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0
[
苹果吧
]
氧化铝的庄家宛如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他运用养,套,杀的狠辣手段,毫不留情的生吞活埋
又双叒叕叠
03-28 06:43
03-28 06:43
81
0
[
尿素吧
]
某信成功诱了一波空
浩南2017
03-28 06:42
03-28 06:42
115
0
[
COMEX黄金吧
]
不装了,摊牌了……坛子里的鞚沟能安静一阵子了:)做K的小丑们,出来走几圈儿吧
永不打新股
03-28 06:42
03-28 06:42
8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大戏。
疯牛癫狂
03-28 06:41
03-28 06:41
185
2
[
沪金吧
]
东方财富。金。银。都上了。净空榜。明白了吧
期货寨主
03-28 04:31
03-28 06:41
105
0
[
玻璃吧
]
实盘第25天,止损位置太小,被洗出去了,哎。没办法,不能马后炮,万一放大止损时,
静_待
03-28 06:40
03-28 06:40
115
0
[
COMEX黄金吧
]
就这样把周线硬给拉直了
金蝎儿
03-28 06:39
03-28 06:39
99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黄金佛挡杀佛,神挡杀神,咔咔咔,快快上车,快快上车,冲啊,
ZYD期市观察
03-28 06:38
03-28 06:38
89
0
[
菜粕吧
]
加油加油,下周到2794。
W1314520
03-28 06:38
03-28 06:38
497
0
[
玻璃吧
]
玻璃2505:距离4月底还有22个交易日,实际上还有15个主力交易日
注意禁止涨停
03-28 06:37
03-28 06:37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Comax黄金期货已经3099元,现货也要追赶啊
富有利市地大
03-28 06:36
03-28 06:36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拉跨
股友0713R53z
03-28 06:35
03-28 06:35
449
6
[
A50期指吧
]
至少到3140点附近才有可能止跌。今明两年肯定没有牛市。未来新开户的散户会更少。
股友NV180799
03-28 01:52
03-28 06:35
206
1
[
COMEX白银吧
]
8200还在抗
专业韭菜被人
03-28 05:26
03-28 06:33
207
2
[
沪银吧
]
晚上还能睡得着吗?不卖的永远在亏,买了的永远让你赚不到额外的钱
股友0706551P
03-28 03:14
03-28 06:33
192
1
[
COMEX铜吧
]
诱空而已
崔正磊
03-28 00:50
03-28 06:33
212
1
[
玻璃吧
]
空头平单,价格还在水下,现在进来的游资要考虑够不够泰君打了
顺风顺水顺心
03-27 23:27
03-28 06:33
300
5
[
焦煤吧
]
不行了,一千2扛到现在,扛不住了
股友7i987711
03-27 22:30
03-28 06:32
236
3
[
烧碱吧
]
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估计会下来
沉毅果决的秦
03-27 23:24
03-28 06:32
202
4
[
玻璃吧
]
保价去库就是短暂的繁荣,房地产的下行明显,玻璃只是价格够低,从大库转移到小库,没
先研究K线再
03-27 16:10
03-28 06:31
208
0
[
玻璃吧
]
不着急,玻璃未来是肯定要涨的,你看开工这么低,供应端搞事情,需求方面差,但是期货
天天挨打的小
03-28 06:31
03-28 06:31
128
0
[
沪银吧
]
白银补涨都很猛,增仓这么多,不会马上下来,有逼空行情
情深一夜
03-28 06:30
03-28 06:30
182
1
[
A50期指吧
]
至少到3140点附近才有可能止跌。今明两年肯定没有牛市。未来新开户的散户会更少。
股友NV180799
03-28 01:52
03-28 06:30
179
1
[
烧碱吧
]
看氧化铝夜盘的表现了
包容的袁翔云
03-27 23:41
03-28 06:30
106
0
[
COMEX铜吧
]
黄金白银大涨铜今晚上大涨
关注我看自选
03-28 06:29
03-28 06:29
118
0
[
综合铜03吧
]
黄金白银大涨铜今晚上大涨
关注我看自选
03-28 06:29
03-28 06:29
117
1
[
COMEX黄金吧
]
纸币要完蛋,黄金会涨到让你目瞪口呆
平和的康莉萍
03-28 06:22
03-28 06:28
208
4
[
A50期指吧
]
假涨,5分钟行情
迷人的席昆1
03-28 05:58
03-28 06:28
162
3
[
烧碱吧
]
不仅摸顶!还摸底!就头铁
满仓损轻仓溢
03-27 21:49
03-28 06:26
235
3
[
A50期指吧
]
涨了我就撤了,量能持续萎缩,连续两天1.2万亿,根本没有承接,逢高我跑路了。
金盆洗手坐等
03-28 05:13
03-28 06:26
100
0
[
玻璃吧
]
09的收盘价在逐步走低
先研究K线再
03-28 06:26
03-28 06:26
288
1
[
COMEX黄金吧
]
哈哈,为啥呀….大家都在买?….为啥都买嘛..
股友C383583g
03-28 06:15
03-28 06:25
269
1
[
豆粕吧
]
按照目前的情况,应该是震荡上涨,涨到最终2880上下,周五下午2:30之后,小级
王晚睡
03-28 00:45
03-28 06:25
346
0
[
COMEX黄金吧
]
换合约直接跳空高开上3100
跃龙门777777
03-28 04:27
03-28 06:25
97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黄金靠谱
溜溜看668
03-28 06:24
03-28 06:24
247
4
[
纯碱吧
]
吊多开始1405,1390,1375,1360,1345,1330》》》》每跌1
商品无价筹码
03-28 02:17
03-28 06:22
187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果然如此!
跃龙门777777
03-28 06:21
03-28 06:21
83
0
[
对二甲苯吧
]
拉这么猛
抄底摸顶专业
03-28 06:20
03-28 06:20
87
0
[
COMEX黄金吧
]
吃了鸡血。
冷若冰霜的栖
03-28 06:19
03-28 06:19
109
0
[
沪银吧
]
高开破前高空单要搞进去了
我是万年大空
03-28 06:18
03-28 06:18
407
1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3.28避险刺激黄金强势破高,黄金走势顺势看涨操作
波浪控盘
03-27 23:37
03-28 06:18
128
0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政府四处点火,搞全面贸易战,世界各国出口美国将显著降低,美元价值亦显著降低
与世俱金
03-28 06:17
03-28 06:17
99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
赚个饭钱就行
03-28 06:17
03-28 06:17
142
0
[
COMEX黄金吧
]
昨结3090.早开3099,太猛了直接打爆空头
富有利市地大
03-28 06:17
03-28 06:17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这么多????
股友55h1i937
03-28 06:17
03-28 06:17
95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才是王道
sunlightgugu
03-28 06:17
03-28 06:17
85
0
[
烧碱吧
]
看氧化铝2505夜盘又下来了
抄底比人慢
03-28 06:17
03-28 06:17
94
0
[
COMEX黄金吧
]
啊?
友善地槟榔
03-28 06:14
03-28 06:14
357
1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犹太人资本推高国际期金的目的是什么?华尔街犹太人资本推高国际期金的目的是什
蠡财天下
03-28 05:44
03-28 06:11
102
0
[
COMEX黄金吧
]
666
n78101340984
03-28 06:11
03-28 06:11
243
1
[
豆油吧
]
豆油这儿压住后面就会大跌,压不住就要冲高了,关键我在美豆油的力度啊。
期货忍者神龟
03-28 00:01
03-28 06:10
209
1
[
沪铜吧
]
俄乌要停战了???铜居然跌?
散户中得霸主
03-28 03:37
03-28 06:09
208
0
[
COMEX黄金吧
]
目的就是让制造业成本上升
二月廿九
03-28 06:09
03-28 06:09
9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够硬啊,看来今天还得跌
FRXCNY
03-28 06:08
03-28 06:08
448
1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我们做多已经完美入场,看70以上
期海纵横之T
03-27 17:17
03-28 06:05
149
1
[
COMEX黄金吧
]
无所谓,买不起就不买了呗
深度潜伏者
03-28 05:07
03-28 06:02
261
5
[
COMEX黄金吧
]
梭哈锁仓上100元再卖!4月份最猛的牛股一定是小哓哓程程!理由一,哓哓是科技+芯
半导体芯片龙
03-28 05:43
03-28 05:58
627
6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都不知道几连胜了,你们帮我数数
股友39526h29
03-28 00:19
03-28 05:57
151
1
[
烧碱吧
]
趋势还是跌,明天A下来
股友Tsx57d
03-28 02:41
03-28 05:55
144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大量收储黄金、铜等,估计是战略布局。
沁园春9166
03-28 05:47
03-28 05:55
17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年左右上5500点
每天拼人品
03-28 03:37
03-28 05:54
212
1
[
COMEX黄金吧
]
国内房地产的热钱,银行存款,全世界的钱避险,如果这些钱都进入黄金避险,黄金涨到1
股友8zjTjh
03-28 03:49
03-28 05:54
290
7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有跌不下去的感觉?有就对了,没到点呢。
小炒大闹
03-28 01:31
03-28 05:52
99
0
[
氧化铝吧
]
随便怎么折腾!跌到2800,我也没意见!你牛逼,你做狂!
渤海家声远
03-28 05:48
03-28 05:48
245
4
[
COMEX黄金吧
]
涨到月底下月瀑布
防火线
03-28 00:16
03-28 05:48
429
4
[
COMEX白银吧
]
明日白银2505应该触摸历史高点,周末俄乌局部停火可期,黄金白银掉头向下,底在哪
思自在
03-27 23:44
03-28 05:45
128
0
[
沪铝吧
]
外盘跌那么多内盘就跟这么一点?控制的太厉害了吧
股友0w69512P
03-28 05:39
03-28 05:39
213
3
[
红枣吧
]
多空比由0.82上升到0.9,多头主力进场明显
主力主中主
03-27 22:05
03-28 05:36
108
0
[
白糖吧
]
05不好做了,改为09才好
幕后姓吴
03-28 05:35
03-28 05:35
103
0
[
烧碱吧
]
今年期货大赛冠军品种稳了
期待一个承
03-28 05:34
03-28 05:34
288
3
[
沪铜吧
]
外资于26号全部平仓,还剩下国内二鬼子二次拉升自救平仓,然后正式趋势下跌。
木落一
03-27 23:20
03-28 05:32
122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天天A股开盘跌、停盘涨。
lqk山人
03-28 05:26
03-28 05:26
102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天天A股开盘跌、停盘涨。
lqk山人
03-28 05:23
03-28 05:23
1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阳
我来创造机会
03-28 05:21
03-28 05:21
278
11
[
沪银吧
]
8000的空单,怎么办啊。
股友wkdndkd
03-27 21:00
03-28 05:21
112
0
[
热卷吧
]
别让人感觉越来越假,到时候人都不玩了,你们自己ai玩吧。!
白昼随心
03-28 05:18
03-28 05:18
11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梭哈进场
英气俊朗的余
03-28 05:16
03-28 05:16
148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船舶重组
A浪淘金二十
03-28 05:10
03-28 05:10
292
2
[
沪金吧
]
黄金永远不可能跌的,黄金不会贬值,但钱会,所以黄金会涨到世界末日
账户已注销
03-28 02:13
03-28 05:10
24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价就是全天最高价,开盘跌到收盘
阳一春路三长
03-28 01:55
03-28 05:09
共有帖子数
16557494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22
41123
41124
41125
41126
41127
41128
41129
41130
41131
411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