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氧化铝吧
]
什么时候才能不打战啊,搞得黑色系全部都在大跌
King家冕
04-02 17:09
04-02 17:09
185
2
[
沪铜吧
]
扬帆论期4月3日沪铜2505操作策略:80000-80200空目标位:791
扬帆论期
04-02 16:54
04-02 17:09
115
1
[
纯碱吧
]
没有一直跌的商品,
爱涨停的玻璃
04-02 16:28
04-02 17:09
293
2
[
玻璃吧
]
湖北亿钧这货有跨期现操纵的重大嫌疑,这货每次在涨势良好,出货良好的时候,现货突然
股友W52H8517
04-02 15:12
04-02 17:09
231
0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505布局4月3日烧碱按照昨日思路会先下探,然后拉升,昨天低位
无忧论期
04-02 17:08
04-02 17:08
125
1
[
COMEX黄金吧
]
快赶上大a了
Nnnnnn1
04-02 17:04
04-02 17:07
98
0
[
A50期指吧
]
谁都不能相信。。坚持做空不放松。
现钱不抓不是
04-02 17:07
04-02 17:07
293
0
[
棕榈油吧
]
无忧论期棕榈油2505布局4月3日棕榈油虽然突破前方压力位,但是上方压力比较
无忧论期
04-02 17:06
04-02 17:06
157
0
[
沪银吧
]
完蛋了,我的10手空单,开盘就得输2万
一捆老韭菜i
04-02 17:03
04-02 17:06
143
2
[
A50期指吧
]
全球关税非常非常高
半导体板块5
04-02 16:58
04-02 17:06
159
0
[
沪金吧
]
$沪金2506(SHFE|au2506)$
股友2120rO58
04-02 17:06
04-02 17:06
115
0
[
PVC吧
]
接下来等中财移仓换月大波动的时候来了
甜倒闭了
04-02 17:05
04-02 17:05
233
2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马棕榈油,加拿大菜油——全部暴跌
云帆沧海0699
04-02 16:31
04-02 17:05
123
3
[
LPG吧
]
再不来个子谁敢做空啊
账户已注销
04-02 13:37
04-02 17:05
139
0
[
鸡蛋吧
]
几个月就跌300点,豆二随随便便碾压,全部身家再上信用贷
甜倒闭了
04-02 17:04
04-02 17:04
165
3
[
玻璃吧
]
他来啦他来啦!小多散们又要哭爹喊娘啦!破1200!
股指30000点
04-02 10:04
04-02 17:04
267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505布局4月3日橡胶按照这两天思路低位反弹布局多单,成功止盈
无忧论期
04-02 17:04
04-02 17:04
153
0
[
COMEX黄金吧
]
毫无意思没有都一个套路。股票开盘的时候为了做空黄金股。故意砸期货。一收盘马上大涨
股友txyAzb
04-02 17:03
04-02 17:03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多就对了,回调就是给大家机会进场和补仓!有什么好担心!
朱哥5032l429
04-02 17:03
04-02 17:03
139
1
[
玉米吧
]
菜粕多疯,不也下来了?
西里粮栈
04-02 17:00
04-02 17:03
239
5
[
白糖吧
]
乾坤牛逼,低点进4万多,昨天跑完了
Y12闯天下
04-02 15:06
04-02 17:03
184
0
[
豆粕吧
]
中粮国投持净空单36万手,对应360万吨,好像没多少,估计最终会在市场上投放50
灵活的邱寄琴
04-02 17:02
04-02 17:02
203
2
[
烧碱吧
]
这个就是相信我的,其实今天上午是有机会在2540开上的,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当时还没
zkyy2489
04-02 15:30
04-02 17:02
302
5
[
玻璃吧
]
单车博一下极核AE8s+my24,近1280就走
如期_而至
04-02 11:30
04-02 17:02
194
6
[
玉米吧
]
期货这玩意儿,只要你空仓,你就属于赢了99.99%的人!
红绿吉利
04-02 10:15
04-02 17:02
118
0
[
沪锡吧
]
全是主力双开对倒,上期所也不管管,
股友AxhHKD
04-02 17:02
04-02 17:02
132
0
[
COMEX黄金吧
]
过几天一毛一股。这金价可以当饭吃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7:02
04-02 17:02
204
8
[
菜油吧
]
忠告——节后菜油低开400点,拉起割韭菜,
云帆沧海0699
04-02 15:34
04-02 17:02
147
0
[
工业硅吧
]
被坑杀的多头兄弟们大家一起实名举报合盛硅业吧,该公司严重违法中办和国办的文件,严
工业硅恶意卷
04-02 17:02
04-02 17:02
130
0
[
豆粕吧
]
国泰变空头了
我是风信子呀
04-02 17:02
04-02 17:02
145
0
[
沪银吧
]
空头们,别灰心没到八点半开盘直接补仓相信自己肯定会下去的我开多给你们助力
智盈人生a
04-02 17:01
04-02 17:01
189
0
[
玻璃吧
]
所有的大神都在分析玻璃走势,你们累不累,该涨时自然要涨,该跌时自然要跌,说的好听
庄主别下套
04-02 17:01
04-02 17:01
131
0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Z101公子Z
04-02 17:00
04-02 17:00
129
1
[
短纤吧
]
这是什么造型啊拉的那么费劲,下去几笔单子就下了
涨的快感
04-02 11:43
04-02 17:00
210
0
[
沪金吧
]
卧槽,上涨了,黄金ETF客户下午被耍流氓了,哈哈
ZYD期市观察
04-02 17:00
04-02 17:00
175
4
[
A50期指吧
]
我去ni,牛来了,我又踏空了
退群炒股
04-02 16:36
04-02 17:00
139
1
[
氧化铝吧
]
三大家人不怕死吗?拼命加多
期海多财
04-02 16:48
04-02 17:00
464
7
[
国债期货吧
]
17:00左右跳水
基民F891971N
04-02 15:10
04-02 16:59
198
1
[
尿素吧
]
回调
纯洁得小山竹
03-31 09:52
04-02 16:59
179
4
[
COMEX黄金吧
]
3067↑多夜盘升3%↑
PSR股市观察
04-02 16:55
04-02 16:59
120
1
[
烧碱吧
]
家人们又抄底了
赚到3千万就
04-02 16:25
04-02 16:58
189
2
[
豆二吧
]
看这架势,内资机构不想给散户“抬轿子”,那外资会趁机加大空的力度。今天个人猜测一
股友mnAFGj
04-02 14:48
04-02 16:58
318
0
[
螺纹钢吧
]
【玄知妙谈】:螺纹钢2505合约4.2晚盘前布局螺纹钢昨晚提示3185开空没达
玄知妙谈
04-02 16:58
04-02 16:58
246
7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那句话,今天能跌,我吃一吨
我有赌的成分
04-02 15:42
04-02 16:58
579
0
[
玻璃吧
]
玻璃市场,也仅有国泰纯多出10万手空单,其他的多空都平衡了
注意禁止涨停
04-02 16:58
04-02 16:58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114的多现在3132出完了。一空一多稳稳拿下,精神!
林鹰24451712
04-02 16:44
04-02 16:58
341
10
[
小型纳指吧
]
发一个图
四十岁后股票
04-02 16:17
04-02 16:58
163
2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比特币跌,这个必跟,目前比特币跌1.38
那些年086
04-02 16:11
04-02 16:58
155
2
[
氧化铝吧
]
这样能获利吗?傻傻主力,这些套路都熟悉的不得了了。从现在开始,9月合约,永远做多
猛兽都是独行
04-02 14:08
04-02 16:58
324
0
[
铁矿石吧
]
【玄知妙谈】:铁矿2505合约4.2晚盘前布局铁矿昨晚建议798开空,开盘没给
玄知妙谈
04-02 16:58
04-02 16:58
173
0
[
PVC吧
]
【玄知妙谈】:PVC2505合约4.2晚盘前布局PVC昨晚提示5120附近压力
玄知妙谈
04-02 16:57
04-02 16:57
159
0
[
沪银吧
]
尾盘进了2手多,真爽
股友753My988
04-02 16:57
04-02 16:57
184
0
[
欧线集运吧
]
扬帆论期4月3日集运欧线2506操作策略:2100-2050多目标位:230
扬帆论期
04-02 16:57
04-02 16:57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要超级大波动了起码几十点的波动,真刺激啊带好止损干了
铁面无私的卓
04-02 16:56
04-02 16:56
356
0
[
股指期货吧
]
扬帆论期4月3日1000股指2506操作策略:6150-6190空目标位:60
扬帆论期
04-02 16:56
04-02 16:56
475
6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美国对各国公布加税税率,对欧线影响,哪位大神分析一下
股友902o396N
04-02 15:22
04-02 16:56
156
1
[
棕榈油吧
]
霸王老师到底行不行?昨天有个人说,信老师得永生!后来帖子都不让评论了。
n65431361596
04-02 15:18
04-02 16:56
220
0
[
沪银吧
]
【玄知妙谈】:沪银2506合约4.2晚盘前布局沪银昨日提示高空,下看8350支
玄知妙谈
04-02 16:56
04-02 16:56
166
0
[
焦煤吧
]
【玄知妙谈】:焦煤2505合约4.2晚盘前布局焦煤昨日提示1020附近空,短期
玄知妙谈
04-02 16:56
04-02 16:56
190
1
[
A50期指吧
]
量化每天靠震荡都能赚走好几亿
牛市起点1000
04-02 15:41
04-02 16:56
304
0
[
工业硅吧
]
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今日发布:规范市场价格行为。强化事前引导预防和事中事后监
聚焦三农
04-02 16:55
04-02 16:55
176
2
[
棕榈油吧
]
9448怎么说都要上去摸一下,气氛都烘托到这,无脑多捡钱!!!
秀美地萧十郎
04-02 16:15
04-02 16:55
262
6
[
氧化铝吧
]
这货今天跌幅最大,后面有可能会有一波不错反弹,现在各品种都在反弹,黎明前的黑暗才
燃油哥396
04-02 16:20
04-02 16:55
365
8
[
欧线集运吧
]
希望红海来个局部冲突,欧线突破5000
窗边的小猫咪
04-01 16:28
04-02 16:55
172
0
[
尿素吧
]
扬帆论期4月3日尿素2505操作策略:1880-1860多目标位:1930-
扬帆论期
04-02 16:54
04-02 16:54
130
2
[
小型纳指吧
]
破头两天新低
愿佛祖保佑88
04-02 16:18
04-02 16:54
254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没有开平仓,收益可能超过了60%的人。
律己胜己
04-02 16:20
04-02 16:54
113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哈,倒车接空头,空头有钱有钱,没有空头做多挣不到钱滴,多头养着空头,佛挡杀
ZYD期市观察
04-02 16:53
04-02 16:53
143
0
[
沪银吧
]
幸亏忍住了尾盘没有进去空
从来凡尘入富
04-02 16:53
04-02 16:53
425
19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3117/3116空单不需要慌,现在312
陈鸢24418160
04-02 15:53
04-02 16:53
131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就波动二三十美金:刚才回落3125多单继续持有、计划到3113加仓接回单子
速战速决_兵
04-02 13:18
04-02 16:53
123
0
[
PVC吧
]
【中办、国办:围绕社会关注度高的重要商品和服务加大价格监督检查力度依法查处价格违
股友wgmGJR
04-02 16:52
04-02 16:52
134
0
[
焦煤吧
]
扬帆论期4月3日焦煤2505操作策略:1000-1010空目标位:980-9
扬帆论期
04-02 16:52
04-02 16:52
568
9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最后的反弹不跑就准备迎接爆仓吧,后面会开启急速下跌,你想跑都会反应不过来
遵从基本面做
04-02 12:46
04-02 16:51
139
0
[
橡胶吧
]
大道至碱,大橡无行,大音稀声。
大橡无形
04-02 16:51
04-02 16:51
158
0
[
沪银吧
]
扬帆论期4月3日沪银2506操作策略:8370-8320多目标位:8500-
扬帆论期
04-02 16:51
04-02 16:51
117
2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感觉不妙呢?兄弟们。。。多单有点心慌呢
淮夷财业
04-02 13:34
04-02 16:51
379
6
[
氧化铝吧
]
本来不打算玩氧化铝了,今天这情况晚上就必须重新抄它一回老底,晚上准备大战庄家的控
西郊蛇王
04-02 15:32
04-02 16:51
422
1
[
棕榈油吧
]
生物柴油预期崩塌与增产周期共振:棕榈油万点论背后的致命陷阱
瀚海天投
04-02 12:46
04-02 16:50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中继
我是个沙雕
04-02 16:50
04-02 16:5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73
40874
40875
40876
40877
40878
40879
40880
40881
40882
408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