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年有几个做期指赚钱的出来报报
蔚蓝悠悠
02-13 22:06
02-13 23:46
178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挣扎了
追梦茅台
02-13 23:46
02-13 23:46
243
3
[
糖11吧
]
美糖前两天跳了
老衲法海2021
02-12 19:14
02-13 23:46
186
0
[
沪银吧
]
问题不大,加了5手多,睡觉去了
手起刀落别墨
02-13 23:46
02-13 23:46
206
1
[
棕榈油吧
]
今晚小幅震荡明天白天大跌至8750左右
天天佑
02-13 22:44
02-13 23:46
391
4
[
天然气吧
]
你在开玩笑吧,哪有这样玩的。
黑脸包公公
01-17 03:23
02-13 23:46
192
0
[
A50期指吧
]
安诺其与百度、阿里巴巴、DS的关系如下:-与百度:安诺其旗下控股子公司上海尚乎彩
K线常胜将军
02-13 23:45
02-13 23:45
173
0
[
原油吧
]
这么多推手,主力意图不小啊,这年代舆论导向没啥用了吧
顺势而为7733
02-13 23:45
02-13 23:45
189
0
[
沪银吧
]
美元开跌了,逢低布多!
股友88vv
02-13 23:36
02-13 23:45
320
10
[
沪金吧
]
674.7空单昨晚贪心没割,想回本再平,今天684.7割了,一万没了!
希望的田野a
02-13 22:41
02-13 23:45
178
0
[
沪银吧
]
感觉今晚多空大战啊,
冬日暖阳春风
02-13 23:45
02-13 23:45
22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追梦茅台
02-13 23:45
02-13 23:45
176
0
[
TSI铁矿石(62%)吧
]
内外盘配合的很好
股友VfAFm8
02-13 23:44
02-13 23:44
197
0
[
焦煤吧
]
没注意看这品种泰君大空头啊,我的多单完了
遛鸟人马拉卡
02-13 23:44
02-13 23:44
219
0
[
白糖吧
]
600060006000
大手大脚花光
02-13 23:43
02-13 23:43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永远的王,请接受的膜拜
股市小幸运6
02-13 23:43
02-13 23:43
370
8
[
棕榈油吧
]
外盘收盘就拉,看来明天要高开了
黄药师1026
02-13 23:03
02-13 23:43
188
2
[
烧碱吧
]
能降碳成为高耗能产业关注的焦点。2025年乙烯、烧碱等25个领域完成技术改造或淘
云帆沧海0699
02-13 17:42
02-13 23:43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震荡,短线多单注意止盈离场,休息了
XA88525
02-13 23:43
02-13 23:43
189
1
[
氧化铝吧
]
再跌200点,考虑开1手多
壹贰壹贰壹
02-13 23:25
02-13 23:42
165
2
[
燃油吧
]
五矿为什么加这么多多单
雨中的微笑20
02-13 17:53
02-13 23:42
245
1
[
氧化铝吧
]
千万别去抄底氧化铝,这个庄家就是之前操纵纯碱的同一个人,看下纯碱就知道氧化铝要跌
俊逸出尘的星
02-13 22:58
02-13 23:42
69
0
[
沪金吧
]
687↑闪电多↑...
PSR股市观察
02-13 23:41
02-13 23:41
265
2
[
烧碱吧
]
尾盘大量减仓,是怎么个事
指尖的流沙7
02-13 23:02
02-13 23:41
236
4
[
沪锌吧
]
问一下deepseek
股友GYdT2z
02-13 11:21
02-13 23:40
220
2
[
玻璃吧
]
1250是现货交割底部
擒牛亮哥
02-13 22:21
02-13 23:40
250
2
[
棕榈油吧
]
明天高开稳了
沉浮有生
02-13 23:18
02-13 23:40
189
2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白天跳水
股友59w69222
02-13 23:25
02-13 23:40
267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要求不高2920就好
朱哥50321429
02-13 23:05
02-13 23:39
188
0
[
沪金吧
]
冲冲冲~~800目标冲~~~
吃饭没有我挨
02-13 23:39
02-13 23:39
178
0
[
沪银吧
]
fei物啊,快拉起来,别装死了
停止频繁交易
02-13 23:39
02-13 23:39
212
1
[
烧碱吧
]
环保开始大检查了
股友E87M7727
02-13 22:57
02-13 23:39
136
2
[
氧化铝吧
]
日内手续费多少?
我是一个超级
02-13 21:07
02-13 23:39
186
0
[
TSI铁矿石(62%)吧
]
美元开跌了,多单搞起
股友88vv
02-13 23:39
02-13 23:39
167
0
[
燃油吧
]
我刚开空单,尾盘就翘起来了,真是的。
快乐小散打游
02-13 23:38
02-13 23:38
167
0
[
沪银吧
]
给我拉起来~~上9000~~~让他们知道一下谁才是老大
吃饭没有我挨
02-13 23:38
02-13 23:38
171
0
[
A50期指吧
]
稳了
股友95n52787
02-13 23:38
02-13 23:38
350
5
[
A50期指吧
]
俄乌利好全球暴涨
股市热点跟踪
02-13 22:57
02-13 23:38
230
1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真的强,全市场最强之一,跟燃油有的一拼。只涨不跌的品种,人家烧碱,氧化铝,
做最省力的方
02-13 23:27
02-13 23:38
22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了,踏空了,完蛋了啊,无语,踏空了,我踏空了,明天要追吗?开盘就买进吗?
股神巴菲莉
02-13 23:15
02-13 23:38
158
0
[
A50期指吧
]
……
万手妹
02-13 23:37
02-13 23:37
166
0
[
氧化铝吧
]
反弹3650
木生火TQ
02-13 23:37
02-13 23:37
321
6
[
沪金吧
]
不论国外黄金多少钱,我们都全部吃下。因为人民币要国际化,最简单的就是直接挂钩黄金
股友59172m1y
02-13 22:39
02-13 23:36
269
3
[
氧化铝吧
]
三个交易日内会有反弹,就看力度有多大了
生意四海de说
02-13 23:08
02-13 23:36
188
2
[
玻璃吧
]
我做空的时候,空平大法经常遇到
股友hBxyhM
02-13 22:11
02-13 23:36
186
6
[
氧化铝吧
]
这货手续费这么贵进出要80多
糊里糊涂买稀
02-13 21:24
02-13 23:36
157
0
[
A50期指吧
]
要绿的
王子你好吗
02-13 23:36
02-13 23:36
236
1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应该是持仓量最高的品种吧,比他多的螺纹钢,玉米,豆粕都是10块钱波动,少
booy1
02-13 22:17
02-13 23:36
322
2
[
玻璃吧
]
玻璃基本面这么差吗?
股难操9533
02-13 23:23
02-13 23:35
210
2
[
沪镍吧
]
跌的好好的,不能飘红吧
科兰黎
02-13 22:51
02-13 23:35
300
7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06合约不跌,我直播。立帖为证。下周目标1500点位置回调,
趋势王一
02-13 20:32
02-13 23:35
33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多
jxz7137
02-13 14:54
02-13 23:34
185
3
[
COMEX黄金吧
]
闪电进场多↑
PSR股市观察
02-13 23:13
02-13 23:34
238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底部多
jxz7137
02-13 14:54
02-13 23:33
161
0
[
原油吧
]
多单可以抄底了
跟庄一起发
02-13 23:33
02-13 23:33
175
0
[
A50期指吧
]
这什么玩意儿,一天天涨,A股一天天地跌
上破4000点
02-13 23:33
02-13 23:33
173
0
[
A50期指吧
]
站稳60日线很快到一万六,不信关注走着瞧
才望积玉地扁
02-13 23:33
02-13 23:33
16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张,白天砸!主力天天流出
龍头运
02-13 23:33
02-13 23:33
172
4
[
沪铜吧
]
C0MEX铜年线飙升17%↑多↑...
PSR股市观察
02-13 18:12
02-13 23:33
194
0
[
螺纹钢吧
]
多但性价比不高,可以不做
阴阳平衡的99
02-13 23:33
02-13 23:33
179
0
[
菜粕吧
]
晚上真空,去做多不锈刚。
账户已注销
02-13 23:32
02-13 23:32
182
0
[
沪银吧
]
你说你一个满街是的破银子,你跟黄金比上了还,人家涨一点,你就跟个串天猴一样,人家
股友17Z3797Z
02-13 23:32
02-13 23:32
235
2
[
A50期指吧
]
中概拉起来了,砸盘的是谁一清二楚
股友vgtl
02-13 23:15
02-13 23:32
177
0
[
碳酸锂吧
]
空
阴阳平衡的99
02-13 23:32
02-13 23:32
16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突发,全线上涨。早上开盘,突发,全线暴跌。有人知道为什么吗
国安四盒院
02-13 23:32
02-13 23:32
203
3
[
氧化铝吧
]
沽3250机会大吗
生动的何顺昊
02-13 22:40
02-13 23:32
168
0
[
沪镍吧
]
旱地拔葱
挣够一亿就退
02-13 23:32
02-13 23:32
17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照样跌
SunghaJung
02-13 23:22
02-13 23:31
181
0
[
玉米吧
]
多
阴阳平衡的99
02-13 23:31
02-13 23:31
338
0
[
NYMEX原油吧
]
年前跟你们说过原油在高位会跌一波下来,从80.7到70.5已经整整跌了10美金的
璐璐L7741207
02-13 14:58
02-13 23:31
114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2.14最新现货黄金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黄金消息面分析】:周四(
冯喜运
02-13 23:31
02-13 23:31
165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留着明天涨呗
与蛇共舞2025
02-13 23:31
02-13 23:31
162
0
[
纸浆吧
]
多的几率大于空,但比例差不太多,偏多
阴阳平衡的99
02-13 23:31
02-13 23:31
19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今天就是洗盘。
高抛低吸反复
02-13 23:31
02-13 23:31
177
0
[
沪银吧
]
空,空,空,大胆的空
账户已注销
02-13 23:30
02-13 23:30
160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明天要涨了可咋整咋整咋整咋整咋整咋整咋整咋整
非著名
02-13 23:30
02-13 23:30
191
1
[
COMEX黄金吧
]
空黄金多白银,白银应该要补涨
朝气蓬勃的鹤
02-13 23:05
02-13 23:30
181
0
[
菜粕吧
]
纯资金盘,买多就跌,买空就涨。拿着不动就震荡。
迅捷的余淳美
02-13 23:30
02-13 23:30
166
0
[
A50期指吧
]
牛回头,满仓接回来,全是唱空踏空的,别怕,冲
十月巴日
02-13 23:30
02-13 23:30
11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晚上数据后2915再次做空,下跌2906附近止盈,高点附近震荡小心走强
古老师
02-13 23:30
02-13 23:30
共有帖子数
16524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67
43768
43769
43770
43771
43772
43773
43774
43775
43776
437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