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COMEX白银吧
]
服了
峰生水起之寻
03-28 08:38
03-28 08:38
83
0
[
COMEX黄金吧
]
太疯狂了!黄金。
股友H5779x08
03-28 08:38
03-28 08:38
81
0
[
菜油吧
]
看龙虎榜就知道前天东证一天从净空转多增仓1万6千手多单就知道不简单,不过没想到昨
尊重市场和客
03-28 08:38
03-28 08:38
61
0
[
尿素吧
]
2000应该是没问题
股友t806251Z
03-28 08:38
03-28 08:38
164
1
[
棕榈油吧
]
昨天下午三点盘后外盘还是砸盘的,但是快四点龙虎榜出来后,家人们大幅加空,外盘就立
牛年冲天666
03-28 08:05
03-28 08:38
140
1
[
工业硅吧
]
看看合胜的财报,工业硅成本多少,8000都不到。等着减产吧
期市大白
03-28 07:40
03-28 08:38
156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说哪个点位空的老师帖子都不见了
梦想之旅
03-28 08:05
03-28 08:38
401
4
[
COMEX黄金吧
]
都在拉升黄金??有说法??
财运四海得黄
03-28 07:40
03-28 08:38
100
0
[
COMEX黄金吧
]
獠牙出来了,暴露无疑
爱的音箱
03-28 08:37
03-28 08:37
66
0
[
COMEX黄金吧
]
太疯狂了。黄金!
股友H5779x08
03-28 08:37
03-28 08:37
85
0
[
玻璃吧
]
2409,那个极端行情,沪深缩量到五千e了,主板2650点,马上破五年新低,要真
满仓损轻仓溢
03-28 08:37
03-28 08:37
69
0
[
黄金/美元吧
]
赶超A股
舊城煙雨Z
03-28 08:37
03-28 08:37
7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牛的吗?
股友5n9037V3
03-28 08:37
03-28 08:37
68
0
[
COMEX黄金吧
]
又爆仓了一批
你的裕哥
03-28 08:36
03-28 08:36
73
0
[
沪银吧
]
做空这货不应该啊,因为这货只跟涨不跟跌。只要整个市场上有上涨的品种,它就跟,无论
包容的夏茹雪
03-28 08:36
03-28 08:36
69
1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我要进了,不会埋我吧
三春雨绵
03-28 08:31
03-28 08:36
62
0
[
COMEX黄金吧
]
冲3126
深谷幽景
03-28 08:36
03-28 08:36
135
4
[
沪银吧
]
8500开一手空,9000一手,9500一手,10000一手,怎么输
你们是真的很
03-28 07:55
03-28 08:36
677
15
[
沪银吧
]
来个大神说下抗多少点会爆仓????我不知道,小白一枚
陶桃湘居士
03-28 05:08
03-28 08:36
99
1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姐妹们04要补涨了,赶紧跟上节奏摇起来!
股友011x6p56
03-27 15:10
03-28 08:36
67
0
[
沪银吧
]
昨天做盘忘了看龙虎,家人又上板,价格难跌了
雷厉风行的菊
03-28 08:36
03-28 08:36
184
5
[
小型纳指吧
]
现货已经跌穿10日线了
笑盈盈de灵灵
03-28 04:00
03-28 08:35
88
0
[
豆粕吧
]
现在开空单来得及吗?
欧阳满仓
03-28 08:35
03-28 08:35
165
2
[
玻璃吧
]
洗掉不坚定的多头才能拉得起来,那些几块钱差价都在进进出出的连手续费都不够,一但被
股友1N978F77
03-28 05:31
03-28 08:35
310
9
[
欧线集运吧
]
23手要拿到交割了1600才回本
富可高升的李
03-27 15:27
03-28 08:35
77
0
[
白糖吧
]
多空双方都减仓观望,小散还是梯次配置,分段阻击,围点打援,不追不拼,宁肯错过,也
乾坤觉
03-28 08:34
03-28 08:34
306
3
[
欧线集运吧
]
实盘大赛开始了,估计商品会有连续性行情出现了,比拼耐心~~
红红侠
03-27 23:39
03-28 08:34
6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白银原油
发的乌五
03-28 08:34
03-28 08:34
102
0
[
豆粕吧
]
美豆期权在哪里做
股友s9FhJm
03-28 08:34
03-28 08:34
94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对手
浒晨风
03-28 08:21
03-28 08:34
199
0
[
NYMEX原油吧
]
3.28周五美原油天然气早评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3-28 08:34
03-28 08:34
81
1
[
COMEX黄金吧
]
王小雨快来啊,给他打下来
紫霞仙子2003
03-28 08:32
03-28 08:34
5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冲就完事了
跟信哥的空投
03-28 08:34
03-28 08:34
70
0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嘚瑟了
股友Q98D2208
03-28 08:34
03-28 08:34
89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个月就3500了。3000还是3000
健康熊
03-28 08:33
03-28 08:33
69
0
[
烧碱吧
]
铁涨逻辑钢厂现在处于增产周期,铁矿供需关系略有好转,加上铁矿05贴水
股友XZti1c
03-28 08:33
03-28 08:33
79
1
[
烧碱吧
]
难道开盘就跌到2558,来回杀?看着弟兄们都在看空!
股友6T559657
03-28 08:24
03-28 08:33
61
0
[
纽约金TN12吧
]
726
股友065P2q70
03-28 08:32
03-28 08:32
78
0
[
玻璃吧
]
玻璃终端需求究竟有没有增加?难道真的是中间商搞事?如果就是中间商大量进货造成的去
股市怪才2017
03-28 08:32
03-28 08:32
55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Thom41
03-28 08:32
03-28 08:32
119
1
[
烧碱吧
]
烧碱有可能金叉,这个位置不宜过分看空
静观心魔
03-27 21:19
03-28 08:31
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开心的康麦克
03-28 08:31
03-28 08:31
289
3
[
玻璃吧
]
你们愿意百分之八十的概率亏一百点,还是愿意百分之二十概率赚四百点
股友02581G8W
03-28 00:11
03-28 08:30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千万不要给空狗上车机会,破3100再说。
风吹稻花香ss
03-28 08:30
03-28 08:30
89
0
[
烧碱吧
]
一路下跌要直接转势,挺难的,但这种小品种也不是不可以,关键是力度!就是那种连5分
Zachzhen
03-28 08:30
03-28 08:30
73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霸王枪
03-28 08:30
03-28 08:30
39
0
[
棕榈油吧
]
强势量能
期市小弟
03-28 08:30
03-28 08:30
134
0
[
螺纹钢吧
]
3-28螺纹钢:3180若失守就将重回弱势结构中
阿猛先生
03-28 08:29
03-28 08:29
67
0
[
烧碱吧
]
完了,开盘就得大跌,氧化铝已经跌下来了
股友D1x98125
03-28 08:29
03-28 08:29
111
0
[
玻璃吧
]
按照我对国泰尿性,05是空头合约,死性不改那种,会开多平多。来拉低合约价格。但是
基民1pWROK
03-28 08:28
03-28 08:28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先多后空,这波碰3100
斐然钵满的哪
03-28 08:28
03-28 08:28
77
0
[
瑞达期货吧
]
完了,又要天天跌停板了
股友dKkgxH
03-28 08:28
03-28 08:28
181
2
[
纽约金TN12吧
]
总有在做空,鼠目寸光。
风吹稻花香ss
03-27 23:05
03-28 08:28
357
9
[
棕榈油吧
]
做震荡的人最近是赢麻了
mhxp
03-27 23:02
03-28 08:28
6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又是贵金属的天下
韭菜开花时
03-28 08:27
03-28 08:27
12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需要什么条件才能买卖
基民02l11C19
03-28 08:27
03-28 08:27
73
0
[
沪银吧
]
涨了这么一点,就说要涨上天了!无知,随时进入连续调整
人人人找不到
03-28 08:27
03-28 08:27
94
1
[
菜粕吧
]
今天涨停了,多头兄弟们,同意的点赞!
跟着主力走
03-28 08:22
03-28 08:26
2110
2
[
迷你黄金吧
]
再创新高 现货黄金升破3060美元/盎司
迷你黄金资讯
03-28 08:13
03-28 08:26
6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乡下来的,才不认识什么山鸡,老鸡,白切鸡!!!
八方大展的张
03-28 08:26
03-28 08:26
67
0
[
沪银吧
]
8600就爆仓了别涨了哥哥
梦想无线
03-28 08:26
03-28 08:26
75
0
[
纯碱吧
]
3-28纯碱:1425失守偏弱对待短期非强势品种
阿猛先生
03-28 08:25
03-28 08:25
74
0
[
国债期货吧
]
这太无耻了
基民8000182a
03-28 08:25
03-28 08:25
97
1
[
COMEX黄金吧
]
各位补缺口的大师们,说话!!
油墩头彭于晏
03-28 08:19
03-28 08:25
227
2
[
棕榈油吧
]
最强品种,但是烧碱好像要抢你风头了哈,明天你要比他猛才行
账户已注销
03-27 23:33
03-28 08:25
72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学生悟性高
期市小弟
03-28 08:25
03-28 08:25
100
0
[
沪铝吧
]
有一句老话,叫顺势而为,内盘今天继续空空,外盘跌了那么多,内盘为什么只跌一点点?
AAA投资
03-28 08:25
03-28 08:25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哇,这是在啥情况,昨晚委托3066空单修改到3073附近,下方关注3045-20
股友C166076
03-28 08:24
03-28 08:24
8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最扎心的就是看见A50怒涨.最提心吊胆的便是大盘暴涨.最难熬的时侯是每晚睡不
Rcep
03-28 08:24
03-28 08:24
98
0
[
黄金/美元吧
]
3080,3080
牛气威威
03-28 08:24
03-28 08:24
79
1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早盘升1.5%↑
PSR股市观察
03-28 07:20
03-28 08:23
69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涨多一点就赶上小a了
八方万贯的李
03-28 08:23
03-28 08:23
70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对标大A指数
孤帆洛华
03-28 08:23
03-28 08:23
114
0
[
欧线集运吧
]
开在关键位置,何必焦虑,踏实睡觉,不用等到11点,看图寻找,
账户已注销
03-28 08:23
03-28 08:23
969
0
[
焦炭吧
]
焦炭2505M短线关注1630----1640附近空,带好止损,下方关注1610
期市老五
03-28 08:23
03-28 08:23
15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5M短线关注785--790附近空,带好止损,下方关注780择机入空
期市老五
03-28 08:23
03-28 08:23
148
0
[
铁矿石吧
]
3-28铁矿石:795仍是短期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3-28 08:23
03-28 08:23
68
0
[
A50期指吧
]
幻芳粮化损人利己恶报恶心呀
韭菜给别人养
03-28 08:23
03-28 08:23
809
2
[
永安期货吧
]
请问公司研究市值管理都有四个月了吧,啥时候公布市值管理制度并实践?同时公司的业绩
永安期货股友
03-18 09:16
03-28 08:23
353
2
[
铁矿石吧
]
780止盈790加的空单,780附近进的底仓770,760离场!
专攻逆趋势
03-27 22:05
03-28 08:23
共有帖子数
16557142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13
41114
41115
41116
41117
41118
41119
41120
41121
41122
411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