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PTA吧
]
说了日线九转信号出来了,再追多没办法了
盘绿账红星期
03-27 21:09
03-27 21:09
236
0
[
NYMEX原油吧
]
3.27周四晚间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3-27 21:09
03-27 21:09
87
0
[
烧碱吧
]
赶快上车做多,兄弟们,抄底的大好机会呀!
扛着麻袋买大
03-27 21:09
03-27 21:09
95
0
[
纯碱吧
]
还在成本线附近徘徊,看下会不会上破1423。希望上破1423后来一波上涨
永无止静
03-27 21:09
03-27 21:09
140
1
[
沪金吧
]
太牛了。估计上半年还得继续涨。
期哦期啊
03-27 20:53
03-27 21:09
92
0
[
烧碱吧
]
这个比就是无脑空,跟氧化铝一个庄
期货小虾米
03-27 21:09
03-27 21:09
119
0
[
沪金吧
]
三十四根阳线之第三根
呼风唤雨大手
03-27 21:09
03-27 21:09
133
0
[
COMEX黄金吧
]
3.27周四晚间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3-27 21:09
03-27 21:09
94
0
[
纯碱吧
]
有点缩量严重啊
鞠鸿火火
03-27 21:09
03-27 21:09
8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快涨涨涨把一切空头按在地上爆锤
沉着冷静的张
03-27 20:58
03-27 21:09
109
0
[
沪银吧
]
高开必低走,把把都是如此
高抛低吸学会
03-27 21:09
03-27 21:09
116
1
[
沪银吧
]
是不是老胡赛扔了蘑菇?
包容的夏茹雪
03-27 20:23
03-27 21:09
404
5
[
豆粕吧
]
美豆粉疯狂砸盘,开盘低开50个点,兄弟们,今晚空头吃肉了
原油亏了241
03-27 20:07
03-27 21:09
96
0
[
纯碱吧
]
烧碱是下一个氧化铝,腰斩跌4个月
股友XZti1c
03-27 21:09
03-27 21:09
100
0
[
螺纹钢吧
]
废废啊,这玩意真废
恭喜四海得庄
03-27 21:08
03-27 21:08
137
1
[
豆粕吧
]
到底跟的美豆还是美豆粉????
原油亏了241
03-27 20:35
03-27 21:08
95
0
[
氧化铝吧
]
3112跟空的
蝸牛小仔仔
03-27 21:08
03-27 21:08
91
0
[
纯碱吧
]
空单先避让,30再来
惠天大获全胜
03-27 21:08
03-27 21:08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没啥好说的,今天走势下跌至69一带,昨日收盘前标注的压力位,今日完美按照预期
凌水即心Boll
03-27 21:08
03-27 21:08
173
0
[
铁矿石吧
]
【燎原论期】3.28铁矿05短线策略:780一线进多,800附近止盈,仅供参考,
期王论期
03-27 21:08
03-27 21:08
162
5
[
A50期指吧
]
自从进了小A,日夜操心,涨也怕跌也怕
财运利市de蓝
03-27 20:34
03-27 21:08
92
0
[
氧化铝吧
]
太脆弱了
涛涛涛涛涛涛
03-27 21:08
03-27 21:08
94
0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空强多弱
涨18点
03-27 21:08
03-27 21:08
101
0
[
棕榈油吧
]
看不懂,不参与。
我们一起喜羊
03-27 21:08
03-27 21:08
125
0
[
热卷吧
]
多单的风险早上都提示过了。。。
恒德纳
03-27 21:08
03-27 21:08
117
0
[
焦炭吧
]
多头跑路了
股友L1521q31
03-27 21:08
03-27 21:08
162
5
[
COMEX黄金吧
]
原本2800空,结果一路涨,到2950反手多,亏的马上都赚回来了
勤于思考的小
03-27 20:55
03-27 21:08
106
0
[
沪镍吧
]
空空空
盟主胡汉三
03-27 21:08
03-27 21:08
121
0
[
沪金吧
]
高处不胜寒,不拿了
脱实向期
03-27 21:08
03-27 21:08
103
0
[
豆粕吧
]
粕强油弱,油强粕弱
蛇狗运
03-27 21:08
03-27 21:08
94
0
[
棕榈油吧
]
非常牛逼
账户已注销
03-27 21:08
03-27 21:08
108
0
[
棕榈油吧
]
这高开100多个点,一手血亏1000块。真是期货不能留夜
败给了运气
03-27 21:08
03-27 21:08
94
0
[
氧化铝吧
]
烧碱是下一个氧化铝,腰斩跌4个月
股友XZti1c
03-27 21:07
03-27 21:07
151
0
[
沪铜吧
]
下午82000的附近加的认沽期权再次止盈,最后一手底单还是78500再止盈。下一
专攻逆趋势
03-27 21:07
03-27 21:07
94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要怪就怪家人们抄底抄到榜一大哥了吧
遛鸟人马拉卡
03-27 21:07
03-27 21:07
95
0
[
菜油吧
]
补缺口无疑
小韭菜190F2R
03-27 21:07
03-27 21:07
98
0
[
玻璃吧
]
没法发弹幕了,快空,
菩萨保佑侧交
03-27 21:07
03-27 21:07
100
0
[
白糖吧
]
价格硬,真硬!
股友2o021U58
03-27 21:07
03-27 21:07
80
0
[
氧化铝吧
]
你们的高开高走呢?
慎重开单
03-27 21:07
03-27 21:07
102
0
[
沪银吧
]
逢高多翻空,缺口太大必回补
朝气蓬勃的鹤
03-27 21:07
03-27 21:07
91
0
[
氧化铝吧
]
被库存骗的多,止损了吗
坚守交易原则
03-27 21:07
03-27 21:07
149
1
[
螺纹钢吧
]
南北点上多下空
驸马驸马
03-27 20:35
03-27 21:06
96
0
[
棕榈油吧
]
白天抄底上涨
炒的是一种心
03-27 21:06
03-27 21:06
110
0
[
玻璃吧
]
又见炊烟袅袅升起
精忠报国110
03-27 21:06
03-27 21:06
99
0
[
棕榈油吧
]
主力给力啊,不像苹果一下子泄了
最爱的是我12
03-27 21:06
03-27 21:06
90
0
[
棕榈油吧
]
唉,下午8900赚一点就跑了,可惜
一路长虹呀呼
03-27 21:06
03-27 21:06
110
1
[
苯乙烯吧
]
估计今晚摸一下7885,10日线,今晚十日线在7885左右!
n71441351919
03-27 20:00
03-27 21:06
12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跳空高开那么多,看8990能不能站稳,个人还是看空。
星力奔宝2937
03-27 21:01
03-27 21:06
106
0
[
沪金吧
]
晚上冲高回落补缺口
朝气蓬勃的鹤
03-27 21:06
03-27 21:06
120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这是什么情况,最近机构老是搞乌龙,多空双杀,这两天苹果就是个经典。
星力奔宝2937
03-27 21:06
03-27 21:06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今日持续震荡,黄金3010附近直接多!【昨日复盘】昨日早盘思路毫无保留分享
李槿黄金
03-27 10:39
03-27 21:06
347
16
[
纽约金TN12吧
]
狙击潜行Lee。。老哥。。。好久不见非常想念。与君一别,已有半月。金价飞涨,无疑
油墩头彭于晏
03-27 11:50
03-27 21:06
111
0
[
氧化铝吧
]
现货已经3080 所以应该不会涨了,掉到3000左右震荡吧
账户已注销
03-27 21:06
03-27 21:06
97
0
[
沪锡吧
]
快跑要跌了
柿柿如意9898
03-27 21:06
03-27 21:06
110
0
[
沪金吧
]
中国人寿一马当先↑
PSR股市观察
03-27 21:06
03-27 21:06
169
2
[
玻璃吧
]
相信产业资金的威力
懒猫泡泡
03-27 20:45
03-27 21:05
106
1
[
沪银吧
]
天天高开跳空
账户已注销
03-27 20:57
03-27 21:05
93
0
[
氧化铝吧
]
全几把空头
吾乃最强反指
03-27 21:05
03-27 21:05
102
0
[
沪金吧
]
梭哈做多
抛硬币买多空
03-27 21:05
03-27 21:05
356
8
[
COMEX黄金吧
]
同学们,上午好。老阳一直在关盘,现在也是在一直等机会,机会一道就给出思路。回复1
股友39526h29
03-27 10:16
03-27 21:05
12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作用吗?
心如止水涨跌
03-27 20:48
03-27 21:05
123
1
[
短纤吧
]
晚上火箭发射
谁是明白人
03-27 16:14
03-27 21:05
126
0
[
菜油吧
]
20241030 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1.5W,余额1.8W
金不换养家
03-27 21:05
03-27 21:05
114
0
[
螺纹钢吧
]
大跌,螺纹钢看跌,跌跌跌
账户已注销
03-27 21:05
03-27 21:05
111
0
[
棕榈油吧
]
直接就是反手。不然亏惨了
乌鸡汤
03-27 21:05
03-27 21:05
3853
96
[
豆粕吧
]
2820又在招手了。。下午如果带量破掉的话,就要去2780第二目标
JOHNSONBAA
03-26 11:32
03-27 21:05
115
0
[
沪金吧
]
高开高走?不下来让我上个车
小林割韭菜
03-27 21:05
03-27 21:05
104
0
[
热卷吧
]
做空的它嘛
基民3982l2P0
03-27 21:05
03-27 21:05
94
0
[
棕榈油吧
]
多他
日内盟主
03-27 21:05
03-27 21:05
106
0
[
螺纹钢吧
]
3205的1手空,螺纹钢看跌
账户已注销
03-27 21:05
03-27 21:05
106
0
[
综合锡03吧
]
玛的的这些的机构
不赌为好
03-27 21:05
03-27 21:05
94
0
[
棕榈油吧
]
要是偷袭吗
期货阿棠
03-27 21:04
03-27 21:04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3048附近减仓了,短线落袋即安南一在3055最高点布局的空单,眼下已
南一交易
03-27 21:04
03-27 21:04
110
0
[
焦煤吧
]
快快显原形吧
股友pdcZt9
03-27 21:04
03-27 21:04
104
0
[
棕榈油吧
]
佩服佩服
靠又爆仓了
03-27 21:04
03-27 21:04
182
3
[
沪银吧
]
这就是跟着港比花城城花做空的下场
黄金梧桐树
03-27 18:42
03-27 21:04
98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又杀回来了?
敬畏规律恒久
03-27 21:04
03-27 21:04
107
0
[
沪金吧
]
孙子快拉起来
初现晨曦
03-27 21:04
03-27 21:04
134
0
[
螺纹钢吧
]
没法看,铁矿都悄摸摸的要上八百了骡子还在下探。前年对标这个价骡子那都是4500,
听着呢
03-27 21:04
03-27 21:04
93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沉浮有生
03-27 21:04
03-27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56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33
41134
41135
41136
41137
41138
41139
41140
41141
41142
411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