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0
[
A50期指吧
]
2月不翻倍还要继续努力
股友xaN57I
02-13 07:24
02-13 07:24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一飞冲天
清澈的单瑛
02-13 07:24
02-13 07:24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
爱思考地石榴
02-13 07:24
02-13 07:24
1610
0
[
生猪吧
]
饲料成本的影响增强 生猪留意空近月买远月的套利机会
生猪资讯
02-13 07:23
02-13 07:23
114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赖床舒服,但可能迟到;熬夜很爽,但伤身体;要明白,越努力,越幸运,自律的
股友15798EP0
02-13 07:22
02-13 07:22
12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啊,踏空的大聪明哭了
chold
02-13 07:22
02-13 07:22
103
0
[
原木吧
]
稳住,上950
飞扬荷兰人
02-13 07:20
02-13 07:20
974
3
[
烧碱吧
]
我昨天就说了,低开是市场完全正确的反应,就是要走下跌,昨天我说其实烧碱和氧化铝的
听君一席话喔
02-06 11:38
02-13 07:18
111
0
[
橡胶吧
]
诱空
做期货养家
02-13 07:18
02-13 07:18
200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一波不到3000恐怕止不住
多财钵
02-13 05:19
02-13 07:16
1210
5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1%,加仓否?
忘川秋酷
02-10 08:41
02-13 07:16
136
0
[
纯碱吧
]
今天要去摸一下1500压力位,站稳了上涨空间就打开
赚到3千万就
02-13 07:15
02-13 07:15
302
4
[
沪银吧
]
黄金都跌了白银是不是出问题咯
zaiwanshihag
02-13 02:05
02-13 07:15
120
1
[
燃油吧
]
今天早间会跌停开盘吗,然后再激素反弹
永贵视野
02-13 06:19
02-13 07:15
2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跟的什么白银期货,为什么白银期货涨,这玩意在跌啊
股友G7579m10
02-13 07:15
02-13 07:15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一万,赶紧上车
静静地看着窗
02-13 07:15
02-13 07:15
157
1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五连阳↑
PSR股市观察
02-13 05:42
02-13 07:14
569
6
[
烧碱吧
]
爆仓了,本金折损了一半,每个月还要换贷款,不知道怎么办了,一下亏了10万
名字也太难取
02-13 01:39
02-13 07:13
242
1
[
COMEX铜吧
]
江铜发来贺电
广东钞家
02-13 00:25
02-13 07:13
494
7
[
烧碱吧
]
慌的一笔,是离场还是坚持
细嗅蔷薇8700
02-13 01:17
02-13 07:12
159
1
[
苹果吧
]
别人给我发的策略好像是有没有人给我看看这种行不行啊????
股友5nU61855
02-13 04:15
02-13 07:12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消化利空
戒除七宗罪
02-13 07:11
02-13 07:11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抱歉。昨天晚上说话大声了
稳健的小白08
02-13 07:11
02-13 07:11
142
0
[
菜粕吧
]
看昨天晚上最后几分钟美豆放这么大量能!我现在不敢空了!
负嗨糖
02-13 07:10
02-13 07:10
266
2
[
豆粕吧
]
美豆哟哟哟大跌了
小猫破破烂烂
02-13 00:19
02-13 07:09
117
0
[
菜油吧
]
跌200点是要跌的。
齐王2025
02-13 07:08
02-13 07:08
763
10
[
棕榈油吧
]
B40落地叠加拉尼娜,创新高可期
投行烤韭菜令
02-03 16:24
02-13 07:08
333
2
[
烧碱吧
]
今晚做多亏的
AAABBBCC
02-13 00:36
02-13 07:08
217
4
[
工业硅吧
]
周三铁定往下走了
乔好吧
02-12 01:39
02-13 07:07
366
1
[
小型纳指吧
]
农数据低于预期,结合当前的降息周期而言,对美股整体利多的可能性较大。
螳螂拳五日战
02-07 21:43
02-13 07:07
861
7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上车的大回调可能提前到来了
多取几瓢饮
02-12 21:44
02-13 07:06
125
0
[
豆粕吧
]
看空做多天塌了
股友FZ8Itp
02-13 07:06
02-13 07:06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不被闷杀在西方石油公司里?
股友CNwaUj
02-13 07:03
02-13 07:03
116
0
[
烧碱吧
]
2.5K
要美丽
02-13 07:01
02-13 07:01
191
2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砸
醉牛拉蛋
02-13 03:21
02-13 06:57
177
2
[
燃油吧
]
不是我吓唬多头,它现在是死撑,硬抗割韭菜,如果真到了崩盘那天,天崩地裂,别说我没
又双叒叕叠
02-13 06:28
02-13 06:56
136
1
[
燃油吧
]
低开多少
雨中的微笑20
02-13 06:15
02-13 06:56
179
1
[
菜油吧
]
菜油应该大涨了要
一个能赢的男
02-13 06:39
02-13 06:56
163
0
[
菜粕吧
]
大家不要慌,美豆跌是美联储推迟降息,美元走强,抑制美豆出口
旮旯99
02-13 06:53
02-13 06:53
253
3
[
A50期指吧
]
你这样涨,让散户赚钱怎么行呀
股友5H161Y10
02-13 01:52
02-13 06:52
238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在23点到凌晨1点存在的意义有啥?23点后几乎只有5个点的波动了,洗洗睡吧
账户已注销
02-13 00:08
02-13 06:52
239
7
[
A50期指吧
]
冲啊
荒唐宁宁
02-12 23:25
02-13 06:50
281
3
[
燃油吧
]
开盘跌20点总会有吧?
十万入江湖
02-13 01:02
02-13 06:50
232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要是红了才是真厉害
基民BjA0qa
02-12 22:58
02-13 06:49
270
3
[
焦煤吧
]
就知道一大群以为手续的降了,就会涨。呵呵。老子不上当。。主力自己玩吧
账户已注销
02-12 22:15
02-13 06:49
348
7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千万不要炒期货,最终会破大财,对不起你自己,也对不起你的家人,赶紧退出!
偏官乙木
02-12 20:27
02-13 06:46
14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速度888
02-13 06:45
02-13 06:45
400
7
[
A50期指吧
]
20多年股民预测后市走势,大盘指数今天略微放量大涨,最好的形态。牛市已成为共识,
股友dhdh766
02-12 22:45
02-13 06:45
264
8
[
原木吧
]
没有定价权,新西兰的辐射松还很多,不过就是不砍伐,价格低了不出口中国
期货炼金者
02-12 10:47
02-13 06:43
350
4
[
豆油吧
]
家人们晚上好.我在8054追多豆油5手.明天早晨估计在那止损比较好?请大师指教.
顺势而为xins
02-13 00:56
02-13 06:42
1162
19
[
上海金吧
]
目前的价格太贵了……非必须品,除了工业用途。。个人感觉会跌到400左右。
StarLi
11-15 10:29
02-13 06:41
283
2
[
螺纹钢吧
]
明天暴跌,空单吃肉
股友7017i81f
02-12 23:01
02-13 06:41
14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仓位不多,收了神通吧,下来让我抄底
道法术器德
02-12 19:31
02-13 06:40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半夜惊魂,今天白天要再次上演?
sunlightgugu
02-13 06:40
02-13 06:40
153
0
[
豆粕吧
]
周线无论拉升还是继续下跌,都成缩量状态了!熬过本周,下周开始反攻倒算!
五步穿杨
02-13 06:38
02-13 06:38
145
0
[
A50期指吧
]
呦呵,准备下去了?
卖糖佬
02-13 06:38
02-13 06:38
197
1
[
沪锡吧
]
嘿嘿,创新高了,前两天说了低多。
期海纵横之T
02-12 21:18
02-13 06:37
291
2
[
焦煤吧
]
整个期货市场就双焦只有下跌没有上涨的品种,跌了半年一个上百点的反弹都没有,你胆大
听故事的小朋
02-12 22:22
02-13 06:37
161
1
[
A50期指吧
]
9点开盘后13150
股友852m3305
02-13 05:05
02-13 06:37
495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线交易原油保证金180美元预留4.5美金
外usdysl盘
02-13 01:17
02-13 06:37
126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一掌就不行
正本清源山河
02-13 06:36
02-13 06:36
207
0
[
A50期指吧
]
2025年2月13日早盘1)2月12日央行以固定利率、数量招标方式开展了5580
蔚小理
02-13 06:29
02-13 06:35
1147
1
[
烧碱吧
]
你们要的小作文来了
天涯和明月刀
02-13 05:29
02-13 06:31
10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突破5500
道法术器德
02-13 06:30
02-13 06:30
130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印度
财运发财的姬
02-13 06:25
02-13 06:25
172
0
[
A50期指吧
]
冬运会也有跳水?????尔滨????
消失的6124
02-13 05:36
02-13 06:22
126
0
[
燃油吧
]
去看下豆粕03,不服气再去看下菜粕03,如果还不服气就去看下烧碱03,硬是不服气
又双叒叕叠
02-13 06:19
02-13 06:19
223
3
[
A50期指吧
]
最好不要炒股,因为炒股的K线任何时候都是显示可以进场了,但发展却不是。
伊锘
02-13 05:31
02-13 06:15
128
0
[
豆粕吧
]
今天破2800了,肯定破
期期惨惨期期
02-13 06:14
02-13 06:14
326
3
[
豆粕吧
]
怎么回事?现在豆粕现货是供不应求且价格稳步上涨,怎么期价却跌跌不休。难道又是机构
boshandameih
02-12 22:50
02-13 06:13
291
0
[
弘业期货吧
]
蛇年红叶已成缩头乌龟了,大家回家睡觉吧!!
好坏股价说明
02-13 06:11
02-13 06:11
252
2
[
烧碱吧
]
你们遇到过吗快爆仓的时候期货公司提保证金,我追加了他又降回来了
坚韧的叶恺2
02-12 22:54
02-13 06:09
137
0
[
沥青吧
]
家人们见顶的信号,恭喜发财
又双叒叕叠
02-13 06:07
02-13 06:07
404
4
[
菜粕吧
]
05还有一次上涨
擒牛者之一
02-12 23:15
02-13 06:06
334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收获满满
古老师
02-13 02:52
02-13 06:01
417
2
[
COMEX铜吧
]
吓人啊
空空英雄
02-11 22:25
02-13 06:01
211
1
[
小型纳指吧
]
红起来,美股还要创新高
股友25Yy0829
02-12 23:33
02-13 06:01
204
1
[
小型纳指吧
]
快看大v天龙!!!!
永远的娜娜
02-12 23:35
02-13 06:01
132
0
[
COMEX铜吧
]
铜这样的“工业石油”才是硬通货!!!
开利随源
02-13 06:01
02-13 06:01
222
1
[
小型纳指吧
]
就喜欢看空狗叫唤,叫着叫着就没声音了
仙羽投资
02-13 01:16
02-13 06:00
共有帖子数
16519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83
43784
43785
43786
43787
43788
43789
43790
43791
43792
437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