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COMEX铜吧
]
剧烈波动
若愚九天
03-27 22:47
03-27 22:47
203
0
[
橡胶吧
]
今晚异动3次,马上大反转了
诗意远方的
03-27 22:47
03-27 22:47
212
2
[
NYMEX原油吧
]
四小时这鸟样还有人看70,70.5吗
股友8353O663
03-27 21:35
03-27 22:47
163
0
[
沪银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
端庄大气的钱
03-27 22:47
03-27 22:47
209
0
[
螺纹钢吧
]
散户也很谨慎,没有多少人开多都在观望,所以机构也没办法继续下砸了
有战略眼光的
03-27 22:47
03-27 22:47
191
0
[
沪金吧
]
真想在有生之年见一次黄金冲顶,就像历史发生过那样
股友LvGxb496
03-27 22:47
03-27 22:47
173
0
[
沪铜吧
]
感觉应该是加多加对了
股友78338I8h
03-27 22:47
03-27 22:47
164
0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吗
Laojibft
03-27 22:47
03-27 22:47
311
3
[
棕榈油吧
]
什么消息涨这么多
主力被我丁上
03-27 22:13
03-27 22:47
124
1
[
黄金/美元吧
]
跌,今晚收绿
默默默mo
03-27 21:23
03-27 22:47
240
7
[
A50期指吧
]
A50就是小丑
谦虚的情恋心
03-27 21:28
03-27 22:46
159
0
[
沪银吧
]
又开始压价了
股友gNtE9e
03-27 22:46
03-27 22:46
324
1
[
铁矿石吧
]
哪位大佬有铁水数据??
股友N2yefh
03-27 22:36
03-27 22:46
155
9
[
黄金/美元吧
]
3030~35,轻仓多,仓位控制严格
海福满
03-27 20:28
03-27 22:46
242
4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刚打到了,现在3036接回一波多进去。
陈鸢24418160
03-27 21:40
03-27 22:46
13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3033-30多,止损3015,目标看3043-48
账户已注销
03-27 21:45
03-27 22:46
155
0
[
纯碱吧
]
温水煮多头
交易练心
03-27 22:46
03-27 22:46
182
0
[
沪银吧
]
黄金随时收割
端庄大气的钱
03-27 22:46
03-27 22:46
16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二单:黄金多单3044完美拿下
账户已注销
03-27 22:11
03-27 22:46
190
0
[
沪铝吧
]
抄底的报个道
抄底摸顶专业
03-27 22:46
03-27 22:46
169
0
[
螺纹钢吧
]
我要做多了
好运叠加
03-27 22:46
03-27 22:46
263
7
[
A50期指吧
]
星期五稳了
秦岭北
03-27 22:22
03-27 22:46
185
0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股友3n00F255
03-27 22:46
03-27 22:46
224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第二单:黄金多单3044完美拿下
hhb8163霍
03-27 22:12
03-27 22:46
225
4
[
玻璃吧
]
犯难了,到底是做多还是做空了。
计划赶不上变
03-27 21:38
03-27 22:45
184
0
[
COMEX铜吧
]
空头别跑
hnyujm21
03-27 22:45
03-27 22:45
1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戏说人生
03-27 22:02
03-27 22:45
165
3
[
黄金/美元吧
]
2950挂多
脱实向期
03-27 21:54
03-27 22:45
187
5
[
焦煤吧
]
能不能砸快点啊,这个节奏可干不爆我,垃圾主力,没本事。
小新的蜡笔笔
03-27 21:10
03-27 22:45
194
1
[
棕榈油吧
]
这样玩那个散户能赚钱,
小小期货能手
03-27 22:36
03-27 22:45
179
7
[
氧化铝吧
]
下月初变数很大,拖太久空主力怕出不了止盈,拭目以待。
xwser
03-27 21:24
03-27 22:45
162
0
[
玻璃吧
]
多头
股友0e3633Q7
03-27 22:45
03-27 22:45
182
2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多单完美错过,今天只能等3057破位再空一次了!
金油丨神策
03-27 22:25
03-27 22:45
218
2
[
沥青吧
]
趋势是多吧,
主要是赚钱
03-27 22:13
03-27 22:45
165
1
[
纯碱吧
]
好神经,它甚至还要反弹一下
没名字得得得
03-27 22:33
03-27 22:45
19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3044完美拿下
账户已注销
03-27 22:09
03-27 22:45
169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玩完了,都来投黄金了
股海游龙999
03-27 22:45
03-27 22:45
165
0
[
烧碱吧
]
抄底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27 22:45
03-27 22:45
226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第二单:黄金多单3044完美拿下
账户已注销
03-27 22:11
03-27 22:45
138
1
[
豆粕吧
]
金银筑底,继续加多打满坐等夜盘起飞
火火土土金
03-27 14:41
03-27 22:45
186
2
[
玻璃吧
]
机构应该做大05至09的价差,让05被逼的多散高价进09
股友G16306h8
03-27 22:33
03-27 22:45
236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多单3044完美拿下
账户已注销
03-27 22:10
03-27 22:45
163
0
[
玻璃吧
]
空头搞起来,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
遁去的一0
03-27 22:45
03-27 22:45
164
0
[
沪银吧
]
一片看空的还要跌
一路向前198
03-27 21:59
03-27 22:45
164
0
[
沪银吧
]
收割倒计时
端庄大气的钱
03-27 22:44
03-27 22:44
164
1
[
纯碱吧
]
兄弟们,开多单,马上火箭。
jurassic精灵
03-27 22:36
03-27 22:44
256
3
[
沪金吧
]
715开多,要是被套就是一辈子
桃花落影飞神
03-27 21:44
03-27 22:44
164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就值600块
如意神牛
03-27 22:44
03-27 22:44
16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二单:黄金多单3044完美拿下
账户已注销
03-27 22:11
03-27 22:44
179
0
[
沪银吧
]
天量成交今天或周一见顶
木生火TQ
03-27 22:44
03-27 22:44
165
0
[
焦煤吧
]
……
不贷套
03-27 22:44
03-27 22:44
242
0
[
铁矿石吧
]
790的空单设一个788的保本止损继续拿着目标750
富可万贯的五
03-27 22:44
03-27 22:44
171
2
[
纯碱吧
]
好了,又到数蚂蚁的时间了,大家来猜猜今晚多少钱收盘吧
vafancuro倒A
03-27 22:29
03-27 22:44
174
3
[
豆粕吧
]
05难涨太多利空了
股友Vvaugo
03-27 21:22
03-27 22:44
211
6
[
乙二醇吧
]
受不了了,卖空四天涨了四天,我割肉了
天宝小财神
03-27 21:56
03-27 22:44
208
7
[
白糖吧
]
有没有高手说一下6042到底了没有,今天有没有新底
发现机会把握
03-27 21:44
03-27 22:44
169
1
[
纯碱吧
]
纯碱只有到1300那些做长线资金才会进来做长线投资
茅台哥888
03-27 22:37
03-27 22:44
250
1
[
NYMEX原油吧
]
这美盘的操盘手,段位就是高,我都觉得70可以空了,他就是不让我觉得
扫地僧2007
03-27 22:40
03-27 22:44
153
7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多单进场了。
多空无常
03-27 21:25
03-27 22:44
166
0
[
A50期指吧
]
地产为王
南风佛面
03-27 22:44
03-27 22:44
221
8
[
纯碱吧
]
现在玻璃纯碱我在想空头怎么撤,是有序撤,还是一哄而散
张飞的眼睛19
03-27 21:46
03-27 22:43
181
0
[
NYMEX原油吧
]
70.5
iiiah
03-27 22:43
03-27 22:43
172
0
[
橡胶吧
]
多起来
诗意远方的
03-27 22:43
03-27 22:43
281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3036直接接多,3039这里同
陈鸢24418160
03-27 22:10
03-27 22:43
173
0
[
菜油吧
]
这货现在就是豆油和棕榈油的小弟
demen
03-27 22:43
03-27 22:43
162
0
[
玻璃吧
]
05合约千万别做多还要破1200
梦想无线
03-27 22:43
03-27 22:43
210
0
[
螺纹钢吧
]
下跌通道,反弹继续空
堆金成章得文
03-27 22:43
03-27 22:43
166
0
[
玻璃吧
]
平一万多多单,才下来几个点?估计泰迪和中信的多单来砸盘你,结果下不去就很尴尬
账户已注销
03-27 22:43
03-27 22:43
278
4
[
棕榈油吧
]
b40无法执行总是真的把,增产季到来总是真的把,出口量暴跌总是真的把,现货市场成
股友u6918255
03-27 21:58
03-27 22:43
160
0
[
玻璃吧
]
这样是不是把厂逼亏本停产的样子
股友010R2318
03-27 22:43
03-27 22:43
178
0
[
碳酸锂吧
]
看有色这情况明天又低开。低走。两年了。幸亏开始做空了不然裤衩子都没了
股友x310037l
03-27 22:43
03-27 22:43
162
0
[
白糖吧
]
日内不做空,站稳分时线上方
股友9997h839
03-27 22:43
03-27 22:43
229
4
[
烧碱吧
]
庄家真下作啊浪费这个消息啊,锁仓了
又双叒叕叠
03-27 21:07
03-27 22:43
160
3
[
豆二吧
]
空豆二,有没有一起的
你就是个老六
03-27 21:06
03-27 22:43
178
0
[
烧碱吧
]
专治各种不服……你洗洗回家睡觉吧!小P鞋
袁大将军
03-27 22:43
03-27 22:43
195
1
[
黄金/美元吧
]
新高任务已完成,可以下来了
券商小卒子
03-27 22:40
03-27 22:43
155
1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461499↑
PSR股市观察
03-27 22:40
03-27 22:43
164
0
[
玻璃吧
]
完了完了,兄弟们,
浅凝半夏
03-27 22:43
03-27 22:43
21154
63
[
国际铜吧
]
关税阴影下 50万吨铜正流入美国
国际铜资讯
03-26 18:59
03-27 22:43
178
0
[
苯乙烯吧
]
主力们骗点钱也太难了,硬是拖住下跌点位让开空的割肉
基民tm5xNR
03-27 22:43
03-27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570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29
41130
41131
41132
41133
41134
41135
41136
41137
41138
411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