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7
5
[
欧线集运吧
]
EMCETD4.09NE7航线正式回归直航HAM/ROT方向这还怎么涨价,,,,
轻松的纳兰亦
03-27 10:09
03-27 20:56
90
0
[
菜油吧
]
高开高空,怕毛线,两层仓
行走的大鳄
03-27 20:56
03-27 20:56
103
0
[
COMEX白银吧
]
大胆加
勤于思考的小
03-27 20:56
03-27 20:56
102
0
[
沪银吧
]
开盘就空。爽歪歪
股友65i60876
03-27 20:56
03-27 20:56
113
1
[
A50期指吧
]
呦,拉高咋又下来了
玉皇天帝888
03-27 20:52
03-27 20:55
11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把握方向就能赚,今日上涨,做多
敏敏gaosi369
03-27 10:03
03-27 20:55
100
1
[
沪银吧
]
一手空单也害怕
交易者A
03-27 20:10
03-27 20:55
120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一波,3200,两周内
溜溜看668
03-27 20:42
03-27 20:55
100
0
[
氧化铝吧
]
看到东证,今天下去可以抄底,这货师承猪肉荣,不会拿超过2天,更不会堵周末
泰迪杀手
03-27 20:55
03-27 20:55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不去美元就要开始贬值了。
爱思考的不再
03-27 20:55
03-27 20:55
153
3
[
小型纳指吧
]
求求你别跌了!小酒菜们尿被跌出来了
江苏蓝宝4专
03-27 19:45
03-27 20:55
97
0
[
菜油吧
]
横盘半个月要起飞了?
华安9527yes
03-27 20:54
03-27 20:54
102
0
[
棕榈油吧
]
05这个跳,感觉不会回补了
日内多空米小
03-27 20:54
03-27 20:54
153
0
[
铁矿石吧
]
除了黄金,其他品种都涨不了了,黄金那边需要太多资金量,那边没稳住,在其他品种赚的
妖言_惑众
03-27 20:54
03-27 20:54
113
0
[
菜油吧
]
最后两分钟9175把多单平了,准备晚上跌一点接回来的,这下失算,损失大了…
顺势而为可行
03-27 20:54
03-27 20:54
104
0
[
沪金吧
]
今天开多少
大方的韩琬雷
03-27 20:54
03-27 20:54
146
0
[
沪金吧
]
难怪今天感觉盘面不对,这帮大佬都在买
脱实向期
03-27 20:54
03-27 20:54
99
0
[
豆粕吧
]
应该低开
典雅地小豌豆
03-27 20:54
03-27 20:54
126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全球经济得多差,黄金涨成这样,堪比二战了
基民3PhX3B
03-27 20:41
03-27 20:53
126
3
[
A50期指吧
]
我又又又又又踏空了
橘猫c
03-27 20:33
03-27 20:53
124
0
[
工业硅吧
]
不好玩了,没多头了,空头该平空了,该踩踏式上涨了,下午就是这样平起来的
股友2367d65F
03-27 20:53
03-27 20:53
114
0
[
沪锡吧
]
到压力位了,空起来,今晚回调了
伶俐乖巧的戚
03-27 20:53
03-27 20:53
102
0
[
纯碱吧
]
必须空啊,这位置就得空
赵财期权黄金
03-27 20:53
03-27 20:53
104
0
[
焦煤吧
]
晚上反弹结束,就开一手空,吃20个点就又开多,冲上来平多,又空,泰迪目前没有平仓
账户已注销
03-27 20:53
03-27 20:53
12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055位置做空,止损61位置,目标看3040位置、
侯78628386
03-27 20:05
03-27 20:53
92
0
[
原油吧
]
低开低开低开
账户已注销
03-27 20:52
03-27 20:52
169
2
[
菜粕吧
]
空头兄弟们,你们输了!
跟着主力走
03-27 17:03
03-27 20:52
225
8
[
玉米吧
]
想反弹,复制3月20号/21号
绿利红吉
03-27 14:51
03-27 20:52
127
1
[
纸浆吧
]
基差那么大怕啥?坐等国泰崩盘
花花很花
03-27 20:44
03-27 20:52
209
2
[
燃油吧
]
明后两天下来200点应该不是问题
一手多单打江
03-26 22:56
03-27 20:52
205
2
[
玻璃吧
]
国泰在憋什么大招?两头加仓
静观期海变幻
03-27 20:10
03-27 20:51
109
0
[
菜油吧
]
内盘开盘外盘估计要回调了,所以高开低走,开盘就加空
小韭菜190F2R
03-27 20:51
03-27 20:51
93
0
[
原油吧
]
低开低开低开
账户已注销
03-27 20:51
03-27 20:51
100
1
[
焦煤吧
]
完全就是看着散户的帐户玩的,实实在在的骗局!
股友U9123838
03-27 14:31
03-27 20:51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不去了,双顶了
股友23686LG8
03-27 20:51
03-27 20:51
96
0
[
沪锡吧
]
外牌掉了,空起来
伶俐乖巧的戚
03-27 20:51
03-27 20:51
695
21
[
菜粕吧
]
日级别看菜籽粕5月合约,2665和2745构筑日级别的顶背离形态,2445就是顶
人中龙凤999
03-22 16:25
03-27 20:51
170
1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怎么说?
华尔街小霸王
03-27 20:36
03-27 20:51
98
0
[
A50期指吧
]
指数红有个屁用,该亏钱照样亏钱
股友10A7G256
03-27 20:51
03-27 20:51
90
0
[
棕榈油吧
]
高开吧
炒的是一种心
03-27 20:50
03-27 20:50
107
2
[
小型纳指吧
]
新手喊暴跌,老手看着真香
丰丰收的丰
03-27 19:23
03-27 20:50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建议3051-3054附近买空,目标3040-3033,保护3059
金帝财神C
03-27 20:50
03-27 20:50
187
2
[
菜粕吧
]
好冷啊兄弟们,寒潮来了,菜籽可不抗冻啊,要跌停了。
原油亏了241
03-27 18:04
03-27 20:50
234
4
[
豆粕吧
]
2815七成仓抄底,浮盈,空方主力都跑了,我就更不走了
愁的睡不着
03-27 18:05
03-27 20:49
127
0
[
豆粕吧
]
外盘豆油大涨,大豆跟涨,豆粕跌。豆油与豆粕相反的势态走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20:49
03-27 20:49
127
1
[
沪铜吧
]
期权看跌7900晚上会多少开盘?
股友78ZP7389
03-27 20:31
03-27 20:49
112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还是强,数据落地利空也是一点像样的回踩都没有,布局3045空和3052加空
彭苗zmq0902s
03-27 20:49
03-27 20:49
146
3
[
焦煤吧
]
马上查环保和整治安全到来。
家友兴隆
03-27 14:53
03-27 20:49
125
0
[
沪金吧
]
今晚搞不好是一个高位整理,夜盘不做了
材大经济学人
03-27 20:49
03-27 20:49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主要还是在避险情绪推动下走出了上破行情,俄乌加沙两个地方也是再度开火,避险再
p24410190
03-27 20:49
03-27 20:49
162
2
[
沪银吧
]
今晚能突破8730吗?
小猫钓鱼1216
03-27 19:02
03-27 20:49
142
2
[
菜油吧
]
昨天外盘这么猛都不跟,怕啥
捡个球
03-27 18:58
03-27 20:49
93
0
[
烧碱吧
]
农产品和贵金属暴涨,有色暴跌,今晚跟谁
蛋蛋蛋
03-27 20:49
03-27 20:49
95
0
[
纯碱吧
]
抄底做多,人傻钱多
交易练心
03-27 20:49
03-27 20:49
126
0
[
豆一吧
]
今天晚上看戏,美豆直线拉,豆二应该高开了。
股友kkdKRs
03-27 20:48
03-27 20:48
110
1
[
菜油吧
]
高开已是必然,空单亏麻了
家财满腹的李
03-27 20:27
03-27 20:48
111
1
[
沪银吧
]
散户都做空估计还得涨
顺势而为随道
03-27 20:29
03-27 20:48
173
4
[
焦煤吧
]
焦煤现在可以多,看1080附近止盈了
期货小神童QH
03-20 13:51
03-27 20:48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鉴于日内走势太过突兀异常,晚间暂时观望,不做任何参与打算。
慧的金油日记
03-27 20:48
03-27 20:48
206
3
[
纽约金TN12吧
]
牛逼,我全仓进去了。
心之力1
03-27 20:23
03-27 20:48
98
0
[
螺纹钢吧
]
加仓空
时机就是一切
03-27 20:48
03-27 20:48
119
0
[
燃油吧
]
白盘好不容易捞的10多点利润,夜盘又还回去了
归来一瞬
03-27 20:48
03-27 20:48
482
18
[
玻璃吧
]
每天赚一点,也算积少成多,月收益有10-20%了
豪爽大气的玉
03-27 18:42
03-27 20:48
110
0
[
菜油吧
]
这是要准备高开200点的节奏吗
飞得高飞得远
03-27 20:48
03-27 20:48
97
0
[
菜油吧
]
空单必爆无疑了
胆儿小鬼
03-27 20:48
03-27 20:48
165
2
[
甲醇吧
]
晚上暴涨了,黄金白银原油都在涨,大盘必涨,甲醇百分百跟
全体牛回速归
03-27 18:27
03-27 20:47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震荡回升,亚盘上方刺破3035后没有停留太久,而欧盘行情再度拉升反弹,目
慧的金油日记
03-27 20:47
03-27 20:47
110
0
[
沪锡吧
]
今晚大跳水
伶俐乖巧的戚
03-27 20:47
03-27 20:47
189
0
[
菜粕吧
]
哇哦,氧化铝库存减少了四成,可惜我只有1手呀,如果不是套牢了,我今天真还就跑人了
又双叒叕叠
03-27 20:47
03-27 20:47
125
1
[
COMEX黄金吧
]
未来世界的货币金融的制霸权在于谁家掌握的黄金绝对数量多,黄金将不再是市场风险的对
股友52767K5q
03-27 20:43
03-27 20:47
95
0
[
沪锡吧
]
空起来了,
伶俐乖巧的戚
03-27 20:47
03-27 20:47
96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就告诉放心做上涨了。都翻倍了吧
敏敏gaosi369
03-27 20:47
03-27 20:47
268
6
[
玻璃吧
]
有本事连续涨停3天
南瓜头头
03-27 19:09
03-27 20:47
832
8
[
沪银吧
]
期权买方涅槃之旅(2025.03.13开启)2025/3/27—————————
股海诗人
03-27 15:39
03-27 20:47
10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早上就告诉上涨了。大家都翻倍了吧
敏敏gaosi369
03-27 20:46
03-27 20:46
11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大家都翻倍了吧,上涨很好。早上就告诉了
敏敏gaosi369
03-27 20:46
03-27 20:46
446
10
[
豆油吧
]
不知道这算不算稳定盈利了
豪爽大气的玉
03-27 00:04
03-27 20:46
127
2
[
COMEX白银吧
]
高开50点
闲人1314520
03-27 20:27
03-27 20:46
113
2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上涨,做多,多,
敏敏gaosi369
03-27 10:03
03-27 20:46
239
2
[
豆粕吧
]
开心啊
股友p977938A
03-27 19:01
03-27 20:45
共有帖子数
16556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35
41136
41137
41138
41139
41140
41141
41142
41143
41144
411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