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劝主力不要炒作了,过度炒作只是给人家做好事。
股市小命
02-12 15:44
02-12 15:44
139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红的个股吃面哦嘎嘎香
韭菜给别人养
02-12 15:44
02-12 15:44
431
8
[
沪金吧
]
今天过后,多头拿什么抵抗?
空一场
02-12 11:48
02-12 15:43
139
0
[
PTA吧
]
家人们在抄底
辰财未收
02-12 15:43
02-12 15:43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隔日黄金高开后回落收阴,昨日也是一波大波动大上大落,重点关注支撑2893位置,如
淘金小飞侠
02-12 15:43
02-12 15:43
340
2
[
铁矿石吧
]
条件具备,上面830开的不用管。随时可能大跌。今天反弹高点看818附近。观察,再
卡波兔Y8717A
02-11 21:18
02-12 15:42
143
0
[
纯碱吧
]
没有紫微七杀,也得有贪狼武曲,否则你成不了
账户已注销
02-12 15:42
02-12 15:42
280
3
[
螺纹钢吧
]
午后如破70那么97就是今日高点,89上方的空单就继续持有目标3255。如不破7
高空低多是王
02-12 11:36
02-12 15:42
205
2
[
玻璃吧
]
今天按照自己的交易模式操作,轻仓不止损,只做日内,符合系统指标开仓平仓,我做的是
期货老祖
02-12 15:26
02-12 15:42
220
2
[
烧碱吧
]
尾盘反手干了多单
股友1698W390
02-12 15:11
02-12 15:42
123
0
[
A50期指吧
]
负责搭台跳水的力工可以暂时休息一周
Rcep
02-12 15:42
02-12 15:42
116
0
[
欧线集运吧
]
看空就看空,看空到800点就看空到800点,观点不能随便改变;观点随人变,只能求
股市小命
02-12 15:41
02-12 15:41
141
1
[
纯碱吧
]
要来一波大反弹了,毕竟低位吸筹了这么久
anyok
02-12 15:24
02-12 15:41
161
0
[
甲醇吧
]
量化设置了日内铁底一碰到就五六百手多开或者空平给你打个小v,后面再跟个一两百手小
全体牛回速归
02-12 14:20
02-12 15:41
179
0
[
橡胶吧
]
948亿成交额太夸张了
独步南境
02-12 15:41
02-12 15:41
126
1
[
烧碱吧
]
请问这货是多少的保证金
恭喜善贾地尔
02-12 15:14
02-12 15:40
239
4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踏空了
加仓大师邵先
02-12 15:23
02-12 15:40
221
2
[
橡胶吧
]
太明显的诱多,家人们大胆空
你们是真的很
02-12 14:56
02-12 15:40
202
4
[
烧碱吧
]
兄弟们,你们一手烧碱手续费多少?
到此一来
02-12 14:29
02-12 15:40
139
1
[
A50期指吧
]
又发套了
第9十9号技师
02-12 15:36
02-12 15:39
114
0
[
A50期指吧
]
老大:感谢分享[抱拳][抱拳][献花][献花][爱心][爱心]
股友012
02-12 15:39
02-12 15:39
358
6
[
A50期指吧
]
这样冲一下,发什么春?
巴菲特不适合
02-12 14:51
02-12 15:39
360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快到极限了,03合约都不怎么涨了,09也不涨,就05一直在涨。国内棕榈油现
著名游资顺势
02-12 14:26
02-12 15:39
150
0
[
A50期指吧
]
众所周知,这个玩意和我们大盘是反着的。空头请下单。
第一生产力是
02-12 15:39
02-12 15:39
146
1
[
豆粕吧
]
03咋回事
孟德本德
02-12 15:24
02-12 15:39
352
6
[
锰硅吧
]
一点反弹都不给
唯心唯行
02-12 14:57
02-12 15:39
164
1
[
玻璃吧
]
难道又是诱多吗
小了121
02-12 14:55
02-12 15:39
138
2
[
淀粉吧
]
多赚了14个点了,爽
靓亮仔
02-12 13:50
02-12 15:38
123
0
[
玻璃吧
]
本来可以明着抢,非要客气一下
xyziiio
02-12 15:38
02-12 15:38
152
1
[
烧碱吧
]
刚刚巡查组下来。人还不跑。
刚正不阿的冰
02-12 14:56
02-12 15:38
193
2
[
橡胶吧
]
晚上开盘加满仓做多
能吃能睡没啥
02-12 15:11
02-12 15:38
135
0
[
玉米吧
]
每天的剧本都一样,收盘在最高点。,
屡败屡战的战
02-12 15:38
02-12 15:38
280
4
[
螺纹钢吧
]
相信政府,必须上3600
股友361M65C7
02-12 11:36
02-12 15:38
198
2
[
豆粕吧
]
我早就说了拉03是为了砸盘,现在03A杀了,散多自求多福吧。我相信05会破254
豆粕跌破2200
02-12 15:05
02-12 15:38
225
5
[
欧线集运吧
]
你有胆拉,我有胆加(加空)。
股市小命
02-12 15:10
02-12 15:38
149
0
[
玻璃吧
]
多仓1320割了,后面涨跌不确定,但这个位置肯定是有大肉被闷里面了,大单开空也跌
坚冰融烈日落
02-12 15:37
02-12 15:37
107
2
[
A50期指吧
]
实盘记录回本第62天,果然,今天被按在地上摩擦了,难受啊
腾飞之路
02-12 15:19
02-12 15:37
153
0
[
豆粕吧
]
奇了怪,2820开的空单居然不怎么亏了,反而2890锁单亏自找不着思路了,对标美
感觉你还在
02-12 15:37
02-12 15:37
147
1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大聪明头晕目眩痛哭流涕了
chold
02-12 15:13
02-12 15:37
239
3
[
螺纹钢吧
]
面粉涨了,面包难道不涨吗?
重装突围
02-12 11:52
02-12 15:36
167
0
[
沪金吧
]
大家千万不要炒期货,最终会破大财,对不起你自己,也对不起你的家人,赶紧退出!
偏官乙木
02-12 15:36
02-12 15:36
196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黄金股跟涨不跟跌!今天黄金股跌幅好大啊!
天天涨夜夜涨
02-12 15:36
02-12 15:36
129
0
[
豆粕吧
]
菜粕假摔,这货是真摔
慌鸡毛
02-12 15:36
02-12 15:36
187
1
[
塑料吧
]
东正割肉了看来压不住了要涨
稳住才能胜
02-12 15:32
02-12 15:36
174
1
[
氧化铝吧
]
[图片]
股友15201688
02-12 15:34
02-12 15:35
520
1
[
股指期货吧
]
三十国债与沪深300的对冲套利模式的分析
股友292g1707
02-12 15:32
02-12 15:35
143
0
[
A50期指吧
]
白酒都是下行周期了,机构早调仓换股了。
股友3658Ne05
02-12 15:35
02-12 15:35
411
9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月底2200的都涨不起来,3月初还有部分航运公司想挺价到4000以上?想多
贤116057
02-12 14:42
02-12 15:35
144
2
[
棕榈油吧
]
每天增仓4.5万手,牛逼哦。整个宇宙都是你的
齐王2025
02-12 14:44
02-12 15:34
308
7
[
甲醇吧
]
甲醇这趋势是要大跌的节奏了
kekkk
02-12 14:33
02-12 15:34
23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回落触底70后走反弹,短线目前维持慢涨形态,每一次的回踩都是小回踩后接着继续
李岚Lilan250
02-12 15:34
02-12 15:34
234
7
[
小型纳指吧
]
回来发财了,不要在这边浪费时间,这边只会下跌熊市了。
浙江蓝宝
02-12 14:35
02-12 15:34
209
0
[
菜粕吧
]
豆粕走的是扩散形调整浪,菜粕走的是三角形调整浪,后市豆粕可能性大一点,还存在逼空
账户已注销
02-12 15:34
02-12 15:34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昨日收阴,虽然高价破前高,低价未破前低,但多头趋势已然削弱。
老叶xy939393
02-12 11:27
02-12 15:33
328
1
[
COMEX黄金吧
]
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昨日收阴,虽然高价破前高,低价未破前低,但多头趋势已然削弱。
老叶xy939393
02-12 11:27
02-12 15:33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在表演死猫跳
静谧的洪衍慕
02-12 15:33
02-12 15:33
172
0
[
沪金吧
]
前两天668空给套了,这两天上串下跳真的是疯狂做t,成本t到了681,本来打算出
右侧确认为王
02-12 15:33
02-12 15:33
156
1
[
氧化铝吧
]
看看国泰高位多单,后来呢?
股友15201688
02-12 15:10
02-12 15:33
146
1
[
棉花吧
]
13800突破就要止损
乐满仓
02-12 10:57
02-12 15:33
409
6
[
玻璃吧
]
抄底来了
苍龙飞天
02-12 14:50
02-12 15:33
142
2
[
淀粉吧
]
晚上高开就空,三天大涨五十个点,低开不破五日线继续多看震荡上行
基民119226YA
02-12 15:25
02-12 15:33
149
4
[
棕榈油吧
]
昨晚多单棕榈油和豆油,早上第一分钟被止损了,简直比吃苍蝇还难受
重生之法
02-12 11:47
02-12 15:32
119
0
[
尿素吧
]
俺老农又去春耕了,没底肥庄稼不涨啊,.......
钢需老农
02-12 15:32
02-12 15:32
197
0
[
硅铁吧
]
明天下行,开始
股友066tT190
02-12 15:32
02-12 15:32
456
10
[
锰硅吧
]
不要怕直接梭哈空12手
做空做多盆满
02-12 14:38
02-12 15:31
208
4
[
橡胶吧
]
今天元宵,不让空头太难堪,所以回落了点给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2-12 14:52
02-12 15:31
265
4
[
PVC吧
]
下午怎么回事一直在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2-12 15:07
02-12 15:31
182
0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晚上好,欧线只要80,反推50手须妃
HPHPzA
01-15 20:39
02-12 15:31
217
3
[
橡胶吧
]
看不懂了
耐心再耐心点
02-12 14:59
02-12 15:31
286
9
[
生猪吧
]
建仓最远月,才最安全!我目前2511合约20手,2601合约5手。目标仓位,25
中神通_行参
02-12 11:07
02-12 15:31
173
1
[
铁矿石吧
]
耐心等待跌停板
CFP
02-11 20:55
02-12 15:30
136
0
[
玉米吧
]
玩不明白玉米我要被气死啦
股友35T538Y6
02-12 15:30
02-12 15:30
135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出消息?看样子准备跳水了。明天赶紧跑
股友257021Ix
02-12 15:30
02-12 15:30
113
1
[
燃油吧
]
多头不愿意平仓
股友156mi833
02-12 14:36
02-12 15:30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2.12欧盘布局盘面看,早盘回落至一小时布林带下轨得到支撑后反弹至布林带中轨附近
岩岩LZ451223
02-12 15:30
02-12 15:30
341
13
[
欧线集运吧
]
淡季不淡?淡季成旺季?
点滴的戚
02-12 14:00
02-12 15:29
522
6
[
铁矿石吧
]
全部深度调整,奔赴新低!今晚继续!
燃油Screwer
01-03 13:50
02-12 15:29
206
2
[
沪银吧
]
倒反天罡,金子涨你跌,金子暴跌你涨
多多很多
02-12 14:46
02-12 15:29
166
0
[
纯碱吧
]
今天按照自己的交易模式操作,轻仓不止损,只做日内,符合系统指标开仓平仓,我做的是
期货老祖
02-12 15:29
02-12 15:29
128
1
[
玉米吧
]
多还是空?
小西王
02-12 14:52
02-12 15:29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92
43793
43794
43795
43796
43797
43798
43799
43800
43801
438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