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1
[
多晶硅吧
]
再来点能打的多头,能拉能扛那种,还没吃够
negan4
03-28 10:44
03-28 11:16
121
0
[
玻璃吧
]
今天来个跌停,让空头爽一下
不做韭菜都屈
03-28 11:16
03-28 11:16
149
0
[
豆粕吧
]
豆粕子㺃可以。这个位置不好做呀。2.3点都难赚。05大幅减仓,其它合约跟着遭罪。
鲁地金犁头
03-28 11:16
03-28 11:16
102
0
[
尿素吧
]
还是空玻璃痛快
股友5c95966k
03-28 11:16
03-28 11:16
127
0
[
豆粕吧
]
4500的时候说巴豆美豆丰产,2600的时候也在说丰产,
財狼BC待时而
03-28 11:16
03-28 11:16
71
1
[
棕榈油吧
]
菜油多单好像更牛
堆金高升的天
03-28 09:09
03-28 11:16
126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做空,今晚等数钱
基民n2158F83
03-28 09:12
03-28 11:16
103
0
[
纯碱吧
]
增仓十万,05彻底没戏了
骑狐狸的老刺
03-28 11:16
03-28 11:16
106
0
[
纯碱吧
]
没吃饭么,增仓10万就打这么几个点尾盘有种不要跑哦
勇敢的峰雨湖
03-28 11:16
03-28 11:16
108
0
[
沪镍吧
]
狠狠的空起
盟主胡汉三
03-28 10:43
03-28 11:16
542
10
[
玻璃吧
]
欧线回来了!
冠军桃宝北丐
03-28 10:02
03-28 11:16
105
0
[
欧线集运吧
]
又到了拉线时间了,上拉还是下拉??
晶硅谁之祸
03-28 11:16
03-28 11:16
115
0
[
玻璃吧
]
接下来由空平大军上场!
天才小贝
03-28 11:15
03-28 11:15
110
0
[
棕榈油吧
]
低点来回好几百点
超级短线小王
03-28 11:15
03-28 11:15
123
0
[
玻璃吧
]
至此,艺术已成
林沐a
03-28 11:15
03-28 11:15
110
0
[
菜油吧
]
没有大空头进场,全是散户自娱自乐,等待
迷失的小鹿姐
03-28 11:15
03-28 11:15
188
0
[
NYMEX原油吧
]
3.28原油:日线收锤子线表支撑,现在依旧站上70,1.2.4小时还是在上轨运行
灵ZLLJ012
03-28 11:15
03-28 11:15
108
0
[
鸡蛋吧
]
真狠呀,刚割就跌,多空双杀喽
开门见喜9527
03-28 11:15
03-28 11:15
121
0
[
A50期指吧
]
量化加油懂得都懂
韭菜给别人养
03-28 11:15
03-28 11:15
126
0
[
玻璃吧
]
只要下跌玻璃必然跌幅第一从来没有过任何意外
股友8h702672
03-28 11:15
03-28 11:15
123
0
[
菜粕吧
]
跌的很快,涨的很慢
瞎蒙的人可以
03-28 11:15
03-28 11:15
147
0
[
沪金吧
]
黄金不断刷新历史高点,黄金多头强势有望更上一层楼,黄金小时昨天突破箱体压制,黄金
许安丰
03-28 11:15
03-28 11:15
148
0
[
豆二吧
]
任何反弹都是清仓机会。等5月结束,5月大清冼
丛林法则V杀
03-28 11:15
03-28 11:15
99
0
[
纯碱吧
]
为啥这么多人问为什么,你们玩期货都不参考金银的嘛
我是你的什么
03-28 11:15
03-28 11:15
135
1
[
沪铜吧
]
问一下大佬们,设置止损,像这种跳空低开的,是以止损价止损,还是跳空开盘价止损的?
股友pvZqEh
03-28 10:22
03-28 11:15
115
0
[
玻璃吧
]
给你们机会了走了吗?
北方亿南
03-28 11:14
03-28 11:14
124
0
[
尿素吧
]
啥情况油70了中信跑了6000手空?别跑啊整得钢需对手盘都没了.......
钢需老农
03-28 11:14
03-28 11:14
110
0
[
沪镍吧
]
其他都跌了,就你还在装,装什么装。
亏得没有裤衩
03-28 11:14
03-28 11:14
121
0
[
纯碱吧
]
今天多头撑不住就完蛋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么大交易量,就看交易的双方谁
心静自然平X
03-28 11:14
03-28 11:14
97
0
[
纯碱吧
]
增仓10万手,跌成一样
追涨杀跌大忌
03-28 11:14
03-28 11:14
113
0
[
豆粕吧
]
墨墨迹迹还不开启瀑布模式
期间谋生
03-28 11:14
03-28 11:14
125
1
[
纯碱吧
]
无语了,期权归零了
模拟晒豆被主
03-28 10:53
03-28 11:14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咋天装修房子最终选用黄金电线了
观势悟道
03-28 11:14
03-28 11:14
112
0
[
玻璃吧
]
不动了,一次操作失误六万盈利灰飞烟灭
股友75R936p1
03-28 11:14
03-28 11:14
102
1
[
纯碱吧
]
交割前要到1300?
敬畏永远正确
03-28 10:51
03-28 11:14
98
0
[
乙二醇吧
]
操,下跌容易上涨难
淡写轻描skj
03-28 11:14
03-28 11:14
10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太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28 11:14
03-28 11:14
113
0
[
玻璃吧
]
哦豁,这一跌,09又按照大趋势走了
拎不灵清
03-28 11:14
03-28 11:14
14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a50交割日
基民O68259o0
03-28 10:25
03-28 11:14
104
0
[
玻璃吧
]
快放假了没几天了差不多可以收网了直线拉高
唯道唯我
03-28 11:14
03-28 11:14
120
0
[
玻璃吧
]
不要无视04合约持仓和价格影响,直接代表有交割资质多头的接货意愿
顺风顺水顺心
03-28 11:14
03-28 11:14
110
3
[
A50期指吧
]
此时此刻,你们选择直接介入,还是择机介入
小司机2
03-28 10:29
03-28 11:14
117
0
[
豆粕吧
]
散户不要参与不要参与不要参与,都是陷阱现在。
才望州鹤得江
03-28 11:14
03-28 11:14
93
0
[
PVC吧
]
继续诱空
飞扬荷兰人
03-28 11:14
03-28 11:14
96
0
[
纯碱吧
]
加仓就是了,增仓10万手才跌这么点
涨的快感
03-28 11:14
03-28 11:14
100
0
[
苯乙烯吧
]
就这玩意儿不跌,下来吧
清晨阳光175
03-28 11:13
03-28 11:13
172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黄金走出区间震荡,欧美盘走出大涨行情走势,日线收大阳线,今日黄金还有上涨的空
彭婷川xhdzwe
03-28 11:13
03-28 11:13
96
0
[
纯碱吧
]
周五有空平大军,尽量不要空,拉起来比火箭还快!
天才小贝
03-28 11:13
03-28 11:13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走出区间震荡,欧美盘走出大涨行情走势,日线收大阳线,今日黄金还有上涨的空
彭婷川xhdzwe
03-28 11:13
03-28 11:13
104
0
[
玻璃吧
]
多头认输了
小期货
03-28 11:13
03-28 11:13
125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走出区间震荡,欧美盘走出大涨行情走势,日线收大阳线,今日黄金还有上涨的空
彭婷川xhdzwe
03-28 11:13
03-28 11:13
74
1
[
不锈钢吧
]
这是跟着镍走的?
只想搞钱哈哈
03-28 09:30
03-28 11:13
77
3
[
氧化铝吧
]
别装了,快快下来
慎重开单
03-28 09:37
03-28 11:13
94
0
[
烧碱吧
]
今天能到2500吗,赚钱了有点不习惯啊
森林王振
03-28 11:13
03-28 11:13
99
0
[
欧线集运吧
]
分时mavd低位,后面还会涨。
做最省力的方
03-28 11:13
03-28 11:13
201
0
[
玻璃吧
]
玻璃虽然1245附近的空单稍微开早了一点点,但上方1280没有进一步的突破,空单
大头马看市
03-28 11:13
03-28 11:13
88
0
[
烧碱吧
]
md要去2400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11:13
03-28 11:13
116
0
[
沪银吧
]
已经跑了2万手了
赵猜猜
03-28 11:13
03-28 11:13
97
3
[
菜油吧
]
行情还没走完
期货东方不败
03-28 10:18
03-28 11:13
155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059-56轻仓多,止损3051,目标看3067-70
账户已注销
03-28 08:30
03-28 11:12
153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再不出手就前功尽弃了
一飞冲天长虹
03-28 11:12
03-28 11:12
109
0
[
玻璃吧
]
又被逼走了
如履薄冰9527
03-28 11:12
03-28 11:12
117
0
[
棉花吧
]
空头挖了个坑,有几米深?
股友1x91z783
03-28 11:12
03-28 11:12
130
4
[
玻璃吧
]
$玻璃主连(CZCE|FGM)$
林木林森森森
03-28 10:49
03-28 11:12
967
4
[
焦炭吧
]
近期的行情走势比较震,市场中发现很多人把控的并不是很好,这样的行情很容易让亏钱,
投资界的老船
03-26 22:13
03-28 11:12
129
0
[
沪银吧
]
伦敦银库存历史最低,你肯定会说伦敦那个数据是造假!你肯定会说光伏废了根本不用白银
亏损截断禁止
03-28 11:12
03-28 11:12
130
1
[
沪银吧
]
美国炒的是黄金有不是炒白银激情什么
端庄大气的钱
03-28 10:38
03-28 11:12
1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3028、3035豪取连胜,今日回落继续接多,不猜顶!伴随关税影响,避险
刘洛妤dbjs00
03-28 11:12
03-28 11:12
113
0
[
A50期指吧
]
溜溜溜
太阴真人
03-28 11:12
03-28 11:12
168
1
[
沪金吧
]
短期预期会持续性不断新高
三旬老汉掘金
03-28 09:54
03-28 11:12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突破前期高点继续刷新新高,在大级别周期走势上继续维持在震荡偏
汇金才女
03-28 11:11
03-28 11:11
98
0
[
玻璃吧
]
预测到1110
厂长吧
03-28 11:11
03-28 11:11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3028、3035豪取连胜,今日回落继续接多,不猜顶!伴随关税影响,避险
刘洛妤dbjs00
03-28 11:11
03-28 11:11
104
0
[
橡胶吧
]
拉升,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银荡的很啊
03-28 11:11
03-28 11:11
147
3
[
纯碱吧
]
有多头爆仓的嘛?
项鸿燊
03-28 10:49
03-28 11:11
88
0
[
A50期指吧
]
咕叽,咕叽,可到底来!!!软软糯糯………
似曾相识8888
03-28 11:11
03-28 11:11
89
0
[
纯碱吧
]
主战场从玻璃,换到了纯碱
肆万变肆拾万
03-28 11:11
03-28 11:11
96
0
[
氧化铝吧
]
它就没有烧碱和棕榈油那样拉升的气势,气势不行,就输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11:11
03-28 11:11
111
0
[
国债期货吧
]
15点后下杀
股友8609T3e3
03-28 11:11
03-28 11:11
98
1
[
烧碱吧
]
2595的空单,还好2600没有割肉,差点就平了,吓死我了,原来是诱多,吓死宝宝
森林王振
03-28 10:47
03-28 11:11
共有帖子数
16559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11
41112
41113
41114
41115
41116
41117
41118
41119
41120
411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