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0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已经连续几天加多了,盘面也是跌不下去了
希望幸福的人
04-02 17:27
04-02 17:27
177
1
[
碳酸锂吧
]
多头加仓这么多。。。空头减仓这么多。。居然跌了这么多。。。我的。。。割韭
pvc纯碱战神
04-02 16:45
04-02 17:27
245
3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不要再执迷不悟!已经给出精准的止跌点位61600,因为我不想看到更多的无辜
顶级财富2668
04-02 15:56
04-02 17:26
97
0
[
原油吧
]
大威天龙
在下王满仓
04-02 17:26
04-02 17:26
201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4.3焦煤2509合约清明小长假前备货情绪小幅释放,部分终端以及投机
仟盛论期8
04-02 17:26
04-02 17:26
175
2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要几个小时,涨上去密码就几分钟,玩密码!坑人
股友21251ec7
04-02 17:00
04-02 17:26
302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4.3螺纹2505合约供需情况,本期螺纹钢周度产量+1.22万吨,库
仟盛论期8
04-02 17:25
04-02 17:25
124
2
[
氧化铝吧
]
晚上做空的吗
股神cl
04-02 17:08
04-02 17:25
104
0
[
烧碱吧
]
19个交易日,看看机构的手法
豆浆mai两碗
04-02 17:25
04-02 17:25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啥情况,天天这样跌,没完没了
投资纳指国债
04-02 17:25
04-02 17:25
443
9
[
小型纳指吧
]
周三纳指大概率收黑,手上有美股ETF的话,现在先割肉吧,今晚应该还有最低点~~~
筹码交出来
04-02 16:19
04-02 17:25
137
1
[
沪金吧
]
尾盘想进多单犹豫了
股友78ZP7389
04-02 17:15
04-02 17:25
277
0
[
豆粕吧
]
无忧论期豆粕2505合约布局4月3日按照昨日思路,豆粕会有一波下探再回升的过
无忧论期
04-02 17:25
04-02 17:25
198
2
[
氧化铝吧
]
今天现货最低价2980。基差3020。进口到港4002850元仓单04准备交割今
账户已注销
04-02 16:42
04-02 17:25
284
1
[
玻璃吧
]
来源:郑商所!最低保证金调整:1228*20*12%=2947.2(结算价*
欲扬先抑已是
04-02 15:38
04-02 17:24
415
17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黄金空单走一个。不看好空单的观望。
朱哥50321429
04-02 15:30
04-02 17:24
105
0
[
COMEX白银吧
]
老是喜欢琐发育,奇葩
股友c0693170
04-02 17:24
04-02 17:24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26-30上车的朋友35左右加个仓,数据没出来之前目前在横盘,继续持有,不用慌。
股友A97P8999
04-02 17:24
04-02 17:24
1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塑料制品板块。山子高科。
股友6O3906t3
04-02 17:24
04-02 17:24
126
0
[
COMEX黄金吧
]
26-30上车的朋友35左右加个仓,数据没出来之前目前在横盘,继续持有,不用慌。
股友A97P8999
04-02 17:24
04-02 17:24
131
2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真有钱加仓了上千手
赚到3千万就
04-02 16:27
04-02 17:24
161
2
[
沪银吧
]
一手两手的我怕毛?高开太多我就空拉低成本,白银就是来来回回震荡的又不是黄金
宽下心来慢慢
04-02 17:10
04-02 17:24
124
0
[
综合铝03吧
]
主力都说了现在是反复震荡行情,没啥可说的就是过山车的感觉,放心做好止损和止盈大胆
我是做现货的
04-02 17:24
04-02 17:24
160
5
[
玉米吧
]
喝!
红绿吉利
04-02 13:13
04-02 17:24
96
0
[
A50期指吧
]
不得了,真的不得了,它又红了!
股友i6b7I9
04-02 17:24
04-02 17:24
107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滚吗
空中套
04-02 17:23
04-02 17:23
236
7
[
纯碱吧
]
今天所有期货主力只有6个品种绿的,纯碱是第一。
账户已注销
04-02 10:42
04-02 17:23
119
0
[
A50期指吧
]
今日成交量超9700亿,超2700家上涨,3大指数全部收红,明天清明劫钱最后一天
小安徽
04-02 17:22
04-02 17:22
167
1
[
玻璃吧
]
多头要货吗,湖北交给你们
小小1245
04-02 17:12
04-02 17:22
148
1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主力应该晚上拉上3200,然后反手做空到3050,让多头爆一部分今晚刺激了
潘潘918
04-02 17:03
04-02 17:21
229
0
[
棉花吧
]
无忧论期棉花2505合约布局4月3日按照之前的思路,行情在不断震荡调整,之前
无忧论期
04-02 17:21
04-02 17:21
303
0
[
NYMEX原油吧
]
4.2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4-02 17:21
04-02 17:21
282
6
[
A50期指吧
]
咱也不太懂,不足万亿的成交,尾盘全清了,暂时先不玩了等个急跌有恐慌盘,全网都唱空
心想事成2026
04-02 16:17
04-02 17:21
121
0
[
COMEX铜吧
]
沪铜要起飞,做多开,继续加
关注我看自选
04-02 17:20
04-02 17:20
113
0
[
沪铜吧
]
跟屁虫总是看别人脸色
黎大叶
04-02 17:20
04-02 17:20
127
0
[
橡胶吧
]
晚上来个瀑布吧解解套
细品人生感悟
04-02 17:20
04-02 17:20
135
1
[
COMEX黄金吧
]
某些高手也要挨一刀了
手盘华尔街
04-02 17:15
04-02 17:19
131
1
[
COMEX黄金吧
]
不能吃不能喝,迟早硼掉
股友57579y37
04-02 16:41
04-02 17:19
189
1
[
弘业期货吧
]
这两天那个叫什么韭菜的不敢出来了,打脸了,垃圾。不懂就不要唧唧歪歪,底部放量唱什
大A星辰大海
04-02 16:38
04-02 17:19
144
0
[
碳酸锂吧
]
工业品生产企业亏本生产,内卷死了,被资本搞死了!资本控制价格
大海波浪看盘
04-02 17:19
04-02 17:19
188
3
[
氧化铝吧
]
晚上大幅高开!!大幅上涨,有涨停迹象!这次追空的注意止损
天赐万金
04-02 16:47
04-02 17:19
107
0
[
20号胶吧
]
真牛,来回收割两次,同样的点位,第二次套了我二十点
相信哥只是个
04-02 17:19
04-02 17:19
100
0
[
纯碱吧
]
还是看空的
股友82P52r69
04-02 17:18
04-02 17:18
1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夜看来又要黄金避险了
不格局不会亏
04-02 17:18
04-02 17:18
466
3
[
螺纹钢吧
]
国家禁止买单出口,这货不会来几个跌停板吧直接回到2字头
股友1W9y0737
04-02 17:07
04-02 17:17
196
0
[
沪银吧
]
我以前是不用金银比的。但是今天的走势确实给我上了一课。至少金银比相对高位的时
曲阿老将
04-02 17:17
04-02 17:17
305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问一下经理。豆粕目前还是2505合约吗?有没有调合约。估值怎么看?麻烦你经理说一
主动的陶娟5
04-01 20:17
04-02 17:16
285
0
[
纯碱吧
]
无忧论期纯碱2505布局4月3日按照昨日思路,1370底部支撑较为明显,顺势
无忧论期
04-02 17:16
04-02 17:16
143
0
[
沪银吧
]
切勿半程开香槟,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此路道阻且长
04-02 17:15
04-02 17:15
214
2
[
棕榈油吧
]
节前千万别空弄不好节后直接一字板!
欧纳
04-02 16:36
04-02 17:15
419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505布局4月3日进入4月,关税和反倾销逐渐落地,内需支撑不
无忧论期
04-02 17:14
04-02 17:14
3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好事情
每天低吸选手
04-02 17:14
04-02 17:14
160
1
[
纯碱吧
]
拉回去几个点,给家人们又高潮了。
热心的钱泽哈
04-02 16:58
04-02 17:14
160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该大涨了吧,拿了几天了目前4个点不想走啊、好歹明天给个大阳线
不畏跌不喜涨
04-02 17:14
04-02 17:14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3115+3122的多单止步3133落袋29个点,可在3130上方做一手空单,
贤LMINX1211
04-02 17:14
04-02 17:14
39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三本想让ⅠM好好弹一天,尾盘高位或明天早盘开空单,主力好像知道你们想法,上
老股民玩期指
04-02 17:14
04-02 17:14
151
1
[
纯碱吧
]
纯碱尾盘拉升,搞得我玻璃空单也不敢拿了!纯碱妖起来,没玻璃什么事
股友JNfGVM
04-02 16:15
04-02 17:13
120
0
[
氧化铝吧
]
沿着五日线下跌,太狠了,一碰5日线必跌。太有规律了
做最省力的方
04-02 17:13
04-02 17:13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在有一个星期。就能来抄底了
明亮的欧阳婕
04-02 17:13
04-02 17:13
382
5
[
玻璃吧
]
为什么有人去抄底做多?瞎子都看得出来它什么时候才能暂时止跌,并且有像样的反弹.想
顶级财富2668
04-02 15:42
04-02 17:13
96
0
[
氧化铝吧
]
凤雏牛逼了
AAABBBCC
04-02 17:13
04-02 17:13
207
2
[
沪银吧
]
8420空单完蛋了--这又是妥妥的高开60-70个点起啊心碎
心如止水的茉
04-02 16:52
04-02 17:13
113
1
[
A50期指吧
]
又是绿的。
财运腾达地鲁
04-02 17:00
04-02 17:12
377
19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用整天骂,控制仓位,拿到月底,如果保持这个价位,不信没有空头机构买货回来交
大行情比的是
04-02 15:52
04-02 17:12
106
0
[
氧化铝吧
]
可以低多2945带止损5个点试仓.2509合约
随波踏浪cm
04-02 17:12
04-02 17:12
145
2
[
A50期指吧
]
4.2 量能跌破万亿
小孩游神丶
04-02 17:00
04-02 17:12
140
2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相关议事规则的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4-02 11:47
04-02 17:12
141
0
[
沪银吧
]
白天就看到外盘白银大概率要补涨,开多还亏,晚上都回来了
情深一夜
04-02 17:12
04-02 17:12
108
0
[
PVC吧
]
不用怕,可以大张旗鼓的干了
逗乐多头大魔
04-02 17:11
04-02 17:11
328
7
[
棕榈油吧
]
我是不相信一个国家的支柱产业之一,出口权会被一个外资公司垄断
大行情比的是
04-02 16:20
04-02 17:11
200
4
[
综合铜03吧
]
还是要空铜。
股友0Uv36337
04-02 06:39
04-02 17:11
138
0
[
COMEX黄金吧
]
统计下有多少人说今晚美股暴跌,黄金暴涨。
聚财童子666
04-02 17:10
04-02 17:10
256
3
[
沪银吧
]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
你们是真的很
04-02 00:14
04-02 17:10
109
0
[
工业硅吧
]
心里压强不行了
King家冕
04-02 17:10
04-02 17:10
142
1
[
焦煤吧
]
清明小长假会不会提高保证金比例?请教
不贪不抗888
04-02 17:04
04-02 17:10
127
1
[
COMEX白银吧
]
完蛋,
从善如流嫉恶
04-02 16:58
04-02 17:09
130
1
[
苯乙烯吧
]
一天就给干下来了,
股友cW3PbA
04-02 16:50
04-02 17:09
428
4
[
沪锡吧
]
在佤邦干活的人说复工了,国内做期货的机构说复工无望了,有意思。
有声的紫荆22
04-02 16:46
04-02 17:09
98
0
[
纽约金TN12吧
]
那位好汉敢做空?今晚估计又是新高
我在股市抓神
04-02 17:09
04-02 17:09
205
3
[
氧化铝吧
]
外盘如果涨起来了,这货能跟吗
燃油哥396
04-02 16:55
04-02 17:0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872
40873
40874
40875
40876
40877
40878
40879
40880
40881
40882
下一页
尾页