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小瀑布终于来到了,前面给到的3055空现在下跌到3042位置,前面丢的也
秦璐97019025
03-27 21:18
03-27 21:18
98
0
[
纯碱吧
]
永安开始接盘空单交货了,多单醒醒吧
Awl12345
03-27 21:18
03-27 21:18
113
0
[
沪银吧
]
白银:使劲跌,300点不许少
水手2019
03-27 21:18
03-27 21:18
100
1
[
棕榈油吧
]
果真黄金神油认亏走人
檀01
03-27 21:12
03-27 21:18
253
3
[
纸浆吧
]
现货价格就5800俄罗斯针叶进口成本5500
陌晓妖
03-14 14:44
03-27 21:18
115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上涨诱多,晚上必大跳水
朝气蓬勃的鹤
03-27 21:11
03-27 21:18
104
0
[
纯碱吧
]
必须空,空了50手等着数钱
赵财期权黄金
03-27 21:18
03-27 21:18
1220
2
[
生猪吧
]
截至3月27日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0.74元/公斤
生猪资讯
03-27 14:39
03-27 21:18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51空单,稳健3042附近获利9个点减仓设置保本博利润,稳健操作
金帝财神C
03-27 21:18
03-27 21:18
118
0
[
豆粕吧
]
鸡肋行情走起!
五步穿杨
03-27 21:18
03-27 21:18
101
0
[
玻璃吧
]
怎么不按剧本走啊!多头给点力啊!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8
03-27 21:18
660
3
[
A50期指吧
]
振幅加大,将要变盘今天振幅加大,略涨,但成交量下降,上引线更长,主力资金继续流出
掌握股市规律
03-27 15:04
03-27 21:18
96
0
[
纯碱吧
]
有国泰这个jiao棍,eb只能空
海福满
03-27 21:18
03-27 21:18
104
0
[
玻璃吧
]
压不下去
扞亼皃
03-27 21:18
03-27 21:18
99
0
[
菜油吧
]
又开始无耻了,和前年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白糖一个炒法
股友7D169718
03-27 21:18
03-27 21:18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放水的重要性
涨价ABC
03-27 21:18
03-27 21:18
97
0
[
棕榈油吧
]
周线继续十字星,厉害
依r小强
03-27 21:18
03-27 21:18
100
0
[
纯碱吧
]
大鱼吃小鱼之深海霸主
燃烧回忆
03-27 21:18
03-27 21:18
343
2
[
焦煤吧
]
2025年3月27日,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提交的《蒙古国政府
股友6Ky21227
03-27 16:31
03-27 21:18
173
1
[
棕榈油吧
]
这几天没关注棕榈油,因为它蹦不了多高。棕榈油估计还能拉到8950附近,到这个点附
星力奔宝2937
03-27 20:41
03-27 21:17
111
2
[
纯碱吧
]
低开就是方向
电控老李做交
03-27 21:01
03-27 21:17
121
2
[
小型纳指吧
]
这一波杀得太狠了
巴非神
03-27 21:00
03-27 21:17
179
1
[
苹果吧
]
哇哦,氧化铝库存减少了四成,可惜我只有1手呀,如果不是套牢了,我今天真还就跑人了
又双叒叕叠
03-27 20:36
03-27 21:17
300
7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先把家里的黄金和首饰卖了,等黄金跌到二千再买回来!
穿行月3556
03-27 20:00
03-27 21:17
407
8
[
焦煤吧
]
一点点关联的好消息,但都不是跟焦煤有直接关系的
勇往直前静待
03-23 17:27
03-27 21:17
104
2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东沐暖阳
03-27 21:00
03-27 21:17
109
0
[
甲醇吧
]
现在空平就是主旋律,跌不下来,涨不上去
期界巴菲龙
03-27 21:17
03-27 21:17
152
3
[
焦煤吧
]
晚上空平拉到1050
南瓜头头
03-27 19:14
03-27 21:17
99
0
[
菜油吧
]
有预谋的拉外盘
yohaho6641
03-27 21:17
03-27 21:17
114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有可能是1200的战场了
高高的KKK
03-27 21:17
03-27 21:17
205
2
[
橡胶吧
]
今晚会高开还是低开?哪位大神说说观点
老虎进鸡窝88
02-12 16:44
03-27 21:17
13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贵不能当饭吃,没有用的
吉祥兴隆de祖
03-27 21:07
03-27 21:17
96
0
[
纯碱吧
]
哈哈,继续跌
赵财期权黄金
03-27 21:17
03-27 21:17
95
0
[
棕榈油吧
]
双底强力支撑,直接多,干就完事了
跟信哥的空投
03-27 21:17
03-27 21:17
103
0
[
玻璃吧
]
赶快下注!!
在下阿良
03-27 21:17
03-27 21:17
133
0
[
豆一吧
]
拿豆二涨让人以为豆一跟,然后收割豆一多单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7
03-27 21:17
97
1
[
纯碱吧
]
硬气一回好吗
杀手要你命
03-27 21:11
03-27 21:17
94
0
[
纯碱吧
]
这货真是任何时候做空都能赚!
似水流年1108
03-27 21:17
03-27 21:17
102
0
[
PVC吧
]
随时爆力拉升
专家158
03-27 21:16
03-27 21:16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给出的3055空单现在也是回落下来到3045这里前面损失的也是拿回来了目前还
jin56158
03-27 21:16
03-27 21:16
89
0
[
棕榈油吧
]
确实牛
mhxp
03-27 21:16
03-27 21:16
116
2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妈高兴了。
幽默的谢怡萱
03-27 20:55
03-27 21:16
143
2
[
豆一吧
]
豆一仓单继续减少。
股之神518
03-27 19:46
03-27 21:16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完犊子了,追高的全废废了
股友23686LG8
03-27 21:16
03-27 21:16
94
0
[
PVC吧
]
空气炸锅
就是这个事
03-27 21:16
03-27 21:16
90
0
[
纯碱吧
]
废了,纯碱是废了
月夜妖刀
03-27 21:16
03-27 21:16
114
2
[
COMEX黄金吧
]
3050空单继续持有,明天将是黑五,单边行情不会持续太久。
股友A97P8999
03-27 20:59
03-27 21:16
270
6
[
沪金吧
]
有没有空黄金倾家荡产的?
从善如流嫉恶
03-27 16:22
03-27 21:16
221
8
[
白糖吧
]
反弹过后还会下跌
纯洁得小山竹
03-27 14:46
03-27 21:16
105
0
[
沪银吧
]
空单干活,全仓空
慎重开单
03-27 21:16
03-27 21:16
110
0
[
螺纹钢吧
]
下跌趋势,开空捡钱
心态才是盈利
03-27 21:16
03-27 21:16
102
0
[
玻璃吧
]
继续装
享福还是受苦
03-27 21:16
03-27 21:16
117
1
[
沪银吧
]
做空捡钱
股友65i60876
03-27 21:01
03-27 21:16
158
4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纳指期货,满仓的人怕跌,正加仓的人希望跌,就今天这样的走势,是有利于加仓的,
见贤思齐de巴
03-27 19:35
03-27 21:16
110
0
[
沪银吧
]
8460成交10手空单
雷厉风行的荷
03-27 21:16
03-27 21:16
124
0
[
铁矿石吧
]
现价都不可思议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0
03-27 21:16
94
0
[
烧碱吧
]
空空空
就是这个事
03-27 21:16
03-27 21:16
101
0
[
氧化铝吧
]
这就是一个套路,看看和2月21日,24日的走势多像
坚守交易原则
03-27 21:16
03-27 21:16
96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跟发神经一样的
迷途的农民工
03-27 21:16
03-27 21:16
89
0
[
氧化铝吧
]
快点跌吧,我锁仓了,你又不跌了
又双叒叕叠
03-27 21:16
03-27 21:16
96
0
[
纯碱吧
]
有没有后悔1450没出多单的人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6
03-27 21:16
108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再高,真正买黄金的有多少?
浮光掠影20
03-27 21:15
03-27 21:15
102
0
[
焦煤吧
]
你丫的减仓不涨,加仓跌
股友2155350c
03-27 21:15
03-27 21:15
107
0
[
豆粕吧
]
豆二都涨了,豆粕多少得跟一下吧
账户已注销
03-27 21:15
03-27 21:15
226
0
[
铁矿石吧
]
3月27日(晚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84.
股票扫描ST机
03-27 21:15
03-27 21:15
106
0
[
豆粕吧
]
油脂里表现最差,农产品里表现最差,饲料里表现最差,板块涨的时候当缩头乌龟,板块跌
此生相逢也不
03-27 21:15
03-27 21:15
94
0
[
纯碱吧
]
一开盘多头就哑巴了
规范自身
03-27 21:15
03-27 21:15
113
0
[
沪金吧
]
715一手空单成交
雷厉风行的荷
03-27 21:15
03-27 21:15
9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股友M2816607
03-27 21:15
03-27 21:15
96
0
[
菜油吧
]
等待拉升出货,追高应该会拉起来,等待拉升出货
David999
03-27 21:15
03-27 21:15
102
1
[
烧碱吧
]
文华指数上轨压制,多退为宜,氧化铝,PVC,连跌4个月了
股友XZti1c
03-27 21:06
03-27 21:15
12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55的空,现在3047这里,8美金li润,先做个减仓,挽回部份损失先,剩
慧儿29870171
03-27 21:05
03-27 21:15
195
3
[
沪金吧
]
银行都开始采购黄金了,说明大鱼上钩了,离暴跌不远了
股友20Y3A036
03-27 14:40
03-27 21:15
9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强势
沉浮有生
03-27 21:15
03-27 21:15
121
0
[
豆油吧
]
轻仓多,带止损
跟信哥的空投
03-27 21:15
03-27 21:15
106
0
[
玻璃吧
]
等多头突击,空头主动出击概率不大空头这些老六你不出手他给你横着
顺风顺水顺心
03-27 21:15
03-27 21:15
102
0
[
螺纹钢吧
]
可以继续做空了
关公横财夺宝
03-27 21:15
03-27 21:15
97
0
[
棕榈油吧
]
还是东证牛逼
股往金来一片
03-27 21:15
03-27 21:15
112
0
[
豆油吧
]
不能做空了
股友5828Z5h0
03-27 21:15
03-27 21:15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就不该买那么多
财神到了呀哦
03-27 21:15
03-27 21:15
共有帖子数
16556158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31
41132
41133
41134
41135
41136
41137
41138
41139
41140
411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