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4
[
燃油吧
]
03就是不服加仓死磕
顺势而为随道
02-13 22:14
02-13 22:32
157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上不吹金蛇指数了吗?
扫除黄赌毒
02-13 22:32
02-13 22:32
230
3
[
股指期货吧
]
无法玩日内。
蔚蓝悠悠
02-13 21:31
02-13 22:32
206
0
[
淀粉吧
]
为明天
日月星汉
02-13 22:32
02-13 22:32
167
0
[
棕榈油吧
]
硬起来,你是神油
沉浮有生
02-13 22:32
02-13 22:32
179
1
[
尿素吧
]
不想和你们说了,明天涨停
股友老白哥
02-13 17:32
02-13 22:32
162
0
[
氧化铝吧
]
真牛跌到和螺纹一个价格。碉堡了
见龙在黔
02-13 22:32
02-13 22:32
1389
7
[
A50期指吧
]
大A下周突破3400的理由简单:1,自3674调整89天,即将在下周二左右一天结
领君_2026
02-13 19:57
02-13 22:32
172
0
[
甲醇吧
]
祸不单行,乌云密布
走四方123
02-13 22:32
02-13 22:32
202
0
[
沪金吧
]
黄金还是会涨的,内盘
经纶四海de风
02-13 22:24
02-13 22:32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根据最新的数据更新,当前现货黄金阻力看向2924.88-2926.91,支撑看向
金莱袋
02-13 22:31
02-13 22:31
217
2
[
黄金/美元吧
]
2-13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02-13 21:10
02-13 22:31
174
0
[
纯碱吧
]
多急空慌行情。
画势之不良人
02-13 22:31
02-13 22:31
166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要复制去年10.11月份?
股友ERzcr1
02-13 22:31
02-13 22:31
198
2
[
玻璃吧
]
开始横盘蓄力,明天直线崩
小鲨鱼aaa
02-13 22:07
02-13 22:31
162
0
[
A50期指吧
]
也可以在利用,你这!
热情的颜雨
02-13 22:31
02-13 22:31
97
0
[
A50期指吧
]
#股市怎么看#
端庄大气的风
02-13 22:31
02-13 22:31
160
0
[
烧碱吧
]
该跌了吧
股友156mi833
02-13 22:31
02-13 22:31
164
1
[
烧碱吧
]
感觉2800还是有支撑的。
独白说
02-13 22:17
02-13 22:30
177
1
[
烧碱吧
]
真服了徽商,不空05。跑来空09。搞得09一点都下不去。这波烧碱少挣几十万。重空
股友Km929625
02-13 22:14
02-13 22:30
175
0
[
焦煤吧
]
谁平仓了,降手序费了吗,多少了
基民77E7939Z
02-13 22:30
02-13 22:30
204
0
[
沪铝吧
]
这价格比年前高了400点
不做亏货
02-13 22:30
02-13 22:30
214
2
[
氧化铝吧
]
我多单被套420个点,所以我不建议你们抄底,这种形态正是主力想让你们做的!大不了
销户才是幸福
02-13 22:21
02-13 22:30
169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要"择机”了!你怎么不感冒呀
随时准备跑
02-13 22:30
02-13 22:30
197
0
[
豆粕吧
]
冲冲冲,关税政策来了
大道至简随机
02-13 22:30
02-13 22:30
160
0
[
烧碱吧
]
烧碱和商品指数走势何其相似
人欢喜
02-13 22:30
02-13 22:30
178
0
[
沪银吧
]
加仓。多机会难得
手起刀落别墨
02-13 22:30
02-13 22:30
185
1
[
菜粕吧
]
加拿大农户已经销售了大部分油菜籽旧作,对油菜籽的挺价惜售心态更加显著,即便加元货
大猛牛1638
02-13 21:44
02-13 22:30
273
6
[
氧化铝吧
]
2024年12月4日开始,阴跌到2025年2月13日
龙猫C
02-13 22:13
02-13 22:30
173
0
[
A50期指吧
]
俄乌缓和一点关系都没有?
股友16280D6l
02-13 22:30
02-13 22:30
166
0
[
燃油吧
]
一点量没有,马上还得下来
神佑小迷糊
02-13 22:30
02-13 22:30
201
2
[
豆粕吧
]
强盗
股友n9dWGz
02-13 22:06
02-13 22:29
22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春节过后创出新高2942,随后迎来调整,最低2881,在周三周四数据利空下
炒股学技
02-13 22:26
02-13 22:29
162
0
[
沪银吧
]
美数据利空,金银,速度空空空。
虞城小霸王
02-13 21:39
02-13 22:29
163
0
[
棕榈油吧
]
实力派,太爱你了
干就完了冲
02-13 22:29
02-13 22:29
168
0
[
氧化铝吧
]
现在也就没什么意义了。空头没对手了大家就。观望
渔夫老石
02-13 22:29
02-13 22:29
240
4
[
菜粕吧
]
太多人看空了,所以这次多头要套一波大的。
孤影23
02-13 22:06
02-13 22:29
2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跌有利于经济发展
勤奋的秦宜仲
02-13 22:29
02-13 22:29
225
2
[
豆粕吧
]
有没想过一个问题,套保了那么多,还能套保多少,是不是做空力量少了很多?
股友bszond
02-13 22:15
02-13 22:29
172
0
[
沪铜吧
]
低开高走老规矩
财源满腹地波
02-13 22:29
02-13 22:29
188
3
[
焦煤吧
]
太冷血了,跌了这么久,没有反弹
账户已注销
02-13 21:28
02-13 22:29
186
1
[
豆粕吧
]
这玩个逼啊
股友n9dWGz
02-13 22:21
02-13 22:29
199
2
[
沥青吧
]
空03还是空04?哪个好一些??
凯丽情人
02-13 22:17
02-13 22:29
279
3
[
黄金/美元吧
]
凌晨两点trump开发布会公布关税政策,利好黄金,明天一觉醒来冲上3000
芭乐KATA
02-13 22:12
02-13 22:29
345
2
[
纸浆吧
]
6500多。
卡波兔Y8717A
02-13 21:40
02-13 22:29
170
2
[
烧碱吧
]
复制一下苹果的走势吧
超短战机把握
02-13 22:19
02-13 22:28
200
4
[
燃油吧
]
3700还能下不,不下走了,拿着闹心,我的空单底仓在3650了哎
微笑直销店
02-13 22:00
02-13 22:28
172
0
[
玻璃吧
]
许久没做玻璃咯,来一首多,试试水,爱咋咋地哈,大家各安天命
多着多这就空
02-13 22:28
02-13 22:28
176
0
[
淀粉吧
]
还有三十分钟
日月星汉
02-13 22:28
02-13 22:28
1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砸盘了吧
给我个面子
02-13 22:28
02-13 22:28
165
0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交易练心
02-13 22:28
02-13 22:28
169
0
[
原油吧
]
这个节奏是要回调了吗?
陈伟雄CWX
02-13 22:28
02-13 22:28
150
1
[
玻璃吧
]
能跌倒200我就爆仓了
股友19009g9G
02-13 21:44
02-13 22:28
152
1
[
燃油吧
]
现在是主力的诱空。大家小心明天上午开盘主力给你们暴力拉升。
成江海hbs
02-13 21:42
02-13 22:28
183
0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今天涨7个点
股神代码
02-13 22:28
02-13 22:28
210
1
[
沪金吧
]
阶段性定价权在国内,实际定价权还是在外盘
水军之首
02-13 22:23
02-13 22:28
215
0
[
焦煤吧
]
自己感觉到位置了,就要做,套个30个点50个点无所谓,欧线集运跌到1000的时候
股友028R9053
02-13 22:27
02-13 22:27
176
0
[
氧化铝吧
]
忘记快交割了。上回多单被逼空。这回估计是空单也要逼仓惨。千万别做多
只赚八毛开空
02-13 22:27
02-13 22:27
178
0
[
纸浆吧
]
大概率。就怕被洗掉,找合适点位入场。6500,7300。
卡波兔Y8717A
02-13 22:27
02-13 22:27
172
1
[
棕榈油吧
]
究竟是空还是多
那斯打瞌
02-13 22:24
02-13 22:27
808
1
[
棉纱吧
]
截至2月6日当周美国2024/2025年度陆地棉出口净销售为24.5万包
棉纱资讯
02-13 22:03
02-13 22:27
164
0
[
纯碱吧
]
很猛啊,能多?
我是国泰的水
02-13 22:27
02-13 22:27
186
3
[
原油吧
]
614空10手594平仓。594开多5手,小多就跑!
高山仰止江水
02-13 14:16
02-13 22:27
214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美盘黄金下方不多看
wuyanbing668
02-13 22:07
02-13 22:27
160
0
[
纯碱吧
]
东征平空,上
煤烯杏
02-13 22:27
02-13 22:27
198
2
[
玻璃吧
]
我的多单亏一百三十多点了,和现货价一样了还能跌吗?准备加仓了。
财神的下属
02-13 21:44
02-13 22:27
188
2
[
豆粕吧
]
举报这帮操盘手
顺风顺水YANG
02-13 21:54
02-13 22:27
160
0
[
烧碱吧
]
磨了那么长时间还不跌
看什么走开
02-13 22:27
02-13 22:27
243
7
[
螺纹钢吧
]
螺,2.10日多空临界点3331/3326
账户已注销
02-10 21:03
02-13 22:27
164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又被套了
股友7017i81f
02-13 22:26
02-13 22:26
175
1
[
乙二醇吧
]
还需要一根大阴线
自选永远倒数
02-13 21:49
02-13 22:26
164
0
[
烧碱吧
]
赚大发了。烧碱04合约是一枝独秀,红飘飘。下午收盘抄底烧碱,跌停板2916元抄底
升哥系股民
02-13 22:26
02-13 22:26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2.13黄金美盘思路分享
岩岩LZ451223
02-13 22:26
02-13 22:26
185
0
[
菜油吧
]
棕榈都涨起来了,“正常情况”下菜油一吨比棕榈高700元左右
家友兴隆
02-13 22:26
02-13 22:26
167
0
[
纯碱吧
]
对比下玻璃,纯碱今晚表现还行。
人间灯火
02-13 22:26
02-13 22:26
160
0
[
烧碱吧
]
抄底,烧碱04合约是一枝独秀,红飘飘。下午收盘抄底烧碱,跌停板2916元抄底烧碱
升哥系股民
02-13 22:26
02-13 22:26
305
3
[
玉米吧
]
半日线已经发出第一个卖出信号,耗子尾汁
绿利红吉
02-13 21:41
02-13 22:26
262
5
[
沪锌吧
]
今天市场下杀的挺厉害,贵金属上涨好理解,有色坚挺有点诡异,没看懂,等晚上九点半吧
一次机会就够
02-13 15:13
02-13 22:26
283
11
[
玻璃吧
]
,一手亏我一千?太离谱了吧!我就买着玩玩,你这么个跌法
时光深巷她与
02-13 21:53
02-13 22:26
187
0
[
淀粉吧
]
玩的心累啊!
C拾游
02-13 22:26
02-13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75
43776
43777
43778
43779
43780
43781
43782
43783
43784
437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