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5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反弹2909/2908空进场6点可减持提损下看
霖齊32718616
02-13 07:46
02-13 12:20
97
0
[
烧碱吧
]
一周跌了接近400点,去呛来钱都没他快,呵呵
凤毛麟剿
02-13 12:20
02-13 12:20
97
0
[
原油吧
]
来一波跌停
账户已注销
02-13 12:19
02-13 12:19
74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期货价格一旦掉头,一定是一阴吞五阳。因为骗人的信仰(棕榈油比菜油更有营养)
人的360转折
02-13 00:13
02-13 12:19
133
0
[
COMEX黄金吧
]
5手空,搞了1300,0.1空就亏了100,的
绿兴科技
02-13 12:19
02-13 12:19
120
1
[
豆粕吧
]
回踩完,要跌了!开空!
瞎蒙的人可以
02-13 10:08
02-13 12:19
181
1
[
螺纹钢吧
]
有点跌不动了,双焦都增仓下跌了,卷螺没咋跌
亿飞海
02-13 11:54
02-13 12:18
195
6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真猛哈,利空都改变不了黄金的强势
股友63693I98
02-13 11:27
02-13 12:18
156
1
[
COMEX黄金吧
]
管的可以
账户已注销
02-13 12:15
02-13 12:17
114
0
[
菜粕吧
]
破2400是迟早的事!
不追多不追空
02-13 12:17
02-13 12:17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不重要了利空不跌
飞马擒牛
02-13 12:17
02-13 12:17
366
21
[
燃油吧
]
本来指望今天这么明确的行情,会因为集中平仓起码回落到跟内盘原油的日期走势节点一致
闭嘴离场风险
02-12 22:42
02-13 12:17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目标已抵达,继续往上看】黄金2902多,现2918,收16点,短跑离场,目
富盈汇金
02-13 12:16
02-13 12:16
167
0
[
COMEX黄金吧
]
提示:周三小黄白盘2893-2900美元附近看空。其次低位2872-68美元附近
股友15798EP0
02-13 12:16
02-13 12:16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同样的版本重演
股友D0MLI7
02-13 12:16
02-13 12:16
153
3
[
烧碱吧
]
连续3天大幅下跌,玩的真脏。
只做单边永不
02-13 09:12
02-13 12:16
119
0
[
菜粕吧
]
空单2485点本,早上没卖也许要被套,等一等,忍一忍吧。能跌到多少,还会不会在往
期坚强
02-13 12:15
02-13 12:15
135
1
[
烧碱吧
]
收益破85%
大胆做多
02-13 10:42
02-13 12:15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问你服不服?黄金涨跌方向做的很棒!
财气滚滚滚
02-13 12:15
02-13 12:15
144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3200
股友30u55083
02-13 12:15
02-13 12:15
115
1
[
沪银吧
]
还敢做多吗?明显是黄金的附庸
新手上路9622
02-13 09:30
02-13 12:14
145
2
[
玻璃吧
]
全都量化资金盘,工程式都一样,以后散户只有轻仓长线
勇敢的熊熊
02-13 09:45
02-13 12:14
234
3
[
股指期货吧
]
虽然上证指数近期涨势强劲,但反弹终结于3400-3420区间的概率还是有的。市场
老股民玩期指
02-13 08:55
02-13 12:14
299
12
[
烧碱吧
]
我真是s。b到在了黎明前
股友p977938A
02-12 21:46
02-13 12:14
112
0
[
菜粕吧
]
真心难做唉!
Nasty人生
02-13 12:14
02-13 12:14
123
0
[
焦煤吧
]
大家别慌,跌破1000,我就来买点,一直在等它跌破1000
期货市场如履
02-13 12:13
02-13 12:13
139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有ppi数据吗
掌喔核心科技
02-13 11:49
02-13 12:13
152
1
[
黄金/美元吧
]
涨幅60左右,直接看到2960附近
汇市八飞持
02-13 11:30
02-13 12:13
116
2
[
玻璃吧
]
1260,等着你
英俊de哈迪斯
02-13 11:13
02-13 12:13
145
2
[
纽约金TN12吧
]
日黄金当月连续↑午盘飘升1.5%↑...
PSR股市观察
02-13 12:05
02-13 12:13
118
0
[
玻璃吧
]
连路径都跟以前看到的一样,盲猜今天正信加仓了,如果后续也符合,可以作为战法使用
颤抖吧麻瓜
02-13 12:13
02-13 12:13
147
2
[
棕榈油吧
]
昨天9200开始空,目前5万进账
o散户中的霸
02-13 11:45
02-13 12:12
292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炒A股离不开对A股的信仰?
平凡小股民
02-13 11:03
02-13 12:12
309
4
[
烧碱吧
]
如库存利空消息落地,跌停可期
天涯和明月刀
02-13 09:34
02-13 12:12
259
3
[
国债期货吧
]
揣测在里面的资金出来会进入哪几个板块?证券。光伏。房地产,医疗?。还是去科技股接
等风来莫若追
02-12 22:06
02-13 12:12
360
3
[
综合锡03吧
]
锡开始跌势了,做多的注意了
就喊一下我名
02-10 22:22
02-13 12:12
1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技术型回调,达涨在即
坚定地
02-13 12:11
02-13 12:11
183
3
[
豆粕吧
]
真是追空死得惨,2822的空
英俊的俊
02-13 09:42
02-13 12:11
153
1
[
COMEX黄金吧
]
3000元没问题,世界不太平,还是黄金香
西江月888
02-13 12:01
02-13 12:11
132
0
[
TSI铁矿石(62%)吧
]
国内收盘国外拉,天天这么玩
股友62Zg9070
02-13 12:11
02-13 12:11
121
0
[
棕榈油吧
]
完了,周线收一个射击之星,这么个一阳指,大大打击做多情绪啊
只做日内波动
02-13 12:10
02-13 12:10
124
1
[
玻璃吧
]
一群小散手里死死扛着多单死鸭子嘴硬在这喊空。有什么用呢?扛着吧。
股指30000点
02-13 09:42
02-13 12:10
124
1
[
沪金吧
]
日黄金当月连续↑:午盘飙升1.5%↑...
PSR股市观察
02-13 12:10
02-13 12:10
203
0
[
沪银吧
]
今年黄金的目标是3000刀,必定会带动白银上涨。但不会一蹴而就。白银如果不快速破
股友r908978Y
02-13 12:10
02-13 12:10
137
1
[
A50期指吧
]
这么强,我却每天亏,我真的是疯了
稳稳的龙鱼
02-13 12:04
02-13 12:09
116
0
[
锰硅吧
]
期权没流动性
股友1IqxEW
02-13 12:09
02-13 12:09
350
4
[
国债期货吧
]
至少2季度之前,这里就是高点,有机构预计10国债收益率会回到1.9
七宝妹妹
02-13 11:03
02-13 12:09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什么活动
迪丽热了巴
02-13 12:09
02-13 12:09
152
1
[
玻璃吧
]
玻璃下午必然1250
账户已注销
02-13 12:01
02-13 12:08
516
7
[
COMEX黄金吧
]
疯狂的黄金,我知道这是最疯狂的末端,就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掉头向下,理论上市绝对要下
爱的音箱
02-13 02:48
02-13 12:08
137
1
[
烧碱吧
]
3117,明确
云帆沧海0699
02-13 11:49
02-13 12:08
171
2
[
焦煤吧
]
散户只会离开也不会空,这就是人性,别当小丑买多喊空结果都一样亏成小丑
丛林法则V杀
02-13 10:06
02-13 12:07
160
2
[
小型纳指吧
]
为了在这里边挣钱,今天我家姥姥特意跑去沃尔玛超市购买百事可乐、跑去麦当劳购买香酥
股友N9rIti
02-13 10:06
02-13 12:07
131
2
[
锰硅吧
]
要求不高,再来个跌停容我低位出点货先!谢谢!
浙江股长
02-13 09:42
02-13 12:07
122
2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今夜大涨创历史新高。
n1432790460a
02-13 11:37
02-13 12:07
114
0
[
焦煤吧
]
握草,我的多单
还没有到时候
02-13 12:06
02-13 12:06
129
1
[
烧碱吧
]
倒了八辈子霉才碰这玩意
股友8DG2ed
02-13 11:53
02-13 12:06
113
1
[
COMEX黄金吧
]
3000.迟早的事
米切尔猜想
02-13 12:01
02-13 12:06
10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合约3月份7850元,不见不散。
人的360转折
02-13 12:06
02-13 12:06
267
4
[
锰硅吧
]
他喵的来互相伤害。继续空到底又有肉肉
做空做多盆满
02-13 11:07
02-13 12:05
107
1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杀溢价,跌了一起跌,几个月就这样
右侧交易QDII
02-13 11:56
02-13 12:05
161
1
[
纯碱吧
]
事实证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玩意现在是多空都难受,烧碱就不提了,玻璃都比这货流畅
Zachzhen
02-13 11:36
02-13 12:05
159
5
[
棕榈油吧
]
哎,9058就平掉了,可惜了。
范公子
02-13 11:21
02-13 12:05
126
0
[
沪金吧
]
难道又要新高了吗
焦煤收割机
02-13 12:05
02-13 12:05
119
0
[
红枣吧
]
日线感觉回调到位了
股友7R82q702
02-13 12:04
02-13 12:04
299
3
[
豆粕吧
]
哪有那么好跌,230万的持仓,都不看好不会持仓这么高,想大跌都难。
多袮多
02-12 22:13
02-13 12:03
319
10
[
焦煤吧
]
最好的选择就是涨一涨,然后大家减仓,否则这个走势对大家都不利
简单随心顺其
02-13 09:11
02-13 12:03
121
0
[
焦煤吧
]
12月19号开始,两个月了,就在1100~1200之间折腾,有意思?
股友7D169718
02-13 12:03
02-13 12:03
200
5
[
塑料吧
]
此时只有做多才有盈利,干个26手先。
股友65C803g6
02-12 09:25
02-13 12:03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空单可惜了,最低打到2864未止盈,反弹小赢了。日线收上来多空转换,调仓做多
赢者有道5013
02-13 11:38
02-13 12:02
147
0
[
锰硅吧
]
下午最好来个大瀑布,跌停最好!届时我好空转多!如果再跌那更好,我可以继续加仓!这
浙江股长
02-13 12:02
02-13 12:02
101
0
[
氧化铝吧
]
感觉还要来一次新低
渔夫老石
02-13 12:02
02-13 12:02
114
0
[
螺纹钢吧
]
震荡下行
fargood
02-13 12:02
02-13 12:02
110
0
[
菜油吧
]
菜油明显很强还在低位就算不涨也不会大跌
龟龟达人
02-13 12:01
02-13 12:01
148
0
[
股指期货吧
]
红尘说:搬个凳子静等中证1000画弧。
红尘过客导师
02-13 12:01
02-13 12:01
195
0
[
聚丙烯吧
]
要下跌拉?
fargood
02-13 12:01
02-13 12:01
198
5
[
PVC吧
]
原油这么个跌法,大空头国泰是不会错过这么好的做空时机的,加上pvc基本面极弱,加
日进万金3
02-13 09:34
02-13 12:01
159
9
[
A50期指吧
]
总之一句话,这位置我不买,随便你涨
股友1366Z287
02-13 09:18
02-13 12:01
122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和豆油暴跌,这玩意也撑不住了,真是难受
只做日内波动
02-13 12:01
02-13 12:01
115
0
[
焦煤吧
]
空空
st瑞德考察组
02-13 12:00
02-13 12:00
共有帖子数
1652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80
43781
43782
43783
43784
43785
43786
43787
43788
43789
437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