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玻璃吧
]
接住砸盘单
永贵视野
03-27 21:15
03-27 21:15
11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个德行
低买高卖法力
03-27 21:15
03-27 21:15
100
0
[
豆粕吧
]
还不赶紧下来
期间谋生
03-27 21:14
03-27 21:14
114
3
[
小型纳指吧
]
后悔了,买多了,应该少买点
财神到了呀哦
03-27 18:24
03-27 21:14
120
0
[
菜粕吧
]
给我涨涨涨!还我裤衩!
三元投资
03-27 21:14
03-27 21:14
95
0
[
PVC吧
]
热卷螺纹跳水,今晚跟玻璃吗
l___c
03-27 21:14
03-27 21:14
100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明天继续吃肉,这几天爽的
股友1698W390
03-27 21:14
03-27 21:14
349
11
[
玻璃吧
]
玻璃看到1000以下,现货才1140
陌晓妖
03-19 22:18
03-27 21:14
107
0
[
豆油吧
]
直接追多了,干就完事了
跟信哥的空投
03-27 21:14
03-27 21:14
98
0
[
菜油吧
]
机构又m耍流氓
勇敢的泉之蓝
03-27 21:14
03-27 21:14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报价3046美元,黄金3053美元空出局
金都财神Cm66
03-27 21:14
03-27 21:14
103
0
[
棕榈油吧
]
什么黑天鹅事件能一天拉三百多点
股友u6918255
03-27 21:14
03-27 21:14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3048位多单布局,先盘面给到3052位,小拿4个点,弥补回来!多单先出来!
李愿论金aa
03-27 21:14
03-27 21:14
111
0
[
菜粕吧
]
难道又要被骗?这也太难了!
三元投资
03-27 21:14
03-27 21:14
205
3
[
沪铜吧
]
今晚高开五百点左右,开盘前外盘就拉红了,放心吧我说的
一鼓作气周一
03-27 17:43
03-27 21:14
105
0
[
沪银吧
]
为何不上8500?
怡宝骏
03-27 21:14
03-27 21:14
100
0
[
菜油吧
]
要逼仓的节奏
股友ZcCSoM
03-27 21:14
03-27 21:14
94
0
[
棕榈油吧
]
后悔空了棕榈,没空银子
Yuncai1809
03-27 21:14
03-27 21:14
90
0
[
氧化铝吧
]
妈的,骗炮,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3-27 21:14
03-27 21:14
97
0
[
玻璃吧
]
横久必跌
SKY696
03-27 21:14
03-27 21:14
158
4
[
烧碱吧
]
晚上肯定会暴涨!不信你就走着瞧,最好是开盘就满仓做多!今晚至少2630!
扛着麻袋买大
03-27 20:34
03-27 21:14
119
1
[
玻璃吧
]
一根大阳线or一根大阴线?
在下阿良
03-27 21:06
03-27 21:13
118
1
[
玻璃吧
]
开盘向下是好事
双旦工程
03-27 21:03
03-27 21:13
95
0
[
PVC吧
]
就看是回踩5100上5170还是直接上了
目标九倍
03-27 21:13
03-27 21:13
99
0
[
棕榈油吧
]
上涨就是杀散户,没别的意思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3
03-27 21:13
93
0
[
菜油吧
]
菜油追进去了,等待拉升出货
David999
03-27 21:13
03-27 21:13
140
5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3024短多兑现了注意保护哦,高位咱们还是见好就收,早上分析李槿准到先收,
李槿黄金
03-19 17:55
03-27 21:13
97
0
[
棕榈油吧
]
这是期货里面最牛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3
03-27 21:13
153
1
[
菜油吧
]
发生什么事了?
吞噬星空
03-27 21:06
03-27 21:13
103
0
[
菜油吧
]
这小排单,太漂亮了,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3-27 21:13
03-27 21:13
108
0
[
螺纹钢吧
]
一定会破前抵的,,,,
AI我行我素
03-27 21:13
03-27 21:13
103
0
[
豆粕吧
]
不跌搞笑呀
wang2241363
03-27 21:13
03-27 21:13
125
0
[
豆一吧
]
外资无情打压,都看不到吗
山不留水流
03-27 21:13
03-27 21:13
172
2
[
玉米吧
]
空头前两大主力国泰、东证疯狂减空,意味着什么
中国的马斯克
03-27 20:59
03-27 21:13
117
0
[
豆油吧
]
怎么不动了?几点关门?
lewis1
03-27 21:13
03-27 21:13
154
0
[
铁矿石吧
]
788空1手,铁矿石看跌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3
03-27 21:13
114
0
[
菜油吧
]
哎……
一個不再回頭
03-27 21:13
03-27 21:13
108
0
[
豆油吧
]
赚1000满意了,已跑路
你我都是韭菜
03-27 21:13
03-27 21:13
203
3
[
鸡蛋吧
]
看不懂,才涨这么点东财就大量减仓,怪不得都鄙视东财,太没斗志了,不到3500不减
惊鸿一瞥00
03-27 17:05
03-27 21:13
124
1
[
沪铜吧
]
多单回避吧
胡掉扯
03-27 21:04
03-27 21:13
94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
炒的是一种心
03-27 21:13
03-27 21:13
102
1
[
纯碱吧
]
要放水了,要准备印20万亿人民币
股指导师
03-27 21:06
03-27 21:13
119
0
[
PTA吧
]
逢低做多,每次下跌都是加多的机会多多多
反节奏大师
03-27 21:13
03-27 21:13
107
0
[
焦煤吧
]
打死你个板机我来一次你梭哈我一次?
光大一枝花
03-27 21:13
03-27 21:13
92
0
[
棕榈油吧
]
有什么压力么?说了这个品种是散空集中营,白天发长篇大论让你做空的,一律拉黑,他们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2
03-27 21:12
102
0
[
棕榈油吧
]
怎一个牛逼了得
沙发小王子
03-27 21:12
03-27 21:12
95
0
[
棕榈油吧
]
神油
买定不离眼
03-27 21:12
03-27 21:12
110
0
[
沪银吧
]
白银好一个空多双杀
永不碰银
03-27 21:12
03-27 21:12
101
0
[
棕榈油吧
]
服了,最近做棕榈油都是进场就先秒我100多个点
顺为人生
03-27 21:12
03-27 21:12
137
0
[
菜油吧
]
难得做空一手,直接被套100点
周布衣
03-27 21:06
03-27 21:12
95
0
[
沪银吧
]
一会绿了
浪人情歌
03-27 21:11
03-27 21:11
98
0
[
棕榈油吧
]
估计还得上冲
沉浮有生
03-27 21:11
03-27 21:11
93
0
[
棕榈油吧
]
最的棕榈油狗机构了
棉花大涨
03-27 21:11
03-27 21:11
107
0
[
玻璃吧
]
据SMM3月27日统计,国内港口氧化铝库存共计2.8万吨,较前一周减少2万吨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1
03-27 21:11
143
1
[
菜油吧
]
继续加多打满坐等夜盘起飞,
火火土土金
03-27 14:36
03-27 21:11
482
2
[
棕榈油吧
]
还有那么多做空的人,这些人亏损是合理的,看不懂大势。今天棕榈油盘中深V拉起,绝对
期货市场如履
03-27 19:25
03-27 21:11
123
1
[
棕榈油吧
]
要拉爆家人们吗
一夜暴富yo
03-27 21:03
03-27 21:10
163
0
[
氧化铝吧
]
留给04的时间不多了,29万吨对应7000手,我先看看到时候还剩下多少手进入交割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0
03-27 21:10
114
0
[
螺纹钢吧
]
接近五千手的3210的多单,是不是要变盘的信号
葫芦葫芦one
03-27 21:10
03-27 21:10
94
0
[
A50期指吧
]
托盘拖住了拖住了,明天高开高走了
杰哥爱主升
03-27 21:10
03-27 21:10
125
0
[
玉米吧
]
保本跑了,这个太作妖了,只能看空
猫咪不知狗
03-27 21:10
03-27 21:10
118
0
[
菜油吧
]
印尼这波强势挺价,棕榈直接起飞了
江南第一社恐
03-27 21:10
03-27 21:10
99
0
[
豆粕吧
]
跌吧,狠狠的跌。
家和万事兴金
03-27 21:10
03-27 21:10
109
0
[
沪银吧
]
内盘真够的,一开盘就砸!真扯淡,这庄太明显了
股友0y7f1228
03-27 21:10
03-27 21:10
100
1
[
焦煤吧
]
还原形了
股友pdcZt9
03-27 21:02
03-27 21:10
523
2
[
玻璃吧
]
玻璃第一线消息。
中证资深评论
03-27 20:11
03-27 21:10
100
0
[
菜油吧
]
,被无情拉爆
期货东方不败
03-27 21:10
03-27 21:10
96
0
[
棕榈油吧
]
多单继续持有,目标1万点
股友60y16N60
03-27 21:10
03-27 21:10
96
0
[
棕榈油吧
]
不得不服,强
股市小同志
03-27 21:10
03-27 21:10
104
0
[
沪金吧
]
我就尾盘空了一手啊
鋫0121
03-27 21:10
03-27 21:10
95
0
[
原油吧
]
看能不能上555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0
03-27 21:10
96
0
[
棕榈油吧
]
把散户往死里整啊
小学不学好
03-27 21:10
03-27 21:10
99
0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要走基差修复,多起来
沉浮有生
03-27 21:10
03-27 21:10
17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3048美元,黄金3054美元空单建议出局。
金都财神
03-27 21:10
03-27 21:10
98
0
[
菜油吧
]
大家快出来看上帝
基民8863316q
03-27 21:10
03-27 21:10
121
0
[
玻璃吧
]
这玻璃05合约没法玩了,也不敢玩了,160万持仓,还有二十几个交易日,真的太吓人
西北大汗子
03-27 21:09
03-27 21:09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048美元,黄金3054美元空单建议出局。
金都财神
03-27 21:09
03-27 21:09
127
1
[
豆粕吧
]
开始转换主力合约了
股友TqH5zL
03-27 21:00
03-27 21:09
208
6
[
COMEX白银吧
]
我的05空单危已
股友105Q1989
03-27 19:24
03-27 21:09
111
0
[
PTA吧
]
说了日线九转信号出来了,再追多没办法了
盘绿账红星期
03-27 21:09
03-27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56158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32
41133
41134
41135
41136
41137
41138
41139
41140
41141
411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