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0
[
烧碱吧
]
终于上来了,反弹了
微笑直销店
03-27 22:59
03-27 22:59
179
0
[
玻璃吧
]
空平起飞咯
茅台好上头我
03-27 22:59
03-27 22:59
174
0
[
玻璃吧
]
连续一周都是这个手法,极速拉又极速跌
反正就是卖
03-27 22:59
03-27 22:59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2600的时候清仓,等回调,原来是一厢情愿
懒羊羊当灰太
03-27 22:59
03-27 22:59
178
1
[
原油吧
]
要上550了
小残手
03-27 22:35
03-27 22:59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该做空了,输亦认。
小炒大闹
03-27 22:58
03-27 22:58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反包吧!昨天忙完了忘了减仓,今天真的是拍断大腿啊!玛德。。。给个机会减仓!
财神也被套牢
03-27 17:16
03-27 22:58
173
0
[
菜粕吧
]
的恶心,千万别碰
一路长chang
03-27 22:58
03-27 22:58
181
0
[
玻璃吧
]
多多多根本跌不下去
新鲜的蓝韭菜
03-27 22:58
03-27 22:58
238
1
[
豆二吧
]
这是我借来的几千大洋投注的,目标除手续费赚52元能实现吗?
一生期海不回
03-27 22:47
03-27 22:58
249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建议挂3859-3062美元空,止损3067美元,止盈看3048
金都财神
03-27 22:58
03-27 22:58
354
6
[
A50期指吧
]
金龙指数一涨,你这个就开始涨了
股友r22f7650
03-27 22:45
03-27 22:58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建议挂3859-3062美元空,止损3067美元,止盈看3048
金都财神
03-27 22:58
03-27 22:58
170
0
[
沪银吧
]
速度还不够快!还不够恐怖
發哥1628
03-27 22:58
03-27 22:58
203
2
[
纽约金TN12吧
]
哪个大哥715买了5000手?
无限可能的
03-27 22:47
03-27 22:58
196
0
[
沪金吧
]
金店里的黄金首饰买不起喽
账户已注销
03-27 22:58
03-27 22:58
180
0
[
玻璃吧
]
冲啊,拉爆国泰,黄金白银起飞,玻璃起飞
广东打板战神
03-27 22:58
03-27 22:58
266
7
[
螺纹钢吧
]
粗钢减产,砸盘吸抽,行情在后面拭目以待
股友0896019u
03-27 21:54
03-27 22:58
224
2
[
玻璃吧
]
举世瞩目,全民都认为空单应该要平仓,但是空方钱多呢,怕什么~干空
复福复
03-27 22:49
03-27 22:57
164
0
[
玻璃吧
]
这么玩,坑小散啊
股友0e3633Q7
03-27 22:57
03-27 22:57
188
0
[
燃油吧
]
夜盘又要拉了
股友156mi833
03-27 22:57
03-27 22:57
169
0
[
沪银吧
]
突破成功,要去站稳9000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22:57
03-27 22:57
184
0
[
玻璃吧
]
夜盘尾盘空,明天开盘跳⋯
SKY696
03-27 22:57
03-27 22:57
16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波动比较大,成交量也猛的很
东方财富888
03-27 22:57
03-27 22:57
178
0
[
玻璃吧
]
又是拉一些上来,诱多
zj赚一赚100
03-27 22:57
03-27 22:57
203
1
[
沪金吧
]
看看外盘3106
账户已注销
03-27 22:52
03-27 22:57
168
0
[
A50期指吧
]
A在三月底到4月底天雷滚滚,三大指数又在高位,风险太大,空仓等一个月再说
一棵小小白菜
03-27 22:57
03-27 22:57
155
0
[
烧碱吧
]
坑货
一刀刺客
03-27 22:57
03-27 22:57
158
0
[
玻璃吧
]
好刺激啊
股友2695822Z
03-27 22:57
03-27 22:57
173
0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
燃油Screwer
03-27 22:57
03-27 22:57
171
0
[
棕榈油吧
]
这大哥从最弱变最强了
收万劫
03-27 22:57
03-27 22:57
293
5
[
螺纹钢吧
]
我就不行还能下跌,我满仓做多了
独钓寒江雪Ak
03-27 22:24
03-27 22:57
164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SKY696
03-27 22:57
03-27 22:57
136
1
[
菜油吧
]
$菜油505(CZCE|OI505)$
火火土土金
03-27 21:13
03-27 22:57
262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减产,保持高点开空单就好了,小振荡795到760上下5个点位左右,低点开多
股友88U97662
03-27 22:57
03-27 22:57
172
0
[
玻璃吧
]
牛,多空双杀??
股友2O12O535
03-27 22:57
03-27 22:57
192
0
[
玻璃吧
]
要么疯狂往上,要么疯狂往下12XX~1300震荡,持仓很难下来的估计05合约拿到
痘痘哥哥
03-27 22:57
03-27 22:57
178
0
[
玻璃吧
]
又上来真有意思
胜天半子启强
03-27 22:56
03-27 22:56
180
0
[
玻璃吧
]
期货和股票一样,难看
股友010R2318
03-27 22:56
03-27 22:56
253
2
[
COMEX黄金吧
]
这才3068怎么报3100吓死我了
骐骥驰骋05
03-27 22:51
03-27 22:56
167
0
[
瓶片吧
]
我晕,不是原油系!
问心股海
03-27 22:56
03-27 22:56
161
0
[
烧碱吧
]
空头想跑,得割肉
我沁依然
03-27 22:56
03-27 22:56
187
0
[
沪金吧
]
多头经济不好国家买一直买。空头有什么要货没有货要钱没有钱就敢做空。
老顽童罗
03-27 22:56
03-27 22:56
16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呼叫涨停!
股友Z5IBxW
03-27 22:56
03-27 22:56
165
0
[
玻璃吧
]
干鸡毛啊
享福还是受苦
03-27 22:56
03-27 22:56
166
0
[
玻璃吧
]
是不是诱骗几个开空的
如履薄冰9527
03-27 22:56
03-27 22:56
176
0
[
玻璃吧
]
赚10个点睡觉
股友82P52r69
03-27 22:56
03-27 22:56
156
0
[
沪锡吧
]
闭眼多呀
股友K267755p
03-27 22:56
03-27 22:56
155
0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股友367d2B61
03-27 22:56
03-27 22:56
156
0
[
烧碱吧
]
干啥真涨停吗?
一刀刺客
03-27 22:56
03-27 22:56
172
0
[
螺纹钢吧
]
还是下跌趋势个?
乳男小小
03-27 22:56
03-27 22:56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3035做多黄金,直接涨到3059走完。早说今晚多头继续要冲新高,做的就是趋势,
林鹰24451712
03-27 22:56
03-27 22:56
180
0
[
沪金吧
]
[图片]
端庄大气的钱
03-27 22:56
03-27 22:56
172
0
[
豆粕吧
]
……
万事兴隆的张
03-27 22:56
03-27 22:56
167
0
[
棕榈油吧
]
到压力位了,多的慢慢平了
weizcfc4751
03-27 22:56
03-27 22:56
171
0
[
沪银吧
]
不得了,要上8600啊。
十万入江湖
03-27 22:56
03-27 22:56
168
0
[
沪银吧
]
跟着黄金飞
Aurum恒通
03-27 22:56
03-27 22:56
188
0
[
沪金吧
]
就买黄金别的啥都不买了闭眼赚钱
账户已注销
03-27 22:56
03-27 22:56
155
0
[
烧碱吧
]
人呀,要听劝!不要执迷不悟!
扛着麻袋买大
03-27 22:56
03-27 22:56
160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新高,太牛逼了
股友bieIkV
03-27 22:56
03-27 22:56
155
0
[
烧碱吧
]
量化就搞尾盘
永远不碰白糖
03-27 22:56
03-27 22:56
190
0
[
燃油吧
]
英国首相斯塔默:敦促俄罗斯接受停火协议的最后期限。(来自)
冬虫夏冰
03-27 22:56
03-27 22:56
585
4
[
铁矿石吧
]
铁矿发力下个目标就是820
猴哥说期a
03-26 22:44
03-27 22:56
184
0
[
燃油吧
]
市场消息:埃及安全代表团前往卡塔尔进行加沙地带停火谈判。(来自)
冬虫夏冰
03-27 22:55
03-27 22:55
279
4
[
A50期指吧
]
尾盘卖了10多万,卖飞了,呜呜呜
无良企业美兴
03-27 22:48
03-27 22:55
194
2
[
COMEX黄金吧
]
这特么这么坚挺吗?
壹路上北
03-27 22:37
03-27 22:55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北上第一目标抵达】3038北上,现来到3059附近,恭喜同步朋友收21个点,标
金Lu1500771
03-27 22:55
03-27 22:55
18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终于可以回点血了
才望暴富得张
03-27 22:50
03-27 22:55
284
2
[
A50期指吧
]
中国海油业绩大增,明天这只大象股会拉着大盘上涨
yu重新定义
03-27 22:40
03-27 22:55
2634
13
[
国际铜吧
]
专家认为未来铜价或仍有上涨空间
国际铜资讯
03-27 17:44
03-27 22:55
318
6
[
沪金吧
]
你不是要拿到650,把股指亏的钱赚回来吗,这么快就跑了[笑哭][笑哭]
顽固的幻觉
03-25 22:35
03-27 22:55
203
0
[
沪铅吧
]
暴跌才刚刚开始
敬畏永远正确
03-27 22:55
03-27 22:55
174
0
[
玻璃吧
]
随便加了点钱继续大阳线
冠军桃宝北丐
03-27 22:55
03-27 22:55
187
1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了,
独钓寒江雪Ak
03-27 22:50
03-27 22:55
182
0
[
橡胶吧
]
真是震震又荡荡啊
K30丨weakpoo
03-27 22:55
03-27 22:55
160
0
[
COMEX黄金吧
]
干到3100
股友l2026823
03-27 22:55
03-27 22:55
161
0
[
COMEX黄金吧
]
创历史新高了
金陵大韭菜
03-27 22:55
03-27 22:55
202
0
[
沪金吧
]
有本事到720,空到底,输赢看淡不服就干
账户已注销
03-27 22:54
03-27 22:54
174
0
[
A50期指吧
]
信雅达
作手鹏子
03-27 22:54
03-27 22:54
485
7
[
鸡蛋吧
]
各地卫计委都在陆续发通知预防禽流感,这才是上涨的理由。
善于学习的茉
03-27 21:35
03-27 22:54
共有帖子数
165570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27
41128
41129
41130
41131
41132
41133
41134
41135
41136
411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