散户砸
內豿寿司
12-31 09:46
12-31 09:46
68
0
[
股指期货吧
]
马上红
股友705Ga917
12-31 09:46
12-31 09:46
142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到底是什么指标
英气俊朗的魏
12-31 09:42
12-31 09:46
84
1
[
豆粕吧
]
给我往上冲
基民1797P1X3
12-31 09:40
12-31 09:46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元旦假期将至,黄金或震荡偏多
富盈汇金
12-31 09:46
12-31 09:46
67
0
[
玻璃吧
]
501可能跌停
账户已注销
12-31 09:46
12-31 09:46
53
0
[
烧碱吧
]
家人们总是不负众望!最完美的方向指标!
股友6T559657
12-31 09:45
12-31 09:45
67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开盘就空你会谢谢我,赚多赚少全看你,反正新低肯定有
泰哥的小跟班
12-31 09:45
12-31 09:45
59
0
[
PVC吧
]
咦,怎么不涨了?
家乡即是桃花
12-31 09:45
12-31 09:45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双顶?
刀削面2024
12-31 09:45
12-31 09:45
90
1
[
棕榈油吧
]
只要外资还在就不可能暴跌。
止损线生命线
12-31 09:31
12-31 09:45
89
2
[
多晶硅吧
]
PS2512今日小阳报收,明日一举上破45000,向50000迈进。
云间之鹰
12-31 09:20
12-31 09:45
108
3
[
烧碱吧
]
今天晚上开吗?只通知了明天不开,今天晚上没说啊
止损要带好
12-31 09:02
12-31 09:45
74
0
[
沪铜吧
]
给我往死里跌
欧纳
12-31 09:45
12-31 09:45
107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价没人冬储的,去年冬储的不割肉还在库里呢。就这种价钱冬储了你上午进的货下午还
听着呢
12-31 09:21
12-31 09:45
620
3
[
豆粕吧
]
豆粕重要信息:1、金十期货12月30日讯,上周国内油厂开机率保持稳定,监测显示,
期货_彭于晏
12-31 08:57
12-31 09:45
55
0
[
工业硅吧
]
吗的,昨天又骗多
涨势汹汹
12-31 09:45
12-31 09:45
136
1
[
国债期货吧
]
敢继续买濹?下一步可不是罚款
习惯梭哈
12-30 22:46
12-31 09:45
355
1
[
棕榈油吧
]
油脂重要信息:30日豆油基差上涨:其中张家港基差05+450元/吨,稳定,东莞基
期货_彭于晏
12-31 08:55
12-31 09:45
57
0
[
纯碱吧
]
国泰已经牢牢掌控了纯碱的价格走势!
骑狐狸的老刺
12-31 09:44
12-31 09:44
102
3
[
纯碱吧
]
我赌主力不敢把纯碱跌破1000,大家一起抄底,让纯碱跌破1000,我再来抄底,我
期货市场如履
12-31 09:15
12-31 09:44
56
0
[
氧化铝吧
]
看增仓就行了
一招半式闯股
12-31 09:44
12-31 09:44
165
2
[
PVC吧
]
每手一万五的保证金,明天把空头全部送进交割月。我就这么任性,能咋地
生动的石港1
12-30 22:44
12-31 09:44
120
2
[
欧线集运吧
]
何时撤离合适?
大雄二胡
12-31 09:21
12-31 09:44
65
0
[
乙二醇吧
]
这k线走得美如画啊
速攻精算
12-31 09:44
12-31 09:44
103
0
[
氧化铝吧
]
完美,撤了
收割机一号机
12-31 09:44
12-31 09:44
64
0
[
玻璃吧
]
别泰国分
山不留水流
12-31 09:44
12-31 09:44
130
0
[
豆粕吧
]
2025年的交易思路多农产品,空工业品,目前农产品低位,部分工产品在高位,202
賞金獵人
12-31 09:44
12-31 09:44
76
0
[
甲醇吧
]
准备逢高轻仓空甲醇。
到天涯1
12-31 09:44
12-31 09:44
56
0
[
烧碱吧
]
无脑多拉爆空头
股友9H765829
12-31 09:44
12-31 09:44
50
0
[
纯碱吧
]
水土不服舅服你
盛夏自信
12-31 09:43
12-31 09:43
66
0
[
欧线集运吧
]
止损不完了,全是空头
锻峰9
12-31 09:43
12-31 09:43
53
0
[
氧化铝吧
]
跌破5305今天就起不来了。
保持稳定
12-31 09:43
12-31 09:43
189
0
[
鸡蛋吧
]
鸡蛋的资金好坏。最好别碰
股友62G8226p
12-31 09:43
12-31 09:43
55
0
[
碳酸锂吧
]
上午绿跟美股,下午红过节嘛?
东方财富888
12-31 09:43
12-31 09:43
54
0
[
工业硅吧
]
止损,走了!算你狠
春夏秋冬一年
12-31 09:43
12-31 09:43
85
0
[
沥青吧
]
坠落银河
Jzl48662
12-31 09:43
12-31 09:43
56
0
[
氧化铝吧
]
2501这是主力把做多的散户送给了做空的散户吃,做多主力已撤了吧
alley_007
12-31 09:43
12-31 09:43
152
3
[
棕榈油吧
]
乾坤摩根终于在棕榈油吃了大亏
期神附体111
12-31 09:13
12-31 09:43
60
0
[
生猪吧
]
0还有六千多持仓
破千军
12-31 09:43
12-31 09:43
7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一箭冲天,说明没有卖单,内盘捂筹重,快叫主力来抬轿
引子玄
12-31 09:43
12-31 09:43
63
0
[
棕榈油吧
]
个人觉得今天会红起来,早盘压得不正常。
一念一天地
12-31 09:42
12-31 09:42
64
0
[
棕榈油吧
]
太弱了空空空加空
新鲜的蓝韭菜
12-31 09:42
12-31 09:42
100
1
[
股指期货吧
]
对喽,别说元旦节前了,节后开始滑铁卢,开启暴跌模式,空到5400
树下影
12-31 09:37
12-31 09:42
63
0
[
燃油吧
]
提保逼,节前逼,单边逼
季看月企稳月
12-31 09:42
12-31 09:42
116
3
[
燃油吧
]
日线级别都开始背离了,还在拼命拉,看多头怎么死的
欢乐的肖茹雪
12-31 09:30
12-31 09:42
98
1
[
多晶硅吧
]
易涨难跌了,
股友f1856765
12-31 09:25
12-31 09:42
77
0
[
甲醇吧
]
关健顶部别侥幸做多占小便宜。一旦打下来。得不偿失。
观市老者5515
12-31 09:42
12-31 09:42
14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2505,接下来如果回踩3313,就可以试空,高点止损,仓位轻一点
不空光明遍照
12-30 22:03
12-31 09:42
171
0
[
A50期指吧
]
9:19拉是啥原因?有消息了?
股友ETjjhF
12-31 09:42
12-31 09:42
102
2
[
生猪吧
]
看样子下午要跌了
账户已注销
12-31 09:23
12-31 09:42
115
2
[
甲醇吧
]
尾盘偷袭,看着吧,就是这么没素质
许仙天天进入
12-30 22:37
12-31 09:42
165
0
[
沪金吧
]
就说他是空头吧,外盘一直涨也能把它拽下来
淡定的公孙清
12-31 09:42
12-31 09:42
67
1
[
棕榈油吧
]
现在变成系列中最弱市行情了
股友88U97662
12-31 09:03
12-31 09:42
120
2
[
氧化铝吧
]
谈论涨跌变成人生攻击,你们这些追多的小散,祝你们活不过2025
嘉泰创投
12-31 01:22
12-31 09:42
98
2
[
烧碱吧
]
高空的今天爽了
你们被主力包
12-31 09:29
12-31 09:42
67
0
[
豆粕吧
]
多头快跑
股友26H7e277
12-31 09:42
12-31 09:42
146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拉米这玩意
股友6qFTEW
12-31 09:41
12-31 09:41
61
0
[
菜油吧
]
很随意啊,都知道资金盘,还不跑路吗。
相皆虚妄
12-31 09:41
12-31 09:4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jin震荡下跌,开pan后在2628遇阻回落,两次冲高均受阻,最终收盘于2
探长点金
12-31 09:41
12-31 09:41
380
7
[
鸡蛋吧
]
01这两天会大跌杀多头,等散户买不到了,下个月才会涨
和气满斗de周
12-26 15:18
12-31 09:41
158
4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一直是空头大本营,等着瞧吧,我满空了
呵呵呵2025
12-31 09:23
12-31 09:41
123
0
[
铁矿石吧
]
梭哈空起来瀑布即将到来上涨无力
只多不空123
12-31 09:41
12-31 09:41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布局的2596多单,现在成功上涨2611出局了,这单又是150点,拿下。
苏先生su0011
12-31 09:41
12-31 09:41
80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什么时间开始跳水
股友8x15C255
12-31 09:41
12-31 09:41
101
2
[
菜油吧
]
割肉了,亏了1百块
败给了运气
12-31 09:09
12-31 09:41
127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如何?直接低开然后一直下跌?再暴跌2%收盘吗?神奇
你是阴人
12-30 21:17
12-31 09:41
109
2
[
多晶硅吧
]
多涨点,越涨越好,空的成本越低,空间越大,拿到交割月!能不能给44000/450
股友F15132I7
12-31 09:31
12-31 09:40
58
1
[
氧化铝吧
]
今天能反手空一波吗
够托猎mother
12-31 09:25
12-31 09:40
50
0
[
氧化铝吧
]
低多低多,千载难逢的机会!无脑做多。逢低做多,逢高也做多!
万有引力弹星
12-31 09:40
12-31 09:40
107
0
[
国债期货吧
]
离谱踏马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债斯达克就是
晼秋c
12-31 09:40
12-31 09:40
129
4
[
多晶硅吧
]
大家觉得长期看张还是看跌(说明理由)讨论一下我们。。。。会不会像工业硅?
一個不再回頭
12-31 09:21
12-31 09:40
169
4
[
螺纹钢吧
]
3308下不去,就买,做空的要注意
不空光明遍照
12-31 09:25
12-31 09:40
64
0
[
纯碱吧
]
这是期货公司开始强平散户了吧
莫忘初心啊
12-31 09:40
12-31 09:40
50
0
[
LPG吧
]
今天这么强势了嘛
辣椒炒红
12-31 09:40
12-31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28
46629
46630
46631
46632
46633
46634
46635
46636
46637
466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