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纯碱吧
]
震荡而已
如鱼得淼
03-28 09:15
03-28 09:15
84
1
[
A50期指吧
]
30年剧本从来没有变
股友3082vL28
03-28 09:11
03-28 09:15
404
5
[
COMEX铜吧
]
金3100了,铜必须到6!
股友zM6cd1
03-28 07:02
03-28 09:15
67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兄弟们冲啊,不然平空上去的不稳,赶紧加空打下来。
咚咚咚咚强
03-28 09:15
03-28 09:15
72
0
[
锰硅吧
]
主力多砸些,给我赚点点饭钱
股友1IqxEW
03-28 09:15
03-28 09:15
126
0
[
A50期指吧
]
黄金涨疯了
昨晚做梦涨10
03-28 09:15
03-28 09:15
100
0
[
沪银吧
]
外盘大涨,不压早就创新高了。
行者无疆1285
03-28 09:15
03-28 09:15
59
0
[
玻璃吧
]
主力们要想好了,是多头先撤还是空头先撤。换合约了
空投大叔
03-28 09:15
03-28 09:15
86
1
[
纽约金TN12吧
]
有继续上涨的风险吗
留几手亡命天
03-28 08:53
03-28 09:14
192
1
[
COMEX白银吧
]
这东西变态,国内收盘才拉。操纵越来越了
股友62Zg9070
03-28 00:24
03-28 09:14
60
1
[
烧碱吧
]
2601空了
蝸牛小仔仔
03-28 09:02
03-28 09:14
74
0
[
A50期指吧
]
择机,同志上了夜班马上要下班了换拉稀上白班
昊天9号
03-28 09:14
03-28 09:14
100
0
[
A50期指吧
]
干,满仓己公布年报的绩优高息股!防套-避雷-等降息主升浪!
eagle9305
03-28 09:14
03-28 09:14
98
1
[
豆粕吧
]
豆粕05合约不能玩了,涨幅不到豆二和菜粕的一半!
boshandameih
03-28 09:07
03-28 09:14
52
0
[
纯碱吧
]
跟开30手收空坐等大跌
金元宝钱多多
03-28 09:14
03-28 09:14
197
3
[
沪金吧
]
开盘直接720
我要做最棒的
03-28 08:21
03-28 09:14
70
0
[
A50期指吧
]
只要一开盘,A50就开始跌。
温馨的梅花
03-28 09:14
03-28 09:14
59
0
[
菜粕吧
]
兄弟们,千万要冷静哈
基民668r962X
03-28 09:14
03-28 09:14
47
0
[
纯碱吧
]
IPO回暖,市场流动性面临大考
淮夷财业
03-28 09:14
03-28 09:14
61
0
[
鸡蛋吧
]
拒绝下跌
开门见喜9527
03-28 09:14
03-28 09:14
172
2
[
COMEX白银吧
]
空的越多,拉的越高
股友71k10593
03-27 23:09
03-28 09:14
62
0
[
沪金吧
]
有点狂呐
光大一枝花
03-28 09:14
03-28 09:14
489
0
[
原油吧
]
怎么可能会跌,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李阭龙
03-28 09:14
03-28 09:14
182
3
[
烧碱吧
]
我去,睡着了,两手2565的空单还能回本么
随便玩玩不上
03-28 05:47
03-28 09:14
58
0
[
鸡蛋吧
]
给机会的低不是低今天要套人了
股友8583d57v
03-28 09:14
03-28 09:14
138
5
[
A50期指吧
]
还有一个小时左右就是跳水时间了
圣依依
03-28 08:13
03-28 09:14
100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抗住外围大跌吗
股友25Yy0829
03-28 09:08
03-28 09:14
73
0
[
沪金吧
]
张亿富:3.28黄金今日布局策略
cry9540
03-28 09:14
03-28 09:14
63
0
[
菜油吧
]
磨了半个月终于选择方向了
华安9527yes
03-28 09:14
03-28 09:14
65
0
[
菜粕吧
]
看多
顺势逆势
03-28 09:13
03-28 09:13
50
0
[
烧碱吧
]
上不去了,空头控制了局势
股友6T559657
03-28 09:13
03-28 09:13
66
0
[
A50期指吧
]
又折了个鸡回来了
贞贞日上
03-28 09:13
03-28 09:13
58
0
[
菜油吧
]
满仓冲冲冲,油脂大爆发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3
03-28 09:13
90
1
[
纯碱吧
]
怎么突然这么弱,都跑了?
股友193x0327
03-28 09:02
03-28 09:13
82
0
[
A50期指吧
]
没开盘时涨,开盘跌。还真会玩。
开心壹博
03-28 09:13
03-28 09:13
7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上4000
踊跃的勇娟丽
03-28 09:13
03-28 09:13
45
0
[
纯碱吧
]
最后一天上1500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3
03-28 09:13
115
1
[
沪金吧
]
牛啊谁敢追
反其道行你M
03-28 08:39
03-28 09:13
145
3
[
燃油吧
]
马斯克表示,乌克兰的冲突通过和平谈判结束。(来自)
冬虫夏冰
03-28 07:24
03-28 09:13
78
0
[
A50期指吧
]
空狗
基民196G230Y
03-28 09:13
03-28 09:13
56
0
[
A50期指吧
]
大A马上开盘了,你可以往下了!
上升的K线
03-28 09:13
03-28 09:13
71
1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回来了吗
股友N11903X1
03-28 09:03
03-28 09:12
137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超过要上买的价格
轻快的太阳牛
03-28 09:12
03-28 09:12
60
0
[
菜油吧
]
空09,05回避!
不追多不追空
03-28 09:12
03-28 09:12
435
8
[
棕榈油吧
]
刺激不刺激,上次收盘,主力做出8888,涨了800点,今天白天主力再做出8888
期货市场如履
03-27 21:14
03-28 09:12
67
0
[
不锈钢吧
]
13620止盈平仓13540多单,留下的继续发财。
IID先生II
03-28 09:12
03-28 09:12
59
0
[
菜油吧
]
不排除涨停今天,或者逼近涨停
基民8863316q
03-28 09:12
03-28 09:12
98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盈利多的,先减仓或者止盈,等9点半的海运数据,
股友KHg3Ri
03-28 09:09
03-28 09:12
69
0
[
豆二吧
]
农民兄弟手里有的就该跌,泰苟
只多最强空最
03-28 09:12
03-28 09:12
87
0
[
玉米吧
]
又想复制上周五的走势,然后周一大跳水吗?
绿利红吉
03-28 09:12
03-28 09:12
49
0
[
纯碱吧
]
是不是,纯碱只能做空,最近做多总是赔钱
能者隐于市
03-28 09:12
03-28 09:12
57
0
[
纯碱吧
]
烧碱要筑底结束,纯碱啥时筑底结束?
小散0717
03-28 09:12
03-28 09:12
61
0
[
菜油吧
]
我扛不住了,我割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2
03-28 09:12
64
0
[
玻璃吧
]
这果然是个充分暴露人性的地方,不是多死就是空活,难道就没有第三条路么?相互攻击个
股友35n1h737
03-28 09:12
03-28 09:12
136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不死啊
木生福泽
03-27 21:48
03-28 09:12
64
0
[
玻璃吧
]
什么都可以涨,小玻璃犯天条不可以涨
制造颠佬
03-28 09:12
03-28 09:12
64
1
[
沪金吧
]
前几天说的715,差不多直接往720走。。
总在盼望总在
03-28 09:06
03-28 09:12
10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外资做多,白天内资做空
月下丶梧桐影
03-28 09:12
03-28 09:12
53
0
[
欧线集运吧
]
空空
一夜之粥
03-28 09:12
03-28 09:12
67
0
[
焦煤吧
]
东财的家人们,进来抄底
股友53t27387
03-28 09:11
03-28 09:11
118
3
[
沪银吧
]
卖房贷款10倍杠杆做多,财富自由就在下周
股友bieIkV
03-28 08:48
03-28 09:11
59
0
[
棕榈油吧
]
呼叫多头,继续加多。
云在青天水在
03-28 09:11
03-28 09:11
79
0
[
豆油吧
]
豆油我买了很久了,终于跳空高开高走了
期货市场如履
03-28 09:11
03-28 09:11
67
0
[
玻璃吧
]
国家宏观面持续向好。如果新农村改造能通过。这是大的利好
股友LEu0EJ
03-28 09:11
03-28 09:11
76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开盘即跌
springk57
03-28 09:11
03-28 09:11
66
0
[
菜粕吧
]
我扛不住了,我割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1
03-28 09:11
73
0
[
橡胶吧
]
17000随便多
诗意远方的
03-28 09:11
03-28 09:11
9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高位跳水,你是有多怕散户赚钱?天天高位跳水,你是有多怕散户赚钱?天天高位跳水
行云流水的土
03-28 09:11
03-28 09:11
92
0
[
A50期指吧
]
国企准时上班
西海饺子
03-28 09:11
03-28 09:11
12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适合在2601上初步建仓
荷马史诗
03-28 09:11
03-28 09:11
51
0
[
尿素吧
]
浙商还学别人做大哥,我看你今天怎么跑的
烧碱大空头
03-28 09:11
03-28 09:11
69
0
[
A50期指吧
]
演了一晚上不演了?
干燥的风景
03-28 09:10
03-28 09:10
66
0
[
白糖吧
]
白糖这个价格合理吗?
追杰永不止步
03-28 09:10
03-28 09:10
50
0
[
欧线集运吧
]
06最强了
做最省力的方
03-28 09:10
03-28 09:10
61
0
[
玻璃吧
]
玻璃又进入僵尸行情
股友28ac1920
03-28 09:10
03-28 09:10
96
3
[
A50期指吧
]
又是晚上涨,早上开盘要跳水的节奏
望穿秋水10
03-28 08:41
03-28 09:10
54
0
[
菜油吧
]
$菜油主连(CZCE|OIM)$
三年一个小目
03-28 09:10
03-28 09:10
65
0
[
棕榈油吧
]
起飞,起飞,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3-28 09:10
03-28 09:10
53
0
[
苯乙烯吧
]
挺住,我要加多了
xiaofeng8511
03-28 09:10
03-28 09:10
57
0
[
棕榈油吧
]
反弹目标基本完成,还会再下来,见新低。
华山论建
03-28 09:10
03-28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10
41111
41112
41113
41114
41115
41116
41117
41118
41119
411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