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0
[
燃油吧
]
涨回3800算你牛逼
微笑直销店
02-13 22:58
02-13 22:58
215
2
[
纯碱吧
]
国泰我真看不起你
股友8U203G89
02-13 22:42
02-13 22:57
278
5
[
玻璃吧
]
四首多单,明天破1250就反手做空,打不过就加入这计划如何
低保户炒期货
02-13 22:46
02-13 22:57
196
1
[
沥青吧
]
别的品种好歹是超跌反弹,你是跌都不跌一下
股友u6918255
02-13 22:52
02-13 22:57
381
6
[
玉米吧
]
发现每次中粮做空就涨,做多就跌
多空赢的盆满
02-12 23:33
02-13 22:57
203
1
[
烧碱吧
]
这样走多头小心了,尽量别拿隔夜仓
哥是赢家
02-13 22:43
02-13 22:57
169
0
[
纯碱吧
]
纯碱真牛啊
股友0e3633Q7
02-13 22:57
02-13 22:57
294
4
[
沪金吧
]
我都有点怀疑黄金这辈子都不会下跌。
水沸的居璇
02-13 22:52
02-13 22:56
157
0
[
纯碱吧
]
上楼梯一样往上
林中游俠
02-13 22:56
02-13 22:56
1209
4
[
生猪吧
]
坚定做多生猪期货
股友2I3p6210
02-13 15:53
02-13 22:56
163
3
[
烧碱吧
]
全市场都在等着60日线反弹空,还会拉吗
股友iChliF43
02-13 21:43
02-13 22:56
218
2
[
A50期指吧
]
昏看看德法市场又高,看看大A只会利用证券机构量化T0来回圈T1股民的钱
股市有妖怪
02-13 22:21
02-13 22:56
201
0
[
沪金吧
]
你们这么有钱告诉你买一只赤峰黄金股票。让踏马庄不努力。你们给它包了,四年横盘不涨
冷暖丫先知
02-13 22:56
02-13 22:56
166
0
[
燃油吧
]
还是要逼空的样子。
十万入江湖
02-13 22:56
02-13 22:56
246
4
[
纯碱吧
]
单边多纯碱爽,上车
印花税战神
02-13 14:13
02-13 22:56
172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弱得一批,涨又没涨多少,跌得却比别的多,恒生中概涨了那么多都没怎么跌
望穿秋水10
02-13 22:56
02-13 22:56
159
0
[
纯碱吧
]
空平来一波
观心日志
02-13 22:55
02-13 22:55
193
0
[
焦煤吧
]
诱多,突破1100平仓,不突破,空单拿稳就行。
股友123E90t5
02-13 22:55
02-13 22:55
2226
7
[
烧碱吧
]
我想要说,烧碱要想结束也没那么快
期货别浪
01-17 23:07
02-13 22:55
177
0
[
棕榈油吧
]
来来来,我在一万点等你
按我说的做
02-13 22:55
02-13 22:55
244
1
[
玉米吧
]
c2505近140万的持仓,现在要早点止盈,后面要踩踏
哈哈哈好好了
02-13 22:43
02-13 22:55
86
1
[
纯碱吧
]
上车昨天下午1470T出来的单子1456成功上车
印花税战神
02-13 09:31
02-13 22:55
184
0
[
豆粕吧
]
缺口都补上了,空头还不跑
股难操9533
02-13 22:55
02-13 22:55
192
0
[
甲醇吧
]
头一次收盘没收最低价
股友7802g52G
02-13 22:54
02-13 22:54
171
0
[
纯碱吧
]
空单能拿这过礼拜吗
胖五十
02-13 22:54
02-13 22:54
170
0
[
沥青吧
]
纯资金盘
月廿二
02-13 22:54
02-13 22:54
217
2
[
沪银吧
]
银子的这口气完全是金子给吊着,要不然得跌串稀。
浮生若梦444
02-13 22:23
02-13 22:54
177
0
[
棕榈油吧
]
布局多单睡觉
账户已注销
02-13 22:54
02-13 22:54
179
0
[
玻璃吧
]
主力压单威武霸气啊
低保户炒期货
02-13 22:54
02-13 22:54
339
7
[
碳酸锂吧
]
长期看空
西门朝东
02-13 20:47
02-13 22:54
180
0
[
铁矿石吧
]
黄金创新高,铁矿也理由创新高。
bisauf
02-13 22:54
02-13 22:54
382
0
[
沥青吧
]
关于沥青,上周我说过,前期横盘积累了一定的散空仓位,主力短期必有逼空拉升。如果散
龍图甲丁
02-13 22:54
02-13 22:54
222
1
[
玻璃吧
]
打电话举报到公安部,去年九月,公安等几部门专门开过新闻发布会,要坚决打击做空中国
笨重的江辰希
02-13 22:19
02-13 22:53
228
0
[
淀粉吧
]
是多单胜利
日月星汉
02-13 22:53
02-13 22:53
169
0
[
A50期指吧
]
看富时50分K线,没法看。
带你去飞翔
02-13 22:53
02-13 22:53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冲了好久不给力了
有礼貌的尘
02-13 22:53
02-13 22:53
167
0
[
棕榈油吧
]
这货真牛逼,又拉上去,现货10000
AAABBBCC
02-13 22:53
02-13 22:53
213
2
[
玻璃吧
]
玻璃的家人们挺能扛的,这一波跌了200点了还没投降,居然还能加仓。
楚楚可怜的月
02-13 21:53
02-13 22:53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不礼貌,美原油71.2附近买个涨,支撑70,看73-75
速战速决_兵
02-13 22:53
02-13 22:53
197
0
[
玻璃吧
]
玻璃凉都凉了
短期没鸭梨
02-13 22:53
02-13 22:53
198
1
[
玻璃吧
]
不会有多单了
股友0e3633Q7
02-13 22:50
02-13 22:53
420
6
[
铁矿石吧
]
真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抄底880止盈
铁手神算
02-13 14:49
02-13 22:53
195
1
[
菜粕吧
]
散户一多量化就下来,散户一少就上去纯属诱多。
宁波阿三头
02-13 22:24
02-13 22:53
181
2
[
氧化铝吧
]
多单被平那种是不是爆仓的啊被空头打怕了
买涨买跌
02-13 22:36
02-13 22:52
309
6
[
烧碱吧
]
看吧,经过昨晚和今天早上的验证,2916~2940超级支撑带牢不可破。信我抄底的
股友e8991T38
02-13 11:42
02-13 22:52
180
0
[
豆粕吧
]
后市如何看跌一周不比拉30分钟
檀01
02-13 22:52
02-13 22:52
192
1
[
棕榈油吧
]
又要开始妖了,涨涨涨,新高可期。
耐心的周莎莎
02-13 22:51
02-13 22:52
17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走了8成,留2成看看。有你指点江山,今天虽亏了,但信心十足
骑牛看古
02-13 22:52
02-13 22:52
197
0
[
沪金吧
]
已老实,求放过
自成一体
02-13 22:52
02-13 22:52
185
0
[
玻璃吧
]
主力我已经加入您们做空了,给我压住啊
低保户炒期货
02-13 22:52
02-13 22:52
171
0
[
燃油吧
]
慢涨急跌,多头都没减仓不用怕
弼豭绗
02-13 22:52
02-13 22:52
167
0
[
棕榈油吧
]
还挺牛逼累,
靠又爆仓了
02-13 22:52
02-13 22:52
174
0
[
A50期指吧
]
新的高度暴涨开始
股市热点跟踪
02-13 22:52
02-13 22:52
296
4
[
玻璃吧
]
坚持
大先知的叔
02-13 22:24
02-13 22:51
236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建议空远月,产业客户正大举做空远月套保。
淮夷财业
02-13 22:21
02-13 22:51
175
0
[
豆粕吧
]
继续喊空啊,韭菜们怎么都不见了
大道至简之
02-13 22:51
02-13 22:51
211
2
[
豆粕吧
]
我的牛又回来了
未来可祁
02-13 22:29
02-13 22:51
177
0
[
豆粕吧
]
这货明显的在底部,剩下的就是不多拉升上涨
孤影23
02-13 22:51
02-13 22:51
167
0
[
沥青吧
]
耶,多头这样子不行的哟,这种无力的状态我还怎么加仓空
年轻潇洒的心
02-13 22:51
02-13 22:51
20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使劲的跌,明天开盘前再向上突破给股民发一个情人节红包
天和股东
02-13 22:51
02-13 22:51
187
0
[
沥青吧
]
难怪老富海棠洗手了
股友63N7251X
02-13 22:51
02-13 22:51
168
0
[
苯乙烯吧
]
全仓做多跌不下去的
梅州盐焗鸡
02-13 22:51
02-13 22:51
179
0
[
烧碱吧
]
多头抄底的兄弟们,防止盘尾多平暴跌,大家可以先走了,明天继续开多干泰迪
股友e8991T38
02-13 22:51
02-13 22:51
210
1
[
玻璃吧
]
只要你们觉得这个价格很便宜,还喜欢买多。现货商套保给你们砸到1200又何妨?反正
股友手相的爸
02-13 22:45
02-13 22:51
256
4
[
沪银吧
]
终于下去了,幸亏我及时平多反手
账户已注销
02-13 22:29
02-13 22:50
162
0
[
烧碱吧
]
多单2875不破就拿着。
赚个饭钱就行
02-13 22:50
02-13 22:50
172
1
[
氧化铝吧
]
底部在3150
恭喜满腹的赵
02-13 22:45
02-13 22:50
203
1
[
豆粕吧
]
这玩他好逼啊
股友n9dWGz
02-13 22:22
02-13 22:50
255
4
[
玻璃吧
]
几千块要喂狗了
低保户炒期货
02-13 22:38
02-13 22:50
162
0
[
氧化铝吧
]
只要日线不见阳,多头别进场,空头别平仓。
择股不如择时
02-13 22:50
02-13 22:50
171
0
[
豆粕吧
]
涨停的节奏?
镍槃重生阿礼
02-13 22:50
02-13 22:50
270
1
[
焦炭吧
]
又在搞啥,不好好的跌
账户已注销
02-13 22:21
02-13 22:50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07多单上来2916出了,今天太震荡了,多空还在打架,还在争夺赛,暂时没
苏生su001168
02-13 22:50
02-13 22:50
161
0
[
丁二烯胶吧
]
可以哦到反天罡又拉看看到时你死不死
账户已注销
02-13 22:50
02-13 22:50
167
0
[
原油吧
]
上个月做空爆仓,这个月一定要空到退休
跌到扑街
02-13 22:49
02-13 22:49
257
1
[
玻璃吧
]
从过完年到现在,空头主力一直在增仓打压,并且没有减仓。今天夜盘更是在增仓5w手,
不做韭菜都屈
02-13 22:19
02-13 22:49
399
7
[
玻璃吧
]
收手吧,兄弟们,我求你们了。,我是中铁某局的。我们有些项目都停了,都已经优化待岗
股友手相的爸
02-13 21:49
02-13 22:49
181
0
[
沥青吧
]
杀猪盘,走了,没意思
优质的韭菜95
02-13 22:49
02-13 22:49
7741
13
[
烧碱吧
]
烧碱期货大跌 原因找到了
烧碱资讯
02-13 11:02
02-13 22:49
184
1
[
纯碱吧
]
庄家就看上我这几首吗?我买涨就跌。刚买跌就起来了。好像被监控了一样
大力出奇迹99
02-13 21:56
02-13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72
43773
43774
43775
43776
43777
43778
43779
43780
43781
437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