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开平四美
固有Umi849
03-28 17:49
03-28 17:49
197
0
[
沪银吧
]
这价格,交割期是什么意思
股友753My988
03-28 17:49
03-28 17:49
247
2
[
玻璃吧
]
以后国泰在哪边我就跟哪边
股友W52H8517
03-28 17:11
03-28 17:49
211
0
[
综合锡03吧
]
锡价创新高了。
股友pNk3L7
03-28 17:49
03-28 17:49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虽然是多头偏强,但也不是让你们什么位置都可以多的,不然就像刚刚在高位去追多的
慧儿29870171
03-28 17:49
03-28 17:49
308
2
[
玻璃吧
]
地震了,玻璃全震碎了。要重新安装新玻璃。老旧小区改造,需要大量玻璃。做多09。前
爆仓2次了
03-28 17:11
03-28 17:48
183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好的油,留着炸猴脑多好呀
空谷残声
03-28 17:48
03-28 17:48
1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3066多进去,现在又是反弹上来3075位置,今天这黄金走的就是一个多空
秦璐97019025
03-28 17:48
03-28 17:48
36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3.28截止目前线上2单,第一单3059多,3070拿下,第二单3066多,
账户已注销
03-28 17:06
03-28 17:48
351
1
[
NYMEX原油吧
]
3.28截止目前线上2单,第一单3059多,3070拿下,第二单3066多,30
账户已注销
03-28 17:03
03-28 17:48
187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今天基本上都跑了一边倒的持仓
老汉憨憨1985
03-28 17:48
03-28 17:48
233
2
[
氧化铝吧
]
铝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划重点:如果氧化铝不让新增产能了,氧化铝有多妖你们不是
又双叒叕叠
03-28 16:55
03-28 17:48
170
2
[
A50期指吧
]
昨晚都说九点,梦之队登场啦
回归理性
03-28 09:18
03-28 17:48
182
0
[
玻璃吧
]
东财家人又加仓多单?
账户已注销
03-28 17:48
03-28 17:48
229
0
[
LPG吧
]
,后期空头会颤抖的!
守道顺市
03-28 17:48
03-28 17:48
489
10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一涨停
趋势王一
03-28 15:55
03-28 17:48
424
5
[
纯碱吧
]
我准备今晚进一点多看看,这个点位只要带好止损,值得一试
这是不是我的
03-28 15:22
03-28 17:48
186
0
[
综合锡03吧
]
锡价创新高了。
股友pNk3L7
03-28 17:48
03-28 17:48
18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利好,全仓
慷慨的夏羽君
03-28 17:36
03-28 17:48
167
0
[
纯碱吧
]
中信搅棍一出现准没好
林中游俠
03-28 17:48
03-28 17:48
323
3
[
螺纹钢吧
]
这东西都不用开多空头自己都平上去了
夜夜袭寡妇村
03-28 15:06
03-28 17:47
200
3
[
氧化铝吧
]
好久没来过一百个点的火箭了,泰君哥哥你刷一个呗,好人一生平安
又双叒叕叠
03-28 17:03
03-28 17:47
263
0
[
沪金吧
]
乱世买黄金,现在世道太乱了,好多人还歌舞升平,天佑中华!
飞龙在天2020
03-28 17:47
03-28 17:47
197
0
[
玻璃吧
]
很多人迷信国泰,国泰又不是没被吊打过,去年9.24的教训忘记了?前几年国泰被吊打
夜游长安城
03-28 17:47
03-28 17:47
269
0
[
玻璃吧
]
【玄知点评】:玻璃2505合约3.28晚盘前布局玻璃上方压力无法突破,多空分歧严
玄知妙谈
03-28 17:47
03-28 17:47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时候行情走的快,你们自己要把握好位置!咱SHI盘的小伙伴通知到位了!才能腾出手
李愿论金aa
03-28 17:47
03-28 17:47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消息面近期趋势美联储政策,地缘局势以及央行购入的加持下尝试测试3100位置
淘金小飞侠
03-28 17:47
03-28 17:47
193
0
[
纽约金TN12吧
]
太反常了,这样涨法它只会继续涨,但也不敢追。国际都跑黄金避险,肯定要出什么平民百
满仓尽是黄金
03-28 17:46
03-28 17:46
358
5
[
烧碱吧
]
盘中一条铝的消息打乱了节奏,多头不咬一口不会放空头轻易平仓的。
咚咚咚咚强
03-28 16:16
03-28 17:46
1110
3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低开大盘,踩破3340,到3330,再反弹
股指和期权00
03-28 14:43
03-28 17:46
331
0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冲击72,逢低加多,干就完事了,
跟信哥的空投
03-28 17:45
03-28 17:45
246
1
[
玻璃吧
]
地震达到这个等级,即便没有倒塌的房子也是危房了,都会推到重建的,波及范围大,需求
账户已注销
03-28 17:06
03-28 17:45
104
1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追高2手30点,晚上希望低开再加一点
ljl55555
03-27 18:31
03-28 17:44
239
0
[
焦煤吧
]
【玄知点评】:焦煤2505合约3.28晚盘前布局焦煤20个点震荡几乎没有什么波动
玄知妙谈
03-28 17:44
03-28 17:44
266
0
[
沪银吧
]
【玄知点评】:沪银2506合约3.28晚盘前布局沪银昨日高开高走,盈利150点,
玄知妙谈
03-28 17:44
03-28 17:44
320
2
[
白糖吧
]
泰国缅甸地震,白糖要疯涨了
Z8899g
03-28 16:08
03-28 17:43
221
1
[
沪铜吧
]
外盘相对15点来说,美铜涨,伦铜跌,那内盘应该怎么办?
天龙八部357
03-28 16:53
03-28 17:43
633
0
[
铁矿石吧
]
【玄知点评】:铁矿2505合约3.28晚盘前布局铁矿790附近压力明显,目前震荡
玄知妙谈
03-28 17:43
03-28 17:43
248
2
[
苹果吧
]
昨天减仓,今天也是减仓,大概率下周该回补了
期海纵横之T
03-28 16:48
03-28 17:43
434
0
[
螺纹钢吧
]
【玄知点评】:螺纹钢2505合约3.28晚盘前布局黑色系建材今日不同程度下跌,螺
玄知妙谈
03-28 17:43
03-28 17:43
192
0
[
苹果吧
]
阳光明媚,气温回升很快
天地人和可转
03-28 17:43
03-28 17:43
176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快跑吧.收你们来了哈哈哈哈
danny_1
03-28 17:42
03-28 17:42
210
0
[
氧化铝吧
]
【玄知点评】:氧化铝2505合约3.28晚盘前布局氧化铝上方关注3070压力位,
玄知妙谈
03-28 17:42
03-28 17:42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哇!又创新高了,这是阿普的功劳吗?
荒野中的猎人
03-28 17:42
03-28 17:42
273
2
[
玻璃吧
]
缅甸地震有可能只是开胃菜
股友7D562P18
03-28 17:13
03-28 17:42
2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还是多的太早了,好好的空单没拿住。有点盲目去追多了,不过也只是回吐了部分
陈陈C1C25678
03-28 16:30
03-28 17:42
602
9
[
棕榈油吧
]
这就是拉涨的原因
股市小同志
03-28 15:16
03-28 17:41
179
2
[
塑料吧
]
好消息:7728最高点开的空。坏消息:7726的保本单被打了
玩PVC玩的
03-28 11:20
03-28 17:41
247
2
[
20号胶吧
]
地震对着东西有影响吗?
回马枪1991
03-28 16:33
03-28 17:40
206
1
[
玻璃吧
]
我要做带头大哥…从今天起多单一手不卖,坚决不卖……所有小散众志成城,不到1350
多头带头大哥
03-28 16:29
03-28 17:40
191
0
[
玻璃吧
]
地震在这许愿多玻璃,还不如晚上去追锡,晚上估计又是一根大阳线
起名有啥用
03-28 17:40
03-28 17:40
175
0
[
玻璃吧
]
很快就可以抹平了之前的所有涨幅,继续空
一心只想搞钱
03-28 17:40
03-28 17:40
226
0
[
玻璃吧
]
减仓那么多,抄底主力跑了,家人们疯狂接盘,今天的走势和年前最后一天如出一辙,若晚
booy1
03-28 17:39
03-28 17:39
224
1
[
玻璃吧
]
期待地震没用的,主要是宏观经济方面,现在是多头溃败了,说什么都没用了,本来还能用
伊萨格
03-28 17:09
03-28 17:39
8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4小时还是老鸭头,今晚或者下周3100见的,祝大家好运
的卢马先生
03-28 17:39
03-28 17:39
168
0
[
A50期指吧
]
别太过分了
一撇一捺简之
03-28 17:38
03-28 17:38
207
1
[
瑞达期货吧
]
盘中A杀?这种真少见
狙王巴雷特
03-28 13:48
03-28 17:38
182
0
[
棕榈油吧
]
昨天下午进仓,开盘跳空200点你们真牛比那个国债事件都牛。想想过节前会怎么收拾你
股友tA1EVA
03-28 17:38
03-28 17:38
195
1
[
苹果吧
]
11点时空2手,尾盘高点7820时加空10手,定个成本线,平推出局,还好下来了太
精诚团结
03-28 15:12
03-28 17:38
178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必赚
兰芳的养蕊
03-28 17:37
03-28 17:37
790
8
[
国债期货吧
]
为什么TL今年很难有单边行情?在我之前的帖子中,已经指出TL和纳斯达克强相关,考
期货老王说
03-27 09:57
03-28 17:37
194
1
[
20号胶吧
]
14760的空单,平在了14610,连半山腰都不到
小灰灰594288
03-28 15:27
03-28 17:37
176
0
[
棕榈油吧
]
看来晚上又要高开了,真牛逼
靠又爆仓了
03-28 17:37
03-28 17:37
187
3
[
氧化铝吧
]
再跌20%我就爆仓了
虚拟匿名账号
03-28 16:14
03-28 17:36
199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暴跌
冬虫夏冰
03-28 16:13
03-28 17:36
194
0
[
玻璃吧
]
地震影响最大的是锡和工业硅,别拿玻璃说事了各位
股友W52H8517
03-28 17:35
03-28 17:35
191
0
[
橡胶吧
]
下周反弹再来
期海纵横之T
03-28 17:35
03-28 17:35
234
11
[
氧化铝吧
]
有本事一辈子别上3400,不然我一定回本。我和你耗到底。
我家的吴可欣
03-27 17:20
03-28 17:35
278
4
[
工业硅吧
]
9500认沽10手,下周看看能整个面包钱不
账户已注销
03-28 15:33
03-28 17:35
478
4
[
沪锡吧
]
很快啊,我还说5%平了,结果刚一查震中不在锡矿区,离得远!
股友d4DSTU
03-28 15:28
03-28 17:35
268
5
[
沪铜吧
]
80600都破不了?那就做多!
股友78338I8h
03-27 22:25
03-28 17:34
196
1
[
玻璃吧
]
国泰还在加仓空,服
人欢喜
03-28 16:45
03-28 17:34
180
0
[
玻璃吧
]
多头都是些什么臭鱼烂虾,理由一个比一个奇葩
制造颠佬
03-28 17:34
03-28 17:34
188
0
[
菜油吧
]
09合约摩根又加多一万手,空散要被吃干抹净
江南第一社恐
03-28 17:34
03-28 17:34
189
0
[
玻璃吧
]
今天执仓减少了十一万二,但国泰却减多一万手加空一万手,净空单增加至十万多手,看来
wayzdy999
03-28 17:34
03-28 17:34
259
4
[
菜粕吧
]
不用看了,晚上直接涨停
绿绿青青壮壮
03-28 15:04
03-28 17:34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3.28晚间黄金分析策略:周五(3月28日)国际黄金价格持续攀升,刚刚刷新历史新
金油丨神策
03-28 17:32
03-28 17:32
201
1
[
沪锡吧
]
握草,今晚多单不得爽歪歪
取个拉风的网
03-28 17:19
03-28 17:32
321
13
[
黄金/美元吧
]
谁来救救我啊,再也不做空了!
稻草人53267
03-28 15:00
03-28 17:32
193
0
[
沪银吧
]
前方发现韭菜加空,所有空军注意风险
股友8Kt35906
03-28 17:32
03-28 17:32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02
41103
41104
41105
41106
41107
41108
41109
41110
41111
411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