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烧碱吧
]
唉真系含十产跌了半个月了
六大皆空
03-28 11:11
03-28 11:11
111
0
[
纽约金TN12吧
]
内部消息:……
小牛牛001
03-28 11:10
03-28 11:10
136
3
[
甲醇吧
]
20手亏10点损了牛逼
全体牛回速归
03-28 10:34
03-28 11:10
114
1
[
沪金吧
]
杨金发:3-27黄金单边多头企稳,继续创历史新高不变!
杨金发
03-27 18:20
03-28 11:10
103
2
[
棕榈油吧
]
空单死透透的,怎么玩
lewis1
03-28 09:13
03-28 11:10
130
0
[
玻璃吧
]
口子越撕越大,多头不要幻想,市场说逼空就要反着做,做空肯定没错
股友826I27v9
03-28 11:10
03-28 11:10
102
0
[
玻璃吧
]
破了1200了,多单感觉不妙
三糖五空
03-28 11:10
03-28 11:10
97
0
[
玻璃吧
]
这下玻璃彻底烂大街了
股友115P52M3
03-28 11:10
03-28 11:10
103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是跌给韭菜命们爽一下
甘蔗12ty
03-28 08:23
03-28 11:10
101
0
[
棕榈油吧
]
杀跌动太大了市场不认可啊大户都在抛
形式新主义
03-28 11:10
03-28 11:10
89
0
[
纯碱吧
]
2506 耐性等待破1400
无五五
03-28 11:10
03-28 11:10
106
1
[
热卷吧
]
多头已经彻底认输
安详的龚艳娥
03-28 09:36
03-28 11:10
115
0
[
玻璃吧
]
漂亮,深蹲起跳,空仓等多,舒服
股友L12R1365
03-28 11:10
03-28 11:10
10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庄家真的阴险,所以一直没敢进。做趋势的分分钟玩死
挣够一亿就退
03-28 09:14
03-28 11:10
205
2
[
棕榈油吧
]
早上8800支撑现在9000是支撑,短高空后继续多看9200++
股友8F0v6100
03-27 23:00
03-28 11:10
94
0
[
工业硅吧
]
多多多,空头没啥空间了,半年之内应该能上去的,六月份光伏会抢装
基民036z28F6
03-28 11:10
03-28 11:10
149
2
[
沪银吧
]
我平空一手导致极速下跌50点?
股友q9661950
03-28 10:36
03-28 11:10
93
0
[
棕榈油吧
]
抓紧上天
基民韭菜好鸠
03-28 11:10
03-28 11:10
223
3
[
螺纹钢吧
]
当个多头真痛苦,被套住了
双头韭菜头子
03-28 09:17
03-28 11:10
110
1
[
玻璃吧
]
多头中有人背刺!
日求三餐夜求
03-28 10:49
03-28 11:10
100
0
[
菜油吧
]
多多多,满仓多起来
迷失的小鹿姐
03-28 11:10
03-28 11:10
107
0
[
玻璃吧
]
趁它病要它命
RS88
03-28 11:09
03-28 11:09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开06,干
淮夷财业
03-28 11:09
03-28 11:09
113
0
[
豆粕吧
]
位置太高了,不要多了,估计2700是
股友7R82q702
03-28 11:09
03-28 11:09
147
1
[
豆粕吧
]
多空默契多明显啊,怎么那么多人就看不出来啊?就是现在压着,压着,压着。有就外部利
才望州鹤得江
03-28 10:37
03-28 11:09
89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3-28 09:33
03-28 11:09
93
0
[
弘业期货吧
]
手快有手慢无
要记得空仓
03-28 11:09
03-28 11:09
122
4
[
烧碱吧
]
2595的空单,差点吓死我
森林王振
03-28 10:19
03-28 11:09
100
0
[
焦煤吧
]
都没跌多少。难搞那么短的短线怎么下手
看不懂AB
03-28 11:09
03-28 11:09
120
1
[
苹果吧
]
多头牛比,还以为苹果彻底不行了,没想到又起来了。好!继续。
股友Z5IBxW
03-28 10:45
03-28 11:09
149
1
[
玻璃吧
]
银河期货崛起,明天将一战成名!
河图洛书2026
03-27 20:09
03-28 11:09
8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直接活埋了
山已出冰海
03-28 11:09
03-28 11:09
92
0
[
烧碱吧
]
肯定会玩几天吧
六大皆空
03-28 11:09
03-28 11:09
208
2
[
COMEX黄金吧
]
再涨下去黄金也成了有钱人的标配了
执着的向前冲
03-28 09:10
03-28 11:09
84780
144
[
欧线集运吧
]
一文解析:特朗普拟对中国船只征收停靠费 为何被指责不切实际
欧线集运资讯
03-26 10:18
03-28 11:09
97
0
[
玻璃吧
]
空单跑的水平着实牛批,厉害
涨的快感
03-28 11:09
03-28 11:09
110
1
[
纯碱吧
]
1410空了10手,目标价1300
笔直的方凝1
03-28 10:47
03-28 11:09
97
0
[
纯碱吧
]
纯碱1300附近止盈,低于1300,出局观望,玻璃1100以下出局观望。焦煤10
期友零零漆
03-28 11:08
03-28 11:08
134
0
[
A50期指吧
]
300万资金准备参与3300保卫战。
漂泊者
03-28 11:08
03-28 11:08
436
1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最高3071、3今天最底3090,中问18点到那里去了?
sllsll2
03-28 06:49
03-28 11:08
122
2
[
燃油吧
]
只能告诉你们,这段期间,大宗商品会除了极个别几个品种外,大部分不可空,极度高危~
乡下来的韭菜
03-28 10:33
03-28 11:08
112
1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已经破位,这个时候做空已经是不理智的了,就算做也要等向下破位再进场!
焦恩俊
03-28 10:47
03-28 11:08
96
0
[
玻璃吧
]
今天05低点在1185
犇犇犇2
03-28 11:08
03-28 11:08
109
0
[
PTA吧
]
看K线图像是形成了05合约的日内高点狗君主力开始往下砸了
B特大叔
03-28 11:08
03-28 11:08
97
0
[
玻璃吧
]
设置1195多的条件单,你到1196上去了你可真行
主做空次做多
03-28 11:08
03-28 11:08
217
5
[
玻璃吧
]
重仓猛干!跌不下去!
在下阿良
03-28 10:11
03-28 11:08
127
1
[
豆粕吧
]
和菜粕比,这豆粕真是真正的渣子
修改昵称修改
03-28 10:44
03-28 11:08
96
0
[
玻璃吧
]
多头完犊子了空单是真香
小窝牛1
03-28 11:08
03-28 11:08
94
0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前还会来根直线吗?上还是下
秋风扫落叶丶
03-28 11:08
03-28 11:08
123
2
[
玻璃吧
]
我真的羡慕多头的家人们
期货王升
03-28 10:44
03-28 11:07
92
0
[
纯碱吧
]
做多转移合约吧,05跟01交割1310
账户已注销
03-28 11:07
03-28 11:07
66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这么硬,牛,不能底部做空单了
股友tnNxDn
03-28 09:45
03-28 11:07
127
0
[
COMEX黄金吧
]
属于黄金的时代才刚开始。两千五只是打个地基,2500-3000是第一层楼,300
诺亚无形
03-28 11:07
03-28 11:07
137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3月28日快速上涨
弘业期货资讯
03-28 11:07
03-28 11:07
134
0
[
玻璃吧
]
不降息,一切都是浮云,下看1180。
自信的李白
03-28 11:07
03-28 11:07
93
0
[
玻璃吧
]
今天挺牛逼啊
如履薄冰9527
03-28 11:07
03-28 11:07
102
0
[
菜油吧
]
上午开盘那股猛劲儿去哪儿了
敬畏永远正确
03-28 11:07
03-28 11:07
128
0
[
玻璃吧
]
空单最后的逃跑机会,我1268空单全出,1198全仓开多。兄弟们1360再出
能者隐于市
03-28 11:07
03-28 11:07
92
0
[
玻璃吧
]
1199多两手
头铁小白112
03-28 11:07
03-28 11:07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后拉升暴涨,短线上涨至3077位置,还好昨晚叫你们3034多单止盈位置改
解盘米娜
03-28 11:07
03-28 11:07
97
0
[
棕榈油吧
]
别掉链子,来个涨停!
股友Z5IBxW
03-28 11:07
03-28 11:07
189
2
[
玻璃吧
]
今晚国泰加空5万手,平多5万手,中信加空3万手,平多2万手
禅师一休
03-27 17:30
03-28 11:07
110
0
[
PTA吧
]
国泰这波舔的漂亮。
沙漠歌德
03-28 11:07
03-28 11:07
169
1
[
燃油吧
]
主力空盘多头,3210抄底了300手 等着明天高开吃肉
禅师一休
03-28 02:18
03-28 11:07
200
1
[
螺纹钢吧
]
3184—3200之间量化完全控制了
幽灵的影子
03-28 10:47
03-28 11:07
95
0
[
玻璃吧
]
听汪星敏说真的能挣钱
一棵成熟的韭
03-28 11:07
03-28 11:07
112
0
[
塑料吧
]
横盘就得空
生财万贯地容
03-28 11:07
03-28 11:07
105
0
[
A50期指吧
]
A50不看都知道走势,3点后拉升到第二天九点半,九点半后就砸盘,能不能来点新鲜的
子才22745803
03-28 11:07
03-28 11:07
95
0
[
玻璃吧
]
多头别报涨的希望了,不走亏的底裤都无,
犇犇犇2
03-28 11:06
03-28 11:06
94
0
[
烧碱吧
]
买沽空期权,爆发力强,强势做空了弟兄们。
股友6T559657
03-28 11:06
03-28 11:06
100
4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晚上搭台白天跳水,真无聊啊
阳光大道121
03-28 10:15
03-28 11:06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现货黄金再创新高,最高到3077.56美元/盎司,与昨晚说的目标3075-3
黄生品金
03-28 11:06
03-28 11:06
101
0
[
玻璃吧
]
多头全军覆没了好不容易拉了100点一下又快砸回去了
做空捡钱
03-28 11:06
03-28 11:06
92
0
[
工业硅吧
]
空单20日线第一防守点,周线5均线终极防守点
盘绿账红星期
03-28 11:06
03-28 11:06
101
0
[
棕榈油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浴血期股
03-28 11:06
03-28 11:06
101
0
[
焦煤吧
]
这年头,空就对了
水渠投资
03-28 11:06
03-28 11:06
110
0
[
南华期货吧
]
板鸭
韭菜给别人养
03-28 11:06
03-28 11:06
101
0
[
欧线集运吧
]
狗托单不让跌,下午就有大瀑布
卖车炒股票
03-28 11:06
03-28 11:06
112
0
[
豆油吧
]
还是多棕榈油靠谱一点。
范公子
03-28 11:05
03-28 11:05
118
0
[
热卷吧
]
步步餐食下周到3350以下
基民19733q7w
03-28 11:05
03-28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59027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12
41113
41114
41115
41116
41117
41118
41119
41120
41121
411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