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参与价值,没有空间,等待绝对高位和低位的出现,中间散户撤了吧,多空都没性价不
股友123E90t5
03-27 23:29
03-28 00:22
168
0
[
沪银吧
]
还要往上扫次损,8550第一个空点
自由如风的新
03-28 00:21
03-28 00:21
168
2
[
豆油吧
]
你是真拉啊,菜油比你强多了,不应该你最强吗
账户已注销
03-27 21:30
03-28 00:20
172
0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于降低融资门槛有关?
非著名
03-28 00:20
03-28 00:20
165
0
[
棕榈油吧
]
玩震荡的赚麻了
富可亨通de孙
03-28 00:20
03-28 00:20
307
4
[
沪银吧
]
白银大概率是要掩护黄金撤退,这几天拉的有点异常,可能会出现黄金跌同时白银涨的局面
你们是真的很
03-27 23:49
03-28 00:20
503
2
[
COMEX黄金吧
]
等了一晚上还是开仓了
华尔街独行龙
03-27 23:23
03-28 00:19
168
3
[
沪锡吧
]
走的真TM恶心
顺势_截亏守
03-27 21:17
03-28 00:19
194
0
[
沪金吧
]
$沪金2506(SHFE|au2506)$
大富大贵人生
03-28 00:18
03-28 00:18
18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就会被活埋,
股友t6c86988
03-28 00:18
03-28 00:18
266
0
[
COMEX黄金吧
]
所谓趋势在没有走出来之前不容易被人发觉的,过几天你再看就会发现今晚点位挺好的
华尔街独行龙
03-28 00:18
03-28 00:18
373
5
[
欧线集运吧
]
今晚开始干NVDA,目标150
有趣的西里
03-27 22:15
03-28 00:18
183
0
[
沪金吧
]
$沪金2506(SHFE|au2506)$
大富大贵人生
03-28 00:18
03-28 00:18
282
0
[
沪金吧
]
白银铜也是大牛市!!包括锡铝也是小牛市!一句话,凡事洋人弄的就会涨,,凡事咱这内
恒科7千空创
03-28 00:18
03-28 00:18
253
2
[
焦煤吧
]
焦煤明早再跌120分钟,大胆抄底,收盘平,不挣钱来找我
西郊蛇王
03-27 23:09
03-28 00:18
193
1
[
小型纳指吧
]
禁止广告
防火线
03-27 23:51
03-28 00:17
181
0
[
沪银吧
]
差不多了,8500正好到顶,
大道至碱2025
03-28 00:17
03-28 00:17
176
0
[
沪锡吧
]
沪锡空进去了,反正上涨乏力了
David999
03-28 00:10
03-28 00:17
324
2
[
鸡蛋吧
]
氧化铝的庄家宛如冷酷无情的刽子手,他运用养,套,杀的狠辣手段,毫不留情的生吞活埋
又双叒叕叠
03-27 20:51
03-28 00:16
199
0
[
沪银吧
]
今晚不用看了,要的就是这新高不回调的效果
期海论剑
03-28 00:16
03-28 00:16
182
1
[
A50期指吧
]
相信我们开放包容的思维加油相信deepseek的开端
活着是第一要
03-28 00:01
03-28 00:15
301
0
[
沪铝吧
]
金银铜几乎所有都在大涨,为什么铝在跌?这种现象不觉得奇怪吗?深层原因就是为了打压
运财智通
03-28 00:15
03-28 00:15
245
1
[
沪银吧
]
8450就差9个点不放我出来。
随便玩吧
03-28 00:07
03-28 00:15
192
0
[
A50期指吧
]
唉!多努力吧。
云鼎观潮
03-28 00:05
03-28 00:14
24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又想说几句.在这市场上90%的时间是随机游走那时候任何努力和预测都是徒劳在另
股友77J5T718
03-28 00:14
03-28 00:14
254
2
[
COMEX黄金吧
]
只要一拉黄金明天个市场又不会好到哪里去了
灬灬滴滴
03-28 00:06
03-28 00:14
252
3
[
A50期指吧
]
绝对踏空了,924再现
谦虚的冰光梅
03-27 23:40
03-28 00:14
162
0
[
沪银吧
]
豆割散户割的飞起
账户已注销
03-28 00:14
03-28 00:14
437
6
[
烧碱吧
]
终于逮住了
要发财先拿单
03-27 22:56
03-28 00:13
241
2
[
玻璃吧
]
黄金白银都起飞了,不是说降准降息有利于玻璃吗?
广东打板战神
03-27 22:54
03-28 00:13
239
2
[
沪金吧
]
哎。。。都想摸顶抄底,死了一批又一批,大部分品种猛空都赚钱,就金银和有色金属最硬
盘绿账红星期
03-27 23:54
03-28 00:13
165
0
[
纯碱吧
]
早上好炕单第四天
每天打一枪就
03-28 00:13
03-28 00:13
206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一个,淡定008
资深市场人士
03-28 00:13
03-28 00:13
277
1
[
豆粕吧
]
外盘猛拉升
St茅台退
03-28 00:05
03-28 00:12
198
2
[
菜油吧
]
$菜油主连(CZCE|OIM)$
基民8863316q
03-27 22:18
03-28 00:11
465
4
[
烧碱吧
]
空平把价格推上去,这是什么情况?哪起来还得回到哪里去!
股友p51a3722
03-27 23:19
03-28 00:10
176
0
[
沪铝吧
]
目前是氧化铝拖累了铝价的上涨。
运财智通
03-28 00:10
03-28 00:10
201
1
[
鸡蛋吧
]
不到1489绝不平仓,
永贵视野
03-27 23:29
03-28 00:10
227
1
[
菜油吧
]
看看豆油外盘吧,多动动脑子,做空的都是三大家人
股友n4URjR
03-27 22:26
03-28 00:10
226
3
[
沪银吧
]
我在等沪银涨到9000,豆一跌到3500,我感觉这个价格不是不可能,现在做期货,
基民mHouhB
03-27 23:41
03-28 00:10
177
0
[
A50期指吧
]
盘后尽是利好
永远看空哎股
03-28 00:10
03-28 00:10
178
0
[
白银T+D吧
]
明天晚上大跌
端庄大气的钱
03-28 00:09
03-28 00:09
264
3
[
菜油吧
]
海外不管大国小国一有政策出台国内都会拉满配合,甚至只是吹个风还没执行。国产货有政
股友7D169718
03-27 22:36
03-28 00:09
203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立即拼命沽空!!!!!!!
梦幻中的阳光
03-27 23:56
03-28 00:08
281
2
[
菜油吧
]
每次在淡季来临之前都要配合外资强行收割一波
空谷残声
03-27 22:47
03-28 00:08
264
2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价格,库存数据,利润数据,研报,,技术面,基本面,资金面,都可以在期助手
股友6992559o
03-27 23:52
03-28 00:08
160
0
[
沪锡吧
]
沪锡拉升出货了,小心,高抛为主,肯定没有前几天果断
David999
03-28 00:08
03-28 00:08
27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现货价格,库存数据,利润数据,研报,,技术面,基本面,资金面,都可以在期助手
股友6992559o
03-27 23:50
03-28 00:08
328
6
[
沪银吧
]
刚算了一下我的资金可以抗到9000点心累了到9000直接割了再不碰了
铁头空
03-27 23:20
03-28 00:08
211
1
[
沪金吧
]
看空不敢空,空狗好痛
老赵一亩地
03-27 23:47
03-28 00:08
170
1
[
低硫燃油吧
]
做人贪心,挣2000一手撤退
一二三四五啊
03-27 23:14
03-28 00:08
218
2
[
橡胶吧
]
买橡胶一手多少
喜气洋洋的袁
03-27 22:46
03-28 00:08
206
1
[
COMEX黄金吧
]
上证指数有黄金指数这种走势该有多幸福啊
股友358276z5
03-27 23:58
03-28 00:08
19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就值7000.记住了
专拔牛毛
03-27 22:34
03-28 00:07
188
0
[
沪铝吧
]
防范铝土矿进口问题,某些国家不是干不出来。一旦铝土矿进口出问题,整个产业链都会受
运财智通
03-28 00:07
03-28 00:07
158
0
[
沪锡吧
]
沪锡不够果断,不敢追高
David999
03-28 00:07
03-28 00:07
28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的原油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是国内开盘他就跌,国内收盘他就涨,现在反过来了!国
iiil
03-28 00:07
03-28 00:07
361
2
[
玻璃吧
]
怎么样,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欧辣K不欧辣k,可以看作是洗盘,也可以看作是试盘,也
股友1N978F77
03-27 23:30
03-28 00:06
216
1
[
玻璃吧
]
仓单为0是个什么意思?
包容的袁翔云
03-27 23:42
03-28 00:06
326
4
[
沪金吧
]
暴跌即将开始!现时白金的价格才二百多元一克!!!
梦幻中的阳光
03-27 23:49
03-28 00:06
166
0
[
A50期指吧
]
中概强那边很强
森马R
03-28 00:06
03-28 00:06
156
0
[
沪锡吧
]
晚上搞偷袭
飞黄斗金地扫
03-28 00:06
03-28 00:06
165
0
[
沪锡吧
]
别吓唬人了,赶紧下来吧,星期五了
伶俐乖巧的戚
03-28 00:06
03-28 00:06
166
1
[
氧化铝吧
]
散户为何进来得这么多?
两瓶肥水
03-27 23:52
03-28 00:06
180
2
[
沪银吧
]
多头继续加仓啊,加不动了????
心如止水195
03-27 23:44
03-28 00:05
211
0
[
COMEX黄金吧
]
全宇宙关注:4月2日全球‘‘对=关睡’’
乱世黄金
03-28 00:05
03-28 00:05
165
0
[
沪银吧
]
跌一点下来全是空平散单,哎
郭少卿
03-28 00:05
03-28 00:05
163
0
[
沪锡吧
]
到282500可以空,不用怕全仓列
伶俐乖巧的戚
03-27 23:41
03-28 00:05
211
1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n1403748585b
03-27 23:41
03-28 00:04
156
0
[
沪银吧
]
黄金晚上要翻脸
端庄大气的钱
03-28 00:04
03-28 00:04
478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价格不断新高,目前都3070美元,有华尔街投资预测3200是近期的预期,真
家财纳福得白
03-27 23:38
03-28 00:04
197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别酸了,真不怪大家炒股技术不行。是指数涨慢了。学了那么多技术,不如躺赢狗啊.
云鼎观潮
03-28 00:04
03-28 00:04
218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涨什么不用多说了吧
股友55h1i937
03-27 23:11
03-28 00:04
176
0
[
沪银吧
]
跟铜一样,垃高出货
兰芳的养蕊
03-28 00:04
03-28 00:04
202
0
[
沪金吧
]
操作策略:1.黄金建议3045附近多,止损3038,目标3062-3070;2.
翁富豪
03-28 00:04
03-28 00:04
262
3
[
小型纳指吧
]
小散还在妄想收盘能红
江苏蓝宝4专
03-27 23:35
03-28 00:04
512
1
[
原油吧
]
空单可以上了,资本操盘手今天不跑,美俄罗和谈,公司一定会谴责操盘手,有智慧点散户
股友123E90t5
03-27 23:25
03-28 00:04
168
0
[
沪银吧
]
白银是假贵金属流通难
端庄大气的钱
03-28 00:03
03-28 00:03
172
1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继续狂欢,散户继续爆仓
账户已注销
03-27 23:50
03-28 00:03
250
1
[
COMEX黄金吧
]
看看白金的价格才二百多元一克!就会马上疯狂沽空黄金!!!
梦幻中的阳光
03-27 23:45
03-28 00:03
共有帖子数
165570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20
41121
41122
41123
41124
41125
41126
41127
41128
41129
411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