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昨晚3012开始就做多了,多少人
林鹰24451712
03-28 01:39
03-28 04:56
201
1
[
棕榈油吧
]
涨到这个位置是万万没想到的,等于白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1:31
03-28 04:54
294
4
[
沪银吧
]
我就在暴涨前一天8094做空,就这样搞我?一点下车机会都不给
账户已注销
03-27 23:25
03-28 04:53
177
4
[
COMEX黄金吧
]
上调黄金目标价到3300点
大盘没我帅
03-24 21:35
03-28 04:51
252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价就是全天最高价,开盘跌到收盘
阳一春路三长
03-28 00:49
03-28 04:50
196
2
[
鸡蛋吧
]
诱多杀猪盘鸡蛋禽流感没人吃
虚拟匿名账号
03-28 00:54
03-28 04:45
105
2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开盘在3020一线,亚盘震荡回踩,午后最低回踩触及到了3013一线,美盘
股友16836793
03-27 14:51
03-28 04:42
135
0
[
玻璃吧
]
问问大家,真的是散户与机构对决吗?九成散户胜出,原因就是好汉难敌四手。墙倒众人推
害羞得小白
03-28 04:41
03-28 04:41
162
2
[
A50期指吧
]
犀牛角
股友6O3906t3
03-28 03:50
03-28 04:39
261
3
[
棉花吧
]
倒春寒对棉花有影响
愉快盈期
03-27 22:28
03-28 04:38
223
1
[
COMEX白银吧
]
传说中的死亡拉伸来了
期货空哥
03-27 23:59
03-28 04:29
74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消费贷新政落地,多家银行利率可至“2”字头,如何抓住机遇?
华夏宋老师
03-27 10:07
03-28 04:28
234
3
[
沪锌吧
]
提前三四天都说了不能突破,24300都要回撤
期海纵横之T
03-27 19:32
03-28 04:25
643
2
[
COMEX黄金吧
]
厉害,看看最后谁接盘
快乐随心就好
03-28 02:55
03-28 04:09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新高
钱钱来吆
03-28 03:30
03-28 03:59
171
1
[
沪银吧
]
说了,家人在榜,怎么可能跌
长中短都是惨
03-28 01:05
03-28 03:52
167
1
[
氧化铝吧
]
我就无脑做多
好运叠加
03-27 23:40
03-28 03:45
130
1
[
黄金/美元吧
]
涨的好!
骑牛看风景
03-28 03:35
03-28 03:41
120
0
[
COMEX黄金吧
]
威武!
快乐小家2007
03-28 03:41
03-28 03:41
133
0
[
COMEX黄金吧
]
太离谱了
阳光开朗的白
03-28 03:39
03-28 03:39
25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要关门到啥时候
青龙盘枝雀
03-19 19:55
03-28 03:37
401
1
[
COMEX黄金吧
]
聪明人才看得见未来!
运筹划策
03-28 03:01
03-28 03:37
206
1
[
COMEX铜吧
]
一觉睡醒水上2.89个点
苏州私募小柚
03-28 01:02
03-28 03:28
25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打开吧
小财树
03-21 10:09
03-28 03:24
21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赶紧开门
青龙盘枝雀
03-21 12:58
03-28 03:22
149
0
[
玻璃吧
]
跟着大哥一起干小多散是最稳的盈利模式。总有那些头铁的不信!不信就干他们!
股指30000点
03-28 03:16
03-28 03:16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1980到1999黄金熊市长达20年,这货其实就是一个
富贵多谋de怜
03-28 03:15
03-28 03:15
168
0
[
沪银吧
]
好像没几个空的,我是头号大?
二零二六一路
03-28 03:11
03-28 03:11
402
8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必到4000美金。
yczjun0515
03-28 00:58
03-28 03:05
207
2
[
沪金吧
]
非要我卖房买涨你才肯回调吗
夏末的晨曦
03-28 02:18
03-28 02:59
201
2
[
A50期指吧
]
等着跳水
股友200A219D
03-28 01:55
03-28 02:58
587
1
[
原油吧
]
美对委油加关税,就是想高价卖油给我们,我们现在买便宜俄油,中东油
股友868u0N06
03-27 23:58
03-28 02:53
897
7
[
沪金吧
]
今晚黄金和白银飙这么凶?怎么个情况?
老A的投资笔
03-27 19:31
03-28 02:48
1332
2
[
COMEX黄金吧
]
3.23日,下周交易计划如下:
金融虎鲸
03-23 09:37
03-28 02:44
129
0
[
纽约金TN12吧
]
爆炸大涨了
股友O528E792
03-28 02:42
03-28 02:42
157
0
[
沪银吧
]
受不了了,要ming啊
二零二六一路
03-28 02:39
03-28 02:39
335
5
[
沪银吧
]
你说会不会跟之前一样,破了新高,然后,砸一下,拉一下,诱多,等到后半夜都休息了,
新手请大佬照
03-28 01:34
03-28 02:38
412
1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这都几连胜了,18还是17
股友39526h29
03-28 00:14
03-28 02:36
190
1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尾盘3058附近空单,建议短线获11美金休息;激进者减持!
金油丨神策
03-28 00:52
03-28 02:35
158
0
[
沪银吧
]
还不走,收盘以后就为所欲为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2:22
03-28 02:22
184
1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回收是多少
怕你会出政策
03-28 01:22
03-28 02:21
607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控盘为什么这么严重,主力做多也不能玩赖
股友51kU7355
03-28 02:15
03-28 02:15
169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方向一致时,就跑
东财网友1373
03-28 02:08
03-28 02:08
178
1
[
氧化铝吧
]
跌50%,坐等2100抄底。
十年作手
03-28 00:07
03-28 02:08
140
0
[
烧碱吧
]
,今晚没买你涨这么多
败给了运气
03-28 02:08
03-28 02:08
559
1
[
沪银吧
]
太恶心了,这个走势
灵巧的少年
03-28 01:49
03-28 02:07
367
0
[
沪银吧
]
你为啥不空工业硅!工业硅可是最近2年的空头之王啊
恒科7千空创
03-28 02:07
03-28 02:07
278
2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3054空瞬间收割,反弹3044继续空!
金市wsy
03-27 22:05
03-28 02:04
172
1
[
沪银吧
]
躺尸了
股友GbjnTR
03-28 01:48
03-28 02:02
531
10
[
欧线集运吧
]
看了看上海集装箱运价指数妥妥熊市啊,为什么还幻想跟去年一样暴涨
股友0977kH91
03-27 20:07
03-28 02:02
141
0
[
烧碱吧
]
还是东财家人厉害,做多就涨了,吃肉
乛只乌鸦
03-28 01:59
03-28 01:59
219
1
[
COMEX黄金吧
]
历史上最好的机会,可以过万
溜溜看668
03-28 01:59
03-28 01:59
270
2
[
A50期指吧
]
去年9月23日的感觉
深度探索777
03-28 01:40
03-28 01:59
252
3
[
沪银吧
]
空单还能抗得住吗?
踏浪小哥
03-28 01:19
03-28 01:55
210
1
[
玻璃吧
]
这就是散户与机构的区别,如果多空换位,这么大持仓量主力机构不干到1800都别说自
热情洋溢的蜻
03-28 01:31
03-28 01:51
205
1
[
玻璃吧
]
如果多空换个位置,这么大持仓量泰君这帮人会拉到2000吗
热情洋溢的蜻
03-28 01:33
03-28 01:48
154
0
[
烧碱吧
]
感觉这货不简单,咱开单少了,这几天有机会加加加
xwser
03-28 01:46
03-28 01:46
252
15
[
燃油吧
]
3171的多被套了
多金的虎妞
03-27 21:44
03-28 01:46
154
2
[
氧化铝吧
]
就这么横着,让你猜上还是下
顺势而为0414
03-28 00:52
03-28 01:42
308
3
[
COMEX黄金吧
]
油价疯狂炒一段时间,120几十天,现在66也到
淡定008
03-28 01:19
03-28 01:41
166
0
[
沪银吧
]
还是一个道理,有时候的走向,你能看出来,我能看出来,资本也能看出来,这个时候是不
新手请大佬照
03-28 01:39
03-28 01:39
229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我看空,但这几天下来前一天的低点一直没破,很可怕啊。。是真要起飞了吗
超大只
03-28 01:38
03-28 01:38
300
0
[
沪金吧
]
2602~太吓人了,再也不敢了。贵金属居然没顶?
老韭菜963369
03-28 00:27
03-28 01:37
476
1
[
股指期货吧
]
都说黑周四是个魔咒,这大晚上又拉外盘和恒指,大资金又在动坏脑筋,要谨慎小心,切不
卖金毛的小原
03-28 01:19
03-28 01:37
152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没赢过,空头没输过,好品种。
账户已注销
03-28 01:35
03-28 01:35
164
0
[
烧碱吧
]
从2700开始几次抄底失败,好贵好难!希望一把赚回来。
我慢故而我在
03-28 01:35
03-28 01:35
172
0
[
沪银吧
]
内盘量化苟控太狠,死死压着,接近前高,一点行情没有
账户已注销
03-28 01:34
03-28 01:34
159
0
[
沪银吧
]
跟涨不跟跌太过分了
zaiwanshihag
03-28 01:32
03-28 01:32
170
1
[
小型道指吧
]
彻底完蛋了
n26911333021
03-27 21:58
03-28 01:31
16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拉胯啦,最好的结果微红微绿
每天只想赚一
03-28 01:05
03-28 01:30
525
9
[
烧碱吧
]
今晚最后三十秒空的大单,这两天收拾你
无敌复利
03-25 23:44
03-28 01:26
336
8
[
焦煤吧
]
焦煤:明天可能出大阳线,不宜再做空了
水手2019
03-27 15:51
03-28 01:24
190
2
[
沪银吧
]
散户在榜,怎么跌,这个都看不明白,别玩了
长中短都是惨
03-28 01:06
03-28 01:20
199
1
[
白糖吧
]
大先知,狗崽子何在?
太先知
03-27 23:09
03-28 01:20
257
2
[
COMEX黄金吧
]
日线主买盘缩量,上涨持续不了多久,3094位置处压力位要回调
李去疾
03-28 00:30
03-28 01:18
161
1
[
COMEX黄金吧
]
3600
空中套
03-28 00:59
03-28 01:17
233
2
[
鸡蛋吧
]
明天会很血腥,违背市场规律,空头会死的很惨
垄断11111
03-27 18:45
03-28 01:17
201
2
[
沪银吧
]
起飞,多单拿稳
股友58zH0291
03-28 01:09
03-28 01:16
185
0
[
氧化铝吧
]
大家去阿拉丁看看吧今天西北成交3050元澳洲380多美金外面都是2800期价还在
账户已注销
03-28 01:16
03-28 01:16
175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直接空一手不用考虑,涨跌500点就看性价比吧
驰生伟业
03-28 01:14
03-28 01:14
共有帖子数
165570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18
41119
41120
41121
41122
41123
41124
41125
41126
41127
41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