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1
[
沥青吧
]
原油跌,沥青逆势拉升!牛逼的一匹
时空相对
02-13 09:57
02-13 10:06
121
0
[
豆二吧
]
我就想看看豆一近月的银河最终是投降还是胜利
账户已注销
02-13 10:06
02-13 10:06
103
0
[
棕榈油吧
]
比啥都硬,跌一点,秒拉。
一一零
02-13 10:06
02-13 10:06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估计下午翻红了,远月情绪过后又受复航预期压制
小小荒
02-13 10:06
02-13 10:06
114
3
[
甲醇吧
]
喊多的都不要信,是托,多托真可恶害人终害己
大道至简_道
02-13 09:21
02-13 10:06
99
0
[
烧碱吧
]
2936的多,他么割肉又拉回来了
AAABBBCC
02-13 10:05
02-13 10:05
103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就是温水泡脚了
玻璃南下700
02-13 10:05
02-13 10:05
100
0
[
菜粕吧
]
已经回踩完了,要准备下来了!
瞎蒙的人可以
02-13 10:05
02-13 10:05
105
1
[
纯碱吧
]
咏春战法,单边多T,
印花税战神
02-13 09:35
02-13 10:05
112
0
[
苹果吧
]
条件单挂的7055,差一点可惜了啊,本来隔夜挂的7070多单但开盘修改成7055
主力合约999
02-13 10:05
02-13 10:05
102
0
[
碳酸锂吧
]
如果不出现近期低点…那只有继续磨……
股友0Q0u1526
02-13 10:05
02-13 10:05
111
0
[
烧碱吧
]
唉该多的时候做空被割惨了,反手多又被空反复吊打。
一路被割
02-13 10:05
02-13 10:05
84
0
[
烧碱吧
]
追一波空
股友F7182119
02-13 10:05
02-13 10:05
106
0
[
豆粕吧
]
看样子要准备下来了!
瞎蒙的人可以
02-13 10:05
02-13 10:05
121
0
[
豆油吧
]
那两玩意得泛红,,,小心
平和宁静的闻
02-13 10:05
02-13 10:05
118
1
[
沪银吧
]
白银跌了,快来做空。散空快来做空啊,千载难逢的做空机会。快空
股友8V5I6099
02-13 09:48
02-13 10:05
276
2
[
沪金吧
]
空头都是散户吗?怎么相差这么多
期货老祖
02-13 02:49
02-13 10:05
164
0
[
股指期货吧
]
惨烈
多空2025
02-13 09:56
02-13 10:05
104
0
[
沥青吧
]
没有需求!原材料大跌!这货涨!吃相太难看!
有进取心的姚
02-13 10:05
02-13 10:05
525
2
[
玻璃吧
]
估计很多人看到昨天的下影线就以为企稳
重案组之虎曹
02-13 09:36
02-13 10:05
96
0
[
工业硅吧
]
空单爽歪歪呀
每日一赢
02-13 10:05
02-13 10:05
124
1
[
烧碱吧
]
不出意外又是累库了
Dr丶wang
02-13 09:56
02-13 10:05
121
1
[
生猪吧
]
冲啊飞天小猪猪
享福还是受苦
02-13 09:56
02-13 10:05
94
0
[
玻璃吧
]
有本事增仓到200万,
温柔敦厚的盛
02-13 10:05
02-13 10:05
90
0
[
玻璃吧
]
玻璃没得救了
黑天鹅之吻
02-13 10:04
02-13 10:04
319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的下跌可能还没有走完
维哲论期2号
02-13 10:04
02-13 10:04
95
0
[
烧碱吧
]
前几天出现3333的时候,就告诉你们要3了,主力都是释放统一信号的,你们不信
逆天改命满仓
02-13 10:04
02-13 10:04
104
0
[
豆粕吧
]
这货真难跌
股友26H7e277
02-13 10:04
02-13 10:04
100
0
[
玻璃吧
]
扶不起了烂泥始终是烂泥
疯狂的三哥
02-13 10:04
02-13 10:04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横扫千军,稳就一个字继续一飞冲天
hedybaby恒嘉
02-13 10:04
02-13 10:04
105
2
[
A50期指吧
]
上升通道不宜空仓……
一顺百顺
02-13 09:22
02-13 10:03
154
1
[
棕榈油吧
]
昨晚预测错了嘛!最高点9164!最低点9050!9158昨晚高空又收米100点!
Qh125683
02-13 09:16
02-13 10:03
96
0
[
原木吧
]
的
麒麟的5日生
02-13 10:03
02-13 10:03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基金经理见不得散户赚钱,这物种只要看到散户没赔,就坐卧不宁,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慷慨的冯怡萱
02-13 10:03
02-13 10:03
91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收盘涨,开盘跳水跌,真是十次有九次这样
万事大展得殷
02-13 09:24
02-13 10:03
95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真是牛逼
一颗白瓜
02-13 10:03
02-13 10:03
512
7
[
燃油吧
]
亏10万,平了看样子明天就下来了。
事事顺遂2058
02-11 23:38
02-13 10:03
91
0
[
碳酸锂吧
]
就不卖
大白胖子
02-13 10:03
02-13 10:03
89
0
[
烧碱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跟随市场顺势
02-13 10:03
02-13 10:03
115
2
[
乙二醇吧
]
这种品种谁参与谁死,能震荡你几个月
懂得理财的花
02-12 14:07
02-13 10:02
102
0
[
玻璃吧
]
股市和大盘一直涨,玻璃一直跌,大盘和股市要回调补缺口了咱玻璃大哥继续跟
小鲨鱼aaa
02-13 10:02
02-13 10:02
94
0
[
原木吧
]
$原木2507(DCE|lg2507)$
股友88vv
02-13 10:02
02-13 10:02
113
0
[
豆油吧
]
整数平仓了,又是没拿住!
股友2166V172
02-13 10:02
02-13 10:02
151
0
[
原油吧
]
做空20个点入帐,20万元哈哈哈。最快的一次!
高山仰止江水
02-13 10:02
02-13 10:02
256
0
[
焦炭吧
]
上涨几块,下跌几十还不一起空起来,大跌时候到了
股友L1521q31
02-13 10:02
02-13 10:02
91
0
[
烧碱吧
]
库存出来了?谁有的发一下
是飞是废
02-13 10:02
02-13 10:02
170
1
[
纯碱吧
]
香港内房股大跌,带动玻璃纯碱螺纹建材类回落
新鸿丰
02-13 09:55
02-13 10:01
96
0
[
欧线集运吧
]
反弹好梦
我不行我得再
02-13 10:01
02-13 10:01
124
1
[
工业硅吧
]
感觉不补仓我的两手12600这辈子解不了套了,现在是不是要补两手?平摊下成本
账户已注销
02-13 08:10
02-13 10:01
148
1
[
沪银吧
]
和AI做对手,好吧反击书反人性你输定,不留仓频繁做单才是黄道!
ok棒
02-13 08:24
02-13 10:01
97
0
[
燃油吧
]
V起来吧
慎重开单
02-13 10:01
02-13 10:01
160
0
[
沪金吧
]
空头还是做逃兵吧,距离700仅一步之遥!
买入并祈祷
02-13 09:58
02-13 10:01
105
1
[
苯乙烯吧
]
原油继续空头趋势,远月逢高做空为主
期市泡大米
02-13 09:27
02-13 10:01
101
0
[
玻璃吧
]
1310的1手多,玻璃看涨
账户已注销
02-13 10:01
02-13 10:01
105
0
[
苯乙烯吧
]
还诱多?
捡个球
02-13 10:01
02-13 10:01
97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空单居然都盈利
小小荒
02-13 10:01
02-13 10:01
221
2
[
焦炭吧
]
反手焦炭!低点不断降低,可能有大跌
账户已注销
02-13 09:04
02-13 10:00
104
0
[
菜粕吧
]
2480再买入1手多,菜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02-13 10:00
02-13 10:00
112
0
[
沥青吧
]
妖怪走势
超级短线小王
02-13 10:00
02-13 10:00
107
0
[
玉米吧
]
涨停涨停
天道循环周而
02-13 10:00
02-13 10:00
102
2
[
烧碱吧
]
会不会跌停
多晶硅的趋势
02-13 09:50
02-13 10:00
117
0
[
沪铝吧
]
震荡行情了
喜娃实盘
02-13 09:59
02-13 09:59
88
0
[
菜粕吧
]
已没有前些日子的光辉了!
燃烧回忆
02-13 09:59
02-13 09:59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站不起来了
签署一路长阳
02-13 09:58
02-13 09:58
790
0
[
国际铜吧
]
0213东吴期货研究所策略早参|美国通胀数据全线超预期 意外“爆表” 铜价走强
国际铜资讯
02-13 09:58
02-13 09:58
100
0
[
橡胶吧
]
上不去了!下来吧
股指30000点
02-13 09:58
02-13 09:58
135
2
[
沥青吧
]
多空双杀这个确实不好搞
不平凡的马尔
02-13 09:54
02-13 09:58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股神了?呵呵,一群耳比还喊牛市,我够菜了,没想到我菜成股神了,其他90%都
股神巴菲莉
02-13 09:58
02-13 09:58
228
1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时期拿好黄金
炒股就要看开
02-13 09:15
02-13 09:58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黄金多空交织,2880与2910成关键战局
南一交易
02-13 09:05
02-13 09:58
130
0
[
玉米吧
]
2509已经到了2024年小麦的国储兜底价2360元!
绿利红吉
02-13 09:57
02-13 09:57
95
0
[
玻璃吧
]
这跟阴线放这儿让他涨也过不去
小鲨鱼aaa
02-13 09:57
02-13 09:57
97
0
[
碳酸锂吧
]
我有个帖子发不出来
心途81
02-13 09:57
02-13 09:57
249
0
[
弘业期货吧
]
你们这些骨干核心成员也增持一下自家股票啊,一个个装似算第一
恰似猿猴今脱
02-13 09:57
02-13 09:57
101
0
[
玉米吧
]
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
天道循环周而
02-13 09:57
02-13 09:57
137
2
[
沪银吧
]
全市场有那么多可以空的不去空,烧碱,油脂,玻璃纯碱铁矿石,这些不好空吗?非要来空
欢乐的夏婉
02-13 09:48
02-13 09:57
293
4
[
烧碱吧
]
看了汪汪的抖音,亏麻了,拉黑了,以后谁的抖音也不看了,以后只相信自己
摩尔卡
02-12 22:59
02-13 09:57
105
0
[
豆粕吧
]
回踩结束,没有破位,继续北上
股友K70357G0
02-13 09:56
02-13 09:56
77
0
[
烧碱吧
]
哎!为什么选择你
汐霸天下
02-13 09:56
02-13 09:56
104
0
[
丁二烯胶吧
]
什么玩意儿?奇葩走势图?
你的妖怪在找
02-13 09:56
02-13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20726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85
43786
43787
43788
43789
43790
43791
43792
43793
43794
437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