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0
[
菜粕吧
]
空方兄弟又吃肉了
散户雄起
02-12 21:36
02-12 21:36
191
0
[
铁矿石吧
]
石头要跳水了,速度加空
股友7017i81f
02-12 21:36
02-12 21:36
189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了
韭菜刘二狗
02-12 21:34
02-12 21:36
173
0
[
A50期指吧
]
安心啦,这种波动就是暂时的,美股开盘就收复失地了
wzj1115
02-12 21:36
02-12 21:36
208
0
[
沪金吧
]
黄金未来的涨幅不会很大了,波动会明显减少,不会大涨了,可能小涨小跌,因为美丽国已
宁德时代专业
02-12 21:36
02-12 21:36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崩天裂地!美股走向末日!不愧是巴菲特!
美股带头人
02-12 21:36
02-12 21:36
162
0
[
烧碱吧
]
烧碱大势已去,满仓做空
账户已注销
02-12 21:36
02-12 21:36
150
1
[
COMEX黄金吧
]
2900钻石底↑
PSR股市观察
02-12 21:15
02-12 21:36
154
1
[
氧化铝吧
]
等烧碱回调的差不多了这货就应该到底了
小灰灰594288
02-12 21:13
02-12 21:36
187
0
[
COMEX黄金吧
]
CPI消息公布前也是及时给到小伙伴们空进去,事实证明小璐策略还是没有问题的吧~2
秦璐97019025
02-12 21:36
02-12 21:36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方向反了吧
久菜来了
02-12 21:35
02-12 21:35
146
0
[
烧碱吧
]
今晚多空双杀
六大皆空
02-12 21:35
02-12 21:35
164
1
[
燃油吧
]
燃油05合约:预测今天不会跌破3500元,明天不会跌破3400
国际期货大师
02-12 21:22
02-12 21:35
29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暴跌三个点,拭目以待。
江苏蓝宝4专
02-12 21:20
02-12 21:35
151
0
[
烧碱吧
]
烧碱多头还在跑,多头末日降临
只做单边永不
02-12 21:35
02-12 21:35
185
4
[
苹果吧
]
我撤了,你可以涨停了,浪费我快一小时。。。
超大只
02-12 09:52
02-12 21:35
19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785减仓下看的朋友,数据落地一波下来2865一线,这波反手空完美,跟上的
彭苗zmq0902s
02-12 21:35
02-12 21:35
153
1
[
氧化铝吧
]
差不多了要做多了
今夜甜茶社
02-12 21:24
02-12 21:35
150
0
[
烧碱吧
]
诱多吧,这半个小时的走势
再亏就注销
02-12 21:35
02-12 21:35
267
5
[
沪银吧
]
白银要开启补涨模式,拭目以待。个人纪录,不喜勿喷。
不止损就成燃
02-12 21:08
02-12 21:35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改数据也得把你大a拉下来
斜杆少年
02-12 21:35
02-12 21:35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死吗?
有礼貌的黄金
02-12 21:35
02-12 21:35
196
0
[
COMEX黄金吧
]
漂亮崩盘了黄金要,3个点
股友Vs5L87
02-12 21:35
02-12 21:35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2884直接就空了,关键支撑跌破
陈鸢24418160
02-12 21:35
02-12 21:35
303
0
[
NYMEX原油吧
]
交易计划,操作就是这么简单。 夜盘原油参考下破589后做空,短线获利锁定利润,实
方shan
02-12 21:35
02-12 21:35
208
0
[
玻璃吧
]
空头说了,要捂捂要。说明空头还不想让它涨,还要捂着
股友2393390w
02-12 21:35
02-12 21:35
19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879多了,带个防守2870目标2895。这个位置还是做一波多,空单不会这
苏生su001168
02-12 20:04
02-12 21:35
174
0
[
沪锡吧
]
睡醒就绿!呵呵呵
股友12067w52
02-12 21:34
02-12 21:34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强弩之末的美股还有人玩吗
百元祥鑫指日
02-12 21:34
02-12 21:34
172
0
[
橡胶吧
]
多空厮杀惨烈
独步南境
02-12 21:34
02-12 21:34
153
0
[
燃油吧
]
作妖开始
薛人翡
02-12 21:34
02-12 21:34
164
0
[
豆粕吧
]
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02-12 21:34
02-12 21:34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CPi可太拉了,3和2.9可差太多了,不是单纯0.1的问题,今晚注定腥风血雨
炒股挣点零花
02-12 21:34
02-12 21:34
235
7
[
小型纳指吧
]
强弩之末,即将大规模回调,昨晚勉强拉起终就改变不了趋势向下熊市,回调暴跌。赶紧跑
江苏蓝宝4专
02-12 20:13
02-12 21:34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人真会玩上蹿下跳的
陷井还是馅饼
02-12 21:34
02-12 21:34
203
2
[
沪银吧
]
白银主力计划是今晚等待数据后借机开多拉伸,仔细看盘口。大概率。
不止损就成燃
02-12 21:27
02-12 21:34
192
0
[
A50期指吧
]
暴跌才开始
冷血红魔
02-12 21:34
02-12 21:34
168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什么时候才能重振雄风
股友97T681R0
02-12 21:16
02-12 21:34
191
0
[
A50期指吧
]
CPI一出,果断跳水
虾仁炒家
02-12 21:34
02-12 21:34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cpi数据公布,黄金继续大幅下行,与张灵料想的一样,那么接下来就是继续空了,
灵ZLLJ012
02-12 21:34
02-12 21:34
189
0
[
热卷吧
]
今晚很安静睡觉了
基民19733q7w
02-12 21:34
02-12 21:34
228
0
[
A50期指吧
]
美cpi3.0
回归理性
02-12 21:34
02-12 21:34
298
1
[
A50期指吧
]
咋的了?直线跳水?
股友g35V6886
02-12 21:31
02-12 21:34
153
0
[
烧碱吧
]
今天白天就是一直横盘,3087进了空,设置3120止损,记得最高点3122,给平
股友Y9756305
02-12 21:33
02-12 21:33
174
0
[
A50期指吧
]
趋势一旦形成,消息只能起到短时间作用力
风起纸鸢舞
02-12 21:33
02-12 21:33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cPi和核心都超预期,要大跌了
基民gci8zk
02-12 21:33
02-12 21:33
185
0
[
A50期指吧
]
美国有可能要加息了…
HelloWorlddd
02-12 21:33
02-12 21:33
175
0
[
丁二烯胶吧
]
现在的走势像极了去年国庆后的走势,一路下跌,和橡胶反正来,多头小心,先看空到13
佛活爱炒股
02-12 21:33
02-12 21:33
234
1
[
苯乙烯吧
]
真的是一点都不回调,不玩了拜拜
九州游四海
02-12 09:41
02-12 21:33
209
0
[
锰硅吧
]
跌到6320左右在看反弹
yg66
02-12 21:33
02-12 21:33
201
0
[
小型纳指吧
]
赌输了
花花花666
02-12 21:33
02-12 21:33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没跌透,就有很高的概率拉起来
繁花落无痕
02-12 21:33
02-12 21:33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3%完了
股友65W1550r
02-12 21:33
02-12 21:33
158
1
[
烧碱吧
]
反弹无力哦,别想象差很多,放心空他
Mysteryman
02-12 21:26
02-12 21:33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砸啊
miracle_make
02-12 21:33
02-12 21:33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俩月了,看这意思还得震荡
吴司机吃菠菜
02-12 21:33
02-12 21:33
153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你不可能赚完
02-12 21:33
02-12 21:33
25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亏了九千多,晚上你还跳水?明天还活不活了
股友AYPNgE
02-12 21:33
02-12 21:33
156
0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3100成了新的平台,注意继续下蹲
小小参谋
02-12 21:33
02-12 21:33
234
4
[
菜油吧
]
厉害了,多头主力。8866加空2手。持仓4手,能喝汤吗?
王子浙江
02-12 21:11
02-12 21:33
148
2
[
燃油吧
]
今天应该是上涨中的小回调,幅度很小,准备今晚平掉日间的空单,反手接回多单
真独孤行
02-12 20:19
02-12 21:33
150
1
[
沥青吧
]
3819做空了瑟瑟发抖
Qh125683
02-12 13:49
02-12 21:33
186
1
[
PVC吧
]
原油暴跌
日进万金3
02-12 21:23
02-12 21:33
200
0
[
小型标普吧
]
惨了cpl公布出来显示利空
秀美之任我行
02-12 21:32
02-12 21:32
262
3
[
焦煤吧
]
低开这么多为啥
冠无双
02-12 20:59
02-12 21:32
183
3
[
菜粕吧
]
根本就跌不下去,多单坐等元宵收红包
孤影23
02-12 15:11
02-12 21:32
174
1
[
棉花吧
]
织布机行情
乐满仓
02-12 21:16
02-12 21:32
177
0
[
甲醇吧
]
牛逼,上去了
股友679L00Q6
02-12 21:32
02-12 21:32
179
0
[
COMEX黄金吧
]
咱们前面的多单一波急跌直接被扫,数据利空,可以在2864附近进多吃一波反弹。急跌
雪baoxue1699
02-12 21:32
02-12 21:32
161
0
[
纸浆吧
]
【交易参谋长】6150平台压制,表现有些弱
小小参谋
02-12 21:32
02-12 21:32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人玩咯,大伙都撤了吧
奔跑的小葱花
02-12 21:32
02-12 21:32
166
0
[
棕榈油吧
]
具备跌1000点的潜力了
平和宁静的闻
02-12 21:32
02-12 21:32
163
0
[
沪银吧
]
不补缺口
名字被系统改
02-12 21:32
02-12 21:32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反应也太大了吧,直接掉下去了
噌噌涨
02-12 21:32
02-12 21:32
216
0
[
棕榈油吧
]
9080都下不去了?强势啊
期货真心假
02-12 21:32
02-12 21:32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张李爱吃王麻
02-12 21:32
02-12 21:32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孩子们,本专家跟你说了,别不信
江苏蓝宝4专
02-12 21:32
02-12 21:32
185
0
[
A50期指吧
]
别啊,还没到开盘,怎么就
IU的绯闻男友
02-12 21:32
02-12 21:32
205
1
[
锰硅吧
]
这玩意不跟铁矿吗
坚韧的叶恺2
02-12 21:08
02-12 21:32
158
0
[
LPG吧
]
幸亏白天跑了多单
亿买九涨
02-12 21:32
02-12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18589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94
43795
43796
43797
43798
43799
43800
43801
43802
43803
438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