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生猪吧
]
这几天又废了就没有正儿八经涨过
股友3716B2i1
03-28 09:03
03-28 09:03
8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是一个样,9点跳水
股友5Z809q67
03-28 09:03
03-28 09:03
78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大顶!跑
中国炒股只买
03-28 09:03
03-28 09:03
79
0
[
A50期指吧
]
跳了
ddhan
03-28 09:03
03-28 09:03
7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砸!
养家心法之格
03-28 09:02
03-28 09:02
586
10
[
铁矿石吧
]
铁矿5月合约今天出现黄昏转折向下的之黄昏之星,这点与纯碱是类似的,周三过不过高不
人中龙凤999
03-25 15:55
03-28 09:02
68
0
[
A50期指吧
]
这怎么玩,白天杀多,晚上杀空呀!
科比24
03-28 09:02
03-28 09:02
5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前砸50砸人民币
股友i160982i
03-28 09:02
03-28 09:02
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50期货杀空
赵佳伟
03-28 09:02
03-28 09:02
74
0
[
棉花吧
]
世界格局可能要发生深刻变化
上山找老虎
03-28 09:02
03-28 09:02
45
0
[
A50期指吧
]
挺准时的
云A58Z25
03-28 09:02
03-28 09:02
184
9
[
PVC吧
]
走不走留不留,皆在我心头。
投资这件事儿
03-27 09:31
03-28 09:02
70
0
[
玉米吧
]
正在成本线
日月星汉
03-28 09:02
03-28 09:02
60
0
[
棕榈油吧
]
垃圾油快快空
股友2L80n613
03-28 09:02
03-28 09:02
67
0
[
烧碱吧
]
哈哈,我就知道要跳水了,服不服,多单再不跑今天跌停
新手来抓鱼
03-28 09:02
03-28 09:02
54
0
[
棕榈油吧
]
给机会空吗
敬畏规律恒久
03-28 09:02
03-28 09:02
70
0
[
棕榈油吧
]
把空头围起来,再猎杀,这就是多头的表演秀
期货市场如履
03-28 09:02
03-28 09:02
63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去
what985
03-28 09:02
03-28 09:02
6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不错保持住
小散释然
03-28 09:02
03-28 09:02
72
1
[
A50期指吧
]
慢慢没啥参考价值了
才望有余得唐
03-28 08:59
03-28 09:02
6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从天而降的掌法?
我是韭皇555
03-28 09:02
03-28 09:02
76
0
[
A50期指吧
]
好经典,晚上大涨,早上跳水。超耐磨
巴巴博壹
03-28 09:02
03-28 09:02
58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开始挑吧
健康的司马麦
03-28 09:02
03-28 09:02
6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这是永远不会变的定律。
大发钵满得王
03-28 09:02
03-28 09:02
64
0
[
沪金吧
]
多头太飘了
初现晨曦
03-28 09:02
03-28 09:02
75
0
[
橡胶吧
]
下不去的,下个月收一根大阳线
股友C110bM
03-28 09:02
03-28 09:02
87
1
[
A50期指吧
]
准时砸盘跳水
小楼雨夜听风
03-28 09:00
03-28 09:02
8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
江苏蓝宝3专
03-28 09:02
03-28 09:02
65
0
[
橡胶吧
]
多起来,大反转
诗意远方的
03-28 09:02
03-28 09:02
69
0
[
热卷吧
]
开空赚大钱强压下去
追涨杀跌追涨
03-28 09:02
03-28 09:02
87
1
[
玉米吧
]
今年秋季的玉米1800处几乎是板上钉钉!
西里粮栈
03-27 09:09
03-28 09:02
85
0
[
COMEX黄金吧
]
确实猛,等跌破3020再入!-2.6%
我爱写字画画
03-28 09:02
03-28 09:02
179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
股友PAlRxf
03-28 09:02
03-28 09:02
357
5
[
碳酸锂吧
]
昨天抖音看到很多老板仓库开始囤碳酸锂了,
最帅的大股东
03-27 13:40
03-28 09:02
56
0
[
碳酸锂吧
]
铜都比你值钱!真完蛋
股友68888l30
03-28 09:01
03-28 09:01
71
0
[
沪金吧
]
真想不通,站稳700了不应该做多吗?为啥还有人空?
账户已注销
03-28 09:01
03-28 09:01
76
0
[
A50期指吧
]
比我定的闹钟还准时
我是韭皇555
03-28 09:01
03-28 09:01
182
1
[
烧碱吧
]
2552多单呵呵。还没走,
陈斌2026
03-28 00:12
03-28 09:01
83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九点准时跳
股友Y8661e70
03-28 09:01
03-28 09:01
8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哥,赶紧来一波
老玉米头
03-28 09:01
03-28 09:01
68
0
[
沪银吧
]
白银还再涨啊为啥呢
梦想无线
03-28 09:01
03-28 09:01
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管住手莫要乱
03-28 09:01
03-28 09:01
203
1
[
菜油吧
]
5月合约已经不会跌了,棕榈的利好够吃一个多月了
江南第一社恐
03-27 22:54
03-28 09:01
69
0
[
沪银吧
]
还是那句话,等主力资本吃干抹净再来空,去年那样
ely2035
03-28 09:01
03-28 09:01
62
0
[
生猪吧
]
本周机构主力和集团,都没去上班?散户上什么班呢?
你的妖怪在找
03-28 09:01
03-28 09:01
80
0
[
玉米吧
]
进入弱不平衡阶段,阴跌走势
绿利红吉
03-28 09:01
03-28 09:01
71
0
[
A50期指吧
]
一到开盘就砸,这到底是谁在操控??
橙红亨
03-28 09:01
03-28 09:01
7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跌,收盘必涨
九米九米
03-28 09:01
03-28 09:01
220
2
[
苹果吧
]
烟台现货价格:75果一二级价格2.7-2.9元/斤!陕西果70起步4块/斤!全仓
生鲜小王子
03-28 00:44
03-28 09:01
90
1
[
欧线集运吧
]
大佬们,现在对应多少运价啊
有风度的巴斯
03-28 08:58
03-28 09:01
70
0
[
A50期指吧
]
才9点就开始跳水
一叶知秋6211
03-28 09:01
03-28 09:01
59
0
[
A50期指吧
]
对,就这味道
基民u7r66720
03-28 09:01
03-28 09:01
5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好猛啊。
债里乾坤
03-28 09:00
03-28 09:00
65
0
[
COMEX黄金吧
]
NB!硬通货
赚大发了ABC
03-28 09:00
03-28 09:00
133
2
[
沪银吧
]
等待机会,做空,道理很简单。。。。。。。等着疯狂到达极点!
ok棒
03-28 08:46
03-28 09:00
76
0
[
A50期指吧
]
,卧槽
多多已多多
03-28 09:00
03-28 09:00
55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剧本又来了
pcbcposuvufo
03-28 09:00
03-28 09:00
64
0
[
A50期指吧
]
一二三跳!
勤劳的自由人
03-28 09:00
03-28 09:00
49
0
[
A50期指吧
]
基操勿六!
不翻倍就翻墙
03-28 09:00
03-28 09:00
77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准时跳水
无畏的潘柏
03-28 09:00
03-28 09:00
80
0
[
沪银吧
]
既然突破了为什么不来狠一点呢?
ok棒
03-28 09:00
03-28 09:00
54
0
[
氧化铝吧
]
快跌下来垃级出利好消息不涨骗我锁仓了,又不跌
又双叒叕叠
03-28 09:00
03-28 09:00
145
3
[
纯碱吧
]
昨夜已大仓位抄底,目前大概率是今年的最低点!!!做多坐等上2000
大道只捡
03-28 08:25
03-28 09:00
50
0
[
氧化铝吧
]
啥时候来个跌停呀,这样我的空单就大赚一笔,
慎重开单
03-28 08:59
03-28 08:59
184
4
[
COMEX黄金吧
]
3045可以尝试做多,目标3100,止损3040
炒疯子
03-28 08:36
03-28 08:59
132
1
[
弘业期货吧
]
我曾在你这里赚了300%,去年的国庆节,感恩主力
金蚂蚁168
03-28 07:58
03-28 08:59
125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
股友t2373y50
03-28 08:59
03-28 08:59
827
5
[
沪银吧
]
整个沪银,东财居然净空头排第二。
脱实向期
03-28 01:43
03-28 08:59
118
1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喊着做空黄金大佬们一个都没出来发贴,是不是都暴仓了?
东财网友7545
03-28 08:35
03-28 08:59
917
0
[
豆二吧
]
BAGE:阿根廷大豆作物状况评级良好占比32%
豆二资讯
03-28 08:59
03-28 08:59
99
0
[
COMEX黄金吧
]
3000筑底?超越大a
炒股就要看开
03-28 08:58
03-28 08:58
249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暴涨,利好黄金板块:紫金矿业,山东黄金,中金黄金,中国黄金,豫光金铅,赤
花泽812
03-28 08:23
03-28 08:58
66
1
[
尿素吧
]
吧里都在无脑唱多的时候,表明已经到顶了
赚到3千万就
03-28 08:50
03-28 08:58
76
0
[
COMEX黄金吧
]
不可思议
九米九米
03-28 08:58
03-28 08:58
5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收不回5日线还得下去
美好的杨韶华
03-28 08:58
03-28 08:58
59
0
[
烧碱吧
]
看看烧碱品种手册吧,用途太广泛了
只做粕
03-28 08:58
03-28 08:58
67
0
[
A50期指吧
]
芭比Q了
是表哥嘛
03-28 08:57
03-28 08:57
86
1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快赶上大a了
股友o7N93838
03-28 08:34
03-28 08:57
81
2
[
A50期指吧
]
低开低走已预订,3340见
明戒贪敢卖敢
03-28 08:40
03-28 08:57
85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复利王者lv33
03-28 08:37
03-28 08:57
共有帖子数
16557494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15
41116
41117
41118
41119
41120
41121
41122
41123
41124
411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