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2
[
欧线集运吧
]
会一点K线基础的人应该看的明白,08连续4连阳之后,来一个极致缩量的阴线十字星,
股友KHg3Ri
03-27 18:04
03-28 07:15
99
3
[
COMEX黄金吧
]
最准的是吾
诺亚无形
03-28 06:53
03-28 07:15
88
0
[
A50期指吧
]
还剩14万今天继续最好剩下0万
基民063f75D8
03-28 07:14
03-28 07:14
104
1
[
COMEX黄金吧
]
,昨晚最高只有307几,今天怎么跳高这么多
股友l2026823
03-28 07:03
03-28 07:13
86
0
[
棕榈油吧
]
缺口还能回补吗,回补不了割肉算了
股友FZ8Itp
03-28 07:13
03-28 07:13
124
1
[
COMEX黄金吧
]
咨询一下网友:comex昨夜收盘在3061美元,为何今天开盘是3090美元,甚至
股友O2e22058
03-28 06:59
03-28 07:12
134
3
[
COMEX黄金吧
]
随时暴跌
经纶利市地丁
03-28 06:45
03-28 07:11
99
0
[
豆粕吧
]
小游空洗洗睡吧,美豆怎么也得涨个把月
iii狐脸iii
03-28 07:11
03-28 07:11
102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收3071,今天涨7个点犹就到3098了?
股道清流
03-28 07:00
03-28 07:11
90
0
[
棕榈油吧
]
05这是要憋仓走势吗
超级短线小王
03-28 07:11
03-28 07:11
166
9
[
沪金吧
]
中国人寿人保财险中国平安进场多↑...
PSR股市观察
03-27 22:25
03-28 07:10
101
0
[
沪银吧
]
这架势黄金白银都突破历史新高貌似下周上9000反复诱空
股友1W9y0737
03-28 07:10
03-28 07:10
88
0
[
棕榈油吧
]
白天还能涨100点以内,拉爆剩余空头
期货博单边
03-28 07:10
03-28 07:10
109
1
[
COMEX黄金吧
]
俏丽哇,换合约了,吓你爹一跳
扑热息痛
03-28 06:41
03-28 07:09
7161
21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39% 日内资金净流出20.17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3-25 16:36
03-28 07:09
336
6
[
A50期指吧
]
别跳水,明天有戏
老湯錢潮弈星
03-27 22:04
03-28 07:09
127
1
[
PVC吧
]
压不下去,国泰中信要慌了,暴涨已不可避免。
dqlzwzq999
03-27 21:08
03-28 07:09
177
3
[
鸡蛋吧
]
今天会不会来个20CM啊
又双叒叕叠
03-28 06:06
03-28 07:09
203
1
[
沪银吧
]
8500的银见识到了吧
小财米
03-28 02:19
03-28 07:09
121
2
[
COMEX黄金吧
]
换合约,跳涨
平和的康莉萍
03-28 06:10
03-28 07:09
137
2
[
沪银吧
]
亏得失眠了
自作聪明亏得
03-28 06:19
03-28 07:09
175
2
[
白银/美元吧
]
国际白银创反弹新高,分水岭暂时没有变化!
红茶品股
03-26 20:39
03-28 07:08
1074
9
[
烧碱吧
]
别是周线柔肠萦挂,待归才罢,却见MACD绿柱向灯前水下,说不尽、离人话。莫回首,
CCYKSZ
03-21 17:21
03-28 07:08
124
1
[
COMEX黄金吧
]
3200只是小小的一个多头目标
启动的光
03-28 07:03
03-28 07:08
266
5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金价也是来到目标位置3035多单可以在这里直接离场不贪心落袋为安。
jin56158
03-25 22:11
03-28 07:07
469
6
[
COMEX白银吧
]
双肩形成
逆旅行人一口
03-27 22:33
03-28 07:07
93
0
[
沪金吧
]
这么个涨法太猛了,外盘一天涨40多,第二季度目标3200很快就到了
随便玩吧
03-28 07:07
03-28 07:07
84
0
[
沪银吧
]
为什么日线显示成交量这么少
發哥1628
03-28 07:06
03-28 07:06
325
7
[
COMEX黄金吧
]
大多散户都自作聪明以为是高点,在卖首饰
平和的康莉萍
03-27 20:24
03-28 07:06
93
0
[
豆粕吧
]
扶不扶,不纽彼唠,不增仓下跌唠?
iii狐脸iii
03-28 07:06
03-28 07:06
248
1
[
NYMEX原油吧
]
我特么挂70.80空单,你牛逼就上来
股友8353O663
03-27 22:50
03-28 07:06
160
1
[
NYMEX原油吧
]
要起飞了吗?
股友ICTbNu
03-28 00:45
03-28 07:05
189
1
[
豆粕吧
]
感觉空头在跑路呢
一路长chang
03-27 23:00
03-28 07:05
75
0
[
白银/美元吧
]
最弱的都涨了,你懂的
n14312341837
03-28 07:05
03-28 07:05
211
2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黄金,今天在直播的过程中创出了历史新高,打到了3060美元附近。可观摩
红茶品股
03-27 23:50
03-28 07:05
92
0
[
COMEX黄金吧
]
世纪之鼎,敬而远之。
抢占先机下手
03-28 07:05
03-28 07:05
460
9
[
COMEX黄金吧
]
高盛预测,2005年底,黄金每盎司3000美元,已经提前达到随时有下跌风险
经纶利市地丁
03-28 04:26
03-28 07:04
124
0
[
COMEX黄金吧
]
美欧关税战升级,避险美元,所以黄金创新高
伦敦交易员00
03-28 07:04
03-28 07:04
93
0
[
烧碱吧
]
氧化铝跳水了,我的12手多单还没出,昨晚看着盘面太强就没舍得出来
账户已注销
03-28 07:04
03-28 07:04
104
0
[
豆粕吧
]
搞笑,给美豆金叉等来了,美豆连续涨停了
iii狐脸iii
03-28 07:04
03-28 07:04
85
0
[
苯乙烯吧
]
关键是现货上涨了
股友9f21932i
03-28 07:03
03-28 07:03
103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都抓住翻倍了吧,今天还有很大机会
敏敏gaosi369
03-28 07:03
03-28 07:03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都翻倍了吧,今天还有机会
敏敏gaosi369
03-28 07:03
03-28 07:03
104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儿要疯吗
股友789a652u
03-28 07:02
03-28 07:02
101
0
[
苯乙烯吧
]
现货昨天涨了100左右,今天要涨多少?这样还能空下去吗?主力总是先知先觉,也就是
股友9f21932i
03-28 07:02
03-28 07:02
113
2
[
COMEX黄金吧
]
说明什么兄弟们
开心的龚艳娥
03-28 06:48
03-28 07:02
75
0
[
COMEX黄金吧
]
3100刚好见到
爱的音箱
03-28 07:01
03-28 07:01
10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奶挤哇,空头在哪里,空奶挤哇,黄金佛挡杀佛
ZYD期市观察
03-28 07:01
03-28 07:01
89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串加密代码的比特币都能疯涨,有绝对不可复制性的黄金更可以大涨……
黄金橙
03-28 07:01
03-28 07:01
235
2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不动了,小白一个,看不懂,请教前辈们
芝麻开花花x8
03-27 23:51
03-28 07:01
349
4
[
沪铝吧
]
铝到了暴跌的时候,大家不看主力筹码吗
HOT01
03-26 22:08
03-28 07:00
86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双双新高,太爽了!
厦门狼lj
03-28 07:00
03-28 07:00
175
1
[
棕榈油吧
]
8746估计不会破了,直到交割
账户已注销
03-28 01:28
03-28 06:59
102
0
[
玻璃吧
]
无聊的玻璃⋯还是黄金牛
SKY696
03-28 06:59
03-28 06:59
193
1
[
沪锌吧
]
865马上就破奔740了要
十算九错
03-27 22:27
03-28 06:58
88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的黄金值多少亿美元
宝贝光辉岁月
03-28 06:58
03-28 06:58
132
1
[
氧化铝吧
]
我说了破3042锁仓就一定会锁仓的,等我一锁仓它就不跌了,锁仓空单挂的3000止
又双叒叕叠
03-28 06:26
03-28 06:58
118
0
[
豆粕吧
]
美豆涨那么多,你敢不涨,小样
金色梧桐树
03-28 06:58
03-28 06:58
176
2
[
氧化铝吧
]
最后还来恶心人
桃花落影飞神
03-28 01:00
03-28 06:58
154
0
[
PVC吧
]
氧化铝的庄家宛如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他运用养,套,杀的狠辣手段,毫不留情的生吞活埋
又双叒叕叠
03-28 06:57
03-28 06:57
75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早黄金期货高开这么多
芝麻开花花x8
03-28 06:56
03-28 06:56
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逃亡
不名刺客
03-28 06:56
03-28 06:56
360
3
[
铁矿石吧
]
周未降息可能性很大,(月底季度结算)央行副行长宣昌能:将根据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择
股友XZti1c
03-27 21:55
03-28 06:56
199
0
[
工业硅吧
]
氧化铝的庄家宛如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他运用养,套,杀的狠辣手段,毫不留情的生吞活埋
又双叒叕叠
03-28 06:55
03-28 06:55
96
0
[
沪金吧
]
“妖金”复刻“妖镍”,啊
华丽生活
03-28 06:54
03-28 06:54
74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疯了
没有时间炒股
03-28 06:54
03-28 06:54
101
0
[
玻璃吧
]
多头最后的疯狂是卖空,空头最后的疯狂是买多⋯小散最后的疯狂是跺踏~
SKY696
03-28 06:53
03-28 06:53
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超过大A啦
跟风小土豆
03-28 06:52
03-28 06:52
9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期货市场没有现货黄金结算,你们明白吗
恶棍4
03-28 06:51
03-28 06:51
169
2
[
纽约金TN12吧
]
有人抱怨现在金价“不合理”。我想到问一句,LV包包几万块钱一个合理吗?房子十几万
油墩头彭于晏
03-27 21:00
03-28 06:51
371
10
[
棕榈油吧
]
各位,一个跳空,基本挂壁,和我做超短线吧?每天从市场上提取一点微薄的利润。不要留
豪爽大气的玉
03-27 21:32
03-28 06:49
165
0
[
铁矿石吧
]
铁涨逻辑钢厂现在处于增产周期,铁矿供需关系略有好转,加上铁矿05贴水
股友XZti1c
03-28 06:48
03-28 06:48
170
1
[
A50期指吧
]
夜牛
遍地前女友
03-27 22:53
03-28 06:48
141
2
[
COMEX黄金吧
]
高点了,赚到的落袋为安
基民65r83A93
03-28 06:25
03-28 06:47
153
2
[
COMEX黄金吧
]
看不懂了坚决出来,已经转了50%,够了
基民23667i72
03-28 06:16
03-28 06:46
102
2
[
棕榈油吧
]
8888是个吉利数
勇闯贵宾厅66
03-27 13:42
03-28 06:45
114
0
[
COMEX黄金吧
]
WC别涨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才进3层仓,我还有3层利率债已经卖了,今天下午才能到账
股友0180985q
03-28 06:45
03-28 06:45
187
0
[
菜粕吧
]
氧化铝的庄家宛如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他运用养,套,杀的狠辣手段,毫不留情的生吞活埋
又双叒叕叠
03-28 06:45
03-28 06:45
94
0
[
COMEX黄金吧
]
我感觉是美国人不玩股票玩黄金了
钱钱来吆
03-28 06:44
03-28 06:44
129
2
[
COMEX黄金吧
]
一觉睡醒来亮瞎我的狗眼
韭儿我送你去
03-28 06:27
03-28 06:44
共有帖子数
16557494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21
41122
41123
41124
41125
41126
41127
41128
41129
41130
411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