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0
[
沪银吧
]
空狗受死
三千点铁顶
04-02 16:33
04-02 16:33
285
2
[
多晶硅吧
]
我撤退,只是说多晶硅06看跌期权可能没大行情,今年参加实盘大赛,既然这个品种短
逍遥_刘强999
04-02 11:28
04-02 16:33
11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又是拍大腿,多没有拿住,空单打到防守,3133附近接回空。
彭苗zmq0902s
04-02 16:32
04-02 16:32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70U战神
niuqi893
04-02 16:32
04-02 16:32
122
0
[
菜油吧
]
都是一帮神棍,一会看持仓,一会看消息,一会涨停,一会跌停,说白了都是韭菜,要么就
一夜之粥
04-02 16:32
04-02 16:32
124
1
[
尿素吧
]
现在都是有买带送的
香菜很香我爱
04-02 16:29
04-02 16:32
1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是打不死的小强强
金丹期道友
04-02 16:32
04-02 16:32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探底回升,静茹3116/20多单止盈3125,拿下9$行情账户入账436
a静茹
04-02 16:32
04-02 16:32
154
2
[
纽约金TN12吧
]
从700到735微涨,从735暴跌到732。。空头过年了。。
油墩头彭于晏
04-02 15:20
04-02 16:32
356
5
[
螺纹钢吧
]
跌的不多,但是螺纹多头错过了今天一鼓作气反攻的机会,一而再三而竭,下面就是无底深
十万到一千
04-02 14:56
04-02 16:32
102
1
[
PVC吧
]
5070空1手,pvc看跌
账户已注销
04-02 14:38
04-02 16:32
184
2
[
沪锡吧
]
晚上大概率低开
股友97I8556C
04-02 15:15
04-02 16:32
148
0
[
沪银吧
]
尾盘多了二手,夜盘收米,白银最后的疯狂还没到
心想事成yww
04-02 16:31
04-02 16:31
102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赶紧拉起来
稳住才能胜
04-02 16:31
04-02 16:31
286
2
[
PTA吧
]
转:根据年度检修计划,我司近期会安排大连工厂220万吨PTA生产线和惠州工厂25
股友R705031x
04-02 11:10
04-02 16:31
6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小非农来袭,切记做好仓位风险管理。
翰林来了
04-02 16:31
04-02 16:31
135
1
[
A50期指吧
]
各位D友,形式不容乐观啊,大概率缩量至6000左右横盘N久再择机启动
财运利市de蓝
04-02 16:03
04-02 16:31
8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服了,劳资一买就跌就套就崩
笑对人生5858
04-02 12:55
04-02 16:31
115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又要付出代价了?今天冲上3200
股友66L078i7
04-02 16:30
04-02 16:30
118
0
[
COMEX黄金吧
]
莫法时代,圣人该出手了,既然可以点石成金,应该可以点金成沙!
致富摆渡人
04-02 16:30
04-02 16:30
138
0
[
菜粕吧
]
龙虎榜,多单加了不少啊。空间减了不少。晚上要大涨了
吹尽黄沙拾到
04-02 16:30
04-02 16:30
114
0
[
港伦敦金吧
]
欧盘黄金反弹,小明午后3116多,现价3126精准到达第一目标位置止盈,单边拿下
追击明哥magi
04-02 16:30
04-02 16:30
166
1
[
橡胶吧
]
晚上有好消息,布局多单了
账户已注销
04-02 14:57
04-02 16:30
106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真的很无语
股友19612K9v
04-02 16:30
04-02 16:30
106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跌啊
股友19612K9v
04-02 16:30
04-02 16:30
98
0
[
NYMEX原油吧
]
开打了?
杨小白转战期
04-02 16:29
04-02 16:29
160
3
[
A50期指吧
]
地量还有再地量!
股友BesUmf
04-02 16:05
04-02 16:29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金价格第二次回踩3100美元关口,没有快速跌破。与此同时,美国贸易代表给
宽容的范姗盈
04-02 16:29
04-02 16:29
179
0
[
沪金吧
]
空头不会以为又能掏到吧
股友7363tq95
04-02 16:29
04-02 16:29
148
2
[
A50期指吧
]
明早爆跌模式启动,车上看的今年回本无望了
玫汤圆
04-02 15:31
04-02 16:28
119
0
[
苯乙烯吧
]
基差表里怎么没有这货?那位大神知道
杨小白转战期
04-02 16:28
04-02 16:28
98
1
[
工业硅吧
]
说了多少次了,高空,反弹空,只做空,多头思想不转弯害自己
泰哥的小跟班
04-02 14:32
04-02 16:28
100
0
[
烧碱吧
]
没有多少加空没有多少加多就这样了
股友gNtE9e
04-02 16:28
04-02 16:28
165
2
[
豆二吧
]
又转入做空期了,仓位搞重点,今晚再冲的话再加,以空为主
给我个面子
04-02 15:30
04-02 16:27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大家下午好、黄金3127-3124附近继续买多、目标3137-314
金帝财神C
04-02 16:27
04-02 16:27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盘中10多单,现价28已经有18个点利润了。盘中时刻盯盘分析通知!!!
慧的金油日记
04-02 16:27
04-02 16:27
114
0
[
COMEX黄金吧
]
他喵的黄金!
大风起云裳
04-02 16:27
04-02 16:27
125
1
[
氧化铝吧
]
晚上可以跌停了三大家人集体加多
股友pX697930
04-02 16:11
04-02 16:27
148
0
[
沪银吧
]
看样子白银晚上起飞了,都没涨过该补涨了
情深一夜
04-02 16:27
04-02 16:27
181
2
[
螺纹钢吧
]
明晚有夜盘吗?
陈亮亮66
04-02 15:54
04-02 16:26
364
6
[
碳酸锂吧
]
再跌,赣锋大哥就多头满仓发布停产公告了,拿2022年一年的利润跟你们这些小资本玩
别咬我我怕怕
04-02 09:37
04-02 16:26
221
1
[
玻璃吧
]
玻璃有仓单了
幻影刺客
04-02 16:02
04-02 16:26
28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午夜走出急跌调整,最低触及3100关口反弹,日线收阴十字星,调
张廷淼xhdzwe
04-02 13:50
04-02 16:26
122
0
[
COMEX黄金吧
]
看戏,看好戏,看大戏
空中套
04-02 16:25
04-02 16:25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诱空,诱空,天天都是诱空,坑死了
材大经济学人
04-02 16:25
04-02 16:25
9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午夜走出急跌调整,最低触及3100关口反弹,日线收阴十字星,调
张廷淼xhdzwe
04-02 13:50
04-02 16:25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114多单直接拿下13个点,前面已经说的够清楚了。那么接下来黄金3127反
李姗吖shan14
04-02 16:25
04-02 16:25
110
0
[
烧碱吧
]
烧碱注册仓单容易吗?现在仓单不多,临近交割月,注册仓单来得及吗?
木鱼16888
04-02 16:25
04-02 16:25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4.2下午黄金
李姗吖shan14
04-02 13:19
04-02 16:25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都看涨吗?那不得绿的发慌
半酒财
04-02 16:01
04-02 16:25
13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把我搞懵逼了,稀里糊涂出了一半仓位,不知道对不对
股鱼88
04-02 16:09
04-02 16:25
107
0
[
菜油吧
]
菜油不要空不要空不要空,外资都在加多
细水才能常流
04-02 16:25
04-02 16:25
172
5
[
黄金/美元吧
]
4-2下午黄金
laozhang206
04-02 12:56
04-02 16:24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行情,小幅度反弹,不需要惊慌!盘面依旧是空头信号!黄金反弹上来3125位附近
账户已注销
04-02 15:54
04-02 16:24
170
3
[
氧化铝吧
]
期货和现货没啥关系,只要那边散户上套了,就会一直往那边逼仓,去年5000多一吨,
期货致富
04-02 15:50
04-02 16:24
104
0
[
菜油吧
]
规避假期风险
一叶一菩提c
04-02 16:23
04-02 16:23
583
1
[
螺纹钢吧
]
中国经济观测点丨钢材需求仍有上升空间 4月国内钢价或探底回升
螺纹钢资讯
04-02 15:43
04-02 16:23
124
0
[
欧线集运吧
]
又来了一些新的空头面孔,一茬又一茬
股友5698k2m5
04-02 16:22
04-02 16:22
551
9
[
螺纹钢吧
]
无奖竞猜,大家觉得关税落地,螺纹钢是涨是跌
欢乐的夏婉
04-02 13:10
04-02 16:22
129
1
[
烧碱吧
]
晚上至少2600兄弟们,逢低加仓,5手随便赚几万,空的晚上可能吃面条
水星大神
04-02 15:11
04-02 16:22
315
18
[
焦煤吧
]
1080被套的还在不在出来报道
梦想无线
04-01 08:32
04-02 16:22
11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欧盘有点强,之前都是跌的比较多
一月300
04-02 16:22
04-02 16:22
108
0
[
燃油吧
]
燃油这波多头结束了
不怕输的苦就
04-02 16:21
04-02 16:21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3100不破坚定看多,黄金现价抵达3127附近收17个大点标准一手建仓就是170
汇金才女
04-02 16:21
04-02 16:21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就是上车机会。上看30
老李24984943
04-02 16:21
04-02 16:21
302
6
[
氧化铝吧
]
这一跌!在预料之中。很简单因为有玻璃大反弹。都会想他也一样。有预期。所以套的多单
股友5560907Q
04-02 16:02
04-02 16:21
236
6
[
玻璃吧
]
05玻璃什么时候能到1500,实在不行1400也可以,1300我也能接受
骏途顺遂
03-18 13:46
04-02 16:21
157
2
[
COMEX黄金吧
]
真牛三个低点一模一样,控制很好
爱的音箱
04-02 16:02
04-02 16:20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手策略,需要指导请留言
shanyao122
04-02 16:20
04-02 16:20
143
0
[
沪银吧
]
就空了一手二手的你到是让我爆仓啊
宽下心来慢慢
04-02 16:20
04-02 16:20
409
3
[
弘业期货吧
]
第N次精确交易。为什么最低价9.95,而不是我的成交价9.96?我晒单,庄家也是
帮主带队
04-02 15:00
04-02 16:19
203
1
[
纯碱吧
]
完美,哈哈哈,你看,你看,空头那张脸
东方不亮888
04-02 15:56
04-02 16:19
173
1
[
NYMEX原油吧
]
这波砸的漂亮,中国油价还降不?
池州小散户
04-02 14:59
04-02 16:19
283
5
[
菜油吧
]
到现在没弄明白菜油为啥涨这么猛,你说棕榈油带吧,前几天棕榈油掉了,它在涨,你说豆
专业烧碱三年
04-02 15:39
04-02 16:19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要涨,龙虎榜还是多头在崛起,看看夜里消息和宏观情绪吧
淮夷财业
04-02 16:18
04-02 16:18
125
1
[
氧化铝吧
]
,抄底抄的倾家荡产了要
kt0713
04-02 15:55
04-02 16:18
176
1
[
沪银吧
]
我就说白银都没补涨黄金行情怎么可能结束,晚上大概率开启补涨
情深一夜
04-02 16:00
04-02 16:18
251
1
[
沪金吧
]
中午有空,下午收盘外盘又上去了,无语,玩不过大资金
情深一夜
04-02 15:56
04-02 16:18
111
1
[
烧碱吧
]
谨防一季度经济不好,财政出政策,特别是地产方面的,玻璃的异动值得关注。
咚咚咚咚强
04-01 11:00
04-02 16:17
139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高开增仓上行(白天尾盘获利盘减仓回落)降息在即、瑞银财富管理CIO:预计黄
股友XZti1c
04-02 16:17
04-02 16:17
共有帖子数
165695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77
40878
40879
40880
40881
40882
40883
40884
40885
40886
408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