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纯碱吧
]
只要老美没降息,就可以放心的空,每次反弹都是高空的机会
惠天大获全胜
03-27 21:45
03-27 21:45
122
0
[
COMEX黄金吧
]
目测马上3100
空中套
03-27 21:45
03-27 21:45
17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防统一带3060,能上去的话就先观望,有仓位的根据自己适当补仓。
李岚Lilan250
03-27 18:33
03-27 21:45
129
0
[
短纤吧
]
空空空
吸吸跌停吧
03-27 21:45
03-27 21:45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43的多没损的,在3035这里补个多,损了的在3035~33这里接回多。
慧儿29870171
03-27 21:45
03-27 21:45
137
0
[
螺纹钢吧
]
日了勾买了这拉基,跌的比玻璃还狠
股友21251ec7
03-27 21:45
03-27 21:45
154
0
[
瑞达期货吧
]
看这盘面有成妖的潜质,明天看情况建仓。
冲天炮I
03-27 21:45
03-27 21:45
136
0
[
焦煤吧
]
焦炭起码涨了几天,焦煤1000下见吧
风暴mr9j2x
03-27 21:45
03-27 21:45
120
1
[
菜油吧
]
兄弟们加空啊
绝不认输张顺
03-27 21:32
03-27 21:45
128
0
[
玻璃吧
]
不错不错,能拉上来,泰君也不行啊!启动大阳!!!!
账户已注销
03-27 21:45
03-27 21:45
268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多头已吃够,现在美盘刚开,失业金数据也出来了,让它飞一会再看。
林鹰24451712
03-27 20:33
03-27 21:45
132
1
[
沪银吧
]
内盘白银很,几乎每次都是高开低走,人家外盘都在骂娘了
股友51208Q8l
03-27 21:33
03-27 21:44
168
2
[
玻璃吧
]
要出方向了
在下阿良
03-27 21:17
03-27 21:44
136
0
[
菜油吧
]
淡季需求少采购进口自然就少拿这个炒作找借口不打草稿
有网布卡
03-27 21:44
03-27 21:44
143
1
[
沪银吧
]
最后一战,输了放假面壁,赢了继续。大吉大利9180,加油啊小银银
魅力道路
03-27 21:04
03-27 21:44
128
0
[
沪镍吧
]
沪镍从日k线看,根本跌不动,低吸机会
David999
03-27 21:44
03-27 21:44
119
0
[
甲醇吧
]
飘忽不定,没方向。难搞!
yglnet3598
03-27 21:44
03-27 21:44
131
0
[
玻璃吧
]
.
安庆巴菲特
03-27 21:44
03-27 21:44
130
0
[
豆粕吧
]
散多别玩,主力自己玩去
谦虚谨慎之丁
03-27 21:44
03-27 21:44
131
1
[
焦煤吧
]
1030的1手空,焦煤看跌
账户已注销
03-27 21:28
03-27 21:44
152
4
[
燃油吧
]
晚上不根wT原油了,那边涨这边跌,反正我空
看准但拿不住
03-27 21:12
03-27 21:44
121
0
[
棕榈油吧
]
国泰这几年去了什么大咖,操作现在神乎其神
欧尼优
03-27 21:43
03-27 21:43
117
0
[
苯乙烯吧
]
多
盒饭仙子
03-27 21:43
03-27 21:43
109
0
[
纯碱吧
]
今天还不是抄底的时候,洗洗睡了。下个月再来看
无期无忧
03-27 21:43
03-27 21:43
131
0
[
橡胶吧
]
涨停
爬山课代表
03-27 21:43
03-27 21:43
125
0
[
铁矿石吧
]
不装了吧?
富可万贯的五
03-27 21:43
03-27 21:43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拉高给了老康3046/54空单的机会,止盈3036拿下18$行情!!!有因必
股友9159071W
03-27 21:43
03-27 21:43
1979
8
[
棕榈油吧
]
印尼1月棕榈油出口量降至196万吨
棕榈油资讯
03-27 15:19
03-27 21:43
105
1
[
氧化铝吧
]
今晚安心睡觉3000必到
改变命运的搭
03-27 21:22
03-27 21:43
123
0
[
棕榈油吧
]
散户开始做空接着涨
顺势而为随道
03-27 21:43
03-27 21:43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溢价太高,不是好事
股友12Z693Y8
03-27 21:43
03-27 21:43
127
0
[
豆一吧
]
每天都是先拉一下,然后再跌回去,就这点本事,老套路啦
股友kkdKRs
03-27 21:43
03-27 21:43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他奶奶个退,喋喋不休了
墨德侠
03-27 21:43
03-27 21:43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很好,两天躲过3%的回撤,又可以抄底了
赚总浙江分部
03-27 21:43
03-27 21:43
117
0
[
纯碱吧
]
近期不会跌停吗?
股友ZR0DfZ
03-27 21:42
03-27 21:42
116
0
[
烧碱吧
]
等着你偷袭
万元归华
03-27 21:42
03-27 21:42
123
1
[
棉花吧
]
每天都是上半场增仓下半场减仓
你看起来很美
03-27 21:00
03-27 21:42
112
0
[
纯碱吧
]
10个点玩你晚上
苦力小熊
03-27 21:42
03-27 21:42
125
0
[
沪铜吧
]
你不是牛吗?不是倒在大海里也不降价吗
拉萨军团操盘
03-27 21:42
03-27 21:42
1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达目标位置3033,前面3055空可以全部撤了,共计拿下22美刀今天丢的全
秦璐97019025
03-27 21:42
03-27 21:42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妈的,你起来呀!我满仓满融了。我去,完了
起来吧我
03-27 21:42
03-27 21:42
118
0
[
焦煤吧
]
这要破一千了
天道大势
03-27 21:42
03-27 21:42
1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空没那住,反手多打到防守,3034这里再接一次多,给到3026附近补仓,
彭苗zmq0902s
03-27 21:42
03-27 21:42
135
0
[
菜粕吧
]
别玩了,都没交易量了
股友k083310d
03-27 21:42
03-27 21:42
116
0
[
菜油吧
]
亏了2000认输了,以后在也不买你了,
股友77h3cK
03-27 21:42
03-27 21:42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是正道,升了十几年了,没有只升不跌的股市。
金银高雅de洪
03-27 21:42
03-27 21:42
188
2
[
铁矿石吧
]
看外盘的情况晚上要上800的节奏
俺一直都在
03-27 19:11
03-27 21:42
114
0
[
烧碱吧
]
购期权居然没动哈哈果断入伙入货
涨的快感
03-27 21:42
03-27 21:42
123
0
[
玻璃吧
]
喝一口茶。国泰君安机构账户打开
冠军桃宝北丐
03-27 21:42
03-27 21:42
130
0
[
玻璃吧
]
持仓量太大了多头止损离场把还要逼仓的
梦想无线
03-27 21:42
03-27 21:42
130
0
[
菜油吧
]
空单稳住,还有机会大大的机会
小韭菜190F2R
03-27 21:42
03-27 21:42
131
0
[
玻璃吧
]
震荡走势,做T薅羊毛
股友115P52M3
03-27 21:42
03-27 21:42
123
0
[
铁矿石吧
]
今晚杀到782,空
大道之剑
03-27 21:41
03-27 21:41
117
0
[
玻璃吧
]
抄底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3-27 21:41
03-27 21:41
128
0
[
甲醇吧
]
15分钟没有有效跌破2560,多单还是可以拿一拿的
股友dRTBa0
03-27 21:41
03-27 21:41
121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坚定做多中国资产
心态不好别玩
03-27 21:41
03-27 21:41
114
0
[
烧碱吧
]
真垃圾
股友97eV3073
03-27 21:41
03-27 21:41
121
0
[
沪镍吧
]
沪镍应该跌不动,前几天都是缓慢上升k,等待拉升
David999
03-27 21:41
03-27 21:41
124
0
[
沪银吧
]
哈哈,主力惯性手法
吃饭没有我挨
03-27 21:41
03-27 21:41
113
0
[
A50期指吧
]
你怎么了
嗨起来啊
03-27 21:30
03-27 21:41
114
0
[
菜油吧
]
高开低走跌停哈哈
小韭菜190F2R
03-27 21:41
03-27 21:41
134
0
[
菜粕吧
]
是龙是马交割月见分晓了
紫微星大放光
03-27 21:41
03-27 21:41
127
0
[
沪银吧
]
8385的1手空,沪银看跌
账户已注销
03-27 21:41
03-27 21:41
134
1
[
玻璃吧
]
我就做一手,长期放着,你们感觉是否可以?能不能翻倍?要是可以翻倍的话,每个品种做
没有想好啊
03-27 21:30
03-27 21:41
116
0
[
烧碱吧
]
启动了反手啦
日内止损保本
03-27 21:41
03-27 21:41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已到55-35收20个点今天结束吃饱饱
李玟诗MeiQ24
03-27 21:41
03-27 21:41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脑做空就行了
基民f1Yzma
03-27 21:41
03-27 21:41
127
0
[
焦煤吧
]
估计要破1000,做多的,等哈入手
账户已注销
03-27 21:41
03-27 21:41
120
1
[
沪银吧
]
大空头出现了
期货哲
03-27 21:08
03-27 21:41
145
2
[
棕榈油吧
]
满仓位了赌一把
Stock剩者为
03-27 21:19
03-27 21:40
121
0
[
苯乙烯吧
]
大胆做多就对了
蜜橘终结者
03-27 21:40
03-27 21:40
126
0
[
COMEX黄金吧
]
对吧,9点半猛砸盘~缝高做空,躺着数钱
基民n2158F83
03-27 21:40
03-27 21:40
132
0
[
玻璃吧
]
贱b申万,玩美股去了,你就裸空吧
模拟晒豆被主
03-27 21:40
03-27 21:40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压力呀再跌2个点
甘蔗12ty
03-27 21:40
03-27 21:40
114
0
[
A50期指吧
]
看巴菲特什么时候买股
我要发201615
03-27 21:40
03-27 21:40
112
1
[
纯碱吧
]
一根直线破天际
十六笔画2
03-27 21:12
03-27 21:40
195
2
[
沪铜吧
]
砍仓沪铜多单,转白银多单,唉,两行泪
魅力道路
03-27 20:57
03-27 21:40
110
0
[
纯碱吧
]
成本1千一1千6,量大,库存多,消费跟不上,咋涨,
股友G16306h8
03-27 21:40
03-27 21:40
124
0
[
玻璃吧
]
今晚有望破1200
独孤般若
03-27 21:40
03-27 21:40
112
0
[
A50期指吧
]
到底散户普遍空仓还是满仓?为啥行情那么弱
我係至叻星
03-27 21:40
03-27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39
41140
41141
41142
41143
41144
41145
41146
41147
41148
411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