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沥青吧
]
别下来兄台,继续你的表演我加空了
又双叒叕叠
02-13 21:50
02-13 21:50
150
0
[
欧线集运吧
]
烧碱赚翻了,要不要平仓。。
淮夷财业
02-13 21:50
02-13 21:50
148
0
[
豆粕吧
]
豆粕缺口已经补了,再等几天豆油补缺后,就可以反弹了。耐心等待几天。
男人1996
02-13 21:50
02-13 21:50
131
0
[
烧碱吧
]
这个地方抽不上去的话60日线估计保不住
Zachzhen
02-13 21:50
02-13 21:50
140
0
[
烧碱吧
]
感觉明天又要出小作文了
股友kkdKRs
02-13 21:50
02-13 21:50
186
0
[
焦煤吧
]
和降低保证金一样的套路,上次降低保证金后就一路下跌,这次估计也要一路下跌
冠无双
02-13 21:50
02-13 21:50
240
8
[
焦煤吧
]
明天开盘起飞能到1200了
主攻焦煤
02-13 21:12
02-13 21:50
133
0
[
烧碱吧
]
兄弟们空04
股友156mi833
02-13 21:50
02-13 21:50
147
0
[
菜粕吧
]
是不是被美盘吓死了,往下调整就上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13 21:50
02-13 21:50
148
0
[
棕榈油吧
]
还是多头趋势,给我冲
天官赐福红云
02-13 21:49
02-13 21:49
161
0
[
豆粕吧
]
03这么涨也拉不起05
股友TqH5zL
02-13 21:49
02-13 21:49
159
0
[
沥青吧
]
妈的你真的是我见过的最最最恶心的
又双叒叕叠
02-13 21:49
02-13 21:49
146
0
[
棕榈油吧
]
硬拉
MD_戒了
02-13 21:49
02-13 21:49
167
2
[
燃油吧
]
还是这个2503好,我60的单子还能解套,买2505不亏死了。清仓了
炒股尽头谁为
02-13 21:31
02-13 21:49
138
0
[
玻璃吧
]
怎么没人举报了
账户已注销
02-13 21:49
02-13 21:49
262
1
[
棉花吧
]
棉花2505:棉花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后续布局建议低位多单为
投资界的老船
02-12 16:52
02-13 21:49
137
0
[
棕榈油吧
]
还有谁不服,多多走起
低保户炒期货
02-13 21:49
02-13 21:49
469
7
[
股指期货吧
]
周四上证指数较周三稍为放量,但拉出没有下影线小阴线,周三阳线可能为诱多阳线,33
老股民玩期指
02-13 15:34
02-13 21:48
169
0
[
豆油吧
]
棕榈油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13 21:48
02-13 21:48
178
2
[
小型纳指吧
]
不敢想象要是数据利好会怎么样
巴菲特盐城分
02-13 21:43
02-13 21:48
147
0
[
玻璃吧
]
你不抄我不抄,800的玻璃怎么到?
跌落别哭
02-13 21:48
02-13 21:48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搞什么呢?想利用数据赚钱是吧!?
股友3O693F58
02-13 21:48
02-13 21:48
271
4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结算价很低,明天要低开吗
pos刷卡机专
02-13 20:24
02-13 21:48
146
2
[
烧碱吧
]
2900铁底,满仓冲了
股友59172m1y
02-13 21:42
02-13 21:48
127
0
[
玻璃吧
]
真服了
疯狂的三哥
02-13 21:48
02-13 21:48
155
0
[
沪银吧
]
一会能奔8000去
股友9i15922N
02-13 21:48
02-13 21:48
143
0
[
纯碱吧
]
1425多了几首
有热情得王熙
02-13 21:47
02-13 21:47
122
2
[
菜粕吧
]
上不去,还得跌
小韭菜190F2R
02-13 11:04
02-13 21:47
157
1
[
小型纳指吧
]
咋了这是
大魔王12123
02-13 21:36
02-13 21:47
137
0
[
玻璃吧
]
又开始诱多了
股友91003uC2
02-13 21:47
02-13 21:47
133
0
[
烧碱吧
]
牛逼,03居然拉起来50个点。就跟玩似的
反正就是卖
02-13 21:47
02-13 21:47
154
1
[
玉米吧
]
静止了
蓝心雨
02-13 21:26
02-13 21:47
149
0
[
沥青吧
]
快涨,快涨,我好加仓,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2-13 21:47
02-13 21:47
142
0
[
玻璃吧
]
等国泰上15万手空单在开始开多吧。目前12万
玻璃干到1888
02-13 21:47
02-13 21:47
161
1
[
小型纳指吧
]
老头子心眼多,喜欢唬人
小裁缝儿
02-13 20:33
02-13 21:47
135
0
[
烧碱吧
]
烧碱04合约是一枝独秀,红飘飘。下午收盘抄底烧碱,跌停板2916元抄底烧碱04合
升哥系股民
02-13 21:47
02-13 21:47
276
0
[
沥青吧
]
今天真的有点郁闷
账户已注销
02-13 21:47
02-13 21:47
144
0
[
沥青吧
]
下一个燃油
育龙3456
02-13 21:47
02-13 21:47
134
0
[
纯碱吧
]
玻璃全靠你撑着了,要不然直接跌停
海拉尔251
02-13 21:47
02-13 21:47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的套路就是大跌,然后横盘,再大跌,多散只会成为无尽的燃料
剑二十三
02-13 21:46
02-13 21:46
137
0
[
纯碱吧
]
买了期权,亏得更惨了。
人间灯火
02-13 21:46
02-13 21:46
135
0
[
玻璃吧
]
前两天喊多的几个哥哥亏麻了!八百的东西现在一千三,基建都不行啊,全部跌,多单赔死
雪舞倾城
02-13 21:46
02-13 21:46
154
1
[
菜粕吧
]
2485开盘,明天2445收盘
期货老祖
02-13 18:45
02-13 21:46
148
0
[
沪银吧
]
贴吧来了些新面孔。
白银很拽
02-13 21:46
02-13 21:46
141
0
[
棕榈油吧
]
空平给平上去了?
lewis1
02-13 21:46
02-13 21:46
140
0
[
燃油吧
]
我多单以割,可以涨了
耐心等待做不
02-13 21:46
02-13 21:46
158
0
[
烧碱吧
]
山顶做多的这几天都爆了。这几天抄底的散多肯定不多,所以今天诱多。空头也有可能就着
Chraill
02-13 21:46
02-13 21:46
137
0
[
玻璃吧
]
友情奉劝想抄底的千万不能抄,你抄它底,它抄你家
mdjhyj
02-13 21:46
02-13 21:46
187
2
[
COMEX铜吧
]
涨疯了吧,明天国内的有色金属会不会狂拉
n12631378431
02-13 21:19
02-13 21:46
146
0
[
焦煤吧
]
哦,我的2606套了,30多个点
股友658lq311
02-13 21:46
02-13 21:46
131
0
[
烧碱吧
]
烧碱04合约是一枝独秀,红飘飘。下午收盘抄底烧碱,跌停板2916元抄底烧碱04合
升哥系股民
02-13 21:45
02-13 21:45
154
0
[
玻璃吧
]
就这个增仓速度还有反转的可能吗?,最怕是往后全是阴跌行情了直至05结束。现在纯碱
booy1
02-13 21:45
02-13 21:45
290
0
[
COMEX黄金吧
]
从日线图看,黄金处于上升趋势,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上方短线阻力位2909/10已
老叶xy939393
02-13 14:46
02-13 21:45
167
3
[
沪银吧
]
封高做空,大胆做
白银很拽
02-13 21:23
02-13 21:45
197
3
[
棕榈油吧
]
谁解释一下,这么强势为什么,明明替代品都跌了,它还能的拉起来,解释一下
三思而后勇不
02-13 21:38
02-13 21:45
146
0
[
沥青吧
]
妥妥的杀猪盘,优秀,你继续涨,老子锁仓了,下跌就加仓
又双叒叕叠
02-13 21:45
02-13 21:45
239
2
[
黄金/美元吧
]
很多人总是要朱哥带着做数握。其实朱哥不喜欢做数据。数据有赌的成份,不一定利空它就
朱哥50321429
02-13 21:34
02-13 21:45
141
1
[
玻璃吧
]
抄底8手看看
股友7R82q702
02-13 21:42
02-13 21:45
142
0
[
玻璃吧
]
明天大减仓,涨停
胡北人
02-13 21:45
02-13 21:45
334
6
[
豆粕吧
]
完犊子了,外盘下来了!
灬站直別趴下
02-13 17:47
02-13 21:45
139
0
[
沪银吧
]
多单
慎重开单
02-13 21:45
02-13 21:45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从日线图看,黄金处于上升趋势,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上方短线阻力位2909/10已
老叶xy939393
02-13 14:46
02-13 21:45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降不降息\通膨大小,影响买某只股票?啥逻辑,实在不懂。买个股票就受那0点1、2个
股友772662Xk
02-13 21:45
02-13 21:45
637
4
[
股指期货吧
]
6倍做空科创50已被穿仓,抖音害死人
青海电算
02-07 14:27
02-13 21:44
150
0
[
铁矿石吧
]
又要给老油条机会了
每天有惊喜
02-13 21:44
02-13 21:44
176
1
[
燃油吧
]
这么跌都不下要涨点不飞起啊?赌一下飞起
踏空心态
02-13 21:42
02-13 21:44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不怕利空了,马上新高
股友22Yo5372
02-13 21:44
02-13 21:44
137
0
[
燃油吧
]
03完了逼仓行情,05后期走势不明
顺势而为随道
02-13 21:44
02-13 21:44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出什么消息了突然涨了
我是股神巴久
02-13 21:44
02-13 21:44
140
0
[
纸浆吧
]
真牛逼,亏点走人了
最后的菜粕多
02-13 21:44
02-13 21:44
183
4
[
烧碱吧
]
03操盘手确实是疯子
有热情得王熙
02-13 21:31
02-13 21:44
135
0
[
玻璃吧
]
牛逼1手也能亏30个点
吃喝不愁地li
02-13 21:44
02-13 21:44
144
0
[
焦煤吧
]
玻璃打不到3位数 这货看来要到3位数啊
买定离手一买
02-13 21:44
02-13 21:44
150
0
[
COMEX黄金吧
]
只涨不跌的品种,第一次见
从善如流嫉恶
02-13 21:44
02-13 21:44
132
0
[
玻璃吧
]
看看1250附近止住不
有热情得王熙
02-13 21:44
02-13 21:44
147
0
[
豆粕吧
]
做多03合约,赚钱轻轻松松
赚三百万
02-13 21:44
02-13 21:44
157
0
[
COMEX黄金吧
]
2950空要赚麻
别割不是韭菜
02-13 21:44
02-13 21:44
184
1
[
豆粕吧
]
豆粕就今晚这走势还是悠着点,不是大涨就是大跌。来回极限拉扯乱了散户分寸。真㺃
鲁地金犁头
02-13 21:34
02-13 21:44
168
2
[
焦煤吧
]
敢不敢来个跌停
冠无双
02-13 21:37
02-13 21:44
171
0
[
纸浆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上游不断涨价,下游没啥需求,这个时候主要是供给方决定价格的市场,
期货炼金者
02-13 21:43
02-13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81
43782
43783
43784
43785
43786
43787
43788
43789
43790
437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