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2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目标2850
股友1z63798e
02-12 16:13
02-12 16:27
276
3
[
烧碱吧
]
果然家人们又跑去做多了
小邪不邪
02-12 15:50
02-12 16:27
190
1
[
COMEX黄金吧
]
夜盘爆涨↑
PSR股市观察
02-12 16:13
02-12 16:27
325
2
[
菜粕吧
]
今天盘面油脂系分化豆油短线下跌但菜油和棕榈油收盘,两粕震荡调整豆系弱于菜系,菜油
上山下海
02-12 15:15
02-12 16:26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跌下2700很有必要,没空间怎么迎接3000点,慢慢跌,不急。跌上三个月就都看空
多多有鱼
02-12 16:26
02-12 16:26
122
0
[
棕榈油吧
]
中信现在是国资控股了吗有人知道不
炒股的老李
02-12 16:26
02-12 16:26
142
0
[
锰硅吧
]
我踏马平仓了,明天你就要涨了是把?
丶刘云天
02-12 16:26
02-12 16:26
233
7
[
沪银吧
]
这波上去,目标8300概率为70%,但是我不玩。概率学
吃饭没有我挨
02-12 12:53
02-12 16:26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从市场定价来看,当前黄金仍然处于避险情绪主导的阶段,多头情绪占优。然而,随着多头
冯喜运
02-12 16:25
02-12 16:25
155
3
[
锰硅吧
]
今天可以抄底了没,昨天没抄,,,,
爱吃liu韭菜
02-12 13:45
02-12 16:25
146
0
[
沪银吧
]
我由多转空了,尾盘空了5手,赌一把
慎重开单
02-12 16:25
02-12 16:25
127
0
[
A50期指吧
]
食品饮料鸡肉猪肉煤炭燃气公用事业很糟糕,传统行业慢慢跌,虚拟科技暴力拉升,还有个
神仙水平的羊
02-12 16:25
02-12 16:25
135
1
[
碳酸锂吧
]
看样子明天可以涨了
yg66
02-12 15:11
02-12 16:25
168
0
[
铁矿石吧
]
这要是突破了,就是去1000多点的了。所以这个点位继续空。破815加仓。
卡波兔Y8717A
02-12 16:25
02-12 16:25
206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505合约2.12晚盘前布局乙二醇后市预计震荡下行,大趋势
HDGQ107
02-12 16:24
02-12 16:24
137
0
[
生猪吧
]
果然,抄鸡蛋的作业了,然后撑不了两天,后天接着绿我还是喜欢你跌下去的样子
多多有鱼
02-12 16:24
02-12 16:24
213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505合约2.12晚盘前布局棉花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偏多
HDGQ107
02-12 16:24
02-12 16:24
224
0
[
沪金吧
]
黄金重回2900下方,操作思路如何抉择,这波上涨后回落,有回调是好事情,短线操作
EAzidong888
02-12 16:24
02-12 16:24
161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不回本,1.232,全卖,跌几天了,感觉佩洛西,川普都不关心美股啊,就只关心
股友5852932w
02-12 15:29
02-12 16:23
1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回2900下方,操作思路如何抉择,这波上涨后回落,有回调是好事情,短线操作
EAzidong888
02-12 16:23
02-12 16:23
368
4
[
橡胶吧
]
橡胶王者归来,能涨一年
股友091611T6
02-12 15:29
02-12 16:23
170
1
[
氧化铝吧
]
下午的拉升很可怕,晚上是不是要涨停开盘了
木叶502
02-12 15:20
02-12 16:23
333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505合约2.12晚盘前布局菜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偏多
HDGQ107
02-12 16:23
02-12 16:23
196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505合约2.12晚盘前布局铁矿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2-12 16:23
02-12 16:23
202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505合约2.12晚盘前布局纯碱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2-12 16:21
02-12 16:21
225
0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505合约2.12晚盘前布局玻璃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2-12 16:20
02-12 16:20
140
2
[
苹果吧
]
看上去像多头筹码没收集完,一会看龙虎榜就知道了
白银必有果
02-12 15:03
02-12 16:19
134
1
[
燃油吧
]
那个大神呢能不能告诉03合约逼仓到交割主力一直拉他是怎么赚钱的不懂啊不跌他拉上去
股友5633T99K
02-12 12:58
02-12 16:19
128
1
[
沥青吧
]
为啥跌不下来啊!都加了两次了,还不跌
零零股
02-11 14:14
02-12 16:19
189
2
[
烧碱吧
]
龙虎榜咋还没出来
账户已注销
02-12 16:15
02-12 16:19
165
0
[
玻璃吧
]
万科,房地产的救赎。小作文不作为投资依据,谨慎识别。
航天传花电子
02-12 16:19
02-12 16:19
149
1
[
烧碱吧
]
家人们,大家觉得燃油会跌吗?感觉燃油会一直涨,不停涨,永远都不会跌,原油大跌,它
做最省力的方
02-12 15:55
02-12 16:19
159
0
[
综合镍03吧
]
妖镍,果然是妖孽!
大胆向钱冲
02-12 16:19
02-12 16:19
138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庄高抛低吸,明天大涨
股友13738HA9
02-12 15:03
02-12 16:19
147
1
[
锰硅吧
]
猫狗榜还不出来的,还在研究啥那
账户已注销
02-12 16:10
02-12 16:19
129
0
[
玻璃吧
]
没信心了
回本一半销户
02-12 16:18
02-12 16:18
115
0
[
烧碱吧
]
2503行权是今天吗
账户已注销
02-12 16:18
02-12 16:18
32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三lM又拉出中阳线,很明显市场在走主升浪,高点很难预测,理论上如果拉不出放
老股民玩期指
02-12 16:18
02-12 16:18
132
0
[
尿素吧
]
国泰不死心呀,等拉爆的吧
股友老白哥
02-12 16:18
02-12 16:18
264
3
[
COMEX黄金吧
]
下个礼拜百分百见2755
账户已注销
02-12 15:38
02-12 16:17
548
16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反而特斯拉涨回来了,其他在微跌
nananunu
02-11 14:44
02-12 16:17
113
1
[
菜粕吧
]
哈哈!我多头又挣了。上午让吓得不停哆嗦
期市青铜
02-12 14:12
02-12 16:17
148
0
[
沪铜吧
]
中财和外资做多
流风之回雪屮
02-12 16:17
02-12 16:17
299
5
[
纯碱吧
]
赶紧多,盘后恐怕有消息
盘中一根烟
02-12 14:52
02-12 16:17
127
2
[
黄金/美元吧
]
有的人做交易,很紧张,有的人做交易很轻松。这两类人,谁的成功概率会更大?当然是后
红茶品股
02-12 15:29
02-12 16:17
13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个位置不能看空了,抓紧开多单!
账户已注销
02-12 16:16
02-12 16:16
238
7
[
纯碱吧
]
05这么多看涨期权,你还能涨哪去?拉上去,期现商还不得赔死
股友0W6k3308
02-12 14:54
02-12 16:16
219
6
[
小型纳指吧
]
香菇;蓝瘦;再不涨要撑不住了,看其它涨飞了我只买了美基;心情过年开盘到现在又乱了
我只是个投资
02-12 15:44
02-12 16:16
138
0
[
豆粕吧
]
时代在进步多菜粕空豆粕应该可以了吧!哈哈哈唉!买了菜粕和豆粕空单回头看看还是豆粕
Nasty人生
02-12 16:16
02-12 16:16
159
0
[
橡胶吧
]
2503购17750,竟然离我预埋单320就差那么点。不过看着日橡胶开盘猛涨又感
凡人勿言道
02-12 16:15
02-12 16:15
374
3
[
股指期货吧
]
国家队在爆IM空单,跟国家队吃肉
任何人不能信
02-12 15:09
02-12 16:15
210
1
[
国债期货吧
]
房地产偷袭关债什么事
股友7579fV80
02-12 15:21
02-12 16:14
132
1
[
燃油吧
]
哪位大佬帮回答一下,交割时是按照现货价格计算还是合约价格计算的
九钱抓妖天师
02-12 13:24
02-12 16:14
182
2
[
焦煤吧
]
可以多了,大盘估计要来一波大的,期货必须跟
锤子铁打的
02-12 15:32
02-12 16:14
126
0
[
纸浆吧
]
昨天6192的空,6186就出来了。今天6140多,结果还在跌。
杨小白转战期
02-12 16:14
02-12 16:14
119
1
[
菜油吧
]
这几个油脂都在各玩各的
今年一定发发
02-12 14:46
02-12 16:14
166
3
[
菜粕吧
]
2478空平了,2485又接回来
股海無涯
02-12 14:47
02-12 16:14
214
1
[
燃油吧
]
2504临时加的空单跳水40点跑掉了,继续耗2505合约!应该是上不去4000了
专攻逆趋势
02-12 15:28
02-12 16:13
159
1
[
烧碱吧
]
多头全跑了,接下来就是氧化铝一样的流畅下跌。
齐王2025
02-12 15:47
02-12 16:13
22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J3UoRf
02-12 15:50
02-12 16:13
472
5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冠军桃宝北丐
02-11 23:29
02-12 16:13
252
0
[
A50期指吧
]
咋回事啊你怎么跟万科啊
训练场机器人
02-12 16:13
02-12 16:13
126
0
[
氧化铝吧
]
全是散户加多,国泰庄家又大幅加空!空单拿好!跟庄家吃肉
期货游天下
02-12 16:12
02-12 16:12
204
1
[
欧线集运吧
]
加了点仓位,继续持仓
老K先生666
02-12 15:49
02-12 16:11
148
0
[
焦煤吧
]
说实话焦煤现在这个点确实很让人心动但是下一周要是没有起色的话那只能看09合约了
kekkk
02-12 16:11
02-12 16:11
146
1
[
锰硅吧
]
我有预感马上又要反向割空头了,
期进斗金
02-12 15:26
02-12 16:11
249
0
[
弘业期货吧
]
出息啦?
爱财爱己8788
02-12 16:11
02-12 16:11
519
6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三,lM多头厉害了,自反弹以来拉出第四根中阳线,当然lM空头还在挣扎,如果
老股民玩期指
02-12 15:05
02-12 16:11
198
3
[
纯碱吧
]
纯碱牛逼啊
期股招财
02-12 15:06
02-12 16:10
182
3
[
碳酸锂吧
]
今天走势非常稳健,明天大概率涨停了,77000是铁底,婴儿底,地球底!
南阳市王东松
02-12 15:03
02-12 16:10
397
8
[
玻璃吧
]
有人觉得玻璃怎么这么便宜。其实玻璃厂过的很好,一个成本900的东西卖1200都很
著名的王小妮
02-12 08:34
02-12 16:10
11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唱空的多今天唱多的多了
unica173713
02-12 16:10
02-12 16:10
199
3
[
烧碱吧
]
晚上猜大小?
情话已尽
02-12 15:06
02-12 16:09
128
1
[
菜粕吧
]
多单被扫出来了,郁闷。。。
股友68513cq0
02-12 14:53
02-12 16:09
130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君安在加仓2400手空单,继续跟
买涨买跌
02-12 16:09
02-12 16:09
158
1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给到2886进的多,现在来到2895可以出来了,稳稳拿下90点。早间隔夜回调
雪baoxue1699
02-12 15:11
02-12 16:09
124
0
[
PVC吧
]
pvc跌不下去了?
敬畏永远正确
02-12 16:08
02-12 16:08
1214
3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A股,缩量上涨无力,很容易给股民散户制造出要暴跌的假象,要开始小心了吗?
渔夫的炒股日
02-12 14:46
02-12 16:08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之前一波触底反弹、目前围绕2890附近窄幅震荡、测试4小时MA20+日均MA
速战速决_兵
02-12 16:08
02-12 16:08
133
0
[
豆粕吧
]
永安这猛干嘛
股友66129UW6
02-12 16:08
02-12 16:08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90
43791
43792
43793
43794
43795
43796
43797
43798
43799
438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