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2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2916/2925空,防守2930,目标2905-2898-93-88
dubs李姐bhs9
02-13 11:26
02-13 11:44
98
0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股友33u2277t
02-13 11:44
02-13 11:44
119
2
[
棕榈油吧
]
今天跌停价特别合适,8888!!!
股友326883Qp
02-13 10:44
02-13 11:44
146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棕榈油2505合约收盘价预测:8888元,这是一个非常吉利的数字。周五收盘,
人的360转折
02-13 11:39
02-13 11:44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见涨停不要空,这慢牛走势,最后的疯狂会见到涨停
霍总666
02-13 11:44
02-13 11:44
153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多头大反攻开始,中信这几天多单始终没有撤,就是加空单了,铁矿石也是加多,要是
有魄力的宋晖
02-13 11:44
02-13 11:44
341
5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冠军桃宝北丐
02-13 09:11
02-13 11:43
113
0
[
玻璃吧
]
空空空850见
股友0335D228
02-13 11:43
02-13 11:43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顺势而为直接多,目前站稳2910上方北伐继续
汇金才女
02-13 11:43
02-13 11:43
192
3
[
沪金吧
]
好像摸到做期货的思路了1,看蛇鼠榜中信、泰君、永安的持仓2,看各个公司发布的文章
股友VtTXUc
02-13 09:30
02-13 11:43
149
1
[
玻璃吧
]
玻璃做好长线多头,1300附近可以清仓多头建仓10%仓位,向上站上均线加仓30%
先研究K线再
02-13 11:26
02-13 11:43
114
0
[
棕榈油吧
]
第一目标8500
向之北
02-13 11:43
02-13 11:43
120
0
[
螺纹钢吧
]
金融海啸山崩
老鼠吃喜欢吃
02-13 11:42
02-13 11:42
125
0
[
豆油吧
]
马前炮
云帆沧海0699
02-13 11:42
02-13 11:42
178
1
[
燃油吧
]
空头兄弟们耐心等待,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加904.3万桶,2月7日当周美国除缺战
敢作敢当的狂
02-13 11:28
02-13 11:42
111
0
[
玻璃吧
]
只有空至合约到期才能赢钱
空天下难空之
02-13 11:42
02-13 11:42
154
2
[
橡胶吧
]
今天冲18200
做期货养家
02-13 08:37
02-13 11:42
106
0
[
原木吧
]
燃油,沥青都赚钱了。小样,我叫我大爷过来,你到找我50。
婀娜妩媚的梦
02-13 11:42
02-13 11:42
24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笔试,买黄金都是被逼的,其他资产垃圾的多
人生无限5888
02-12 18:38
02-13 11:42
140
3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上天了!最后的疯狂。
淡定涨跌坚持
02-11 10:09
02-13 11:42
101
0
[
玻璃吧
]
空空空850见
股友0335D228
02-13 11:41
02-13 11:41
160
2
[
COMEX黄金吧
]
没有一个人说对的,涨是没有头,跌是没有底的
灵动活泼的龚
02-13 11:04
02-13 11:41
127
0
[
铁矿石吧
]
请求泰军支援,我多单已经准备好了
梦梦梦梦梦梦
02-13 11:40
02-13 11:40
110
0
[
燃油吧
]
下午好像马上要跌停,多单已割,再也不玩了。
基民xETS5K
02-13 11:40
02-13 11:40
134
0
[
锰硅吧
]
下午破6300
股友9316d2K9
02-13 11:40
02-13 11:40
122
0
[
玻璃吧
]
这周又累库了大几百万重箱,煤炭石油焦成本都在1150以下,国泰不砸到不会结束的
诚实的夏展1
02-13 11:40
02-13 11:40
112
0
[
玻璃吧
]
都是骗小散做多的,别老想着抄底,去看看烧碱的走势,你以为到底了下面还有地窖,地窖
阳羡小散
02-13 11:40
02-13 11:40
125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都是做多的,肯定不会涨的所以还得空。
发发发大发财
02-13 11:40
02-13 11:40
108
0
[
烧碱吧
]
空转多是骡子是马遛遛……
天降百万
02-13 11:39
02-13 11:39
14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点风险都没有加油买,涨到3000没问题啊。发财发财发财了
股友WTEVHR
02-13 11:36
02-13 11:39
473
9
[
沪铜吧
]
暴跌总算来了这次谁也救不了铜
欧纳
02-12 09:30
02-13 11:39
145
0
[
碳酸锂吧
]
保护好自己的中长线多单,2月底之前被甩下车,你就真正的倒在了黎明前其实这段时间洗
西郊蛇王
02-13 11:39
02-13 11:39
1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上给到2906直接多,现在加速上涨符合今早看涨思路,多单先收获10美刀拿下
陈陈C1C25678
02-13 11:38
02-13 11:38
140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你红绿都不影响A绿
豪放不羁的马
02-13 11:38
02-13 11:38
278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公布的美国CPl物价上涨超预期吓坏商品多头,美联储称今年降息概率下降,导致昨
上山下海
02-13 11:38
02-13 11:38
79
2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火爆拉升中↑新高又新高↑...
PSR股市观察
02-13 11:36
02-13 11:38
106
0
[
棕榈油吧
]
大哥们,空单目标多少?
富可亨通de孙
02-13 11:38
02-13 11:38
124
1
[
豆粕吧
]
玉米涨,豆粕不可能在跌了吧
股友2155350c
02-13 11:00
02-13 11:38
115
1
[
COMEX黄金吧
]
悟空呢?
敦和堂
02-13 11:35
02-13 11:38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金价触底2863后强势反弹,成功上探2900,验证了丁总的看涨思路,多头动能
丁q393911578
02-13 09:32
02-13 11:38
156
1
[
苯乙烯吧
]
交易不是那么好做的:你做低多,除了要忍受低位的震荡,还有可能买错了品种,最后不是
拿住拿住拿住
02-13 11:21
02-13 11:38
136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不能大跌,空头就完蛋了,利空出尽了都快红盘了
拜金女
02-13 10:53
02-13 11:38
139
0
[
COMEX铜吧
]
主力是压不住,要等到一季度报表出来铜矿企业股票才会涨。
才望钵满de墨
02-13 11:37
02-13 11:37
373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主力资金入场不深长不起来。最多也就是个起初阶段。
股友3DMBzc91
02-13 11:37
02-13 11:37
161
2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火爆拉升中↑
PSR股市观察
02-13 11:34
02-13 11:37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空单可惜了,最低打到2864未止盈,反弹小赢了。日线收上来多空转换,调仓做多
赢者有道5013
02-13 11:37
02-13 11:37
115
0
[
COMEX黄金吧
]
一群的家伙,还一天到晚装神弄鬼,没有一个是对的
温馨的冉涛1
02-13 11:37
02-13 11:37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1.**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2.**乔治·索罗斯**(
江苏蓝宝4专
02-13 11:37
02-13 11:37
305
0
[
玻璃吧
]
家人们,明天情人节,我开通了一项新业务:现在转我2000块钱,等到情人节那天,我
剑二十三
02-13 11:37
02-13 11:37
112
0
[
豆粕吧
]
还有的涨,感觉像上涨中继。
原油亏了241
02-13 11:36
02-13 11:36
103
0
[
烧碱吧
]
东财家人们赢麻了这一波
烧碱大空头
02-13 11:36
02-13 11:36
175
2
[
烧碱吧
]
持仓还有26万,应该套了不少人吧
铁雄不怕跌
02-13 11:19
02-13 11:36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3500拖了
明媚de诗安
02-13 11:36
02-13 11:36
120
0
[
A50期指吧
]
股指走到3674点的下划线3650点压力位,利多股市,主力在这里卖票没有道理,是
股友90U22U71
02-13 11:36
02-13 11:36
379
5
[
玻璃吧
]
有人说玻璃在等政策,然后拉升,我想说的是,空头不用等政策,随时可以开空赚钱
股友7T77938Q
02-12 22:54
02-13 11:35
392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中资券商股震荡下挫,中金公司(03908.HK)等多股跌超2%
弘业期货资讯
02-13 11:35
02-13 11:35
188
1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短期依旧偏弱,思路上可关注逢高做空机会,纯碱以1500为防守位置即可。更
期市萌主88
02-13 11:03
02-13 11:35
225
1
[
沪锡吧
]
看前二十期席位,26万开始连续几天加空,可以肯定的是要么做空,要么观望。空的胜率
海拉尔251
02-12 22:46
02-13 11:35
161
2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飙升1.5%再刷历史性新高↑多↑...
PSR股市观察
02-13 07:28
02-13 11:35
208
1
[
永安期货吧
]
回来了,为啥这么不受待见呢各位
紫去东来也
02-13 11:33
02-13 11:35
18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对原油似乎不再有定价权了。中国对石油的依赖会越来越少的,石油美元体系是不是被
股市菜鸟1101
02-13 11:35
02-13 11:35
356
5
[
锰硅吧
]
吃肉肉
做空做多盆满
02-13 10:21
02-13 11:35
135
1
[
沪银吧
]
小散都在空
主要矛盾
02-13 11:30
02-13 11:35
133
0
[
棕榈油吧
]
赌对了,昨晚空单加仓。多头见好就收吧,接下来几个跌停。B40再次泡汤。印猴编故事
魔尊小冰
02-13 11:35
02-13 11:35
122
0
[
A50期指吧
]
这些板块不存在顶背离一直涨,只要50稳住
半导体板块5
02-13 11:35
02-13 11:35
127
0
[
燃油吧
]
重要的事说三遍,空空空,空单拿住吃大肉。
虞城小霸王
02-13 11:35
02-13 11:35
133
0
[
综合铝03吧
]
铜爆涨,铝咋不动呢
幽幽短线王子
02-13 11:34
02-13 11:34
117
0
[
焦煤吧
]
满仓空,搏一把,明天不赚钱就跑
琉璃涨
02-13 11:34
02-13 11:34
1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又要创新高2980
平和的康莉萍
02-13 11:34
02-13 11:34
18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开始布局空单,9120-30做空,给9280-90补仓一次,止损9250,第
账户已注销
02-12 20:52
02-13 11:34
222
3
[
锰硅吧
]
今天能否来个涨停,开开眼界?
天下第一碱
02-13 10:57
02-13 11:34
124
1
[
纯碱吧
]
增仓了1万多,今天多头到底加了多少单
赚到3千万就
02-13 11:13
02-13 11:34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15了,这里是短压带,虽然再度走强,但也要考虑到前两日市场偏激的避险情绪
慧的金油日记
02-13 11:33
02-13 11:33
105
0
[
玻璃吧
]
还有俩个月交割了。不会上去的
小散户想赚大
02-13 11:33
02-13 11:33
12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907反多,2917注意获利
账户已注销
02-13 11:27
02-13 11:33
157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907反多,2917注意获利
账户已注销
02-13 11:27
02-13 11:33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2908空朋友,已经触发2915保护目前建议观望,如果回落到2900下方则买涨p
速战速决_兵
02-13 11:33
02-13 11:33
112
0
[
玻璃吧
]
那些故意唱多来拉对手盘的,应该还会继续唱多吧,不然主力哪来动力往下杀呢
股友7T77938Q
02-13 11:33
02-13 11:33
123
1
[
焦煤吧
]
要散户来接盘了,减保证金减手续费
股友2HBCEg
02-13 11:31
02-13 11:33
125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没怎么跌ETF天天砸溢价,要是美股跌这个溢价不得狠砸
就是为了回本
02-13 10:55
02-13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2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82
43783
43784
43785
43786
43787
43788
43789
43790
43791
437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