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1
[
菜粕吧
]
多头很强
绿绿青青壮壮
02-13 10:57
02-13 11:08
157
1
[
纯碱吧
]
整个市场大跌,因为现在整个市场的多头都是用时间换空间,只能说越后面的合约,对空头
账户已注销
02-13 11:04
02-13 11:08
128
1
[
橡胶吧
]
还好我的空走了现在能空吗
账户已注销
02-13 10:57
02-13 11:08
95
0
[
碳酸锂吧
]
拉升前的洗盘
股友091611T6
02-13 11:08
02-13 11:08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先延续震荡下调,晚上CPI数据影响,一度回撤至2864一线,然后又快速拉
慧的金油日记
02-13 11:08
02-13 11:08
125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黄金牛啊
千里之外2024
02-13 11:08
02-13 11:08
110
1
[
玻璃吧
]
今天大空头真牛
小散户想赚大
02-13 11:06
02-13 11:08
246
4
[
纯碱吧
]
本来看涨的,但龙虎榜看到东财家人们了,算了。
送头童子
02-12 21:06
02-13 11:08
146
0
[
锰硅吧
]
吃干净才会在偷袭,中来趋势,其他都是演戏,这货就这水平
管子贯
02-13 11:07
02-13 11:07
121
3
[
棕榈油吧
]
我认为他不会轻易跌下去的
股友OjYQEi
02-13 10:00
02-13 11:07
136
2
[
豆粕吧
]
玉米涨带动的而已
豆粕3500
02-13 10:44
02-13 11:07
97
2
[
棕榈油吧
]
收割机开始启动
背后的落寞
02-13 09:09
02-13 11:07
98
0
[
A50期指吧
]
怎样,还是跟屁虫一样,恒指期货涨100,A50还涨不到它的一半,天天如此,做空的
花开利市地安
02-13 11:07
02-13 11:07
96
0
[
菜粕吧
]
上不去,只能下来,看跌
孤影23
02-13 11:07
02-13 11:07
88
0
[
玻璃吧
]
期货引领现货下跌,顺势而为,把握时机。
止损止盈执行
02-13 11:07
02-13 11:07
115
0
[
焦煤吧
]
主力北方不败,已经赢了上千点了,何必计较这十来个点
简单随心顺其
02-13 11:07
02-13 11:07
95
0
[
玻璃吧
]
又要下去补缺口
股友115P52M3
02-13 11:07
02-13 11:07
170
2
[
烧碱吧
]
下午可能要跌停我的多单杂个整。给能抗呢
股友1722708Y
02-13 11:00
02-13 11:07
153
1
[
燃油吧
]
03逼完空,05要逼多。
万物守恒
02-13 10:45
02-13 11:07
326
3
[
玉米吧
]
明天回调到哪里做多呢,请高手指点
期货之光
02-13 00:10
02-13 11:06
98
1
[
氧化铝吧
]
拉也没用,已经麻木了
多空都赢
02-13 10:45
02-13 11:06
103
0
[
玻璃吧
]
做空的发了
天涯哥哥0
02-13 11:06
02-13 11:06
110
2
[
不锈钢吧
]
13140开空。
IID先生II
02-13 09:46
02-13 11:06
113
0
[
玻璃吧
]
永远不要做国泰对手盘,胜率会提高很多。。
股友62c68293
02-13 11:06
02-13 11:06
99
0
[
甲醇吧
]
2200指日可待,头部形成空!外资机构合力做空
白妞是猫猫
02-13 11:06
02-13 11:06
106
2
[
20号胶吧
]
今天必须涨停
乔好吧
02-13 10:48
02-13 11:05
248
1
[
苹果吧
]
不要玩儿这种小盘,资金盘,瞬间会让你爆仓,跟趋势无关
f07to400000
02-12 19:24
02-13 11:05
178
2
[
烧碱吧
]
看到家人们赚钱了我果断在2923做多了。止损50个点
股友833z0N51
02-13 10:45
02-13 11:05
105
1
[
烧碱吧
]
可以买多了,探底了
擒牛者之一
02-13 11:00
02-13 11:05
95
0
[
玻璃吧
]
昨晚10手多1335进,1333跑了,果然诱多
姬飞燕重出江
02-13 11:04
02-13 11:04
545
3
[
橡胶吧
]
劝诫:小散千万别卖空橡胶期货,宁可不做也不能做卖空。小散资金少,信息闭塞,做空带
大雁山之北
02-13 08:08
02-13 11:04
95
0
[
菜粕吧
]
开空开空!!
瞎蒙的人可以
02-13 11:04
02-13 11:04
132
1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不是cpi,昨晚得直接红一个多点
股友7y708637
02-13 10:12
02-13 11:04
96
0
[
燃油吧
]
是不是还能上比其他合约强的不是一星半点
檀01
02-13 11:04
02-13 11:04
160
3
[
甲醇吧
]
说白了,空头主力不愿意砸盘给你抬轿子,拉起来赶点小空头出去,骗进来点多头,然后一
天天挨打的小
02-13 10:20
02-13 11:04
125
2
[
纯碱吧
]
天天诱多不累吗。赶紧下来1350见。跟着国泰走。吃喝不用愁
别墨迹好吗
02-13 10:58
02-13 11:04
101
0
[
纯碱吧
]
多散不上套,诱多任务还是不是十分的满意//啥时候多散上套了,就OK了//直接就瀑
专注燃油
02-13 11:03
02-13 11:03
159
4
[
欧线集运吧
]
看到了吧,06就不可能跌,抓紧多主力合约
我不行我得再
02-13 10:03
02-13 11:03
126
0
[
塑料吧
]
小散不敢空,这就是人性,即将大跌准备好吧各位
杀伐果断1
02-13 11:03
02-13 11:03
10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它,吃皮
庄生668
02-13 11:03
02-13 11:03
140
3
[
纯碱吧
]
说了不可能大涨,长时间窄幅波动,产业资本把期权吃掉也是一笔巨额收入
慧海杨帆
02-13 10:41
02-13 11:03
119
2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又跌下来了?求解?
锐铭188
02-13 09:10
02-13 11:03
419
11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空成交了,别吓我
漫漫牛途路
02-12 15:14
02-13 11:03
206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2.13)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13 11:03
02-13 11:03
136
1
[
鸡蛋吧
]
磨叽磨叽
股友LEu0EJ
02-13 11:00
02-13 11:02
90
0
[
烧碱吧
]
诱多?牛皮你拉红我再加点,着急前面没加上
一夜之粥
02-13 11:02
02-13 11:02
99
0
[
A50期指吧
]
日常放空单捡钱
路易十六厘米
02-13 11:02
02-13 11:02
132
1
[
淀粉吧
]
会跳水吗?
日月星汉
02-13 09:41
02-13 11:02
92
1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2502合约一直不怎么涨和跌呢。
玻璃南下700
02-13 09:39
02-13 11:02
90
0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来个跌停
玩着玩着就有
02-13 11:02
02-13 11:02
91
0
[
玻璃吧
]
不加不买,加一手多单刘套一手
股友0e3633Q7
02-13 11:02
02-13 11:02
8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建议】昨日美盘CPI数据公布后,黄金探底2864美元大幅上涨,日线
金都财神
02-13 11:02
02-13 11:02
199
0
[
瑞达期货吧
]
瘟股
第六年小韭菜
02-13 11:02
02-13 11:02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建议】昨日美盘CPI数据公布后,黄金探底2864美元大幅上涨,日线
金都财神
02-13 11:02
02-13 11:02
107
1
[
氧化铝吧
]
昨晚开盘就平了烧碱的空单,开了氧化铝05多,亏大发
车库我爱你
02-13 10:58
02-13 11:01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调整结束继续北伐
汇金才女
02-13 11:01
02-13 11:01
108
0
[
A50期指吧
]
老板要求所有资金冲锋入市
神仙水平的羊
02-13 10:54
02-13 11:01
124
1
[
烧碱吧
]
满仓炒低陪了50点,有比我惨的说一声,让我心里平衡点
不能吃快餐
02-13 10:57
02-13 11:01
107
0
[
菜油吧
]
反弹就70个点。不好追多哦。感觉还是等回踩了
ASML2022
02-13 11:01
02-13 11:01
221
3
[
纯碱吧
]
$纯碱505(CZCE|SA505)$
冠军桃宝北丐
02-13 09:11
02-13 11:01
92
0
[
棕榈油吧
]
快打下9048跌得顺畅点。
星力奔宝2937
02-13 11:01
02-13 11:01
205
4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午长阳了
剑胆琴心11
02-13 09:23
02-13 11:01
132
3
[
棉花吧
]
只要你天天喊底,喊个几年,迟早有来的一天,你也成神了
账户已注销
02-13 09:27
02-13 11:00
100
1
[
菜粕吧
]
十日线看,还是往下走,开空开空!
瞎蒙的人可以
02-13 10:51
02-13 11:00
220
5
[
玻璃吧
]
温馨提示,2409玻璃国泰打到过800
股友20270t18
02-13 10:48
02-13 11:00
172
3
[
螺纹钢吧
]
既然05涨不动,我就买10的,还有半年不信你不涨价
台风看底牌
02-13 10:38
02-13 11:00
120
4
[
氧化铝吧
]
刚才说随时可能反弹,居然真的反弹了
股友97eV3073
02-13 10:40
02-13 11:00
90
0
[
烧碱吧
]
跌停很有可能性
要美丽
02-13 10:59
02-13 10:59
143
1
[
纸浆吧
]
这货天天直接拉稀,谁有药?
空空如也123
02-13 10:30
02-13 10:59
118
0
[
棕榈油吧
]
最高才到9162,还差一点就可以上车了,不然又有100多个点的收益
WindChaser
02-13 10:59
02-13 10:59
90
0
[
棕榈油吧
]
见好就收了吧
干就完了冲
02-13 10:59
02-13 10:59
143
1
[
沥青吧
]
一旦突破3830且站稳就是又一轮新高冲击时~
乡下来的韭菜
02-12 10:46
02-13 10:59
104
0
[
甲醇吧
]
焦炭又跌破1700了
一心一意方能
02-13 10:59
02-13 10:59
93
0
[
菜粕吧
]
玉米太强了
糊里糊涂买稀
02-13 10:59
02-13 10:59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好!看一下今晚重要数据和事件,注意下时间
慧的金油日记
02-13 10:59
02-13 10:59
120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行情从2900开盘跌到2860上方企稳,随后深v反转再次拉回来,晚间让大家2
李岚Lilan250
02-13 10:48
02-13 10:58
597
26
[
玻璃吧
]
稳了妥了股票大涨铁矿也大涨玻璃必然高开了
智慧的肥光头
02-04 09:34
02-13 10:58
88
0
[
纯碱吧
]
真服气你了,每天就是几点波动
飞翔的红色
02-13 10:58
02-13 10:58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不要怕,马上收复
股友cHDbLP
02-13 10:58
02-13 10:58
213
3
[
纯碱吧
]
小幅减多加空,震荡,先涨后跌。77位突破,94不奢望。33/77/94记住不迷路
短线精灵多多
02-12 21:05
02-13 10:58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78
43779
43780
43781
43782
43783
43784
43785
43786
43787
43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