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1
[
A50期指吧
]
庄家通过自媒体给大家灌迷魂汤消息,什么高科技,什么高科技,什么算力一堆利好公司都
金水财团
03-28 09:19
03-28 09:25
45
0
[
欧线集运吧
]
喘口气,奔涨停去了
金银富贵地游
03-28 09:24
03-28 09:24
48
0
[
棕榈油吧
]
加多真爽
炒的是一种心
03-28 09:24
03-28 09:24
99
2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是哪个的做空
股友5F30721R
03-28 09:05
03-28 09:24
53
0
[
玻璃吧
]
还要继续空
广西灵山人
03-28 09:24
03-28 09:24
70
0
[
A50期指吧
]
如期而至
A股没脊梁
03-28 09:24
03-28 09:24
50
0
[
A50期指吧
]
跳
怕涨怕民富的
03-28 09:24
03-28 09:24
253
1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3200在等着待验证
只投机不投资
03-27 19:43
03-28 09:24
168
1
[
锰硅吧
]
扬帆论期3月28日锰硅2505操作策略:6160-6180空目标位:6030-6
扬帆论期
03-27 17:43
03-28 09:24
84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信号,准备跌跌跌
hansiung
03-28 09:24
03-28 09:24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关税避险大阳升,无脑上涨势未停】黄金关税避险再上扬,昨日我们稳健为主,昨日文章
张婉雅
03-28 09:24
03-28 09:24
58
0
[
PVC吧
]
多头有本事拉个涨停(说笑)
l___c
03-28 09:24
03-28 09:24
6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里只跌一半,跨境却接近新低
诚实的羽里宇
03-28 09:24
03-28 09:24
89
0
[
COMEX黄金吧
]
打开一看黄金这是疯了吗?
马到一成功
03-28 09:24
03-28 09:24
54
0
[
棕榈油吧
]
去小仓位空菜粕,留意盘中拉高就加仓空
超级短线小王
03-28 09:24
03-28 09:24
53
0
[
A50期指吧
]
是个奇葩
有魄力的小红
03-28 09:23
03-28 09:23
45
0
[
原木吧
]
稳如
如履薄冰lxc
03-28 09:23
03-28 09:23
85
1
[
COMEX黄金吧
]
我擦,3100了
我要赚钱2025
03-28 09:14
03-28 09:23
71
0
[
A50期指吧
]
一直没量,没人接
城市寄居蟹
03-28 09:23
03-28 09:23
65
0
[
PTA吧
]
现在就是在这个位置对倒的吧
股友50x83q93
03-28 09:23
03-28 09:23
200
0
[
沪银吧
]
我现在是死猪不怕热水烫,不会下车的,你让我回本我就走,我的多二锁一战法已经练到九
又双叒叕叠
03-28 09:23
03-28 09:23
71
0
[
A50期指吧
]
择机
股神拔韭菜
03-28 09:23
03-28 09:23
47
0
[
尿素吧
]
永安吃相太难看东证还要点脸
烧碱大空头
03-28 09:23
03-28 09:23
90
0
[
沪金吧
]
瞄准国际黄金跟上去,别让我们失望,跟上去
ZYD期市观察
03-28 09:23
03-28 09:23
76
1
[
沪锡吧
]
二次达顶了,满仓空
账户已注销
03-28 09:08
03-28 09:23
5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菜油散户都别追,让大资金自己去拉涨,成本高他丫的!
尊重市场和客
03-28 09:23
03-28 09:23
48
0
[
烧碱吧
]
追追追,让你们追
清晨阳光175
03-28 09:23
03-28 09:23
59
0
[
玻璃吧
]
你就震吧
一生倒反天罡
03-28 09:23
03-28 09:23
56
0
[
鸡蛋吧
]
昨天诱多,今天原形毕露,还是空
和气满斗de周
03-28 09:23
03-28 09:23
66
0
[
菜粕吧
]
呕吼,涨停买奥迪!
三元投资
03-28 09:23
03-28 09:23
398
0
[
纽约金TN12吧
]
3月28日黄金市场分析及操作策略,,,一、行情综述3月28日,黄金市场走势强劲,
波波点金
03-28 09:23
03-28 09:23
52
0
[
A50期指吧
]
昨晚涨幅又归零了
股市诸葛亮
03-28 09:23
03-28 09:23
57
0
[
棕榈油吧
]
跟杀猪盘没区别!!
股友99cG8353
03-28 09:22
03-28 09:22
152
8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绿,信不信
圣依依
03-28 08:59
03-28 09:22
101
0
[
硅铁吧
]
抄底06拿着,随便他磨
股友8o8AwC
03-28 09:22
03-28 09:22
87
0
[
豆粕吧
]
最后一劝1000万吨大豆到港清关压榨出来又有什么关系呢?
Mister71876
03-28 09:22
03-28 09:22
64
0
[
豆粕吧
]
识时务者为俊杰,强龙压不住地头蛇,慢慢来,
加菲930
03-28 09:22
03-28 09:22
558
2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3月27日,夜盘期间吉林榆树中粮和内蒙古通辽梅花通知明天落价,山东地
掠夺者视界
03-27 23:23
03-28 09:22
53
0
[
菜油吧
]
为啥这么涨
知足才能不暴
03-28 09:22
03-28 09:22
209
2
[
菜粕吧
]
空头兄弟们,你们扛了多少点了?
跟着主力走
03-27 22:25
03-28 09:22
18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绝对秒设
火火炎炎焱
03-27 22:31
03-28 09:22
84
1
[
玻璃吧
]
05合约千万不能多,只能空,现在属于易跌难涨。只能日内逢高做空
XGLL油
03-28 08:52
03-28 09:22
200
5
[
欧线集运吧
]
加关税是利空还是利多欧线???
做最省力的方
03-28 08:50
03-28 09:22
184
1
[
COMEX黄金吧
]
为啥一下蹦到3100了?黄金期货没这么涨啊
雷普莉
03-28 08:36
03-28 09:22
65
0
[
COMEX黄金吧
]
不服不行啊
wanfuhao
03-28 09:22
03-28 09:22
110
0
[
豆粕吧
]
快要逼空了吧
jssqjha
03-28 09:22
03-28 09:22
71
0
[
永安期货吧
]
仁东一涨,整个多元板块就废了
声如督筠
03-28 09:22
03-28 09:22
7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拉了,今天就要砸
糟老头子我
03-28 09:22
03-28 09:22
64
0
[
玻璃吧
]
多空是一家
顺着来呀
03-28 09:21
03-28 09:21
49
0
[
纯碱吧
]
老哥,你应该涨啊
不会就是不会
03-28 09:21
03-28 09:21
55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n28651339917
03-28 09:21
03-28 09:21
59
0
[
橡胶吧
]
今天17150
诗意远方的
03-28 09:21
03-28 09:21
79
1
[
棕榈油吧
]
我扛不住了,我割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2
03-28 09:21
64
0
[
A50期指吧
]
A50已经成为惯例,开盘就泄!
股友btlIJZ
03-28 09:21
03-28 09:21
47
0
[
A50期指吧
]
开局就是暴击
浅浅余寒春伴
03-28 09:21
03-28 09:21
78
0
[
瑞达期货吧
]
没持续性,没意思
第六年小韭菜
03-28 09:21
03-28 09:21
51
0
[
鸡蛋吧
]
这玩意真无语,蚊子也吃呀
wjurky
03-28 09:21
03-28 09:21
86
1
[
氧化铝吧
]
这国泰君安怎么这么厉害,几大商品龙虎榜第一全是他!盈利丰厚啊!
尊重市场和客
03-28 08:53
03-28 09:21
64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
听市场的话
03-28 09:20
03-28 09:20
55
0
[
欧线集运吧
]
太猛了吧,焦煤这样涨就好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9:20
03-28 09:20
162
0
[
碳酸锂吧
]
华泰期货整体来看,期货盘面受空单获利平仓影响减仓上行,据SMM报道,在上周碳酸锂
勇敢做多
03-28 09:20
03-28 09:20
52
0
[
棕榈油吧
]
最强品种
账户已注销
03-28 09:20
03-28 09:20
47
0
[
纯碱吧
]
增仓是完了砸盘,玻璃一直是这样
糊里糊涂买稀
03-28 09:20
03-28 09:20
239
1
[
COMEX黄金吧
]
实体黄金有价无市了
坚毅不拔的温
03-28 09:14
03-28 09:20
58
0
[
沪银吧
]
继续拉升
股友2CAWRa
03-28 09:20
03-28 09:20
69
0
[
菜油吧
]
涨的越狠跌的越凶
开放的孙念茜
03-28 09:20
03-28 09:20
5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买啊
不梭哈就难受
03-28 09:20
03-28 09:20
77
0
[
瑞达期货吧
]
如果今天主力拉,那么这主力有良心。
垚玥铠祥
03-28 09:20
03-28 09:20
96
0
[
螺纹钢吧
]
空它,4月关税来了
战神大门大
03-28 09:20
03-28 09:20
244
2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太墨迹了,螺纹要准备开个空了
维哲论期2号
03-27 09:53
03-28 09:19
76
0
[
沪金吧
]
把金子倒在大海里!!!金子上1000一克!!!
拉萨军团操盘
03-28 09:19
03-28 09:19
67
0
[
菜粕吧
]
今天也许是涨停板进去的兄弟们的最后机会。好好把握吧
全力以赴09
03-28 09:19
03-28 09:19
114
3
[
氧化铝吧
]
底部区域
涨跌有意
03-27 14:54
03-28 09:19
105
2
[
菜油吧
]
什么利好要拉个涨停?!
敬畏永远正确
03-28 09:12
03-28 09:19
59
0
[
玻璃吧
]
玩玻璃还真不如玩棕榈油
fff122llll
03-28 09:19
03-28 09:19
55
0
[
菜油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江南第一社恐
03-28 09:19
03-28 09:19
320
5
[
橡胶吧
]
可以涨了,没有人跟空呀!咱做多
圈中圈套中套
03-14 22:55
03-28 09:19
58
0
[
菜粕吧
]
菜粕价格现在高吗?豆粕菜粕价差什么位置合理?
股友8r33382Q
03-28 09:19
03-28 09:19
60
0
[
沪银吧
]
我一手已经转多了
n1429166249c
03-28 09:18
03-28 09:18
84
0
[
热卷吧
]
今年开空赚了20多万啦爽死
追涨杀跌追涨
03-28 09:18
03-28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59034
篇
首页
上一页
41130
41131
41132
41133
41134
41135
41136
41137
41138
41139
411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