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开始暴跌了,撑了那么久应该撑不住了
凯凯美瑞
04-02 18:22
04-02 18:32
309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概率先跌等关税公布后拉升
陈发888
04-02 18:11
04-02 18:31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科技溢价都快干到7个点了,到底是主力疯了还是价值体现?
炒股挣点零花
04-02 18:31
04-02 18:31
11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手上的3133空单,现价3126可以减仓获利一波啦。
江叔J1358593
04-02 18:31
04-02 18:31
117
0
[
COMEX黄金吧
]
彻头彻尾大骗局
天机阁阁主
04-02 18:31
04-02 18:31
185
0
[
碳酸锂吧
]
太恐惧了,没办法,感觉可能要飞了。
股友10OQD
04-02 18:30
04-02 18:30
129
2
[
A50期指吧
]
技术性洗盘明天暴涨
希望你能记住
04-02 18:20
04-02 18:29
152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属于黄金期货吧?怎么和黄金股严重背离?根本不增,被狗队打压了吗?
宇宙首富马斯
04-02 18:15
04-02 18:28
146
3
[
沪金吧
]
3164↑闪电多↑
PSR股市观察
04-02 17:05
04-02 18:28
402
8
[
纯碱吧
]
拉尾盘,是不是晚上要跌停?
bg6lbx
04-02 17:08
04-02 18:27
502
21
[
欧线集运吧
]
@摩罗小子孙子敢应战吗
错过2700万
04-01 21:30
04-02 18:27
105
0
[
A50期指吧
]
再来一次9连跌
股友JUFWKCIG
04-02 18:27
04-02 18:27
99
0
[
碳酸锂吧
]
怎么跌起来没完
干练的赵韶华
04-02 18:26
04-02 18:26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没了,
半酒财
04-02 18:25
04-02 18:25
122
0
[
工业硅吧
]
防止经营者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开展恶性竞争
楞到了
04-02 18:25
04-02 18:25
147
2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70个点
股友55h1i937
04-02 18:09
04-02 18:25
117
1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快超过上证指数!
抓涨停小能手
04-02 17:35
04-02 18:25
159
0
[
NYMEX原油吧
]
四小时这个样子今天别想涨了,调整就要二十几个小时。
股友8353O663
04-02 18:25
04-02 18:25
135
0
[
国债期货吧
]
不会跌了,我梭哈了
股友8609T3e3
04-02 18:24
04-02 18:24
10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主要还是四点,其他都无所谓
真诚之钢铁侠
04-02 18:23
04-02 18:23
12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内盘一停,它就下跌
鸿运当头风生
04-02 15:52
04-02 18:23
266
1
[
COMEX黄金吧
]
别怕节后黄金暴涨每次回踩都是上车机会
股市阿Cong
04-02 17:49
04-02 18:23
115
0
[
A50期指吧
]
像不像
六个点原则
04-02 18:23
04-02 18:23
193
3
[
沪锡吧
]
4手空单全部平仓。等待晚上的关税大战
股友r908978Y
04-02 14:41
04-02 18:23
157
1
[
氧化铝吧
]
09要2600交割
做期货养家
04-02 18:20
04-02 18:22
416
11
[
螺纹钢吧
]
好好的纯碱居然卖飞了!1100的利润,捡了400就跑了,全天下来还亏9块!
佛山太极三式
04-02 15:01
04-02 18:22
10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是超级远古巨阳大家挺住
道法术器德
04-02 18:21
04-02 18:21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了
江苏蓝宝4ma
04-02 18:21
04-02 18:21
160
2
[
综合铝03吧
]
十连跌,天天跌惊到了,上次这么跌还是疫情的时候
抄底摸顶专业
04-02 15:23
04-02 18:21
96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究竟有没有多吧气晕、上diao?
股市小命
04-02 18:21
04-02 18:21
150
0
[
锰硅吧
]
空头福音,凤雏跑步上榜了
爱那五够的
04-02 18:21
04-02 18:21
153
1
[
A50期指吧
]
坚定做多国内核心资产一万年不动摇!
股友8Vnzq7
04-02 18:19
04-02 18:20
145
0
[
国债期货吧
]
盘后暴涨……槽
湖北股友
04-02 18:20
04-02 18:20
243
1
[
铁矿石吧
]
“评论区这么多看空的看来我的多单稳了吃肉吃肉”;;;;“评论区这么多看多的看来我
黄大仙是苟史
04-02 15:40
04-02 18:20
24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睡醒惊喜就来了,企稳3100上方的多单。说了重新站上3120并且企稳25这里
李岚Lilan250
04-02 10:17
04-02 18:19
108
0
[
A50期指吧
]
我就看你银行不跌
穆奥奥
04-02 18:19
04-02 18:19
113
0
[
A50期指吧
]
短线天天亏,长线年年亏,只有黄金四大行赢麻了
半导体板块5
04-02 18:19
04-02 18:19
170
1
[
烧碱吧
]
实锤了。今天能挺住的家人们晚上吃肉。不过家人们都伤痕累累,晚上大涨最多少亏些。
浓情暖玉
04-02 18:13
04-02 18:19
140
1
[
玉米吧
]
美盘玉米暴跌,都在堵凌晨三点
西里粮栈
04-02 18:06
04-02 18:18
176
2
[
豆粕吧
]
空投搁这唱2500,不如搁美豆唱1000比这来的实在,美豆不破1000,豆粕不可
豆粕3000随便
04-02 16:06
04-02 18:18
148
1
[
菜粕吧
]
菜粕最低要买几手才成交
股友0Iu27353
04-02 18:13
04-02 18:18
121
0
[
A50期指吧
]
杀猪盘
全能体育生
04-02 18:18
04-02 18:18
106
0
[
纯碱吧
]
今天逮住两条大鱼。建信和国泰
乾坤韭农
04-02 18:17
04-02 18:17
246
0
[
棕榈油吧
]
所有人都看着棕榈价位高,都觉得会跌,越这样越涨
股友K1320277
04-02 18:17
04-02 18:17
159
1
[
沪镍吧
]
开盘估计1000点没有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6:56
04-02 18:17
235
3
[
锰硅吧
]
明天上6350
基民57278r28
04-02 16:09
04-02 18:16
5172
2
[
原油吧
]
俄乌突变:征兵16万人 “普京不再容忍”! 原油上涨空间有限?
原油资讯
04-02 08:20
04-02 18:16
112
1
[
小型纳指吧
]
又完蛋了吗
股友9Z79c077
04-02 18:10
04-02 18:15
211
1
[
豆粕吧
]
外盘大跌,晚上低开20点
股友d4DSTU
04-02 18:00
04-02 18:15
142
1
[
菜油吧
]
各位,停止交易后,是不是交易账号进不去了,徽商期货就是这样子的
英气俊朗的陶
04-02 17:52
04-02 18:15
143
9
[
COMEX黄金吧
]
3164↑闪电进场多↑
PSR股市观察
04-02 17:36
04-02 18:14
272
9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没有加保证金,节后保证金还要降
桃花落影飞神
04-02 16:53
04-02 18:14
126
0
[
纯碱吧
]
国泰,空单都没有怎么动,晚上继续高空就行,目前2成空单1392的本
股友1698W390
04-02 18:13
04-02 18:13
122
2
[
A50期指吧
]
咋回事
O循序渐进O
04-02 18:05
04-02 18:13
168
1
[
玉米吧
]
这一波应该能上2400
alai696969
04-02 15:38
04-02 18:13
102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踏空了,咋办在线急
退群炒股
04-02 18:13
04-02 18:13
12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办踏空了。。。我空仓明天梭哈
退群炒股
04-02 18:12
04-02 18:12
150
1
[
纯碱吧
]
补涨行情开启,晚盘高开30点,不要平仓
割不动向老韭
04-02 17:56
04-02 18:12
146
0
[
沪银吧
]
白银:夜盘不由分说,开盘就锤!
水手2019
04-02 18:12
04-02 18:12
289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涨我qie了
纳纳ying了
04-02 17:35
04-02 18:11
112
1
[
COMEX黄金吧
]
吗的把握摔下去了
pcbcposuvufo
04-02 18:07
04-02 18:11
10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不会要拉坨大的吧?我还没下车
冷雨夜的冷
04-02 18:11
04-02 18:11
137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必须涨
陈小刀x
04-02 18:05
04-02 18:10
254
3
[
玻璃吧
]
国泰减09多加05多说明了什么
基民mehhga
04-01 15:59
04-02 18:10
13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熔断可能性很大
处处是家
04-02 17:41
04-02 18:10
275
1
[
螺纹钢吧
]
今晚大概率跟3月27号和28号走势一样,再开启新一波下跌。开盘跳水
心态才是盈利
04-02 18:06
04-02 18:09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吧不是吧
八方生财得江
04-02 18:09
04-02 18:09
11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问出什么事,有鸡毛事啊,一帮炒股炒傻了的
三岁小孩
04-02 18:08
04-02 18:08
127
1
[
COMEX黄金吧
]
拉啊还等啥?刚买了200克
凯叔爱喝茅台
04-02 18:06
04-02 18:08
118
0
[
COMEX黄金吧
]
孙子炒上天纯属环境污染
勤勉的贺珂昊
04-02 18:08
04-02 18:08
100
0
[
A50期指吧
]
直线跳水,漂亮
金地灿烂
04-02 18:08
04-02 18:08
110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越跌越买还要再跌?
敬畏永远正确
04-02 18:08
04-02 18:08
169
2
[
玻璃吧
]
易涨难跌
股友33l51700
04-02 16:08
04-02 18:08
272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拉银行。
股友6O3906t3
04-02 17:13
04-02 18:07
303
3
[
沪金吧
]
收盘挂单空单5手,寝食难安了不知道开盘要亏多少
办公室贴身小
04-02 17:27
04-02 18:07
107
0
[
A50期指吧
]
消息来了
股友vtIxea
04-02 18:07
04-02 18:07
103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该补跌了吧
聪明的小博
04-02 18:07
04-02 18:07
115
0
[
A50期指吧
]
?
团结de抱琴
04-02 18:07
04-02 18:07
124
0
[
COMEX白银吧
]
吃药了啊,现在就这么猛晚上不得起飞啊
股友Lx992115
04-02 18:07
04-02 18:07
103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财运腾达地鲁
04-02 18:06
04-02 18:0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69
40870
40871
40872
40873
40874
40875
40876
40877
40878
408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