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常州菜农阿云
03-28 15:00
03-28 15:00
18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期货黄金和现货黄金为什么相差40美金
明眸皓齿地陈
03-28 15:00
03-28 15:00
167
0
[
沪铜吧
]
尾盘诱空
木落一
03-28 15:00
03-28 15:00
169
0
[
国债期货吧
]
狂跌
快起来啊
03-28 15:00
03-28 15:00
154
0
[
碳酸锂吧
]
跌,使劲跌,天天跌,别停!碳酸锂就是垃圾!
斐然州鹤的周
03-28 15:00
03-28 15:00
382
18
[
鸡蛋吧
]
明早大家8.57挂单空04..可赚一百多点。
付海糖1
03-27 19:35
03-28 15:00
218
2
[
锰硅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615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03-28 09:51
03-28 15:00
361
0
[
硅铁吧
]
现在处于多头空头都十分尴尬的境地,不断拉锯减仓靠拢6000,每次因为降息开盘都会
大了个头
03-28 15:00
03-28 15:00
19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可以期转现的,根本不是资金盘!就是批发市场,大厂长单锁定70%的产能,
超级成长为皇
03-28 10:39
03-28 15:00
163
0
[
玻璃吧
]
空头赚了跑路,多头被碾压!
梁剑龙
03-28 14:59
03-28 14:59
239
1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不服,有本事我
娴淑典雅的墨
03-28 14:52
03-28 14:59
76
0
[
纯碱吧
]
到1380就可以进场了
切忌不要贪婪
03-28 10:01
03-28 14:59
201
0
[
国债期货吧
]
比昨天尾盘还无耻。抢钱啊!
股友5X3x1089
03-28 14:59
03-28 14:59
165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3126.回3118
深谷幽景
03-28 14:59
03-28 14:59
238
0
[
沪金吧
]
看跌期权也就那样了,是不是可以心买了?
独钓寒江雪00
03-28 14:59
03-28 14:59
206
0
[
国债期货吧
]
还是去买黄金吧!黄金起码跟国际价,操纵不了价格。
宁和的空晖
03-28 14:59
03-28 14:59
155
0
[
A50期指吧
]
跌死死的
股友7OrSgL
03-28 14:59
03-28 14:59
9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3059-56轻仓直接多,止损3051,目标看3067-70
hhb8163霍
03-28 08:31
03-28 14:59
8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59-56轻仓多,止损3051,目标看3067-70
账户已注销
03-28 08:30
03-28 14:59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收盘他才会跌,白天要抢资金
英姿飒爽的栖
03-28 14:59
03-28 14:59
174
0
[
国债期货吧
]
完辣
股友7255283q
03-28 14:59
03-28 14:59
157
0
[
欧线集运吧
]
盘子小,走势完全由大资金决定的。
做最省力的方
03-28 14:59
03-28 14:59
171
0
[
豆粕吧
]
啥都不要想,就是空,趋势已经反转,就这么简单
股友m5831861
03-28 14:58
03-28 14:58
173
1
[
菜油吧
]
下午等你的绿色大瀑布
期货东方不败
03-28 14:21
03-28 14:58
185
0
[
沪铜吧
]
铜不能再涨了,再涨整个产业链受不了,那双大手正在缓缓压下来,短期看空,长期还看空
高老庄钉子户
03-28 14:58
03-28 14:58
233
7
[
苯乙烯吧
]
可以高空瀑布了,基本是到顶了
冬虫夏冰
03-27 21:17
03-28 14:58
181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减仓一万手,都不动
股市小同志
03-28 14:58
03-28 14:58
185
1
[
棕榈油吧
]
中信这个空头就是为多头服务的,每次跌了都是它平空。多空机构都是一家人,一起把散户
股友93c9337l
03-28 14:53
03-28 14:58
156
0
[
纯碱吧
]
还没跌停吗?纯碱多的发霉了
新手来抓鱼
03-28 14:58
03-28 14:58
291
8
[
欧线集运吧
]
周五外加比赛日,稍事放松
有趣的西里
03-28 11:41
03-28 14:58
1700
2
[
玻璃吧
]
玻璃1141一线支撑已确认,逢低多,不要空了
期货别浪
03-14 14:09
03-28 14:58
182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经济不确定性太大呀!今年不好过呀
我不是京东方
03-28 14:58
03-28 14:58
172
0
[
国债期货吧
]
这货跟A股跌,疯了....一切都疯了
大A诛仙剑
03-28 14:58
03-28 14:58
183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装了?
财神到了呀哦
03-28 14:52
03-28 14:58
151
0
[
20号胶吧
]
前几天就说了月线必须阴线,果然跌回来了
AAABBBCC
03-28 14:58
03-28 14:58
172
2
[
纯碱吧
]
整整跌了一年
林沐a
03-28 14:45
03-28 14:58
157
0
[
乙二醇吧
]
一到尾盘全都是空开多平双开双平,没见什么多开,每次就算是红盘收盘尾盘都是空开多平
自选永远倒数
03-28 14:58
03-28 14:58
163
0
[
玉米吧
]
再杀一波
恼火的BB君
03-28 14:58
03-28 14:58
10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一涨,白天耍流氓
可人一生平安
03-28 09:19
03-28 14:57
159
0
[
豆粕吧
]
……
股友e889619c
03-28 14:57
03-28 14:57
254
0
[
沪金吧
]
五一前800的焦煤跟800的黄金
期离悬梁刺股
03-28 14:57
03-28 14:57
149
0
[
苹果吧
]
好刺激啊
坚韧的潇洒
03-28 14:57
03-28 14:57
85
1
[
乙二醇吧
]
出现这个站稳多起来多起来多起来多起来多起来多起来多起来
心动的玄子
03-28 09:56
03-28 14:57
92
1
[
尿素吧
]
别做空从1760劝到现在还不能空!!
天赋型价投选
03-28 09:44
03-28 14:57
248
3
[
菜油吧
]
认沽期权有人扫货了大量多开奇怪了
道法自律
03-28 13:54
03-28 14:57
167
0
[
国债期货吧
]
[怒]
基民808735q8
03-28 14:57
03-28 14:57
521
1
[
沪金吧
]
别做空,多少都不够给人家吃,哎
账户已注销
03-28 14:50
03-28 14:57
145
3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3085
海福满
03-28 13:22
03-28 14:57
217
0
[
碳酸锂吧
]
中信永安练手空70000以下
股友Vvaugo
03-28 14:57
03-28 14:57
205
0
[
沪银吧
]
求求你涨停吧,我等不及了
期民tcl
03-28 14:57
03-28 14:57
155
0
[
棕榈油吧
]
我就好奇了,韭菜们的账户不让开多吗?
一鼓作气周一
03-28 14:57
03-28 14:57
81
1
[
沪银吧
]
在加空不信
股友QEuoMP03
03-28 09:46
03-28 14:56
170
0
[
氧化铝吧
]
期货市场研究国泰才能赚钱,大家记着看国泰持仓变化,只要在在合约前一个月都不走那就
我和白糖不共
03-28 14:56
03-28 14:56
237
0
[
玉米吧
]
晚上再战
日月星汉
03-28 14:56
03-28 14:56
16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很有神精病的气质
独钓寒江雪00
03-28 14:56
03-28 14:56
167
0
[
沪金吧
]
黄金跟股市反着来
A股的长期股
03-28 14:56
03-28 14:56
114
0
[
纯碱吧
]
跌吧,使劲跌,来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26 21:21
03-28 14:56
188
0
[
COMEX黄金吧
]
还在往上顶??
只吃阴跌的小
03-28 14:47
03-28 14:56
246
0
[
沪金吧
]
空工业硅这2年可是一路赚飞!你们偏偏反过,抄底最弱的,做空最强的[大笑]
恒科7千空创
03-28 14:56
03-28 14:56
166
0
[
豆粕吧
]
趋势就是大跌黄金这样涨所有商品都难涨
股友Vvaugo
03-28 14:56
03-28 14:56
656
3
[
原油吧
]
国家在控制铝产业链排放了!势必引起一大波重卡更新换代,提高燃油效率!
勇往直前静待
03-28 13:30
03-28 14:56
160
0
[
苹果吧
]
他么昨天做多,坑死了,今天割肉了,今天又大涨
AAABBBCC
03-28 14:56
03-28 14:56
971
0
[
股指期货吧
]
贪了,现在只剩点毛了
钟信的空单庄
03-28 14:56
03-28 14:56
185
0
[
豆粕吧
]
玻璃:重大利好!速平空单!开多!调整到位!夜盘反弹!
京朝阳
03-28 14:56
03-28 14:56
164
0
[
玻璃吧
]
玻璃那上大涨,大降息来临
爱彭霞
03-28 14:56
03-28 14:56
192
1
[
豆粕吧
]
这K线后面应该有个大阴线
叶公好假龙
03-28 14:11
03-28 14:56
166
0
[
国债期货吧
]
每次砸的量都在变小,有没有实力阿
恩捷将被星源
03-28 14:56
03-28 14:56
151
0
[
苯乙烯吧
]
今天所有品种无脑空,黑色星期五
冬虫夏冰
03-28 14:56
03-28 14:56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害!赔钱!不!玩!害!哼!
八方大展的张
03-28 14:55
03-28 14:55
176
0
[
玻璃吧
]
减仓8万,空单倒腾得差不多了!
股友pRpYIT
03-28 14:55
03-28 14:55
189
2
[
纯碱吧
]
崩溃了,何处是底部啊!!!
细心的林昭
03-28 14:49
03-28 14:55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一般这种单边拉升的步伐,回落不了
陈鸢24418160
03-28 14:55
03-28 14:55
182
0
[
菜粕吧
]
玻璃:重大利好!速平空单!开多!调整到位!夜盘反弹!
京朝阳
03-28 14:55
03-28 14:55
149
0
[
欧线集运吧
]
只要破不了2000可以大胆看多了
焦恩俊
03-28 14:55
03-28 14:55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要直接冲到3200才有回调可能
一直多不止损
03-28 14:55
03-28 14:55
203
0
[
沪银吧
]
多。。。打伊朗了。。必须多
诗茱聚刚倩夕
03-28 14:55
03-28 14:55
87
1
[
工业硅吧
]
短期反弹看待,有前期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激进的轻仓做多抢反弹
微笑玫瑰
03-28 09:55
03-28 14:55
155
0
[
COMEX黄金吧
]
可惜早下车了
牛开心
03-28 14:55
03-28 14:55
165
0
[
玉米吧
]
最后还玩了两个来回买平
日月星汉
03-28 14:55
03-28 14:55
102
1
[
焦煤吧
]
挂了1001做多,止损961,今天能成交吗?
股友259Iz029
03-28 09:58
03-28 14:55
共有帖子数
16560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07
41108
41109
41110
41111
41112
41113
41114
41115
41116
411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